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 維基百科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アニメ) - Wikipedia (日文)
官網:http://unlimited-zc.jp/index.html 
img_main
簡介: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外傳,大人氣反派角色兵部京介視點中心,全新原創故事;21世紀超能力者改變了人類社會,沒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時而害怕時而迫害超能力者,為了解放超能力者,對付普通人,大型犯罪組織潘朵拉P.A.N.D.R.A,今日也在地下活躍狂氣的行動著!


人物介紹

img_hyoubu 兵部京介 声 - 遊佐浩二
超能力者大型犯罪組織潘朵拉P.A.N.D.R.A的首領,戰鬥實力強大。 
img_andy 安迪日宮 アンディ・ヒノミヤ 声 - 諏訪部順一
U.S.E.I.搜查官,為了潛入潘朵拉,故意到某國超能力者收容監獄裡臥底,順利被兵部撿回浩劫號。體術優秀,戰鬥技術是職業士兵等級。
img_yuugiri 夕霧 ユウギリ 声 - 東山奈央
潘朵拉成員,故事開始時被某國超能力者收容監獄囚禁,兵部前去救援。仰慕兵部,稱兵部為少校,只願為兵部使用超能力。
img_magi 真木司郎 声 - 落合弘治 
潘朵拉成員,兵部的副官。合成超能力者
img_momiji 加納紅葉 声 - 大原さやか
潘朵拉成員。
img_you 藤浦葉 声 - 羽多野渉 
潘朵拉成員, 音波超能力者。
img_momotaro 桃太郎 声 - 釘宮理恵
潘朵拉成員, 夕霧的好夥伴。
img_sakaki 賢木修二 声 - 谷山紀章
巴貝爾成員。
img_minamoto 皆本光一 声 - 中村悠一 
巴貝爾成員。
A 宇津美清司郎 声 - 坪井智浩
帝國陸軍超能特務部隊成員,長髮男子,能操縱紙張,肉體已死,寄宿在潘朵拉圖書館的某本書中。




STAFF
原作 - 椎名高志「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より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監督 - 五十嵐紫樟
シリーズ構成 - 猪爪慎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たかぎじゅん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 寺岡賢司
色彩設計 - 岩沢れい子
美術監督 - 舘藤健一
撮影監督 - 元木洋介
編集 - 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 - 長崎行男
音楽 - 中川幸太郎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サー - 鈴木健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河内山隆、富永禎彦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村松紗也子、松田章男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マングローブ
制作 - 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製作 - UNLIMITED Partners(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テレビ東京、小学館)

第1話 超常脱獄 -Schooler of deadlock- 
如果是第一話詐欺果斷棄追絕不留戀啊(ಠ益ಠ)!~~ 就是改成現在這個熱血正經死很大的寫實風格我才想看的~~~然後其實我沒看過絕對不可憐(咦)少女組,不過維基看看,是也沒有看不懂的問題,應該說第一話畫風和故事氣氛都和本傳完全不同。

看K島有這麼一句話我覺得是最簡單的簡介,這就是萌化版的X戰警,兵部就是萬磁王那種普通人視點是壞人,在超能力者角度是英雄,這般亦正亦邪的存在。
魯魯
這畫風的兵部常常有魯魯修的既視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XDDDD
死吧
夕霧好可愛啊(蹭蹭),是我喜歡口味的蘿莉,可以隨便對看上的男人下毒,但是蘿莉被傷害時,兵部是會爆氣的XDDD
超能力組織
(點圖放大)諏訪部和遊佐,我覺得兩個人有些音質很相近(尤其是女王氣質的部分XD),而且好像不容易看到兩人一起出場的動畫作品啊~~~所以本作主要角色由這兩位聲優一起擔當,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XDDDD

顧是開頭就是兵部對軍隊的大屠殺啦~~~轉場進入某國的超能力者集中營,這個國家的超能力者沒有人權,被視之如畜生,如果犯人受傷等等,會被送進名為醫務室,其實是改造實驗室,會被取下具有特殊能力的器官等等,改造拼湊成超級士兵。

在集中營裡隱藏實力的安迪日宮,被新進收容的兵部京介看上,故意將被下毒的湯水,送給安迪,趁安笛毒發被送進醫務室時,兵部在背後偷偷跟蹤,搗毀醫務室,順手救了安迪(雖然是兵部利用他啦XD),然後兩人結伴進入"帝國陸軍第三超能生體實驗所",兵部憤怒的將其倒毀,安迪無意間看到一張上面有兒童時代不二子和兵部的合照。

