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個花姐知道價錢會把我打扁的東西QAQ~~我也覺得我會買一定是哪根神經接錯了XDD~事實上,會去A店是因為小路說A店進咎狗男用內褲了~~哪個女生會買男內褲,哪個男生會買咎狗周邊啊(摔)~是誰推出這種混帳又誘人的路西法企劃的!!
胖子.jpg
據說是A公主實穿款!!原味的嘛?原味的嘛?這種周邊根本是在考驗少女的恥力少女男友的愛情力(被迫穿上意味)嘛不過大叔我沒有這種少女的纖細煩惱~~馬上就決定去買了(蝦咪!?)

可是到了現場,媽媽!我太天真了....這款內褲沒有在展架上疑似要跟櫃檯詢問才能買,我有買男用內褲的恥力,可是身為還沒進去蹲的社會人,我沒有跟普通動漫店店員正大光明說:老闆!原味內褲來一條!如此神人級的無恥度啊啊啊啊啊啊!!!!我輸了,animate你們在對顧客進行什麼羞恥調教啊~~哭奔

由此之故我買了倉花千夏畫集(´ー`)。<=這什麼鬼因果
DSCN0064.JPG
這就是那本畫集,厚度4.7公分長度28公分寬度23公分,漆皮雕花絨布裡精裝,完全就被這超華麗的聖經外表所欺騙了(煙)~~不管是買之前還是看完之後,感想都是,真是個華而不實的騙錢玩意兒~~但是問我再考慮一次會不會買,結果還是肯定的,人真是種犯賤的生物啊XDD

倉花千夏簡介(自百度修改):咎狗の血與Lamento原畫家;大學時代與友人淵井鏑進入Nitro+的關聯公司Nitro+CHiRAL(BL向), 在Nitro+CHiRAL以たたなかな名義創作,期間獲得莫大知名度,許多粉絲都是為其華美精準的男性角色畫作而購買遊戲。2006年退出Nitro+CHiRAL社,改名倉花千夏,成為自由插畫家,為多部輕小說插畫。

官方資訊
倉花千夏『Story of Chinatsu Kurahana』
発売日2010年8月13日
JANコード4520424260317
通販価格4,725円(税込)

【收錄内容】
1.B5/32P:フルカラー仕様 倉花千夏插畫&訪問
2.壓克力透明盤4枚
3.豪華収納BOX

是的,那個漆皮雕花絨布裡精裝聖經只是個偽裝成書的大盒子而已XD
DSCN0065.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書皮的雕花所以轉成黑白照。
DSCN0074.JPG
書背的燙金,還有書皮的質感不知道看的出來嗎?
DSCN0075.JPG
同樣燙金的書脊~~
DSCN0067.JPG
金嚇嚇的假書頁~~有沒有!!光看這盒子就很想買吧!!!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書盒放這麼多張照片?因為....這是這整個SET最有誠意的部份阿!!哇哈哈哈哈....我沒有哭,我真的沒有哭(偷擦眼淚)

開箱!!
DSCN0068.JPG
是絨布裡耶!!!而且東西塞到滿出來的!!!那個閃亮亮的皮就是畫集喔~~這麼厚這麼有誠意我怎麼會說他騙錢對吧(・∀・)~
DSCN0070.JPG
事實就是,畫集拿出來只有這麼一丁點兒(燦)~~那我們就忽略這薄薄的同人本吧~~接下來才是重點,諸君!掌聲鼓勵!!我要拿出整套最貴的東西了(ゝ∀・)!!!


DSCN0071.JPG
超厚氣泡紙X2ヽ(●´∀`●)ノ~~
DSCN0072.JPG
這兩張超可愛的泡泡紙佔內容2/3~所以我說他們小倆口最貴,真是不同凡響的填充物,花姊拿起來我還差點打她手呢 (´∀`)

咳咳~~這不是詐欺啦,只是語氣誇張一點比較好笑(並沒有),事先就知道這本只有32頁的B5畫集和四個小壓克力板,只是拆封前很好奇盒子做這麼大,這麼點東西怎麼填肚子,發現答案是泡泡紙,我有笑出來這樣XD~

接下來就是正經介紹了。(<=誰相信)

泡泡紙下面是四個壓克力板,有人說是杯墊,但他們應該怕熱不耐刮吧~
DSCN0076.JPG
還蠻有質感的~~一個大約8.5X11cm~~這樣放平面圖案是不清楚的,有些明暗不見了,下面會放透光拍的樣子~~
DSCN0077.JPG
厚度蠻厚的~~

DSCN0084.JPG
黑桃~
DSCN0083.JPG
紅心~
DSCN0082.JPG
梅花
DSCN0085.JPG
方塊~~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以前還真的沒收過這種周邊啊,買個經驗~~~~

再來是畫集部分,雖然是32P啦,但是總共只有16張圖(´ω`),2P作品出處2P訪談,1P版權~因為前面廢話太多,我累了,畫集圖案部份就不再囉唆,反正倉花老師的圖也不需要再說什麼XD~
DSCN0096.JPG
DSCN0094.JPG
DSCN0093.JPG
DSCN0090.JPG
DSCN0088.JPG
DSCN0089.JPG
DSCN0086.JPG
DSCN0087.JPG
DSCN0097.JPG 
是沒話說的漂亮啦~~但是,如果當畫冊買的話....16張圖一張圖平均100NT以上呢(倒),其實這是複製畫集吧?(眼神死)雖然這套C/P值超級低,但看網路上的代購價,A店買價錢還是好看很多啦(網路上都2000+)~~雖然如此.....可是理智的妳,還是不要買啊!去買內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