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物語 - 维基百科
花咲くいろは - Wikipedia(日文)
官網:アニメ「花咲くいろは」公式サイト 
top.jpg
簡介:開朗少女的溫泉旅館物語。雖然一開始是被迫來到喜翠莊,但在這裡緒花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有了歸屬感。今天也要活力十足為喜翠莊的復興打拚!。


第1話-13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883265

第14話 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OP.jpg
蓮徹夫婦你們趁斤論兩的  時候,不要忘記後面搬貨的小媳婦啊XDDD~換了新OP了,這次的OP是整個成員的日常生活~~~  
洗澡.jpg
阿花真的圓圓的耶XD~
夕陽好燦爛.jpg
好燦爛的夕陽!!男孩們!不要氣餒啊!至少你們燃燒過了(拍肩),這堆灰燼是想趁修學旅行花好月圓跟民子和結名告白,然後被狠狠拒絕的殘渣XD
新旅館.jpg
(點圖放大)難得的結名主場回合。這次修學旅行阿花最期待的是,要去另一家大型旅館住宿,阿花想要好好見習,沒想到這家旅館的少東洋輔,就是結名的未婚夫,洋輔的夢想是打造全日本最棒的旅館,他希望結名在畢業後就來他們的旅館當女將,結名不置可否。

洋輔他們家的旅館為了節省人力和應付百人以上的住客,大幅添購自動設施,並不請正職有經驗的女服務生,轉而低薪聘雇短期打工,這個當然是為了凸顯傳統旅館的優點,故意讓洋輔他們家的打工女都是最混最差最不好溝通的類型,以突顯現代化的缺點~

這群女服務生濃妝豔抹,缺乏工作熱誠,工作不仔細,對客人態度非常不好,最後甚至全體直接離職,造成旅館極大的不便。

結名看到阿花修學旅行上只想著如何做更好的女服務生,看到拖鞋亂了,菜子和阿花會職業病的去排好,每天一大早阿花民子會慣性起床,再看到那群打混的女服務生,結名有了結論,旅館的工作很辛苦,只有真心喜歡的人才能做得下去,而她自己並沒有那麼喜歡旅館的工作,有更多事情想要嘗試,所以洋輔你好,洋輔再見(揮手)~~這種甩法好兇狠XDD
~不過沒問題的!看到洋輔我根本覺得我看到男版阿花啊!!雖然想到分手的愛人就哭,但果然還工作比較重要吧XDDD

說起來,阿花現在想到小孝還是很難過,小孝OP一直看手機,我可不可以認為他們還有希望啊QAQ
果然還是.jpg
結名比起洋輔果然是更喜歡阿花吧XDD~阿花好罪惡,左擁右抱兩大班花,心裡卻想著別人XDDDD~~百合來說我真的比較愛結名X阿花就是了~~

第15話 マメ、のち、晴れ 努力、然後、放晴
摸摸.jpg
我好想被大小姐摸頭,也好像想摸阿花的頭啊~~把兩個結合起來算不算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啊(歪頭)
我的結名.jpg
我的結名哪有那麼可愛XDDDDD~~~不過阿花真的是魔性之女耶!!!洋輔:我要跟阿花結婚,才認識第二天啊!連結名這種美人的男人都搶得走,阿花超強的啦!!!!
魔性之女.jpg
(點圖放大)  這話雖然老梗可是很好看啦XDDD~

面對有上百名客人卻沒有服務生的窘況,同為旅館從業人員的阿花感同身受,自願當臨時服務生,不過原來洋輔的爸爸,曾經在翠手下學習過,至今仍很尊敬翠,所以一開始沒有答應阿花的幫忙(因為阿花是客人),直到真的沒有辦法後,才鄭重的拜託阿花幫忙。

之後發生種種狀況狀況,都由阿花,還有自願幫忙的學生們一一解決了,總算能順利餵飽來修學旅行的大家,做為感謝,洋輔他們特別開了露天溫泉給阿花他們單獨享用。說真的,阿花真的很適合娶回家啊!!只是要擔心情敵無限增殖而已XDD

看著熱心的阿花,洋輔十分有感觸,所以他要結名忘記求婚的事情,一知道自己居然被拿來跟阿花比較,結名一氣之下第一次的從事旅館的工作,也從中體會到工作的樂趣和成就感,決定要從現在開始試試看已成為旅館女將為目標。結果其實結名也喜歡洋輔吧XDDDD~看起來她是認真看待洋輔的婚約,所以被洋輔撤銷婚約時超震驚,我很喜歡互相喜歡的情侶喔!!所以這集看完有種甜甜的感覺~~
要不要這麼萌.jpg
民子這樣超可愛的啊!!!結果帶回去給喜翠莊的禮物,只有巴的和徹的有認爭挑,這是甚麼超差別待遇啦XDDD