後面其實是雜魚戰我就不透了,總之兵部此行的目的其實是救回小蘿莉夕霧,勉強來說還有飛鼠桃太郎,因為兵部覺得安迪很有趣,就連著安迪一起帶回潘朵拉的基地之一,巨大船艦災厄號上。
智慧型手機
所以安迪的超能力是眼睛內建智慧型手機Σ(ÒωÓ) !!具備是訊通話功能,搞不好還有能下載APP的功能(´∀`) ~~看著APP在那邊滾和選取我笑炸了XDDDDDD

總支安迪是另外政府組織的間諜,目的就是要潛入潘多拉,雖然安迪醬子好像很威,可是安迪剛剛超點被分屍了耶!!(昏倒部分看起來不是在假裝)加油好嗎!安迪先生XDDDDDD

第2話 暗殺のメロディ -Ghost of WW2-
暗殺的旋律 -Ghost of WW2- 
筆記
喔喔喔喔喔~~漫畫廣告裡指出,兵部飯必讀楚楚可憐少女組3、10、28、29卷,好!等我變成兵部飯再來讀!!(<=現在居然不是嘛!?)
美
因為原作的關系,我都不太敢相信我看到的東西,這部有打算賣腐嘛~~畫面各種美好是我的錯覺嗎?我可以放心腐嗎!(滾動)
BL
兵部送安迪一條定情鏈(<=明明就是超能力限制器!)~~~~不管是兵部和真木的主僕情,還是兵部愉快的玩弄安迪,都讓人更堅定追下去的決心啊
這個
潘朵拉會出模型產品不稀奇,但哪個黑手黨會定這種東西啦XDDDD
忠誠心測試
(點圖放大)  安迪和兵部的心境溫度差實在很有趣,安迪知道潘朵拉的人並不信任他,而且他自己也沒有為了臥底做壞事的決心,於是一直都很膽戰心驚,覺的刀子隨時會架在自己脖子上;但兵部這邊,感覺上連安迪是臥底這點都能包容進去氣度,在可用範圍之內發揮了安迪的用處,很輕鬆自在遊刃有餘的面對安迪,所以兩人相處起來好有趣啊XDDDD

在災厄號上安迪發現,超能力者在此悠閒和樂的生活著,完全不像是刻板印象內的犯罪組織,甚至還收留了十幾名音超能力被拋棄的兒童,讓他們在此幸福的成長著,但在災厄號外的任務,則又非常的冷酷殘暴。

安迪的超能力是超能力範圍內的無效化,離他太近的話超能力者會產生噁心頭痛想吐的症狀;之後安迪被帶出去出了第一次任務,是與兵部舊友擁有的黑手黨,進行軍火和走私物交易,但那名老大背叛了他,兵部要安迪在遠處看情況不對時狙擊老大。

談判破裂,兵部命令安迪開槍,安迪覺得如果自己不開槍的話會被視為背叛者,但他實在下不了手,在掙扎之間,對方先動了手,安迪全完了的時後,兵部告訴他真相,原來那老大在遠距離保護自己的手下,並沒有真的去開會,而老大的真實位置就在安迪的正下方,安迪在壓力中,超能力範圍大大的擴張,無效化了老大的能力。

之後兵部開地圖砲,殺了曾經是自己舊友的老人。安迪在這次任務後,被認可正式的加入潘朵拉。但真木還是對安迪非常的不信任。

然後跟著歐洲公主蘇菲一起,皆本和賢木終於出場了。不過我正在意的事,夕霧好像是黑蘿啊XD

第3話 清楚と汚濁 -Queen not a princess-
帥哥
這位路人君好帥!!!!!!!!
女裝
兵部位什麼要把自己頭貼在公主像上,這樣言然公主兵部啊XDDDDD
公主
果然這種赫本造型的公主登場就是要玩羅馬假期嘛XDDD
只有我能操縱皆本
修二:"只有我能操縱皆本!!!!",然後兩人就感動的抱在一起了,而且請注意他們把燕尾服都拖了,可喜可賀。(<=你中間也省略了太多東西了吧!!)
羅馬假期
(點圖放大)再每20人就有一人是超能力者的小國,蘇菲公主推動與超能力者的人權不遺餘力,在國際上享有盛名,這次慈善舞會廣邀有超能力機關的各國代表,一起參加,皆本和修二也代表巴貝爾參加,在宴會上公主卻被不請自來的潘朵拉綁架了。

原來夕霧預知公主在這次宴會上會被暗殺,因為夕霧曾被公主建立的孤兒院收容,而且兩人曾有一面之緣,當時公主非常溫柔的對待夕霧,所以夕霧無論如何也想保護公主,所以就像兵部提出建議,蘿莉的心願,兵部怎麼會否定呢XD~~所以用綁架來保護公主。

