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麼幾年寫下來,動畫心得也積兩三百篇了(〞︶〝*),通通擠在同個動畫分類,隨著數量越來越多相對就文就難挖,所以就想簡單整理一下,讓大家更好閱讀,不過到底該怎麼分類,讓我傷透腦筋呀(嘆氣),開始是打算用男女性向分類,但有不少是介於中間不男不女的作品~~而依作品類型戰鬥、戀愛、運動什麼什麼的來分類的話,想想看光銀河美少年就讓人不知道到底該丟戀愛、科幻、機戰~還是校園還是神怪甚至後宮....

乾脆就不管這許多,照主觀感想的好壞來分,這個缺點就真的不具什麼代表性,分數高低都只是阿彌個人的想法,不代表作品實際價值,希望不要引起筆戰什麼的啊(´д`)
TOP
將以前電影動畫和日劇的影視大分類取消,改成動畫單獨資料夾,電影變成自己獨立分類,日劇因為文章太少所以併入"腐爛ACG筆記中"。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預定請洽: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57777451

現在要來推這本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簡介,因為我也沒看過內容啊XD~

大概就是笨錘錘和萌基基(<=這樣暱稱絕對很奇怪!)的那點日常生活吧(我猜啦XD),嗯~那剩下的篇幅,我們來聊聊端木有多愛洛基好了(居然)

當初復仇者電影看完的時後,我都不敢說我有多萌,就是因為我親愛的端木愛噴發的無比猛烈,她每天光靠萌LOKI的養分就可以維生不誇張。

有段時間跟端木聊天的內容有九成是LOKI和TOM有多可愛,12吋可動這麼貴鬆鬆的玩意兒,端木都可以豪氣的一隻收藏一隻玩耍順邊拉隻哥哥陪洛基醬子定下去(驚恐)....諸多事蹟族繁不及備載,所以我很期待這滿滿愛中誕生的這本XDD~

, , , ,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erret是雪貂的英文,飼養雪貂有九年經驗萌萌醫,第一本原創同人本就是雪貂飼養的甘苦談,以及帶大家認識寵物貂,說真的孤陋寡聞的阿彌,第一次知道雪貂能拿來養,而且不輸給貓狗般的聰明貼心(?),也是因為醫的介紹的說~~~

本家網誌: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48060717(預定這邊請)

以下圖文皆轉載自醫的網誌特別用力的再強調一下作者不是我啊啊啊啊啊,有時候幫朋友宣傳的時候都會被誤會,阿彌不可能那麼有才華的啦(´ー`)
14f5ca404ea2c2
封面圖,萌貂與萌醫的相遇,裡面隱藏了很多台灣特有種喔XDDD

, ,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家: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40331070
時間好快~~~~不知不覺,端木的八殺本已經印刷完成通販中囉~~~於是來個二次宣傳~~~~
14ed66022af873.jpg 
上圖是正式封面,但這本不是松永本也不是風魔本,更不是松永X風魔本(<=我最近超愛用這句型的啦),默默的忽略掉天海,那只是端木的偷渡冷門配對個人愛好~~實際上是全員全年齡向辦公室本(劇情點至BASARA3)~~想要的朋友不用等了,現在通販開通中XD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緣 起>
如果追腐宅追的夠久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阿彌是有在慶祝人氣的,只慶祝進位人氣(活動回顧:百萬十萬),那麼將突破千萬的這時,終於可以公佈千萬HIT的活動了!另外因為到網誌倒掉為止,不可能破億,所以更改規則,下次慶祝隨阿彌心情(喂)~
標準字.jpg
考慮到前面幾次HIT參與度都有點低(倒),這次改變形式,千萬人氣的活動就決定是翻書考試啦!實際上就是有獎徵答啦,不過答案都可以在腐宅網誌、相簿中找到,故稱翻書考試XD,對阿彌的親友、網誌常客們應該是相當簡單的問題(自以為),只注意部份文章的朋友們可能就有點難度了,不過獎品不只頒給全對的人(!?)~~所以不管是路人還是親友,請大家踴躍參加啊>"<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依然是幫親友端木廣宣中,本書因搶購熱列(<=菜市場賣菜風!!??),端木印量又抓的非常剛好,相當順利的完售了(´ー`) 

