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幫親友端木廣宣中,本書因搶購熱列(<=菜市場賣菜風!!??),端木印量又抓的非常剛好,相當順利的完售了(´ー`) 

完售後,現在又拉上來是在炫耀我買到而有人沒買到嗎?當然不是,阿彌是這麼惡劣的人嗎?(不准說是),有鑑於許多到年假才發現此本的朋友,以及非常不幸的發生有人冒領本的事件(有想要到這種程度嗎ORZ),讓真正訂購者沒有拿到書(端木真的沒有剩殘本可給啊),讓本來相當黑皮的事情蒙上一層陰影,所以獅子座的端木衝動的決定加印了ヽ(●´∀`●)ノ,留有遺憾的朋友們請往這邊走=>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35098336(再刷預購處)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請往下看,看完在往預購處左轉,感謝大家的配合。



2010-12-20 23:54:00
光是看標題就鼓動起來的,歡迎回本家預定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32889586想看阿彌廢話的請往下。

腐要素有,不能接受者,給我去面壁....啊~~不是,請溫柔的無視這篇宣傳謝謝。

不知道全面啟動是什麼的,請給我去面壁....不是啦~~阿彌介紹過暗黑板也有、藍光也出了,你怎麼能不知道!(我哭)~快去看哪!!各方面都絕對不會後悔的好片,然後看完再來買端木的本 (ノ゚∀゚)ノ~~~~你看看居然沒幾個字就用了兩次一樣的梗,我的梗到底多貧乏(抱頭),你也有缺梗的煩惱嗎?全面股動一定能滿足你空虛的心靈,完整揭密不為人知的全啟世界,無法反駁的人物性格,這樣的事那樣的事,夢境裡都沒有不可能!絕對不容錯過的驚世爆笑巨作終於姍姍來遲了!!!(<=你到底從哪個書腰上抄來的)

 INJECTION 全面股動!!!!
14cf676079bd8a.jpg
主CP EamesX亞A瑟,雖然上圖(非封面)如此激情,但內容目前以全年齡惡搞為主囉,要是端木突然往20禁前進,阿彌會馬上跑馬燈緊急報導!~

頁數:32P四格搞笑有腐
作者:
端木哀
主要配對:伊姆斯X亞瑟(其他人物有出場)
內容:總之就是某個中二硬要大家跟著去做(春)夢的故事.(靠)
價格:暫定180元.


內頁預覽
1.
14d058de93c550.jpg 
超級中二的柯柏


2.
14cfa8704c3baf.jpg 
一點也不影博的納許,感謝端木,我原本根本忘記他的名字了,現在卻永遠忘不了XDD~亞瑟太早阻止了(咬手帕)

3.(此頁為草稿)
14d058ded825ee.jpg 
最可怕的是,米高肯恩還真的找到了艾倫佩姬這個超可愛的小蘿莉...大家幹嘛這麼疼愛那個白目啦XDDD


看到這邊你的嘴角抽筋了嗎?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32889586
本家在這邊,將會不定期更新更多全面股動新消息~~~還有這邊是廣宣,所以請不要在腐宅預定,雖然作者還是看得到,而且也應該可以定成功,但是還是不要在腐宅預定啊!!!在本家定會比較壯觀比較合群比較不會被當成夢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