公主想帶夕霧出遊,兵部就將計畫改變成誘餌作戰,所以雖然被綁架而且還是暗殺的目標,夕霧還是跟公主度過愉快的一天,兵部到底可以有多疼愛夕霧啊XDDDDDDD~~~

皆本和修二則被兵部惡作劇,打了一整天的瑪莉歐,其實兵部是想將鎖定真兇這個麻煩的事情推給他們,原來是小國的某官員,因為不滿公主將國家預算花在保護超能力者上,所以想暗殺公主,成功被潘朵拉和皆本他們兵出狐狸尾巴。

至於公主和兵部的夕霧監護權爭奪戰,兵部贏了XDD
本傳
ㄟ.............下集本傳主角回來了耶..........希望不要有重要戲分(好像不太可能),不然我就看不懂了ORZ

第4話 絶対領域 -Children Territory- 
我本來以為我這集看完會放棄這一部,因為本傳主角登場(<=你到底有甚麼偏見!),覺得我會開始看不懂,結果這集反而特別好看是怎麼回事XDDDD
核心
之前兵部說加入潘朵拉的特典吊飾,居然不只是在開玩笑(驚),那是進入船中樞的鑰匙,如果沒有他的人無法進入內部的,而安迪還沒有取得特典XDDDD~話說這隻安迪越看越像邪惡的那方啊啊~~畢竟一開始就是以背叛為前提加入的~~~除了臥底的身分外,他看起來也對超能力者受到壓迫有所不滿。
與本傳主角戰鬥
(點圖放大) 如果沒看過原作(例如我),光看這話會覺得巴貝爾和少女組兇狠又過激,根本才是真正的反派XDDD

兵部不知道為何,突然返回日本,卻遭到巴貝爾的猛烈攻擊,安迪也真是運氣好,背上司釘而開始嘗試潛入災厄號內部(安迪奉命來奪取某個在災厄號內部的東西),背葉抓包,終於可以把安迪丟進海裡餵魚時,災厄號剛好被少女們狂揍,葉只好帶著安迪先去擋敵人。

在這次事件中,安迪立下大功,兵部被名時薰吸引,衝出去打架,其餘潘朵拉成員根本被葵和紫穗單方面開無雙,只有安迪的無效化能力太過意外,一度壓制了葵,不過雖然無效化可以擋超能力,卻擋不過一般兵器,還有無效化範圍外的物品投擲。巴貝爾順利奪走災厄號的控制權。

後來靠著兵部打少女組,安迪先戰不二子,後對上皆本,成功拿回災厄號控制權。
居然贏了
安迪除了無效化外,另一個能力是江念力注入超能力者,就能使其戰時無法使用超能力。因為我只看維基認識本傳,所以一直錯覺不二子是魔王等集的強,結果被安迪秒了我超震驚(°□°),安迪無效化+無敵體術也太強XDDDD~
笑容
安迪這次戰役終於被兵部稱讚了,安迪爽翻天,他根本超喜歡兵部的啊!我看安迪就快叛變原組織,真的加入潘朵拉啦!!!!

其實這次巴貝爾這麼激烈的劫船行動,是因為得到某個無法化解的預言,而這個預言關係到兵部的生死,所以皆本他們大概是想把兵部抓進來保護吧?安迪千萬不要最後是你背刺兵部啊!!!我現在還蠻喜歡你的說(倒)
歌詞
BRIGHTEST LIGHT
可憐GUY's 皆本光一&賢木修二(starring 中村悠一&谷山紀章),這次OP改成日語版,ED也改成皆本X賢木的對唱,超好聽的!!!!!!! 中村歌聲好讚啊!!!

第5話 ストレンジャーズ -Portrait of the family-
陌生人 -Portrait of the family-
越來越覺得不看本傳不行,好多捏她和出場人物都要看過本傳才知道阿(倒)
戰火
真木......原來臉不是從小老到大XDD~還是有青少年時期的(大驚),這集有回憶潘朵拉三幹部被兵部撿回家的過去。紅葉是出身在某戰亂小國,她的父母被戰火炸死後,身為超能力者活下來的她,野馬上被敵軍鎖定,被真木所救,兵部出現,表示超能力者在戰場上只有被利用或被殺兩種可能(其實平民被捲入好像也沒多少選擇XDDD),如果紅葉跟他走的話,無論是復仇還是歸於平淡,他都會幫助他,所以拐帶成功了XDDD