完售後,現在又拉上來是在炫耀我買到而有人沒買到嗎?當然不是,阿彌是這麼惡劣的人嗎?(不准說是),有鑑於許多到年假才發現此本的朋友,以及非常不幸的發生有人冒領本的事件(有想要到這種程度嗎ORZ),讓真正訂購者沒有拿到書(端木真的沒有剩殘本可給啊),讓本來相當黑皮的事情蒙上一層陰影,所以獅子座的端木衝動的決定加印了ヽ(●´∀`●)ノ,留有遺憾的朋友們請往這邊走=>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35098336(再刷預購處)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請往下看,看完在往預購處左轉,感謝大家的配合。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親愛的學姊小靜,第二本菊灣本終於出來了,未開預訂(CWT27後開放通販),本頁純宣傳(´ー`)
本家網址 :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8028265
封面
就如同封面所示堂堂的校園愛情故事,仗著親友特權,我已經搶先讀完了(驕傲貌),是本甜到會讓人牙痛的砂糖不要錢本,如果還記得小靜前作菊灣無題本,是以時事捏它為主的稿笑作,這本 Recess完全是另外一個走向,回歸到菊灣之間的淡淡愛情,看看試閱應該也能感受到那個黏度吧 (´∀`)~不過菊爺這次好攻XD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愚人節過很久了,所以這是真的宣傳XD~

端木爆肝新巨作:喔~會死!喔~腐~拔塞拉~~(OFFICE OF BASARA),雖然音譯很淫蕩(最好是啦)~但它是全年齡健全向喔!這個我也相當不敢相信,那個老是說要把信長大叔這樣又那樣的端木(<=造謠),巴殺本居然這麼適合闔家觀賞的歡樂又爆笑耶耶~~
TOP.jpg
封面企業戰士,背面人妻組(不過某人會對老公下毒的樣子)~
宣傳頁: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7660214

以下文字照抄端木宣傳及數則內容預覽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7212339
在半年前端木推出了極糟糕普獨紙娃娃本,終於他完售了,我可是囤了兩初回簽名本啊!終於可以高價轉賣了!這個紙娃娃有多好玩呢?雖然他並不是18R本,重要部位都保護的好好的~可是...
A.jpg
嫌啤酒杯礙事又摳不掉?把阿普放上去就好了!
B.jpg
嫌路德不夠投入?沒問題端木畫給你!
C.jpg
多麼千變萬化又運用自如的紙娃娃啊!連道具不夠多端木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靜學姊耗時數個月,以菊灣文化差異與淡淡情愫為主,超有梗的菊灣本終於送印啦(灑花)經過逼問下,沒有書名囧~學姊!沒書名不能申請ISBN啊(何?)

新刊資訊: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5961173(內有刊物中半本的預覽)
TOP.jpg 
封面我拍胸普保證真的是詐欺,學姊的灣娘根本不是這種灣溫良恭儉讓的撫子灣,是超KY的S灣啊(笑倒)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說是阿彌風只是寫好玩而已,這麼排圖的人當然不只我而已。

有鑒於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有人問我,網誌上的組合圖怎麼截了,所以索性開教學啦。醜話先說在前頭,雖然我網誌圖已經破4000張了(驚),可是我的方法沒比較好喔= =",是非常土法煉鋼的方法,實在不值得一學/_\,以下完全只用到Photoshop(版本為CS,以下簡稱PS),如果沒有Photoshop 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ORZ~

如果初心到不知道怎麼把圖從播放軟體截下來,請先參考這裡,然後步入今天的教學,犧牲者示範作品就是我們的...
路德小寶貝.jpg 
衰小路德奮鬥記14回路德家暴記(全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09.4.29
從修羅場中暫時解脫的端木桑,送上鬼處總攻(現實上無理!?)的路得大叔(實際年齡20才)的百萬賀圖!
APH路德.jpg
好兇猛的感覺!~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幫端木北鼻做宣傳,端木的第二本同人本,熱騰騰登場!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0246790

