潘朵拉之心 - 維基百科
官網:「PandoraHearts」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PandoraHearts - Wikipedia(日文)

PandoraHearts.jpg 
簡介:四大公爵家貝薩流士家下一任當家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成人的儀式中因他的存在為罪名,被推進阿嵬茨這個黑暗監獄中。奧茲在阿嵬茨中與稱為染血黑兔的靈體「艾莉絲」相遇,並與她訂定契約,成功逃出阿嵬茨。

CAST
奧滋.jpg 
奧茲.貝薩流士オズ=ベザリウス 声:皆川純子

艾莉絲アリス 声:川澄綾子
艾妲.貝薩流士エイダ=ベザリウス 声:福原香織

叔.jpg 
奧斯卡.貝薩流士 オスカー=ベザリウス 声:梅津秀行

小.jpg(小)
黑鴉(Raven) 基爾巴.奈特雷依 ギルバート=ナイトレイ 声:鳥海浩輔(大) 坂本梓馬(小)
文森.奈特雷依 ヴィンセント=ナイトレイ 声:福山潤
艾可 エコー 声:広橋涼
夏蘿.蘭茲華斯シャロン=レインズワース 声:花澤香菜
扎克席茲.布雷克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 声:石田彰

1.jpg
魯法斯•巴爾馬(ルーファス=バルマ/Rufus Barma) CV:幻影-チョー;內田夕夜
雷姆的主人,四大公爵中最為長壽,因為靈體的關係維持著年輕的外貌,有顯眼的呆毛,視知識為力量及一切,為得到未知情報不擇手段,個性冷酷古怪。與奧茲初次見面時化身為氣球般得肥胖老人,作為幻影時性格十分誇張,與本體的冷漠完全相反,但同樣不近人情。

雷姆(レイム=ルネット/Reim) CV:諏訪部順一
ツヴァイ 声:広橋涼
ファング 声:近藤孝行
哀米里奧.jpg
艾略特•奈特雷伊(エリオット=ナイトレイ/Eliot Nightray) CV:野島裕史
奈特雷伊家嫡子,文森、基爾巴特的的弟弟,是刀子嘴的好人。

李昂.jpg
李歐(リーオ/Reo) CV:渡邊明乃
艾略特的侍從,但是只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極度冷靜的傢伙。

羅笛(ロッティ/Lottie) CV:豊口めぐみ 
方古(ファング/Fang) CV:近藤孝行
達谷(ダグ/Doug) CV:白熊寛嗣 

STAFF
原作:望月淳(掲載:「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加戸誉夫
シリーズ構成:関島眞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原由知
美術監督:わたなべけいと
色彩設定:関本美津子
撮影監督:工藤友紀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楽:梶浦由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XEBEC

第1話 罪なき平穏 無罪的平靜
會追這個還是因為劇情之故,作畫普通,構成也蠻平鋪直述的,不過至少第一集還不算崩壞啦~只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追動畫的必要ORZ。
愉悅.jpg
”我就是想看到你緊張的表情,呵呵呵呵...”(陶醉)少爺相當享受S人的感覺。不知道這對十年後會不會攻受相反XDD

雖然看維基可以猜到大致的劇情,不過我還是用這集有交代的地方來寫劇透。
sm的世界.jpg
(點圖放大)開頭是奧茲因為自身存在之罪而被審判,OP後劇情就回到四大公爵家貝薩流士家下一任當家奧茲即將成年禮的當天早上,對於未來命運什麼都不知道的奧茲,和艾妲與基爾巴在城堡四處遊蕩,意外掉入(或被引導)到了某人墓前,在那裡奧茲撿到了有八音盒簧片的懷錶,然後一瞬間似乎與某人的夢境相連...

隨著成年禮的儀式到來,除了慶賀的貴族外,某個勢力也悄悄的潛入,甚至控制了基爾巴...危機正逐漸逼近奧茲...

然後這集就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囧...如果我沒先研究過一下內容,光看這一集大概就會直接棄追吧ORZ,沒講什麼的第一話,故事內容光這要看也看不出亮點在哪~奧茲X基爾巴這種主僕關係,算是開花的基本款啦,不過看太多,沒好劇情的話已經殺不太到我了XD 