潘朵拉的超能力者大多數都是這種出身,被普通人排擠利用迫害,而兵部給了他們一個無拘無束的家,所以潘朵拉的成員其實都非常敬愛兵部,對超能力者而言,兵部就是救世主。
小蘿莉攻略
(點圖放大) 皆本從與安迪的戰鬥中發現安迪是合眾國搜查官,所以跟不二子與安迪談判,希望安迪這個間諜也幫巴貝爾調查潘朵拉內部,不二子說出以前兵部曾殺害曾經背叛他的人,以及大量的巴貝爾初期成員。

比起自己的任務或者要不要幫忙巴貝爾,安迪真正陷入困惑的是,大量殺人狂和超能力者救世主,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哪個才是兵部的真面目。我想安迪不是覺得兩種面貌矛盾,而是到底兵部試以哪邊為重吧?對普通人的復仇,還是幫助超能力者。安迪的超能力是無效化,如果沒碰到超能力者他就是普通人,所以他的觀點,就真的蠻中間的,所以才會因此困惑吧?

這集是兵部的生日(除了安迪以外都知道XDD),兵部獨自進行了自己身體的健康檢查,察覺到自己不久於世,他沒有告訴任何人。

為了挑選兵部的禮物,夕霧想找別出心裁的東西,所以堅持一個人挑選,安迪奉命保護夕霧,但夕霧那麼可愛,作為一個大人當然會滿足她的所有願望啊XDDD~所以安迪代夕霧去逛了兒童樂園,安迪被皆本堵到時,夕霧因為幫助迷路的小孩,被發現世超能力者,周遭的人知道她是超能力者後都投以恐懼歧視的眼光,最後背警衛圍捕時,夕霧的力量暴走了,將周遭化為地獄(精神攻擊的幻象),被安迪奮不顧身的拯救....可惡啊!!!!!夕霧喜歡安迪了(咬手帕),我忌妒啊!我也想被夕霧喜歡(哭鬧)

因為夕霧那麼可愛,卻遭受到這樣的對待,安迪也不自主的更加偏向超能力者這邊,而且越被潘朵拉的成員接受(鑰匙也拿到了~紅葉還幫忙補衣服~~什麼的),安迪的罪惡感就越大,在兵部的生日會上,安迪沒有準備禮物,大家鼓譟的說明年要好好準備,想到明年安迪和兵部都感到淡淡憂鬱,安迪想著自己的真實身分,而兵部感到自己的身體撐不過明年....安迪怎樣都好啦~~兵部不要死啊QAQ

第6話 闇、走る 黑暗,奔跑 -As true as a lie-
潘朵拉沉沒
巴貝爾的預言系統,預言到災厄號將會沉船,所以那時後皆本才會想整艘船逮捕起來保護。

災厄號的中樞,是一名在災厄號戰死,叫做"伊-八号"超能力者的大腦,因為因為他是預知能力者與精神感應能力者,已超用人類大腦可能的運算力,這艘船上的特殊機能都是由他集合船上成員們的念波而成。

而安迪的任務介是奪取伊-八号,搞不好船會沉掉是伊-八号自己想沉也說不定呢XDDD~感覺上廢柴安迪把船弄沉好難想像XDDD
目的揭開
(點圖放大)果然兵部從第一集就知道安迪是潛入搜查官,果然還是會想看不屬於普通人也不屬於超能力者的安迪,又與年幼時的自己有著相同眼神的安迪,到底會是敵人還是家人吧?

其實安迪過去就一直被自己的雙重身分所苦,不被超能力者接受也不被普通人認可,唯一接納安迪的是USEI,所以他才會成為搜查官,不過對安迪來說歸屬的地方,被需要的地方,搞不好是班朵拉也說不定,所以被兵部肯定自己的能力時,他才會那麼高興吧?(兵部:你這隻狗!),而且安迪早就已經喜歡上潘朵拉的成員們,只是,當他知道兵部願望的一部分是消滅所有普通人,安迪選擇完成自己的任務。

總之,安迪你這忘恩負義的偷腥犬,你都忘記兵部是多麼疼愛你,夕霧是如何的超可愛嗎!!!!(ಠ益ಠ)

兵部給安迪過很多次警告和暗示,但安迪最後還是潛入了災厄號中樞,兵部告訴他某個少年的故事,並揭開自己劉海蓋住,額頭的那個彈痕,表示他將要殺死安迪....
ED
ED是遊佐浩二和諏訪部順一合唱的DARKNESS NIGHT,也不錯聽,而且這對才是外傳真主角組吧XD~角色歌居然比皆本組的晚出來說XD
王座
王座上的女王,這張很有氣勢啊~~~

下集好期待!!是兵部還是正太時的前傳故事~~~希望很黑又很虐(喂)

