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TV版1-12話 & 人物介紹
真完結篇 第12話 DC Embrace
TV未放送,Blu-ray/DVD收錄映像特典導演剪輯版。

雖然說是導演剪輯版,但其實這絕對才是真結局,終於能看到最終決戰惹啊啊啊(擦眼淚)
OD
當然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OD退便當!!!!!!!!(歡呼尖叫灑花),雖然因為之前掰的太乾脆,也不是真的覺得OD掛了,但,就是那顆心懸著啊~終於能放心了(吐氣)~~~
MESS
也補了不知道來幹啥的MESS後續,就是在小初的調教下,因為不了解地球文化而傷害了地球人的MESS,也學會了猜拳,總之就算是一點點,MESS也終於能和地球人溝通了,這集的小初各方面完全是個女神啊(跪拜)
復原
小初女神事蹟二,被打回箱子的Crowds,能由小初能夠設計萬物的特殊能力,剪成筆記本,就能重新放回原本的身體內,這樣人就能從植物人狀態復原,不過如果不是打成箱子而是直接打爆的應該就沒救了,在這次事件中的犧牲者們,應該是結局那個慰靈碑的意義吧?
初的婚禮
(點圖放大)累用社群和手機遊戲解決Crowds問題的部分之前已寫過了,我們直接移到終戰吧~~~

立川恢復平靜後,卡切失去身影,小初一開始就決定好要怎麼跟卡切了結,但因為不知道後果,有可能會讓她不再是她,小初與每個重要的人認真的道別,其他人也略略感覺到小初要和卡切決戰。

遺言交代完後小初公開自己要跟卡切約會的消息,請大家集合到立川車站,眾目睽睽之下,小初和卡切開始約會了,就結論而言真的是約會啦~親了也插了,但還是蠻難過的,小初犧牲也太大了啦QAQ

跟所有人都是英雄一樣,每個人也都是邪惡組織,卡切是每個人邪惡的那面,所以卡切才無法被消滅,小初說自己也喜歡卡切,但無法原諒他,所以,小初拿出剪刀剪掉了卡切的頭髮(小初的剪刀能改造萬物),卡切現身,小初抓起他的鎖鍊。
啾
啾了XDDDDDDD~此刻所有人都一起感覺到被親吻。

震驚的卡切變成筆記本,然後小初將卡切的筆記本硬塞進自己的胸口。
呻吟
那個呻吟和打滾感覺超痛的啊啊啊,算不算導演的惡趣味啊(´д`),然後卡切和小初就融合了。感覺之前剪箱子好像有點在實驗效果的味道啊XD
抱緊
我跟學長一樣,這個時候只想抱抱,犧牲到這種程度,等於承接了世界之惡的小初啊QAQ~小初根本女神!!!!!

一年後,清音成為有被當可能的大學生,兼職英雄應該要能加分才對啊!
居然是你們湊對啊
第一集時以為會和小初發展感情線的清音,最後是跟丈來場大人的約會啊(笑)
累
看看這眼鏡娘的盛宴啊ヽ(●´∀`●)ノ~累也成為鳳雛学園的學生,當然還是超適合超好看的女制服
出獄
梅田光一出獄,差點毀掉一個城市只要做一年牢啊XD~~~不過所有人都知道他幹了什麼,後來的日子想必會很艱辛,但是老婆女兒都還在身邊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至於小初啊~~~目前仍在跟卡切進行永遠的約會中,我突然覺得這結局好像蠻悲劇的耶XD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