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 - 维基百科 
青の祓魔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ao-ex.com/
TOP.jpg
簡介:唔~這次TOP圖搞的好像魔王夫妻啊~身為撒旦之子卻矢志打倒撒旦,燐走上驅魔師的學習之路,不但得對抗數之不盡的魔物,還要面對來自人類的質疑....




第1~13話心得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983673

第14話 愉しいキャンプ 愉快的露營
"詩繪美你很在意哥哥吧!"
所有權.jpg
"不過哥哥是我的喔"(笑)
所有權2.jpg
"趕完小蒼蠅攀上來大蒼蠅,哥哥你這可惡的巨乳吸引機!!"(怒)~隨著燐的朋(ㄏㄡˋ)友(ㄍㄨㄥ)越來越多,獨占哥哥15年的雪男煩惱也越來越多了,不過我覺得目前唯一有威脅的,只有那隻整天在跟燐做晚上運動的野貓啊~
露營.jpg
(點圖放大)既然前文提到小黑,突然覺得很奇怪,詩繪美和出雲可以叫式神出來用,燐卻不能帶使魔?還是式神和使魔在這部中的定義不同(一個要召喚一個不用?),雖然這部是採作者說了算的東西合壁混亂宗教觀,但有時候還是會鑽一下牛角尖XD

這次的故事是第一學期結束,學校開始暑假,但塾內後補生,必須參加為期三天的野營實戰測驗,勝者可獲得參加實戰的權利,地點在學校附近被下級惡魔包圍的森林,測驗內容是必須在森林中找到燈籠,點燃帶回營地,最終大家發現這次測驗的妖怪燈籠的大小和習性,是一個人無法移動的,燐、詩繪美,勝呂、子貓丸、志摩五人湊成一隊,依子貓丸和勝呂的計策,合力將燈籠運回,但途中經過吊橋時,燐不慎揭開封印(也可能是梅菲斯特所為),冒出一支超大飛蛾怪。

上集預告有勝呂發現青炎,結果是虛驚一場,不過預告又來一次,這次應該就真的被發現了吧~

第15話 やさしい事 溫柔的事
前情題要3分半會不會太誇張囧a~
KISS.jpg
勝呂好愛燐啊~兩次都不顧生死的去救燐,赤裸裸的真心啊!~我覺得勝呂會成為不輸給雪男的好妻子!
結婚.jpg
(點圖放大)  然後~詩繪美和地之王結婚了(默),可惜她老公後來就被理事長收掉了~我總覺得我這星期一直在看到結婚劇情,神筆啊~6號什麼的(<=明明都是你腦補的!),事實上失神狀態的詩繪美還挺可愛的,而且地之王應該也是植物系的(花椰菜之類的),搞不好兩人其實很配喔~?

故事是說地之王來襲,詩繪美因為被注入蟲卵被操控而跟地之王走,燐為了救詩繪美還有為了保護燐趕來的勝呂三人,被迫拔出魔劍,強大的力量打倒了地之王,但也讓候補生們都發現林隱藏的秘密。這話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太刻意了,像是明明結界這麼大個,大家非要等詩繪美出去了才知道拉人,雪男出去做的事情也看不出意義,根本是故意要讓大家去圍觀燐發青炎嘛~~這樣前面刻意強調大家跟燐的友情時在是到了有點狗血的程度....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去達到大家發現燐是撒旦的兒子/__\~

梅菲斯特的用意因該是用自己的方法培育燐的力量,但燐會走向哪一個方向他並不會去限制。這話梅菲斯特有對地之王說,要是他殺掉任何一個學生,梅菲斯特會宰了地之王,所以梅菲斯特應該不算是壞人啦~

第16話 賭
嬌羞.jpg
勝呂好萌有沒有!

聖騎士之上居然還有三顧問,我好擔心以後還有12主教4樞機BOSS教宗啊(抖)~不過體系因該不會扯到天主教那邊的頭銜,既然已經聲稱驅魔術是與惡魔學習的話,扯天主教爭議太大~還有啊~本來雙子媽我以為會跳過,現在名字也拉出來了,還家上是下二級驅魔師,看來以後會有過去篇喔(推眼鏡)。
請求.jpg
(點圖放大)喔喔喔喔~看起來就很煩的安吉爾出場了,明明是個惡麼執事,淦嘛對惡魔態度這麼差(不要穿越!)