第7話 超能部隊 前編  -Generation ZERO PART I-
大日本帝国陸軍特務超能部隊成員表:

4 早乙女英治 声 森功至
普通人,大日本帝国陸軍特務超能部隊隊長,以盡情展現在擁有的能力為而,發掘超能力者聚集在自己身邊的眼鏡仔。
A 宇津美清司郎 伍長 声 - 坪井智浩
可以控制紙張文字操縱的合成能力者,即使從軍也堅持保持一頭長髮。
5 志賀タダシ 曹長  声 - 小松史法
電力控制念動力複合能力者,超能力隊伍的核心
1 菊池寬治カンジ 上等兵 声 - 里卓哉
發火能力者,大漢
2 芥リュウ 上等兵 声 - 小山剛志
瞬間移動能力者
3 奈津美岩夫 ナツミ・イワオ 伍長 声 - 金光宣明
精神感應、幻視能力者,忍者
6 宿木 明夫 伍長 声 - 箭内仁
意識交換能力者(僅限動物),家族代代和犬神家都是搭檔
7 犬神 初 上等兵 声 - 峯暢也
化能力者


兵部小時後超純潔普通善良的耶XDD~~~

兵部在中國出生,他的父親兵部博士,為了隱藏兵部的超能力,一直帶兵部隱居,兵部博士似乎非常害怕兵部的超能力,到幾乎是虐待兵部的程度,但即使如此兵部也並不憎恨父親,父親死後,兵部被父親的友人,不二子的父親蕾見男爵收養,帶回日本本國。
壞姐姐
雖然不二子把兵部當弟弟,兵部也把不二子當姊姊,可是不二子對待兵部的方式可是十分兇殘任性大小姐脾氣的,不喜歡這種小女孩啊啊啊啊~~~~而且雖然有親情關係,但自詡為最強超能力者的不二子,對兵部的超能力也十分有競爭意識,似乎也會因此故意欺負兵部。
前傳前篇
(點圖放大)陸軍軍官早乙女英治邀請不二子和兵部加入他籌備的超能力小隊,兵部一直希望自己的超能力能用在有用的地方,不二子雖然明瞭戰爭的本質與愚昧,但也經不起可以盡情發揮超能力而且不受性別束縛的誘惑,兩人都加入了超能力小隊。

除了兵部和不二子外,超能力小隊已經有8位擁有超能力的大葛格加入,都是很好的傢伙,但其實陸軍軍方對於這批勇有異常力量,又不遵循軍人紀律與訓練的超能力者們,一次不二子與警察和海軍軍官的小衝突,即使不二子當時根本沒使用超能力,仍被當成把柄,在軍官會議上,眾長官堅持要解散超能力小隊。

早乙女便說,為了證明超能力小隊的能力,他願意讓小隊跟當時日軍最強武器,海軍的零式戰機決鬥....超能力小隊成員也非常躍躍欲試。
PLAY
這是什麼PLAYXDDDD~~~兵部臉紅什麼啦wwwwwww害我瞬間萌到犬神X宿木的配對,為什麼是被調教的犬神當攻呢?只是因為我喜歡忠犬攻咩
回憶
(點圖放大)ed畫面是小兵部和其他夥伴相處的日常,然後按照順序慢慢的聚集在小兵部身邊,然後一起拍下役不斷在劇情出現的那張照片,在認識了他們每個人的性格後,照片看起來格外讓人心痛啊~~~~~

第8話 超能部隊 後編  -Generation ZERO PART II-
和海軍的對決,決定是一對一的形式,只不過海軍是戰機實彈射擊,超能力部隊這邊只能用漆彈,不管輸贏都對海軍有利,隊長決定讓兵部出戰。

為什麼要趁著洗澡的時後說真心話啊~不二子姊姊wwwww,不二子想對這件事負起責任,而且她還有個私心,就是認為兵部是因為她的關係入隊,看到京介才8歲就搞的傷痕累累,所以更加想要保護京介,但是隊長告訴她如果真的珍惜京介,就應該要期望他強到變的不需要任何人保護。

京介聽到隊長這樣說,深深的愛上了隊長.....嗯,這句話到底有沒有誤呢?但確實愛的很深被背叛的時後才會壞的那麼徹底吧?
歡呼
(點圖放大)小京介當時因為父親否定超能力的關係,一直沒辦法發揮實力,終於因為隊長的關係和信瀨走出父親的陰影,在戰鬥中遺失了父親留下的懷表,拿下了與戰鬥機對決的勝利。比較溫馨的在於開戰鬥機的那位,一開始很鄙視超能力者,但是在比完後,那個軍官自發性的協助超能力部隊營救海豚。