第2話 断罪の嵐
少女會變成兔子兄貴(或是兔子兄貴會變成少女)打架是蠻有趣的啦,可是就結果來說你根本是來亂的吧囧!
踩.jpg
女王登場!我踩~

劇透:奧茲終究被關進阿嵬茨,然後時間來到10年後。<=想想這集還真的只有講這樣啊(抱頭)
小正太掰掰.jpg
(點圖放大)拉長一點:奧茲被水靈靈的夏蘿萌到,然後布雷克很可愛(石田配音有加分XD),奧茲進行誓約時,什麼什麼鐘開始動起來,莫名其妙的死神三人組闖進成年禮會場,然後被操縱的基爾巴揮刃向奧茲,奧茲的血噴出來,讓操縱基爾巴的禱耳達暴走(喔喔喔喔!正太舔耳案之兇手不是我),黑兔子出來制止禱耳達,然後也就和死神中二打起來,然後要打贏得時候,兔子又因為想讓奧茲進阿嵬茨而縮回去,死神宣佈要把奧進丟到阿嵬茨去,清醒過來的基爾巴發現死神之一是...所以驅身擋住奧茲的劍,基爾巴倒地,奧茲終究被關進阿嵬茨,然後時間來到10年後。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說這集也不是進展漫(雖然到第12分鐘成年禮還沒完有點無言啦XD),是有很多有跟沒有一樣的劇情,還是說這其中有伏筆啊?

第3話 迷い子と黒うさぎ 迷路的孩子與黑色的兔子
雖然是老梗了,但是這集還是只能一句話劇透:奧茲和艾莉絲訂立契約,雖然逃出阿嵬茨,卻來到十年後準備救奧茲的夏蘿、布雷克和基爾巴面前。
好短.jpg
(點圖放大)雖然有稍微講一下阿嵬茨的設定(異次元,能產生各種能力、等級不同的生命體,通稱靈體),但還是覺得這集看完好空虛...劇情進展還挺緩慢的,可是我看維基好像有發生很多事啊囧a

第4話 朝日影の場所 晨光璀璨的地方
那個很帥的謎男配音是小野大輔耶!
鐵壁.jpg
絕對領域!
殘酷的真相.jpg
黑兔子的表情超萌啊!可是下一幕馬上轉回女王樣,配上奧茲乾掉的表情我快笑死了XDDD
所有人都腹黑.jpg
喔喔喔喔,黑鴉和少爺的感情!布雷克對奧茲的戲弄!這集才是真第一話吧XDD?

這一集就是大家都各有隱藏來隱藏去的秘密,先互相黑來黑去之後(這段根本是多餘的啊!),最後達成共識,艾莉絲想取回記憶,奧茲想知道自己必須被流放的真相,對潘朵拉(國家研究阿嵬茨的秘密組織,與把奧茲流放的組織似乎不同掛)來說奧茲和黑兔都是值得研究的材料(應該吧?),於是大家結成互相利用同盟(笑),少爺和黑兔答應加入潘朵拉成為布雷克的手下,少爺比想像中聰明喔(柯南屬性追加),而奧茲也想幫忙艾莉絲取回記憶,黑鴉只能在後面用熱切的視線關心少爺,說真的這集黑鴉完全是空氣男啊,枉費都登場了,害我很期待>"<

不過有點後悔先去查劇透,有很多要慢慢放的伏筆都先知道了,大概少了很多驚喜感吧~

第5話 時計回りの悪夢 時鐘迴轉的惡夢
黑兔子.jpg
(點圖放大)”不行喔~在馬車裡不可以打架喔!”黑鴉和黑兔子真是相處愉快啊(兩人成為每天吵架的情侶也不錯XD),傲嬌男和傲嬌女兩人心儀的對象都是男公關XD

布雷克給奧茲第一份任務,調查某個的大量殺人的靈體,同時奧滋獲得了更多關於靈體的知識,靈體用改變過去為誘惑,吸引人與他們簽約,所有非法契約者胸前都有個時鐘般的刻印,只要指針迴轉一圈,非法契約者就會被拖進阿嵬茨的最底層。這次的店查對下是個看來人畜無害的貧窮賣花女,奧茲親眼看到胸前刻印轉完,非法契約者的下場...PS.黑兔子不知道簽約之後的結果。
安慰.jpg 
奧茲不是普通笨蛋死小孩,也沒有不練等就很強,讓我好高興喔~不管劇情如何緩慢(十年後的梗到現在還沒破,有點無言XD),奧茲的個性在眾家悲慘少爺、王子中算是十分討人喜歡,好開朗好樂觀啊啊啊!適應力簡直是神之等級!其他少爺們多學一點ACG界會少很多死小孩的~

第6話 食い違つた現在地 交錯的位置
黑鴉和黑兔好像是養在一起感情惡劣的寵物狗和寵物貓,飼主當然是奧茲囉XD~這集根本是小基和少爺的姦情回憶錄啊啊啊!到都快瞎掉了XDDD~
奧茲與小基的愛情故事.jpg
(點圖放大)黑兔好像很弱嘛...1-6集都是好的是先一陣暴打後,才展現實力~壞得就像這集完全只能被壓在地上趴整集ORZ~這就是所謂我們不需要開威能的主角嗎XD?