安吉爾是繼任獅郎的聖騎士,本身非常厭惡惡魔,當暴走燐因為詩繪美的愛的抱抱(雪男搶輸抱抱了啊!!!!!!!!!)冷靜下來,隨即被安吉爾當成證物,以藏匿撒旦之子,去彈劾梅菲斯特。

雪男被要求去照顧塾生,雪男向大家承認了燐的身世,只有小貓丸到最後都無法接受(可見其他人都被燐攻略完畢),因為魔劍俱利伽羅損壞,燐就不能恢復成人類,不過身為男主角就是享有劇情圍繞著他傳的待遇,原來俱利伽羅原本是勝呂家寺廟的東西,而且俱利伽羅的鍛造家族第11代吉國是勝呂的未婚妻(雖然是接近戲言求婚啦XD),所以有辦法修好。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場....證明勝呂和雪男誰比較愛燐的考驗,只要勝呂和雪男夠愛燐,就可以解救燐和自己,如果不愛燐就去死吧!我彷彿聽到作者這麼說~
考驗.jpg
所以,當然是兩隻都超愛燐啊~魔羅是什麼逼人告白的貼心惡魔啦XD
好碰有.jpg
痣:以後我們就是燐LOVE同好會會員一號二號了。
勝: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情敵間的閃亮亮友情誕生!!
發芽.jpg
被燐肛過以後(↑↑↑↑↑),地之王就發芽了(驚),藍色火焰好強大啊!!!現在地之王帶著一大群孩子(原來生了嗎?)要來找燐負責了XDDD

第17話 誘惑
ㄟㄟㄟ~居然秒殺啊QAQ~直接把地之王蒸掉,把地之王輕輕拍回地獄不是很好嗎QAQ~不喜歡萌角死掉啦T__T,不過有件很扭曲的事情是,燐可以把聖騎士+修拉合體都打不過的地王秒殺,確依然無法成為正式的驅魔師,那成為驅魔師的條件到底是啥啊= =,然後每個人動不動就說燐不聽話就要把他做掉,真的做得到嗎= ="  
30cm.jpg
哥哥不要之-讓你嚐嚐哥哥的30cm(不要隨便加海苔!)
居然秒殺.jpg
(點圖放大)安吉爾就這樣超囂張的出場,然後超沒用的退場嗎?你是小野大輔金色長髮現任最強的咖哩棒耶!!不是BOSS級的實力只是基本嗎ORZ?

地之王襲來,驅魔師們毫無招架之力,三顧問只好答應測試燐的實力;在後補生和雪男通力合作的一陣妙傳下(原來是在玩籃球嗎?),修好的俱利伽羅回到燐身邊,復甦的燐強大的青色火燄讓地之王根本不是對手,見識到鄰的實力,三顧問同意梅菲斯特的賭局,繼續留下燐,但條件是燐半年內要通過驅魔師考試,而且將被修拉和雪男24小時監視,不過潼要是撒旦的孩子,雪男雖然沒有惡魔能力,也被認為是危險的存在被一並監視。
可愛.jpg
京都三人因為都有親人死於撒旦之手,一時無法接受燐,反倒是出雲的很讓人感動,不但對燐沒有改變,還安慰燐說其實驅魔師和惡魔混血的人很多,燐應該不要畏懼火燄,才能掌控火燄,\出雲這集太可愛了!!!!!很可愛又很成熟的毒舌,之前一直以為你是任性的大小姐真是對不起(跪)~~我都有點想支持燐X丸眉了XDDD(<=好容易變心啊!)。
佔有慾.jpg
正當勝呂和林寶出好基友的陣勢時,佔有欲強大的雪男就硬是把哥哥拎走了XDDD~這犯規啊!你們上集不是說好要公平競爭嗎?(<=不要捏造啊!)
興奮.jpg
青色火燄的正確用途,脫光弟弟的衣服,看今天的小褲褲是什麼顏色~~燐好糟糕啊啊啊啊!~不過底迪的眼睛不是拘束器,眼鏡脫下來後居然沒變成美少女(喂)
小褲褲.jpg
修拉的內褲好花俏,弟弟的內褲居然不是白色蕾絲的!我的夢想ORZ(快放棄那個夢想!)~不過看著兩隻的好身材,其實修拉X雪男也蠻不賴的~~外型很登對,但個性完全不和就是XD
黑.jpg
雪男惡夢成真,要變成全身痣男了嗎XD?~開玩笑的,惡魔話還行,但我不太希望雪男黑化耶ORZ~

