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PVC模型有幾個玩具品牌出品的,如alter、GOOD SMILE、MegaHouse、MAX FACTORY....等等,慣例的擁有高水準的品質,貨源又穩定,所以大家看了官圖漂亮,都趕安心的掉下去,因此這幾家大廠如果實品出ㄘㄟˊ時,災情總是特別嚴重~~~像這隻楪祈,實品與官圖就有一些差距,造成現在價錢直直落,原本定價7800日圓,讓我買到一隻一千六降子(´∀`)~~至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接著看下去(<=耍什麼神秘啊!)
好微笑楪祈 (2)
請先記住這張美到爆的官圖~~雖然是醬子說,其實實品只是走神了,繼續看下去不會看到邪神像的,請安心XD
DSCN0642  
劣化的程度大概就醬子XDDD~好像崩的蠻嚴重的吼~不過其是這個角度特別糟啦XD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170mm 
比例:1/8
原型制作 石長櫻子(少女植物園)
好微笑楪祈 (1)
外盒~  
好微笑楪祈 (3)
外盒側面是redjuice的金魚服原畫~~超美!無論如何吐槽罪惡王冠,我相信都沒有人會去否定redjuice畫作的美麗程度的XDDD~

如果不曉得這是甚麼作品,不嫌棄的話請參考我的網誌,雖然我都在吐槽啦XDD~但它還是那時候的人氣作品~~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900623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340485

楪祈
原文名:楪いのり 
配 音:茅野愛衣
歌 聲:chelly
簡 介:罪惡王冠的女主角,人氣網路歌手,解放組織葬儀社成員,與櫻滿集相戀,集姐姐櫻滿真名的複製人,缺乏感情,性格單純,用歌聲拯救了世界。
好微笑楪祈 (4)
塑膠盒~~

其實之前看MIKATAN BLOG就蠻被造型和服裝細膩度吸引的,而且石長櫻子的作品也是我蠻有好感的原型師,不過石長櫻子量產作品的五官,一直都有角度限定的問題,嚴重或不嚴重而已~~~所以她的作品我通常都是等實品出來再決定要不要買,缺點就是有時候等實品出來時根本就買不到了XD
好微笑楪祈 (5)
簡單的零件,本體、圓盤底座、飄帶,怎麼沒想到要附上一隻Fyu-NeruFyu-Neru  嘛 (´∀`)
好微笑楪祈 (7)
底座就是基本款塑膠圓盤,不過GC LOGOu有立體化,站台有加上金屬棒補強~~~祈本體非常的輕,我想整體材質上ABS(比PVC輕、脆、硬)的比例應該很高吧? 
好微笑楪祈 (8)
雖然五官跟官圖確實有差距,但不跟官圖比,本身還蠻小巧清秀的,還是美人啦XD
好微笑楪祈 (9)
頭髮在拍照中會這麼粗躁的,是因為這隻真的很小隻,等下我會丟比例出來XDDD~加上五官又很細緻,所以會讓頭毛顯得特別不搭嘎~~
好微笑楪祈 (10)  
唇上有上一點亮光,看起來粉嫩嫩的XDD
好微笑楪祈 (6)
一定要有的紳士角度XD
好微笑楪祈 (12) 
這衣服上廁所很不方便吧XDDD(不要注意這理!!)
好微笑楪祈 (13)   
微微隆起的小肉包,當初在看動畫時祈的胸,一集比一集貧是我很遺憾的地方(遠目)~~雖然小有小的好處,不過我還是愛大木瓜啦(喂)
好微笑楪祈 (14)  
肚子這快的起伏真好看~~
好微笑楪祈 (15) 
最喜歡這塊的呈現了,層層疊疊,有種繁複的美感,這是少數2D輸給3D,原畫無法展線的地方XD
好微笑楪祈 (16)  
就全方位得欣賞一下祈的美乳吧XDD~~


下面是轉一圈的來看金魚服的大尾巴XD
好微笑楪祈 (18)
好微笑楪祈 (19)
好微笑楪祈 (20)
好微笑楪祈 (21)
好微笑楪祈 (22)
好微笑楪祈 (23)
好微笑楪祈 (24)
好微笑楪祈 (25)
好微笑楪祈 (26)
好大腿XD
好微笑楪祈 (34)
望著大腿間的縫

好微笑楪祈 (28) 
好微笑楪祈 (29)
好微笑楪祈 (31)
這隻瑞穗是盒玩(比一般盒玩比例略大一些)~~
好微笑楪祈 (30)
祈居然跟盒玩差不多大,大家就可以了解這隻有多小了吧XD
好微笑楪祈 (35)
衣服真的很漂亮呢~~~雖然嚴格來說是在連身泳衣的變化型XDDD~
好微笑楪祈 (36)
根牙籤差不多粗的手指,但指甲上的還蠻整齊的~~
好微笑楪祈 (38)
好微笑楪祈 (39)
雖然淪落到小跳樓的命運,但覺得其實這隻挺美的,少女的纖細,飄逸服裝的立體造型,充滿律動感的體態,都表現的可圈可點,缺點是有點角度限定和尺寸小,尺寸小影響到的就是會讓照片看起來細節粗、塗裝差,但如果拿到實品,就會知道其實都是太小造成的錯覺啦(〞︶〝*)~~如果是2000多收,我會覺得這隻分量稍嫌不足,不過1600拿到,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