為了探查更多真相,奧茲回到成年禮的宅邸,一路上他回憶著和小基的過去,小基是被奧斯卡叔叔撿到,失去一切記億的孩子,開朗的奧茲很快的就讓小基打開心房(說是隨從但其實根本是玩具吧!),小基立下絕對不會背叛奧茲的誓言...但是卻發生了那件事情,迫使兩人傷害彼此,奧茲墜入阿嵬茨...

當到達宅邸時,過度的敗破和陳舊讓奧茲有了異樣的感覺,玆瓦和禱耳達已經埋伏在那邊,攻擊偵查中的黑鴉,聽見槍響,奧茲和艾莉絲趕到,卻聽到驚人的真相,時間來到十年後,而黑鴉就是小基...因為凹茲突然出現一時大意的黑鴉又在被禱耳達(能力是用線操縱人類和人心)操縱,攻擊奧茲...奧茲明白小基就是黑鴉後,不再掙扎,把黑鴉的槍對著自己,黑鴉恢復了自己的意志...槍響...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是想加這句囧)

奧茲和黑鴉好閃啊,那段小基單膝下跪根本就是求婚了,而且少爺也答應啦啦啦~這樣黑兔子的立場怎麼辦XDDD~
掀開.jpg
少爺也受過專業的脫衣服訓練!?還是應為對象是小基,所以才能脫這個麼迅速又完整!?

第7話 深淵からの呼び聲 來自深淵的呼喊
有些東西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我想這指的是攻受關係吧!明明體型和年齡都已經又這麼大的差距了,但碰到這種少爺,小基一輩子沒辦法翻身了,任命當受吧XDDD~一集閃不夠還閃到這集來了~不過這集兼用畫面好多,才第七集啊啊~

話說阿....
少爺.jpg
小基你的腦補也太誇張了吧!這閃亮亮的天然正太是誰!(笑倒)


後宮鞏固戰.jpg
(點圖放大)被線操縱那檔子事,用愛就能超越啦XD~所以篇幅多花在修補和小基十年變遷下出現的鴻溝,腹黑正太和傲嬌下僕,結果就是小基再度效忠奧茲啦~少爺調教的真成功XDDD~

後半就是不甘主僕閃光的黑兔子收服戰,艾莉絲在墓園附近,把大家一起帶進記憶的空間中,但是還未探知道真相,就被阿嵬茨的意志所干擾...奧茲明確的說出,沒有理由的,他就是想跟艾莉絲在一起...前面才剛對鴉告白,現在馬上就跟黑兔求婚啦XD~不貴是男公關XDD~

最後阿嵬茨意志的化身被鴉所打穿,暫時退回去...
三人.jpg 
這集,前半閃主僕,後半閃兔子XD~最後大家一起和奧茲相連(雙插頭?),三角關係真好XDDD

第8話 隠者の問い掛け 隱者的追問
艾可.jpg
喔喔喔!艾可!奧茲的視野真好XDD
黑.jpg
(點圖放大)這集只是拉開下一個故事的續章,重點都沒講到。布雷克真是個有趣的混帳XD~因為簽訂契約的關係,看他把兔子和鴉耍的團團轉真有趣,他對奧茲過於開朗的態度破梗那段,氣氛好棒阿~夏蘿果然夠腹黑,不愧是偽蘿XD~布雷克和夏蘿因為簽訂契約的變異,所以不會老化,但是這樣會給身體很大的負擔,布雷克自稱自己的生命剩不到一年,”真是個好消息”黑兔這麼說...得知自己是得到阿嵬茨力量的關鍵,奧茲還是一樣呵呵呵笑...

”真是個毛骨悚然的小鬼啊!....到底是什麼把你扭曲成這樣?在我混濁的眼裡看不到你的存在”奧茲黑化旗!

神秘少女遺下花束和文森寫來的信,在市集上被遺留的奧茲(這三個真的很愛這種一個人被留下的梗耶,一起行動會死阿!),搭救被欺負的沒落貴族男孩菲力普,黑兔質問鴉奧茲與父母的關係,奧茲與菲力普閒聊時,被觸碰了不願回想個過去...

第9話 呪いの言葉 詛咒的言語
”要是他沒出生就好了....””不要碰我!不乾淨的東西!”
這是父親對奧茲的想法,聽到這番話奧茲這底的崩潰了,於是他變成什麼殘酷的情況都能接受的小孩....
父子.jpg
(點圖放大)這集出現新人物,認真眼鏡雷姆,鴉的腹黑弟弟文森,連文森也算的話還有奧茲的那隻人渣爸也出場了。艾可意外的還蠻可愛的,不知變通有禮貌話又少的好孩子,而且還是銀髮(這個叫做懶嬌?),我對這種屬性沒抵抗力啊(滾動)不該因為她的雙重人格是某人而有偏見啊~

奧茲最近的指針跳好快,這集又跳一格了(?),可是劇情沒啥進展啊囧....男主角中途掛點的危機!?從潘朵拉的監牢裡逃亡的非法契約著-蟲,其實是奧茲所救助少年飛利浦的父親,為了不想重蹈賣花女的悲劇,奧茲想阻止艾莉絲的攻擊,那個小野大腐亂入聲對奧茲說,如果是他是可以做到的...而艾可的主人文森,則遠遠地看著這一切~(潤出場!)