第18話 颶風
地.jpg
地之王沒死耶耶耶耶(灑花~歡呼)~只是現在要改叫地鼠了XD~~梅菲斯特其實還蠻疼愛他的,燐的月薪才兩千一百元日幣,地鼠至少還有滾輪可以玩XD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小劇場~
別跑.jpg
雪:哥哥站住!!我們好久沒有補魔力了!
脫.jpg
雪:你看我欲求不滿到痣越長越多Q皿Q~
燐雪啦.jpg
燐:對不起!!!!!!我們開始運動吧!

以下R18畫面請自行想像~因為這集只有小貓丸有露出嬌羞的床上畫面(對象是勝呂)
萌.jpg
不要那麼萌的看著我啊(鼻血)
亂來.jpg
(點圖放大)腦補完兄弟夜間運動,這集我也不知道寫啥好了~~整個很像經典少女漫畫劇情ORZ~我覺得青驅走的路線越來越不是我一開始喜歡的風格(嘆氣)

驅魔師看不到惡魔是哪來的新增設定啊!!!???之前驅魔師是看的到然後聽不懂講話,這我還可以接受,語言不通嘛~可是這集是惡魔颶風附身在小貓丸身上,燐去打颶風時,其他人都看不見颶風是怎樣= ="~所以大家都誤會燐在攻擊小貓丸,連雪男都在指責燐,很經典的排擠劇情吧XD~

成功讓燐被排擠後,小貓丸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殺掉燐,後來發現勝呂的襯衫被燐的火焰燒到,一氣之下就跟惡魔合體了,後面當然就是燐開聖母光,小貓丸受到聖母光芒+相信我之眼照射,掙脫惡魔投入燐的懷抱中(又一個淪陷的啊~),惡魔遭到消滅,連後來小貓丸打算離開學校以示負責,都被燐勸回來~~

其他就是修拉在追查誰在放惡魔進來時發現,兇手是利用梅菲斯特的鑰匙進出,通連到以前被廢棄的人造人實驗室~還有雪男身體變異越來越嚴重,搞不好動畫版結局想玩兄弟對戰?

第19話 なんでもない日 無事之日 
這話好好看XDDD~原來我根本是把青驅當搞笑劇看XDDD~~
笨蛋兄弟.jpg
得意的搖尾巴的好萌(鼻血)~因為12月27日是兄弟的生日,所以教會是連同聖誕晚會一起舉辦生日會,也讓兄弟15年間都把聖誕蛋糕根生日蛋糕當成同種東西,我好喜歡連雪男都搞錯這點,除了超好笑以外,就是...會讓人感覺到這兩人真的是兄弟的這種溫馨感吧!畢竟在那個當下產生了只包含燐和雪男,把其他人隔絕的AT力場(扭動扭動),這就是兄弟愛的真髓啊!!(<=好認真),燐最近一直發展後宮,我的兄弟份已經乾枯許久啦~~ 
棒讀.jpg
有夠隨便得(隨便撕下來的紙+毫無誠意的內容)把做錯的蛋糕送給梅菲絲特XD~然後,梅菲絲特是羅莉控變態(筆記本注目)
同步.jpg
地之王鼠跟梅菲絲特動作同步超可愛的啊!!!然後他們很滿意燐的蛋糕XD
生日.jpg
(點圖放大)起因於志摩的占卜,詩繪美發現出雲的生日將至,提議舉辦出雲的驚喜派對,因此產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配對(<=你這只在意配對的配對廚),有上集打情罵俏到這集的燐X小貓丸負責蛋糕,新鮮配對其實說不定還不賴的勝呂X詩繪美負責佈置,雖然意外但超乎意料速配的志摩X朴負責禮物,因為是一群笨蛋,所以馬上就讓出雲看出倪端,不過出雲在意的只有朴疑似被志摩追走XD
好自然.jpg
雖然說是誤會,可是朴這超自然又沒有隔閡的推打,完全就是女朋友對男朋友的方式啊!!!也難怪出雲會誤會,所以我說你們乾脆就交往看看吧!!(鼻噴氣)

