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佛陀及耶穌被開些玩笑的人,煩請繞道囉(ゝ∀・) 
聖哥傳 - 维基百科
聖☆おにいさん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http://www.saint023.com/top/index.html
寫得亂七八糟的漫畫介紹XD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143786
TOP
不可質疑你的神!!!!(<=我只是想打這句話)聖職系好青年的日本遊記~~~故事詳細簡介請參閱漫畫心得(<=雖然好像其實沒寫)~~

2012年12月初的日版漫畫第八卷特裝收錄的OAD,感覺像是2013年五月上映的動畫電影版的前導片,A段是房東太太松田幸代視點觀察她的兩個怪咖房客,B段是漫畫第1集第5話Oh my興趣的類容.....是說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聖哥傳漫畫的目錄,是放在前折頁上啊(震驚)
  
07
這裡!!!!!!!!!(<=雖然一副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但是其實大家都知道吧XD)
TOP
大概是配合動畫電影的慣例,主要角色都選用了藝人配音,但還是讓專業的來我比較喜歡XD~~~

配音員
耶穌 イエス - 森山未来
佛陀 ブッダ - 星野源
OL - 庄司宇芽香
外国人の青年 - 半田裕典
銭湯の店主 - 島田敏
たばこ屋の店主 - 高乃麗
大輔 - くまいもとこ
良太 - 永澤菜教
幸平 - 日比愛子
大輔ママ - 園崎未恵
良太ママ - 西原久美子
幸平ママ - 斉藤貴美子
老爺 - 佐藤正治
弟子A - 白川周作
弟子B - 山本兼平
松田幸代 - 鈴木れい子
ナレーション - 来宮良子

STAFF
監督 - 高雄統子
脚本 - 根津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 - 浅野直之
絵コンテ・演出 - 高雄統子
美術デザイン・レイアウト監修 - 植村淳
美術監督 - 薄井久代(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色彩設計 - 中尾総子(wish)
撮影監督 - 佐久間悠也
編集 - 三嶋章紀(グラフィニカ)
音楽 - 鈴木慶一、白井良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1 Pictures
音響監督 - 長崎行男
製作 - SYM製作委員会

還原度
動畫版最值得稱懺的,就是畫風還原度神高啊!!不愧是作畫崩壞會有下地獄的危險的神作XDDD
姿勢
這樣子扒開祂的雙腿,到底是會受到祝福還是詛咒呢(伸手),不過我果然還是無法在聖哥傳裡開太過分的玩笑啊~~~如果是其他作品出現這種圖,圖說一定不會這麼輕描淡寫,想想我還真是罪孽深重啊(;´д`),這就是看聖哥傳的好處惹~~~還沒看過的,快點來洗滌自己的心靈吧~阿門彌陀佛(合掌畫十字敲木魚)
餓
不愧是我心愛的佛陀葛格,連絕食苦修期間剩一把骨頭都是這麼的可愛(遞乳糜)
經典的燒貓
聖哥傳名場面燒貓!!!!
笑容
聖哥傳名場面之二,佛之笑容,看到這慈祥和煦如陽光普照的教祖笑容,我覺得我連石頭都能拿來啃!!!!不過在耶穌肚子餓的時後放這種食物,真的超惡婆婆的啦XDDDDDD

難得動畫化,我覺得好像沒有把聖哥傳的笑點表現得很好啊XD?也許是因為我先看了漫畫吧?
神降臨
(點圖放大)我覺得這果然還是漫畫版的特別附錄,有蠻多要先看過漫畫才知道梗是什麼,像動物聚集啊~~金佛像啊(芳名佛陀JR)~~雨傘蛇什麼的~~~

前半段是房東太太視角看這兩個房客,但我原本就很討厭房東太太!就感覺很刻薄的歐巴,漫畫中有一次佛陀和耶穌發現有便宜又大又方便(因為是鬼屋所以有通道可以直接回家=天國)的房子,我超扼腕後來祂們沒搬出去的~~~沒想到OAD房東太太成了主角(」°□°)」,這我該用怎樣的心情來看(泣)。不過房東太太還是有和善的那面啦...這就像是胖虎偶然作了好事,就會讓人覺得胖虎其實也不壞這樣,但根本就是個討厭鬼(<=你到底怨念有多深!)~~~

後半段是,神的興趣篇~嘛~~總之佛陀真是賢妻良母(<=你結論怎麼來的!)

另外選定日本來度假的理由是,耶穌的條件是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上網環境(台灣出局惹!),主食要是米飯(西班牙是吃燉飯所以不可以!),而日本獲得佛陀青睞的主因是,因為日本本土有八百萬神明,既然是這種人數就不用特別準備辦手禮了,佛陀果然是宜室宜家的賢妻良母!!!!!!!至於小鬍子到底是那個嗷嗷待哺的小屁孩,還是在家裡翹腳看連續劇的廢柴老公呢?這兩個種設定我都喜歡的難以取捨啊!(<=沒人問你)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