沒有看錯喔,這是夏目總攻本,主角當然不是鈴子,是那個夏目貴志無誤!等待好久,端木終於生出來了XDD雖然是突發本畫工卻一點也不突發,阿彌掛保證,不好笑也不退錢!(喂)PF10 4/25(六)預定發售!目前還未決定好印量,極易絕版!敬請多加利用預定,以免向隅。
夏目總攻本.jpg
內有三筱人形化與斑人形化,還有宇宙最無敵腹黑的夏目試閱,繼續閱讀請用力給它點下去,愛兄貴的端木最終兄貴還是跑出來了(咦),然後這是女性向惡搞本,腐向笑點有,無法接受者...更應該去定一本!現在正是開啟你的新世界好時機!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本文: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2848381
說明:因為痞客草稿暫存的BUG,續 夏目心得的留言與人氣被洗掉,與官方反應後只得到制式回覆:

目前”已刪除的文章”僅能保留文章的部份
故若您將文章刪除後,再從”已刪除的文章”恢復時,
僅能恢復文章內文及標題的部份,
迴響的部份無法恢復喔

謝謝您的留意

....完全沒回到重點(翻桌),為什麼我刪除草稿會連其他文章一起刪除了?所以我只好認命的找時間,手工把迴響貼回去了(我哭),在修復完成前(80則迴響+78則回覆囧)暫不開放留言,阿彌真是對不起大家啊(泣)

對不起,貼完四則後,我發現有實行上的困難(認證碼真是浪費時間ORZ),故舊迴響於網誌保存,原文僅貼我未回覆的兩則(切腹)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NET是我第一個部落格 創建於2005年1月4日的某篇流水帳
名字的演變是 lovetabris腐女與宅女的瘋狂文學腐宅日常生活。
其中標題打錯字之類黑歷史已省略(一秒)

而它即將走向下一個位數了

下次慶祝可能是十幾年後的百萬人次了 敬請把握機會XD
(活動辦法請見內文)

可以的話,也歡迎賀圖或賀辭喔 唯一的要求只有寬度在520PIX內

以下是第一個被阿彌拐到的賀圖 由不具名的J家飯提供

話說回來這傢伙是個笨蛋,100000萬人,是10億人次耶,你當我是彎彎喔囧,不對,應該是你當我是搜尋引擎喔= =

端木小哀低阿彌大感動賀圖~,樓上那位請你去切腹

100000hit流產,111111hit獎勵活動預告請見內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新鮮人找工作中(再宅多少我也還是活在現實中的人~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四型自我型

四號特性:藝術家

基本恐懼:有獨特的自我認同或存在意義

基本欲望;找自我,在內在經驗中找到自我認同

對自己的要求:如果我忠於自我,我就 OKAY 了。

特質:浪漫,有幻想,喜歡通過有美感的事物去表達個人的感情;內向,情緒化,容易憂鬱及自我放縱,追求獨特的經驗;

順境 ( 有獨特認同時 ) ;創造能力強,有直覺,有靈感,觸感敏銳,立場堅定,嚴肅中幽默。

逆境 ( 沒有獨特認同時 ) :自我封閉,自我破壞,容易產生無助一無望的感覺,扮演受害者,沉淪在痛苦中。

處理感情的方法:尋求:拯救者,一個瞭解他們,並且支持他們的夢的人;恐懼:平淡,被遺棄,尋找不到真我。對人若即若離,卻又依賴支持者。

身體語言:刻意地優雅,沒有大動作,慢;面部表情;靜態, 幽怨;講話方式 / 語調:分明的抑揚頓挫,小心措辭,語調柔和。

常用辭彙:慣性保持靜默

工作環境:工作環境自由自在;單獨工作,有創意;不必做重複性的工作。

不能處理逆境時出現的特徵;自虐抑鬱性格 ; 嫉妒;自我形象低;扮演受害者;玩感情遊戲;極高誘惑性 ( 包括扮奴隸 ) ;情緒;極度不穩定;自視過高, 蔑視人;扮酷;作大。