第10話 重なる影 重疊的影子
好可愛喔~潤文森用的聲線好可愛,他最近一直左魯魯右魯魯的,好久沒聽到這條聲了,文森好可愛喔!雖然他十之八九是個混蛋XD我喜歡文森疼愛艾可的樣子~艾可好萌啊!
腹黑弟.jpg
(點圖放大)”基爾想要的話,無論什麼我都會聽的。”騙人的這一定是騙人的,可是還是好可愛~

奧茲阻止黑兔殺蟲,蟲卻反過來要槍殺奧茲,但奧茲已經約好要把父親帶回去給飛利浦,所以阻止黑兔和黑鴉的行動,但是短在暗處的文森卻開了槍,整件事情也許只是心懷不軌的文森策劃、毀屍滅跡....文森似乎是個不受歡迎的傢伙,連笑面布雷克都臭著一張臉對者他,不過是兄控這點很讚(或者只是喜歡把哥哥當玩具XD)
取暖.jpg
耶~這話沒預告嗎?因為奧茲身線險境,黑鴉十分自責,艾莉絲人體暖包,稱虛而入,攻得一分~

第11話 堕とされた鸦 墮落的黑鴉
其實布雷克很中肯,鴉對奧茲的忠誠的確到異常的地步了,奧茲是調教界大手啊!
裸背.jpg
”這集沒有戲份...我來賣賣肉好了...”黑兔是啥時把襯衫脫了啊!還是鏡頭之外發生了什麼下流的事情嗎?(腦補啟動)
墮落的黑鴉.jpg
(點圖放大)奧斯卡叔叔十年後在豋場!鴉這角色好像講越多話,我越不喜歡他ORZ~我喜歡的是腹黑執事啊,結果好像個性最單純最好玩弄的就是小基,長大還是一樣~

十年前小基為了救奧茲出來,同意布雷克的提議,成為奈特雷依的養子(小基的弟弟文森已經是奈特雷依家養子,似乎沒有失去記憶,一直在尋找哥哥),幫布雷克監視奈特雷依,小基努力得到奈特雷依家,可以通往阿嵬茨的靈體-鴉,為了達到目的小基必續不擇手段,背叛貝薩流士家進入水火不容的奈特雷依家,對自己無法喜歡的弟弟文森親切,在影之奈特雷依家執行必須雙手沾滿血腥的任務,十年之後小基千辛萬苦終於得倒了鴉,奧茲卻自己跑出來了(默)

第12話 镜の国
噗.jpg
貝薩流士家的家規一定有腹黑這一條(不然起碼也有三秒男公關變身教學XD),被奧茲卡大叔玩弄的基魯,羞紅表情真可愛,基魯你真的好好拐,這輩子逃不過總受的命運啦!

奧茲卡叔叔這集艷福不淺啊~先跟布雷克關係曖昧,摟住路人美女的腰,然後又對小基奧茲左擁右抱~好糟糕喔XD
最強的是奧斯卡叔叔.jpg
(點圖放大)前面是搞笑的黑鴉帽子奪回戰爭,然後奧斯卡和基魯巴特與奧茲三個人感動在重逢(對奧茲來說其實沒過很久吧),看著情同父子的三人,艾莉絲感覺複雜的逃走了(小兔子又寂寞了XD),在暗巷遇見布雷克,兩人被笑面貓一起拖進扭曲空間(不屬於人世亦不屬於阿嵬茨),笑面貓跟愛麗絲同屬特別的靈體不需要吃人或倚靠人類,但笑面貓效忠於阿嵬茨意志,所以想要抹殺艾莉絲,布雷克其實是別有所圖的故意和艾莉絲一起被抓進這個扭曲空間。

這個空間裡似乎有著艾莉絲恐懼的回憶?

而奧茲推測布雷克的想法,請夏蘿讓他和基魯一起去扭曲空間找艾莉絲,奧茲你今年到底幾歲XD?
咦.jpg
平平是玩弄小女孩,文森大人就是很棒啊!一點都不渣!(我才沒有違背良心,絕對沒有!)這種事情果然是看臉的,不!果然是聽聲音的!