同時在這個海域,出現了三隻背鰭上分別是007、008、009的三隻海豚,被美軍的潛水艇追逐,這三頭海豚居然都是精神感應超能力者,其中一頭007遭到水雷擊斃,另外兩隻在超能力部隊通力合作下生還,此時還沒有人知道這兩隻海豚會帶來多大的傷害。
飛撲
任務完成後,京介飛撲到隊長懷理。

然後故事進入到慘劇部分,時間是被廣島被投下第一顆原彈,超能力部隊無法阻止歷史的洪流和日本的戰敗,京介想要去阻止第二顆原彈(長崎),但隊長阻止了他,因為8號海豚死亡後留下的腦解析後發現,能夠預言的海豚們並沒有說出全部的真相,戰後超能力者人數會大大增加,最後演變成超能力者與普通人的戰爭,而超能力者會毀滅普通人,兵部會成為超能力者的領導,為了阻止這件事,也為了隱瞞日本戰敗後的占領國得到超能力部隊,隊長選擇殺了除了不二子外的所有成員,並且親手槍殺京介。
與人類絕裂
(點圖放大)我很感謝你,但是我絕對不能把你讓給別人,京介,我不會讓你成為人類公敵,你的力量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隊長!!!!!!!!你在講什麼東西啊~~~~~這根本是針對腐女設的大坑吧!!!!害我明明這麼虐的場面,嘴角歪到都快裂開了啊!!!!!!!(;◉◞౪◟◉)

對京介來說,自己即使自我犧牲也想保護的國土和人民,終究把自己當怪物,而一度肯定引導他的力量,如同父親般存在的隊長對他連開數槍,還有所有同伴的死亡,讓京介徹底的和普通人決裂,要讓普通人從地表消失,從死亡中站起的京介,第一個就是把隊長爆掉....
唯美
(點圖放大)其他成員的死亡,畫面也太唯美了,大家都是好人啊QAQ~~犬神和宿木果然是一對嗎QAQ~~~

第9話 カタストロフ -Pandora's box opens-
災難 -Pandora's box opens-
這痛死人的發展是安怎囧!!!!!!!!最近已經很少有動畫讓我看到呆掉了,因為我一直覺得會接回本傳去,所以發展再不利都還蠻安心的.....結果災厄號沉了啊啊啊啊啊~原作防火牆居然垮了啊啊~~跪求HE啊啊啊~~~(顯是為崩潰狀)
抓
雖然桃太郎被打昏很可憐,他應該也不至於白目道這時後耍色胚,可是那爪子和那表情,好像清醒的享受被巨乳夾耶XDDD
逮捕行動
(點圖放大)安迪你這執迷不悟的笨蛋啊~~讓你發現普通人多爛的代價也太高了,夕霧被抓、加速兵部的死亡、把船弄沉等等,我想安迪以死贖罪也就夠了,結果安迪居然沒死(扼腕),兵部卻如彗星般墜下了(爆哭),我大概是第一次對不討厭的腳色沒死而殘念的吧XDDDDD

安迪和兵部的衝突意外的沒搞多久(我覺得兵部有手下留情啦),安迪就拆了伊八號的腦(讓超能力無效化),使災厄號曝露在美軍面前,除了安迪的上司是個賤人外,策劃這場戰爭的另有其人,他是非常知道兵部痛處並且猛踩的傢伙(疑似是早乙女英治),讓兵部失去了冷靜,丟下災厄號,和看不見的敵人戰鬥。

而安迪這邊則早已經是用完可以丟的棋子了,發現長官沒有遵守約定,更把夕霧當成物品一樣回收(夕霧被欺負的好慘~嗚嗚),安迪衝上去,然後被賤人開槍,安迪倒下,但是子彈被勳章擋掉,俺笛只是昏過去。

後來潘朵拉幹部三人知道災厄號遭劫,趕回來,保護了大部分人。
只能靠你了
無法從過去夢魘中醒來的兵部,被真木狠狠的罵醒,雖然兵部笑了,但剛剛的戰鬥太多體力,再者兵部身體早已經撐不下去了,在保護了潘朵拉成員們的避難後,賓部從天空終落下,手終想握著那還未實現的夢想,災厄號沉沒,女王的寶座也落入海中。

災厄號上最後兩人兵部部和安迪,從昏迷中恢復意識的安迪,趕緊跑去接住掉下來的兵部......安迪你總算知道誰可以跟你當好基友,誰只想從背後捅你了吧(指)
隊長
隊長都被兵部攪成肉醬了,如果這樣都沒死的話,比超能力者好可怕好嗎XDDD~雖然也有可能之前的是替身,或線在這個是複製人之類的啦~~~