當出雲發現真相(志摩說溜嘴),立刻就希望大家不要只幫她一個人半生日會,而是大家一起半生日會同樂,所以全體候補生和雪男都一起慶祝生日和交換禮物了XD~
笨蛋哥哥.jpg
雪男抽到了搞笑眼鏡XDD~

雪男最近的戲份都超陰鬱的啊!即使在搞笑場警,雪男好像都帶著淡淡的憂傷QAQ~好不容易因為詩繪美的一席話稍微紓解時,居然接到了他們的教會受到襲擊的消息,反正你們就是不想讓雪男開心就是了(摔),不要再欺負雪男了啦T___T~

第20話 假面
這集雪男被打臉打得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嚎)~~不要再欺負我的痣眼鏡啦(哭跑)
這是在幹嘛.jpg
有此之故,雖然我不是雪燐派,還是截了這張圖給雪男,對哥哥的多的漫出來的保護欲就在床上發洩吧!!!!
兄弟.jpg
(點圖放大)襲擊了修道院的人,是對撒旦有強烈憎恨母語是荷蘭文的人,而諾伊豪斯又不斷出現在事故現場,各方面的證據都指向諾伊豪斯,所以雪男就擅自判斷兇手是諾伊豪斯,而且雪男的對哥哥的保護過度到有點扭曲,甚至開槍打昏燐。

後來兇手還綁架塾生,威脅燐去見她,梵諦岡在梅菲斯特出手救人時(看到天空的火焰魔法陣,我就覺得會被澆熄了XD~),藉故逮捕梅菲斯特,讓雪男自行解決。

但最後拯救大家的不是一意孤行的雪男,而是超越自身控制自己的火焰的燐,雪男不但保護不了哥哥,還被哥哥所拯救,感到萬分不甘,身體異常的越來越厲害,大家都只在意燐,雪男快被玩壞啦QAQ~

真兇雖然不是諾伊豪斯,卻是諾伊豪斯的妻子。
祖父.jpg
不知到上面是假的還是下面是假的,總之長的很獵奇看起來又很有錢,大概是混蛋的爺爺出場了~嘛~原來奧村兄弟不是日本人?

第21話 秘密の花園
這個發展有些莫名,又有些討厭,整體來說我眼神死了XD~新聖騎士先生你果然只是來打醬油的嗎XD?
好美.jpg
奧村媽媽,是大美女很好很好!不過根據外祖父的說法,很可能是雪男性轉板,換句話說,雪男有偽娘的本錢啊XD
壞人].jpg
雪男你怎麼變的這麼天真無邪好欺騙啊,還是奧村兄弟的專長之一就是天真無邪好欺騙呢XD?光是這個不知真假的外祖父先生,掏出的兄弟照片裡,把獅郎頭裁掉,就可以獲判出局啦!雪男怎麼還傻傻的呢?雖然獅郎整個像在炫耀這的粉嫩好吃的兄弟是我的,把人家要拿來睹物思人的照片,硬把自己湊進去(我不相信雙子一張單獨合照都沒有啊!)也頗白目就是了XDDD~結果後面那位不是獅郎
綠男好可愛.jpg
(點圖放大)  這集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有超多尼,好可愛!我愛綠男啊!!!詩繪美可以分我一隻嗎>////<~

