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端木北鼻做宣傳,端木的第二本同人本,熱騰騰登場!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0246790

沒有看錯喔,這是夏目總攻本,主角當然不是鈴子,是那個夏目貴志無誤!等待好久,端木終於生出來了XDD雖然是突發本畫工卻一點也不突發,阿彌掛保證,不好笑也不退錢!(喂)PF10 4/25(六)預定發售!目前還未決定好印量,極易絕版!敬請多加利用預定,以免向隅。
夏目總攻本.jpg
內有三筱人形化與斑人形化,還有宇宙最無敵腹黑的夏目試閱,繼續閱讀請用力給它點下去,愛兄貴的端木最終兄貴還是跑出來了(咦),然後這是女性向惡搞本,腐向笑點有,無法接受者...更應該去定一本!現在正是開啟你的新世界好時機!


夏目總攻本.jpg 

 

夏目總攻本 (1).jpg
有沒有看到多麼完美的露出度啊,你有看過這麼可口的喵老師嗎?(三層肥肉神癮了)你有想過三筱居然是受嗎?雖然這次逃掉了,不過反正友人帳在夏目手上,要做什麼事情都是很容易的(<=太太把你的妄想收回去!)
網典.jpg 
網點完稿的預覽,後面的腹黑目注意!這個夏目到底有多攻呢?讓我們來期待成品吧

書名 夏目情人帳~(暫定名字)
作者 端木哀
性向 女性向全年齡.夏目總攻.(會場領書限定特典18禁.請出示證件.)
價格 未定(不超過150nt)
簡介 特典數量有限.內容是旅館篇的事情...(呼呼)
頁數-24P(不包含特典)
價格-100元(暫定.因為還沒有問印刷廠價格.頂多150元.)

因為封面還沒有畫所以我放兩張內頁.(網點還沒貼...完成會有網點)
那兩個是三筱跟斑的人型化.(肌肉大叔熱愛~)
請點圖進相簿看完整的.部落格的框框太小了...(哭)
(文案不完全是內容.但是三筱逃掉了受的命運是事實.)

備註 PF10 4/25(六)只有一天 攤位I32可以現場領書.
通販要等到PF結束才會寄出.
因為書還沒有送印刷廠.所以價格未定.等到價格確定了在開放匯款.
歡迎留言預定.

預定請至端木府,留在這裡會是留心酸的喔(不過我會轉達就是了XD)

---格式----
暱稱- (需要郵寄的請附上真實姓名.可以在mail通知)
數量-
PF10領取或者是郵寄-
信箱-
是否要簽名-


例:
暱稱-十阿彌
數量-2
PF10領取或者是郵寄-到時候在告訴妳(錯誤例)
信箱-lovetabris@gmail.com
是否要簽名-要,還要香吻一個(錯誤例)

所以端木,這就是我的預定了,總數請+2謝謝(毆死)


最後,歡迎幫忙宣傳喔!


PS.夏目總攻的事實,不只是裡面的那個人是神谷女王,我們來看看動畫的檢正:
舉例1

雖然田沼跑去偷窺夏目,但最後是夏目一臉燦爛的調戲田沼喔!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舉例2

平常總是那個閃亮亮變態玩弄夏目,但是一到危及時刻,夏目就會嶄露本性,連名取都是給他推好玩的呢!

舉例3

你看看你看看!貓老師的小菊花都打開了!這個對面還有誰呢?就是我們的總攻夏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