第10話 遠い楽園 -Original Sin-
還好沒有一路虐下去(擦汗),因為比較不虐,所以來發花癡(喂)~~~兵部這一整集都好弱氣好可口啊啊啊啊(尖叫),明明就是80+的歐吉桑了wwwww不過精神年齡是永遠的中二
忠犬
兵部沉入水中,父親的殘像,似乎是兵部些許的遺憾(痾~還是那是真鬼父!?),當兵部孤獨又沒有任何期望的伸出手時,安迪接住了他,把兵部抱出海面~~這幕忠犬救主,美到我都要噴淚了,安迪我原諒你了!!(你誰)

出了海面對這個兩個人伸出援手的是不二子,不二子對兵部真是個好姐姐啊!!不二子雖然選擇了未來放棄復仇,所以她對兵部似乎有種愧疚,而且比誰都希望賓不能不要那麼一心走自毀路線,後來賓部依然沒有聽勸告,不二子偷偷落淚那邊,連我都想哭了啊QAQ~~
夥伴之路
(點圖放大)雖然日本政府被美國封口,但因為不二子掌握很多高層不可告人的事情,以此施壓,讓巴貝爾能幹些灰色地帶的事情,也就是救治兵部啦XD~兵部被送到舊蕾見男爵邸,讓賢木救治。

安迪則被送到超能力者的醫院(不確定),由葵幫忙取出合眾國植入安迪體內的通訊追蹤器,所以眼睛智慧型手機掰~~巴貝爾方面考慮到安迪被合眾國捨棄,潘朵拉成員大約每個都想殺他(桃太郎有對其他人講安迪背叛的事),兵部也不會原諒背叛者,所以希望安迪不要再跟兵部接觸,但是狗狗三天沒見到主人就會死掉(不要造謠!),安迪當然是想辦法飛奔到兵部身邊去啦


其實是薰很擔心兵部,所以硬是要去見他,順便夾帶安迪過去,兵部一見到安迪,立刻就要確認上次戰爭的指揮官,是不是早乙女,結果特徵很像,是日本人而且經歷過上一次大戰,而且安迪也是被那名老先生用早乙女對兵部說的話同一套說服而加入USEI的;兵部知道後氣到昏倒了。

為了治療兵部身體的惡化,薰自願輸血給兵部,趁著兵部昏倒的時後,痾....不要隨便在人交昏倒的時候做甚麼體液交流啦XDDD~~

最終,不管是不二子還是薰,都沒能留住兵部,補過魔力身體情況才好種一點的兵部就帶著他的狗,去找人算帳了XD
主權
不知道是不是隊長(說起來也就只有聲優名單和劇情暗示),不過隊兵部的佔有欲事越來越病態的老頭~~~

結果限制器根本定情物啊XDDDD~不二子把被子彈穿孔的限制器還給兵部,明明沒有必要,兵部卻一直隨身帶著(這是愛!),當安迪為了救夕霧和保護兵部要跟兵部同行時,兵部就把項鍊再一次給安迪了,然後安迪自己帶回去,定情物的優點就是可以有各種放閃的玩法XDDDD
狗鍊
不過安迪開車一路感覺好顛坡,兵部居然沒有不耐煩的直接跳走,對安迪很體貼啊XDDD~~~    

第11話 嵐の中のふたり -OUTLAWS-
暴風雨中的兩人 -OUTLAWS-
恐怖
上司笑著死本集最爆笑畫面,不過果然是小反派,沒有給他遺言的時間就速死了~~~本來希望上司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的,只可惜至死都只是小反派XDD~只有從容就死這點還算帥氣~~~

是說我覺得這集有點拖戲耶~這集前面大半好像都沒什麼意義囧a~~~不過,因為都是兵部安迪相視而笑合體攻集默契十足,你撲倒我我抱起你,所以我被拖得心滿意足(合掌)
感覺浪費掉一集
(點圖放大)背景是紐約新室長選舉,當選者的政策是給與超能力者更多人權;安迪和兵部殺去找上司,強迫上司帶他們去找夕霧,然後他們好像信這個被判過安迪的上司,兵部你的智商被安迪傳染了嗎XDDDD~但雖然是陷阱,卻是非常有義理人情的陷阱,不管是大量殺人兵器還是拿步槍的軍人,安迪和兵部講話調情的時候絕對不會攻擊啊XDDDDDDD~~而且打兵部的人絕對不會順手偷襲安迪(反過來也是),我說你們根本想想讓他們逃走吧XDDDD