外祖父以親情攻勢說服雪男,加入反梵蒂岡驅魔組織龍之拉普拉多,龍之拉普拉多也搞掉三賢者,接收聖十字騎士團,雖然這集劇透可以簡單的這樣寫,不過外祖父說的八卦還蠻有爆點的(真假不知)

雙子的母親,並非死於撒旦的火焰而是梵諦岡對百合進行魔女審問,最後對其處以火刑,可是這樣不就跟開頭不合嗎?撒旦說是自己殺的,撒旦沒道理沒必要沒動機去背黑鍋嘛~也可能是外祖父說謊,加上只有燐有跟撒旦對話過,雪男不知道這樣。另外外祖父對自己15年後才冒出來、只攏絡雪男排除燐的理由,怎麼聽怎麼假,我就懶得寫了。

另外諾伊豪斯的妻子是被某人復活,目的好像是陷害諾伊豪斯和梅菲斯特,果然兩人都因此被通緝和逮捕,諾伊豪斯雖然一直保存太太的屍骨,但沒有跨越讓死者復活的禁忌,後來太太被施予返魂,諾伊豪斯雖然知道是禁忌,再怎樣也是很愛太太,想跟太太渡過為數不多的日子(從屍體復活只能維持十幾天),最後這對夫妻,一起進入綠男們做的保護網裡,最後搞得有點像諾伊豪斯陪太太一起上天堂耶XDDD~

第22話 悪魔狩り 惡魔狩獵
亂七八糟.....雖然是複合世界觀啦,但是我總覺得以前還是有什麼作者知道的底限在,但現在是因為要結局了,所以可以爆走無極限嗎XD?
貓貓鼠鼠狗狗.jpg
(點圖放大)看來看去這集我最滿意的還是那貓貓狗狗和老鼠了,好可愛好想養!好想看小黑跟地之王廝殺(不對)~自從地之王變成鼠鼠後,就倍受梅菲斯特的疼愛呢XD~
稿什麼.jpg
(點圖放大)除了貓貓鼠鼠的劇情之外,我大概就是無奈心痛眼神死吧XD~外公果然是騙子,他以只要毀掉惡魔所在的虛無界,就可以讓燐和雪男變回人類,誘騙雪男幫助他,雪男因此成為日本支部的新支部長,同時也成為聖騎士(嘆氣),為了收集惡魔之血打開物質界和虛無界的大門,必須收集大量的惡魔之血,所以已經被外公接收的梵諦岡和聖十字字騎士團全體加入殲魔行動,使用外公他們圖宮的吸血武器(殺了惡魔就能吸走惡魔的血),無論是森林的精靈還是人類的使魔都被當成惡魔無差別屠殺。

最後外公的真面目暴露,他根本不打算救甚至是雪男,他將燐當成開門的祭品,雪男則青炎覺醒,或者是被撒旦憑依。撒旦最想做的事情好像就是打開物質界和虛無界之門,外公就甘心的幫他開門,把外公講成撒旦信眾好像比較好,偏偏外公好向堅持自己在驅魔~
無言.jpg
結局大概就是淒淒慘慘的這樣~

小野大輔那個角色真的很悲哀,看起來應該要是奸邪腹黑的角色,最後變成看起像智能不足的腦殘/__\~外公做的事情也莫名其妙,目前看起來他好像打算毀掉虛無界,可是他的方式好像是打算靠撒旦轟掉虛無界耶耶耶(<=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外公想幹啥,所以都用疑問句)...有可能嗎/___\~對不起我不該質疑,反正動畫組現在整個無極限了~

劇透裡面都沒有提到其它人在幹嘛~因為其他人也真的不怎麼重要,看戲的看戲打醬油的打醬油,還有我一直很好奇學生一年只有那六個人(還是別的驅魔教室直接穿一般驅魔師制服?),到底是怎麼有辦法生出大批大批的免洗驅魔師啊!!!就像總共只有不一定全部孵的出來的6顆雞蛋,最後卻擁有了整個養雞場的雞!好神奇!!