第13話 歪んだ记忆の住人 扭曲記憶中的居民
好想在這部裡找一個天然呆治療身心啊~那個毫無存在感的雷姆不算。
貓.jpg
笑面貓~喵~養這一隻好像也不錯,雖然養這種東西可能會死啦XD~

這話大概都是名詞解釋,所以我直接貼維基上來囉(毆死)

巴司卡瓦子民(バスカヴィルの民) -有著「阿嵬茨的使者」、「紅色死神」的稱呼。造成100年前「薩布里耶悲劇」的家族。

薩布里耶(サブリエ/Sabrie) -100年前的首都,被巴司卡瓦家以未知原因推入阿嵬茨。在後世以「薩布里耶的悲劇」稱呼。現在的薩布里耶周圍是巨大的貧民窟,而其中心點則以有毒氣為由,被潘朵拉管制不准任何人進入。其實進入會有幻影出現,若受其迷惑將再也無法回頭。

門(Door) -指的是連接通往阿嵬茨的門,其中四道門目前為四大公爵家各自擁有,第五道門卻在巴司卡瓦手中。 
門其實指的是靈體,原為巴司卡瓦所有,為通到奪得阿嵬茨意志的關鍵,後來4扇門被四大家族奪走,都想要得到阿嵬茨意志的潘朵拉與巴司卡瓦,將開始爭奪門的戰爭?

傑克 貝薩流士(ジャック=ベザリウス/Jack Vessalius) CV:小野大輔 -年約25歲,身高180cm,艾莉絲記憶中的人,現在以靈魂的碎片,存在這世上。100年前是三流貴族貝薩流士家的第三子,自稱是音樂盒工匠。是葛蘭的摯友,並與葛蘭共同製造音樂懷錶(樂曲由葛蘭創作)。有著與奧茲相似的容貌金髮綠眼,個性自由奔放。在100年前的「薩布里耶的悲劇」中為阻止巴斯卡瓦的行動,殺死葛蘭,令貝薩流士家成為四大公爵家之一。被稱為「英雄」。
貓與奧茲.jpg
(點圖放大)在小BOSS集的面前,因為怕貓卡關,黑鴉真的很沒用耶(指)

艾可來到孤身一人的夏蘿身後。在潘朵拉裡,奧斯卡大叔的總攻之路,在文森面前遇到挫折了,加油吧!奧斯卡大叔,我會支持你的!~~文森的靈體是睡鼠,所以會到處睡著,平常是由艾可照顧,畫面想像起來好可愛~

在扭曲空間裡,擁有布雷克的一隻眼睛的笑面貓告訴奧茲,這裡就是艾利絲不願回憶想要遺忘的記憶造的,他的責任就是看守這裡;被笑面貓攻擊與奧茲失散的黑鴉,在艾利絲記憶的碎片裡的引導下,來到百年前的人傑克.貝薩流士面前,傑克似乎認識他?...究竟,艾利絲的記憶裡到底有何秘密呢?100年前的那一天又是如何呢?
傑克.jpg
傑克好帥!根本是奧茲長大版,連瀏海都一樣,奧茲快長大吧!這集兔子沒什麼戲份啊~

第14話 紅き隻眼の悪魔 紅眼的惡魔
基.jpg
奧茲腦內的小基,果然是萬年總受!無論外表和年齡怎麼改變,讓人很不住想要欺負的總受特質永遠不便XD

單眼紅眼惡魔指的是笑面貓?布雷克?還是文森呢?應該都是吧XD
傑克是總攻.jpg
(點圖放大)傑克的戲份好多啊(撒花)趁著奧茲不再,想要和小基玩耍的傑克好可愛XD;布雷克狂耍帥耶~瘋狂帽子好華麗!但是欺負貓是不行的(指)

傑克即時把被笑面貓攻擊的奧茲撈走,然後拜託奧茲去救艾莉絲,奧茲毫不猶豫的答應,被傑克傳到艾莉絲最不願面對的記憶:100年前被推入阿嵬茨前夕的薩布里耶城堡,一片火海與一片死屍,奧茲在那裡發現幼文森,奧茲很驚訝小基和文森都是百年前的人,忍不住跟著文森的腳步一路被引導到高塔...在塔上奧茲聽見艾莉絲的聲音,滿懷期待的在塔頂看到...被剪刀殺死的艾莉絲屍體,傑克告訴奧茲,在被剪刀殺死之前艾莉絲都還是個人類。

找到笑面貓的布雷克,冷酷的切斷笑面貓的一隻手...被傑克稱為阿嵬茨與笑面貓毒藥的布雷克想要做什麼事呢?

