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學姊小靜,第二本菊灣本終於出來了,未開預訂(CWT27後開放通販),本頁純宣傳(´ー`)
本家網址 :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8028265
封面
就如同封面所示堂堂的校園愛情故事,仗著親友特權,我已經搶先讀完了(驕傲貌),是本甜到會讓人牙痛的砂糖不要錢本,如果還記得小靜前作菊灣無題本,是以時事捏它為主的稿笑作,這本 Recess完全是另外一個走向,回歸到菊灣之間的淡淡愛情,看看試閱應該也能感受到那個黏度吧 (´∀`)~不過菊爺這次好攻XD



直接從小靜那邊複製貼上(喂)的文案和預覽

書名:Recess
規格:B5
內頁:20頁(18頁漫畫)
定價:120 NT
場次攤位:
CWT 27 2月12日:N67 2月13日:K36
網址: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8028265

可能會因為解析度看不清楚小字的部分請見諒,也可以到現場看整本試閱本。
附註:因竹林二號機的W學園設定更新的關係,原W制服變更為歐洲班制服;再加上擅自拿亞細亞學園的制服當亞洲班用,所以制服設定會跟最近出的遊戲不同。CWT 27結束後會開放通販。

以下為前九頁試閱: 

001.jpg
灣醬好可愛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雖然每次都講的很清楚可是還是會有人誤會,幫忙宣傳的本本作者都不是我啦QAQ~我哪有那個能耐題材畫風這麼多變還可以一場出兩本新刊(倒),有任何問題或者訊更新請回到本家囉(純參觀也是很好低)
網址: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8028265


題外話,我拿到端木的全啟本了,超好笑!!而且拿到實體才知道端木畫的有多細啊,難怪修羅時期每天都只睡三小時~~~
DSCN0123.JPG
沒預定到的人可以去搶搶看還有沒有殘本囉(<=其實我不知道殘本還有多少,沒有搶到請不要揍我XDDD)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32889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