現在只有兄弟愛沒壞掉了,雪男還是願意為了燐做出一切犧牲,燐還是不管雪男做了什麼事,只要雪男坦白都會挺他,拜託拜託!我的最後底線只有這個要一直很美好到底啊QAQ

第23話 真実
居然圓回去了!!!!這話變得好好看>////////<~不是說變的不狗血(撒旦漂白神馬的超狗血啊!),是灑的自然多了XDD
老媽.jpg
媽媽好可愛!配音是林原惠喲~原來燐的聽不懂人話,雪男的是遺傳自媽媽啊(笑滾),是說難怪雪男和燐都會對詩繪美有好感,媽媽的性格和萌點跟詩繪美好像,兄弟戀母情結啊XDDDD~
說話了.jpg
寶終於說話了!突然冒出代永翼的聲音我還以哪邊跑出來新角XDDD~默默的看著事情發展,在旁邊旁白啟示錄,我想到結局都因該會維持真身未明吧?總不會最後的幫手是他吧?
吐血.jpg
怎麼說外公都比較疼愛雪男啦,一樣是放血,雪男割腕就好,燐卻是電他電到吐血,而且還不是一次解決,電一次吐一攤,預計吐到指個頂樓鋪滿為止,有沒有那麼麻煩那麼虐待啊XDDDD
誕生的秘密.jpg
(點圖放大) 外公最終目的還是要用燐的純血來開門,不忍心哥哥被犧牲,又無法阻止外公(不然整個學校會被炸掉),雪男自願頂替心愛的哥哥,但其實這也在外公的計算之中,雙子混合的血比單只有燐來的強大,成功把虛無界開門,但是外公研發的彌賽亞根本一點屁用也沒有,反而讓撒旦跑出來,撒旦告訴雪男,關於母親百合的故事。  

百合做為驅魔師曾經隨隊調查撒旦出沒的森林,當撒旦出現,身邊的夥伴都被青炎燃盡時,百合發現自己是擁有不怕青炎體質的人,察覺撒旦的寂寞後,她和撒旦交換條件,讓撒旦憑依在自己身上體驗物質界的生活,度過一段愉快的生活後(根本就是戀愛!),百合對惡魔的觀感也改變了,她認為惡魔和人類敵對只是出自對彼此的不了解,因為與惡魔過親近的消息傳出來,百合已經被稱為森林魔女,獅郎奉命(外公)強行把百合帶回梵諦岡,但百合已經有了撒旦的孩子,百合拒絕墮胎,被外公送上火刑台,撒旦為了拯救老婆孩子,不斷的在依附在強大驅魔師的身上,卻都不堪使用,這就是青色之夜的由來,直到最後附在在外公身上才放走了百合。

作為梵諦岡最後一位能用的驅魔師,獅郎再次奉命去除掉魔女和撒旦之子,百合已經產下燐雪雙子,留下希望兄弟能成為人魔間橋樑的遺言後嚥氣(兄弟還真的成為人魔間的觀光大橋了),獅郎一直到此為止都還是讓為惡魔必須除掉的正統驅魔師,所以他可以冷血的殺與百合親近的小惡魔,也一心除掉惡魔之子,但是他看到嬰兒燐無邪的笑容時心軟了(這就是一見鍾情啊!!!!),決定要扶養雙子,所以跟梅菲斯特打賭,如果這對兄弟可以成為人類就算獅郎贏,但如果做為惡魔覺醒,性命就歸梅菲斯特所有~~

知道事實真相後,雪男的內心就動搖了,讓撒旦取得了可以一直使用的物質界身體,啊啊~~這樣壞壞的連兒子都不放過才是我心中的撒旦啊!!!!!那個被正咩迷倒的撒旦是什麼東西(摔)~~~不過虛無界和物質界都相通了,為什麼撒旦還需要容器啊XDDD?

第24話 魔神の落胤 魔神的私生子
就先來吐槽吧~
1安吉爾毫無反應就是個腦殘ORZ~

2原來青炎澆水就能熄滅~

3撒旦好溫柔!乍看打得很慘烈,但是上集到現在到現在它才殺了外公耶耶耶耶(路人驅魔師無視之)~~外公是壞人也算鏟奸除惡,其它人都摸一下就放他們跑了,有這麼溫柔的大魔王嗎?還是其實撒旦很弱?(歪頭)

4結果根本不需要有人憑依,撒旦自己就能暴走,所以附身雪男其實你只是想和兒子們團聚吧!