喔喔喔!新ED來了,我比較愛前一首,不過ED圖蠻美的~
新ED.jpg
(點圖放大)大家都這麼純良是怎樣XD~

第15話 誰がための言葉  為誰之語
屍體.jpg
見到慘死的愛麗絲,奧茲直接進入L5,指針轉動一格發動破壞的能力,使這個扭曲空間逐漸崩塌...
3p.jpg
(點圖放大)主僕相擁的畫面真是美好,兩人還捨不得方刊對方的說,小基總算當了一回攻方~哈哈哈哈~

傑克為使奧茲平靜把小基送到他身邊,陷入狂亂的奧茲想清除一切讓艾莉絲害怕的東西,甚至是艾莉絲本身,對於昏頭的奧茲,小基揮下巴掌,打醒奧茲,恢復理性的奧茲倒在小基懷中...傑克指引他到真正艾莉絲所在之處,奧茲明白了,真正重要的不是靈體的艾莉絲野不是人類的艾莉絲,而是是艾莉絲的艾莉絲本身,會哭會笑暴躁又無比溫柔的笨兔子,奧茲的思念喚醒了艾莉絲。最後以3P做結XD

笑面貓面對布雷克所擁有的,為了殺死靈體而存在的靈體瘋帽子,身受重傷,但為了牠最重要的人,放棄人形失去生命同歸於盡也要把艾莉絲的記憶留住,當空間開始崩塌時,夏蘿的獨角獸只帶走奧茲和愛麗絲,布雷克和小基仍困在扭曲空間裡,但奧茲還來不及考慮什麼,他和染血黑兔被傳到最糟糕的地方-潘多拉的會議桌上,當然四周都是人XD~

笑面貓死的時候覺得他還蠻可憐的,為了當公主的騎士所以什麼都做的出來,其實是隻很可愛的貓咪阿><~希望下集故事能輕鬆一點,感覺一篇很黑的章節好不容易過去,再一篇更黑的故事會讓人消化不良啊ORZ

第16話 英雄と少年
只有我覺得傑克的演講很爛嗎?(毆)
傑克顯靈.jpg
(點圖放大)所幸並沒有黑下去只是接到下一個單元,布雷克和小基靠著黑鴉的力量勉強回來,布雷克很快就發現,夏蘿被文森給綁架了,因為文森不計一切大價也要掩埋掉百年前的真相,在文森威脅下,布雷克不得不把辛苦得來的艾莉絲的記憶(裡面有百年前的真相),交換夏蘿回來。

而另一方面再潘多拉會議桌上從天而降的奧茲與兔子,遭到理所當然的追捕,即將演變成契約者對黑兔的局面,在奧茲愣住的時候,傑克佔據了他的身體(自攻自受!),向眾人宣佈了葛蘭-巴斯卡瓦,造成薩布里耶悲劇的男人並未死亡,葛蘭與巴斯卡瓦家族,打算在製造一次造成悲劇以作為對阿嵬茨的獻祭,而奧茲將會是帶領潘多拉對抗巴斯卡瓦的英雄,在傑克充滿魅力(並沒有)的演講,以其他眼神中的威嚴(也沒有)與魄力(完全沒有),在加上雷姆的推波助瀾下(這倒是有),潘朵拉的成員對奧茲紛紛下跪以示效忠。然後傑克又再度消失了。

下一集!長大的妹妹要再登場了!!!(灑花)
Q.jpg
大家一臉很正經的樣子,只有小兔子一個人饅頭臉,好可愛啊(尖叫)好想捏臉喔(會被殺吧)

第17話 懐舊の旋律
噗...夏蘿摺扇是從哪裡拿出來的XDDD~第一次看彬彬有禮的夏蘿發飆,讓我心中的布雷克X夏蘿股票價狂長啊,夏蘿好想幫助布雷克,連命都可以不要,布雷克為了夏蘿甚至可以放棄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之情就跟愛情是沒兩樣的>////<!!,不過布雷克是不可能答應的吧~唉~
妹妹登場.jpg
(點圖放大)前半段是在文森的威脅下,布雷克毀了鈴鐺(等於毀了百年前的真相),愛可是好孩子!

後半段是奧斯卡大叔接到愛妲的來信,提到現在有喜歡的人,所以就帶著奧茲、基、兔子潛入拉特維茲學院殺人了(笑),不過另一方面也是想壤愛妲和奧茲(現在愛妲比較年長,身高也比奧茲高)再次見面,這對兄妹對會面又是期待又是害怕受到傷害,奧茲怕愛妲不認是自己,愛妲怕奧茲不喜歡長大(尤其是胸)的自己,當然在眾人的推波助瀾之下,兄妹很快得就感動在相會啦XDD~

接下來的問題是愛妲喜歡的對象到底是?小基收到愛妲送的帽子,而愛妲又含情脈脈的看著小基,所以就被哥哥和叔叔追殺了(笑),在玩鬧之間,奧茲聽到熟習的旋律(跟懷錶一樣),忍不住就是查看究竟...
2.jpg
這所學校的制服很微妙耶~
1.jpg
愛妲喜歡的人好像是文森的樣子...我想她跟我一樣只是潤潤控吧?無論潤潤做了什麼都是可以原諒的(<=何等本末倒置的說法)