最後是潘朵拉前來支援兵部,順利清場,說說你們一開始一起來不就好了XDDDD
走開
桃太郎好可憐,想帥氣的對安迪發火,卻一直被葉拍掉XDDD~安迪背叛這見事,就被葉奏一拳了事,太寬宏大量了吧XDDD~你們現在會這麼慘都是因為安迪手賤的說XDDDD

早乙女宣言,不會讓海豚的預言成真,他將會消滅明石薰的未來,建造一個由普通人奴役超能力者的世界。

夕霧是被製造出來的某超強少女的複製人,夕霧被洗腦後,不斷以超能力者自己的超能力,攻擊他們,不二子,紅葉,真木紛紛倒下~~葉也凶多吉少~~~~~接下來將會怎麼發展呢?

第12話 未来へ  -LΛST RESOLUTION-
邁向未來 -LΛST RESOLUTION-

看完我好失望啊~~~~劇情問題還好,但節奏我覺得跟上集一樣超奇怪,變的有種不知所云的感覺囧~~~因為作者已經說這部是平行世界(情報有誤?),所以我還以為劇情真的會降子大起大落,但結尾還是一樣沒怎麼有顛覆的劇情發生,雖然我也不希望有哪個主要角色掛掉啦~~只是精彩度到第10集達到頂點,突然就垂直落體往下掉~~變成好像劇情爆衝不知道怎麼收尾,就隨便兜的完結篇ORZ
自攻自受
兵部的自攻自受
結局
(點圖放大)到結局只剩下以下區區幾種問題要解決:1.阻止早乙女的陰謀、2.了斷和早乙女的恩怨、3.與夕霧對決、解除夕霧的洗腦、帶夕霧回家、4.兵部快要爛掉的身體、5.兵部過去的陰影、6.奪回海豚腦、7.潘朵拉的新據點、8.早乙女會怎樣對明石薰下手、9.安迪的生涯規畫....等等~~~一集要解決這麼事,死大腐看來是選擇乾脆就什麼也不要管,反正外傳重點就是兵部、安迪和夕霧三個外傳主角,有多深愛彼此的溫馨到爆的感情~也是啦~對早乙女最好的逞罰就是乾脆無視他XDDD

早乙女的計謀是讓被洗腦的夕霧,在眾目睽睽下殺親超能力者的新紐約市長,挑動市民反超能力者的情緒,兵部為了夕霧,不惜開最後一次超渡,夕霧回憶起自己一開始在研究所,不小心大屠殺(因為要被處分掉),逃出研究所,因為過於害怕自己的超能力,深覺自己會毀滅一切,而不敢停留在同一個地方,直到兵部溫柔的給她歸處。

夕霧就醒來了,然後我看不懂,兵部是把力量拿走還是記憶拿走,還是只是單純的握手,總之兵部把夕霧后頸的條碼消掉,然後自己的力量爆走,兵部已經有死的決心,要安迪夕霧快逃,安迪怎麼忍心看自己又淨又愛把他開發了好碰友炸掉,安迪賭上性命愛的抱抱,左眼炸掉,把兵部的力量壓制住,看起來身體也順便治好了(至少不會心痛了),看起來安迪好像犧牲自己的左眼去壓制兵部,不過安迪此舉道比對自己有沒有損傷則沒有明講(看起來沒有)

最後就是早乙女,在早乙女手下被捕供出實情後,早乙女完全失勢,成為一個普通的老頭(密謀一甲子的勢力居然這麼不穩XD),早乙女本來希望藉由被兵部殺死第二次,讓自己留存在歷史之中,但兵部選擇的方式是,消除早乙女的一切記憶,變成普通的老頭,讓早乙女永遠消失在歷史中。~另外兵部還是叫早乙女隊長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哭啊XD

安迪雖然說想要看兵部規劃的未來,但覺得一定有地方是真正需要處在兩邊中間的自己,還是選擇離開潘朵拉,安迪大笨蛋啦!!~唯一的安慰是夕霧的道別好可愛啊啊啊啊~~~
收尾
基情四射的安迪和兵部的道別,安迪要把徽章還給兵部,兵部握住安迪的手,要他把徽章留著,當潘朵拉的榮譽會員,當安迪離開後,兵部露出哀傷的表情望著遠方,爺爺你就這麼希望安迪陪著你嗎XDDDDD

這樣的劇透看起來好像什麼問題都沒有解決,但不是這樣的,而是疑似很嚴重的問題,到結局都變成順手就能解決,所以不講也沒關係的小問題這樣XDDD

啊~好猶豫要給什麼最終評價啊~~4-10話我都很喜歡~~可惜結局兩話收的微妙啊(倒)~~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