5兄弟對決這集就演完了,那下集要演什麼當大結局?真的有觀眾會在乎世界的存亡嗎?真的有觀眾會擔心這麼廢的撒旦真的會搞出什麼大事件嗎?下集給你們5分鐘把撒旦滅了,剩下20分鐘來舉辦燐和雪男的婚禮實況轉播

6詩繪美實在很鼻哀,衝上去只是為了證明兄弟愛啊~覺得自己有魅力喚醒雪男,雪男根本紋風不動,結果燐嘴砲嘴砲雪男就醒了~這什麼殘酷的對比啊XDD
弱了.jpg
(點圖放大)枉費上集狗血的還蠻合我胃口的,這集就...(倒地),百合媽咪到底是要她是好人還壞人啊,結果幾乎所有撒旦做出的破壞,直接原因都是為了百合媽咪,所以撒旦唯一做的壞事就是談戀愛啊~~

撒旦想要完成百合的願望,打破物質界和虛無界的界線,讓兩界合而為完成為新世界,結果阻攔在他面前的,是那對惡魔兄弟,燐不爽把比占用雪男的身體,雪男不爽把比打老哥,所以靠著兄弟愛,光靠著打臉就把老爹打回老家去了,萬歲~萬歲~兄弟愛無敵~~

老爹因為不爽被兒子打臉,決定拿出身為老爸的氣魄,強行突破兄弟的兩人世界~~這場世界規模的家庭吵架,究竟!是廢柴老爸的勝利,還是兄弟愛的完勝呢?欲知結局請收看下集分曉~~(屁股想都知道是兄弟愛)
洞房吧.jpg
所以我就說是燐雪嘛~~看這呵護弟弟的傻哥哥wwww~~

第25話 時よ止まれ 時間停止
真沒想到這部最後會被我歸為吐槽動畫ORZ(<=你明明從一開始就沒正經看過)~
扭腰.jpg
安吉爾你現在才扭著屁股衝上來也帥不了啦(指)~~~不知到原作怎樣,動畫版完全變成一隻丑角ORZ~難得結局出來洗白一下,還被燐當成踩腳的XD
笨蛋弟弟.jpg
捏鼻子好萌XDDD~兩個人都尖牙尖耳也好棒,夫妻臉夫妻臉(<=對雙胞胎喊夫妻臉的意義是....)~我好想看雪男和燐的小尾巴勾在一起啊(打滾)
結局.jpg
(點圖放大)果然打老爸撐不了再一集,2/3就打完收工了,作為結局就來大合作一下,雖然兄弟和修拉與安吉爾合作進攻,修拉先發,安吉爾障眼法,燐主攻,雪男輔攻,但攻擊被過多的小怪擋掉,後來靠著小貓丸和勝呂的計策,將地球另一端的陽光用鏡子和門引到這邊來,消掉小怪,燐雪兄弟青炎合體技,變成一隻藍鳥炸掉老爸,讓老爸哭著回家找媽媽了(合掌),說真的兄弟閃到變成天邊一技火鳥亂竄我大笑了XD~

後面都日後談了,也沒什麼好日後談啦,一切就回歸什麼都沒發生的情況,頂多就是事件結束後候補生爆增,然後雪男多了惡魔特徵也聽的到小黑講話,聖騎士稱號環回去,回中一級,老實說雪男搞了那麼多事只是打回原形,教團其實很寬容!?
好可愛.jpg
地之王站起來了!!他站起來了啊!!!這是惡意賣萌!超可愛啊啊啊啊!!!!!!開頭有帶到浮士德和梅菲絲特的故事(一開始那個和梅菲斯特打賭的老人),不過結果也跟劇情沒什麼關係,是說....最後做劇場版製作的廣告了耶!!!!!!動畫版原創成這樣劇場版還有什麼好演的,撒旦把比都連續被打臉兩次了,劇場版還要拖出來編屍嗎?你們這些不孝的兒子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