第18話 とある従者の死について 關於某位從者之死
沒想到校園篇這麼有趣,好棒喔XDDD~
好可愛.jpg
大受歡迎的海帶頭~
新主從.jpg
(點圖放大)黑兔海帶頭開始有湊對潛力!黑兔你臉紅啥啦XDDD

捏他,是這個世界最無法原諒的行為之ㄧ。(用力點頭)至理名言啊!!!李昂君太GJ了~雖然說本部落格只為捏他而生(掩面)這集的重點就是超可愛、超搞笑而且非常帥氣,奈特雷伊家唯一的良心(上面一個總M一個總S,所以小弟是相加處以二嘟嘟好嗎XD?)艾略特主僕登場!!!!隨從李歐超棒的啦!為這部每一個都M的要死的僕人組討回一口氣,隨時保持把主人開除的氣魄(大笑)

巴司卡瓦的羅笛、方古和達谷三人組,利用校園內的密道,挾持愛妲並餵毒,想藉此逼傑克現身,奧茲還是一貫的要死我死就好,不知為何始的羅笛(吃下兄妹丼的慾女)憤怒起來,幸好這時候艾略特主僕趕來救走奧茲和愛妲。

在地道逃亡的時候,奧茲不但不感謝艾略特,反而指責他不該捲入危險的事情,讓艾略特非常生氣,直指奧茲不過是借著自我犧牲,自私的把痛苦轉嫁給他人....
兔子.jpg
(點圖吃肉放大)  雖然這集很幸福的吃到肉了,但黑兔好像越來越影薄了耶~地位完全跟吉祥物一樣....黑兔很可愛啦!請多給她的戲份>”<

第19話 涙の池
我要黑兔的戲份啦....(大哭),雖然這話傑克和葛蘭的姦情不賴就是了(擦眼淚)
百年前.jpg
(點圖放大)奧茲好丟臉喔,帥氣的拿起劍說我很強,然後下一秒就被打飛出去orz

奧茲在艾略特的說教和見證傑克殺死葛蘭的悲傷與決心下,終於肯面對自己,走出往前走出第一步了。艾略特是大好人!這孩子個性很不錯啊~

巴司卡瓦眾的追殺下傑克被逼出來,然後就是從羅迪的角度回憶,當時是三流貴族傑克,個性活潑奔放無拘無束,與他人無法接近的巴司卡瓦首領葛蘭,突破性格差異成為好朋(ㄌㄧㄢˋ)友(ㄖㄣˊ),關鍵的懷錶是傑克做的,曲子是葛蘭做的(定情物?);而後來葛蘭突然命令巴司卡瓦把薩布里耶無論男女老幼一律殺光(真相無人能知),而葛蘭本身又為傑克所殺,但至今仍活在某處,巴司卡瓦就是為了找葛蘭的下落,所以要逼出傑克,但因為巴與染血黑兔的實力差異,巴司卡瓦只能撤退了。

一百年前的羅迪不錯萌耶,個性挺正常的,還有當時的兩套禮服都不錯好看~

第20話 うつりゆく音 流逝的聲音
形象.jpg
(點圖放大)既然我幫了你,那就來舔我的鞋子作為回報吧(甜笑)噗~夏蘿形象徹底崩壞XDDDDD

就跟上面那張截圖一樣,這集只要笑就好了XDDD~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期十大家都成年了(20+,不過奧茲這樣也算25歲?),所以臭大叔準備了酒精飲料慶祝大家生還,然後大家紛紛酒後吐真情XDDD
1.jpg
下乳!!!!與BL!!這難道就是撐起這部作品的兩大支柱!?

本集的正經劇情只有艾略特的惡夢(在「薩布里耶的悲劇」裡持劍殺人),本能的厭惡貝薩流士家,以及自創出與葛蘭寫的LACIE,相同旋律與相同名字的曲子,似乎暗示著艾略特與葛蘭有某種程度的關係...

啊...可不可以從現在一直搞笑到結尾啊(打滾)

第21話 純白のくろ 純白的黑
絕對領域.jpg
牢不可破的絕對領域!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沒穿燈籠褲啊啊(喂)
布雷克.jpg
(點圖放大) 這集真有趣啊~不論劇情,作者真的很善於朔造腳色啊,最近幾個新角色都很有意思,也很吸引人,雖然美形的比例太高了,不過這樣也不是壞事XDD~但是也是有人越歪越嚴重,小基你最近是怎麼回事,除了賣萌一無是處啊囧~布雷克則是從腹黑歪成強受(啥爛比喻)

為了探求牽連著所有人命運的薩布里耶的悲劇真相,奧茲等人去拜見據說無所不知的巴爾馬公爵,但是公爵卻拒絕告知,除非以他不知道的情報來交換,事實上魯法斯真正有興趣的是布雷克的過去,布雷克身上有已經轉完一圈的違法契約者刻印,這才是他身體奇差無比的原因。