四號警鐘:利用幻想去加強感受;以內在感受作為自我認同的基礎;內在感受經常變轉 ; 自我認同經常轉變

座右銘:世事無常

典型衝突點:感覺被誤解或不被重視

優點:對人有深層的瞭解,願意雪中送炭

缺點:在感情上過度需索

最適宜工作環境:容許大量創意及突出個人風格

不適宜工作環境:刻板枯燥的工作

管理方式:獨特,有品味,變化多

令人舒服的地方:重視個人感受

令人不舒服的地方:難以捉摸情緒的起伏

溝通要點:給予貼身的支持;不要期望四號有穩定的表現,將焦點放在最後的成果;重視四號的感受,提醒他們不要被別人的反應影響太多;分

清人與事;評估不等於批判;留心聆聽四號的感受;要求四號在轉變前詳細衡量得失。

激發要點:鼓勵四號有創意地達到工作目標;珍惜四號獨特的風格;欣賞四號的美感及品味;四號有強勁的直覺能力,分析能力也強,鼓勵他們善加利用

時間管理:無邊無際;解救方案;四號會因工作枯燥而拖著腳步,提議他用創意的方式驅走枯燥;提醒四號尊重別人的時間;預定時間表,及同意違例時如何處罰無論四號的工作表現如何,都要對他的為人表示珍惜;四號在開始新工作時步伐爽脆,而接近尾聲時會放緩腳步,留意高校

達成協定:表示尊重;慷慨付出,四號會有相應回報;稱讚四號

常見問題:遊魂、發白日夢、做獨行俠、歇斯底里

解救方法:清晰目標及限期;定時檢閱;永不被捲入四號的感情生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文

正文部份如果有哪個名詞看不懂,請告訴我,再補充在豆知識這邊
邊邊角角豆知識 
1.視覺敏銳度:指的是人眼恰能分辨出的兩點對人眼所張的視角的倒數,正常人的視角為1 o 左右。在明視距離下,人眼的最小分辨距離是Dq﹒S1 o ×250mm7.3×10 -2 mm。當印刷品中的網點間距小於此距離時,人眼就無法分辨。因此網點構成的圖像就被當作了連續的圖像。

2.半色調印刷原理:
連續色調圖像通常指在一幅圖像上,由淡到濃或由深到淺的色調變化,並且濃淡或深淺是以單位面積成像物質顆粒密度來構成的。如照相分色底片的連續調,是在單位面積內由金屬銀顆粒密度構成的;各種彩色畫稿的連續調,是在單位面積內由各種顏料顆粒密度構成的,單位面積內顏料顆粒多即為深色調,否則為淺色調。連續調圖像的深淺變化是無級的。

半色調通常是指經過特殊加工後的印刷品上的由淺到深或由淡到濃的變化,是由網點面積大小構成來表現的。在印刷品畫面上,色彩和濃淡均是由網點來表示的。在觀察印品畫面時,網點面積大,顏色就深,稱為深調;網點面積小,顏色就淺,則稱為高調。由於網點在空間上是有一定的距離的,呈離散型分佈,並且由於加網的級數總有一定的限制,在圖像的層次變化上不能像連續調圖像一樣實現無級變化,故稱加網圖像為半色調圖像。顯然掛網目數越大,網點所佔空間位置越小,能描述的層次就越多,越細膩。事實上,原稿的層次和色彩就是通過這種掛網的方法被再現出來的。

3.網點與彩色印刷:印刷中網點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網點可以傳遞圖像的階調、層次、色彩的變化,任何反射稿或透射稿,均以顏料顆粒或銀粒分佈的密度,構成連續性暈染的色調。這種暈染的色調、層次必須借助於照相或其他的方法,將圖像剖解分割為大大小小的網點表現出來。

4.調頻網調幅網:為了敘述方便,一般都把用老工藝加網的網點稱為調幅網點,把調頻加網(數位網)的網點稱為調頻網點。用放大鏡觀察便可看出調幅網點,一是版面圖像都是由大大小小的網點組成的;二是無論大網點與大網點之間,還是小網點與大網點之間,它們彼此間的中心距都一樣。調頻網點滿版都是同樣大的網點,但網點很小;畫面上的濃淡層次是用網點的疏密來表現的,淺色調的地方網點稀疏,深色調的地方網點密集度大。-以上資料引自大中華印藝網

5.共同印刷的問題(重貼)  老貓學出版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