布雷克的真名為凱文•雷格納德,50年前服侍辛克萊爾家的騎士,但有天在他不在時家族遭到毀滅,為了挽回家族,而成為違法契約者,當時的靈體是白色騎士,毫無疑惑的殺了116人,而被稱作紅眼的亡靈。最後墜入阿嵬茨底層與白兔子見面,但白兔子殘忍又瘋浴血而舞,會把人類製造成靈體,凱文的左眼被白兔子挖出,裝在笑面貓身上。 正當布雷克覺得此命絕已時,白兔子出現異狀,因為發生了薩布里耶悲劇,大量的靈魂流入阿嵬茨,讓白兔子無法承受,而這時阿嵬茨的門開了,滿身是血的文森背著基爾巴特走出來...
好萌.jpg
白兔子娃娃中有一隻特別萌耶,白兔子在跳舞的時候她也有出來跳喔~

第22話 失意の対価 失意的代價
黑白兔子.jpg
(點圖放大)文森壞的很徹底,跟白兔子還蠻配的啊~壞掉的少女和少年,放在一起不萌嗎?~這樣演的一副白兔子身旁的人偶、笑面貓,甚至連艾莉絲本身都事文森殺的啊~~

布雷克坦白自身的經歷,交換呆毛公爵手上持有的傑克筆記上情報。在傑克的筆記中記載著,葛蘭在高塔中囚禁著的艾莉絲,因為艾莉絲與阿嵬茨的意志是互為表裡的雙身子,阿嵬茨意志可藉著與人類艾莉絲的相連連到現實,然後與相遇,傑克成為艾莉絲重要的存在....呆毛公爵只肯將情報透露至此。

布雷克繼續說出因為文森的出現,使的阿嵬茨的意志更加瘋狂,導致空間破碎,在所有人四散的瞬間布雷克向阿嵬茨意志祈願,不計代價希望改變過去,改變主人一家被盜賊殺死,只留下小姐一人,阿嵬茨意志以不知何種代價同意了,所以過去改變了,布雷克也被傳到30年後,但是主人家確實逃過盜賊,卻在數年後卻被敵對家族趕盡殺絕,連小姐都失去生命,布雷克認為是因為自己妄自改變過去而殺死小姐,深深自責著。

聽到這麼多驚人事實,一行人陷入茫然中,黑兔子提出非常中肯的建議,去吃飯吧XDD~好可愛!黑兔子好可愛~黑兔子是心靈的方舟>////<,戲裡戲外都是啊~~

第23話 軋む世界 顛倒的世界
這集有點無聊耶~
拖戲.jpg
(點圖放大)奧茲、小基、黑兔、布雷克、夏蘿,用盡所有方法,想要找出艾莉絲的記憶和薩布里耶悲劇真相,斬殺靈體、逼問文森、甚至還在考慮乾脆直接去找阿嵬茨意志或是用阿嵬茨的力量回到100年前,但是依然一籌莫展,奧茲偶然想到,既然一切都是成年禮那時候為開端,那乾脆回教堂遺跡看看,但依然一無所獲,這時候教堂四周突然出現大量沒有契約著的下級靈體,首都拉貝優在這時候燃燒了,難道是薩布里耶悲劇的再現?

第24話 憐れみの讃歌 可悲的讚歌
忍不住快轉了,這話好無聊啊囧a~最近要結束的番,倒數第二話幾乎都很無聊是怎樣orz,照理來說應該要帶開高潮啊~
兔.jpg
因為看到結尾都沒想截的圖,就拿這張當代表好哩~

首都拉貝優是由於阿嵬茨意志的暴走,導致阿嵬茨失去平衡,靈體軍團蜂擁而出,殺也殺不完,甚至還跑出巨大魔龍,當一切方法用盡一籌莫展時,黑兔子衝出去跟魔斯拉(我亂取的)大戰,黑兔子處於劣勢,奧茲真的有控制阿嵬茨的能力,讓魔斯拉(我亂取的)石化,艾莉絲取回部分記憶。

因為原作未完,動畫又改的很慢,我想結局大概不會有什麼結局感吧?

第25話 否定の彼方へ 邁向否定的彼方
結局.jpg
(點圖放大)回到貝薩流士家,奧茲終於發現打他倒進阿嵬茨的是自己的老爸(目前拋家棄子加入巴司卡瓦中),所以就烙人去砸場,我有兔子我超強的奧茲,就打倒老爸,拍拍屁股走了。(到底是去幹啥的)

好爛的結局,就算是原作未完也收的很爛,23、24、25都很難看,是有二季大概也不會追的作品,這部作品優點就在配角人物都很有魅力(小基除外),但劇情鬼打牆的很厲害,所以非關劇情的搞笑段落都不錯看,但扯到正經劇情就讓人覺得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