第16話 あの空、この空 那片天空、這片天空
早該開新篇了~~拖到現在才換XDD~
這是在幹嘛.jpg
阿花你這樣超不雅的XDDD(不雅在哪裡我不想解是>////<)~這是在做什麼奇怪的小魔女訓練啊XDD
電影.jpg
(點圖放大)  這話淡淡的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本來以為是詐欺事件,因為製作人是宇宙級不可靠的崇子和緣找來的~~結果還真的試鏡了XD

大型複合式旅館越來越威脅湯乃鷺溫泉老街的生意,周遭的旅館都越來越擔心。緣這次帶回來一名想以老街溫泉當背景拍攝電影的製作人,如果贊助製片費用1/10,就可以全程以喜翠莊場景,並採用次郎丸的劇本,還可以讓當地人當演員。

翠一反常態的將決定權給緣,所以喜翠莊真的要拍電影了,一直對自己缺乏自信覺得自己始終比不上姊姊的緣,隨著電影的拍攝,演員和名導演的光臨,緣也似乎越來越有過去所沒有的魄力和信心,但也讓人聯想到,蠟燭燒盡最後的光亮啊(<=又不是虎兔)

電影應該是真的有,但是不知道那通電話帶來什麼變數(八成是不好的)真的不希望結局就是喜翠莊關門大吉大家各奔東西,希望在明天之類的東東,日劇都愛這樣搞,我好像印象中講什麼餐廳咖啡店旅館料亭,的日劇結局都是這樣/__\

第17話 プール・オン・ザ・ヒル 山丘上的池塘
享年15歲.jpg
嗚呼哀哉~美少女(?)松前緒花與和倉結名享年16歲~說真的題材是青春仲居物語,確會出現槍殺場面的電影,我會想看啊XDDD
被瞪了.jpg
KY徹被蓮叔狠狠瞪了XDDD~蓮叔終於板回一成!目睹一切的民子,在默默的扣了徹2分XD
消失的電影夢.jpg
(點圖放大)總之拍電影果然是詐騙,伊佐美轍夫是已經倒債兩次被業界逐出去的製作人,這次連演員和製作組都被騙了,喜翠莊投資的錢(看厚度1千萬日幣應該有),恐怕會一去不復返,原本很忌妒喜翠莊能拍電影的其他溫泉同業,此時都幸災樂禍起來,只有結名很擔心,大小姐真的是好孩子啊>"<~~

其實翠奶在付錢之前就被花媽警告過了,而且這種整件事本來就都很可疑,但翠奶已經決定讓喜翠莊的繼承人緣做決定,所以還是把錢交出去,知道是詐騙後緣和崇子陷入慌亂互相指責,但搞到最後反而有點互相傾心了(可不可以先去要錢在閃光啦><),這對活寶是很配啦...但是他們來搞喜翠莊絕對會倒掉啊囧~~一則希望他們在一起,但另一方面為了喜翠莊好還是覺得快分一分好~

不知道本來就經營不善的喜翠莊,又挖出這麼一個坑,之後會怎樣啊><~~我很擔心啊~~~
超可愛.jpg
小時候的緣果然超可愛~

第18話 人魚姫と貝殻ブラ 人魚公主與貝殼胸罩
家族.jpg
菜子一家人~父母看起來是小學老師?我還以為是漁夫之類的職業呢XDD~
1.jpg取得.jpg
阿花取得大小姐嘴對嘴使用過的寶特瓶,笑得好燦爛啊~
視角.jpg
這真是個神祕的視角,一眼領悟這張圖是什麼的人真的很糟糕。(<=你有資格說嗎?)
公主菜子.jpg
這集是人魚公主菜子的故事~菜子是個會把王子淹死,去跟鯛魚搞百合的公主。
人魚公主.jpg
(點圖放大)  菜子一直很不喜歡在家裡是個幹練的歐巴桑,在外面卻是唯唯諾諾害羞文靜的女高中生,希望自己在外面也能當個歐巴~女高中生比較好啦!

在這次發薪日,翠幫自己加了不少薪水,菜子覺得這是翠奶給自己要改變的暗示,當然,以這部作品的戲路來說,一向都是傳統的好、不改變的好、做自己的好,所以菜子經過很多徒勞無功的嘗試後,最後翠奶告訴菜子,自己幫菜子加薪,是原本的菜子就值得上這份薪水,不是希望菜子改變(降不就違背菜子打工的初衷了嗎?)~不過這集翠奶也說了很正確的話:工作不是學校,學習成長絕對不會是老闆對員工主要的期望。

是說,這集菜子對阿花真是超毒舌的!簡直就像被阿花上身一樣XD~什麼得意忘形、沒朋友、容易得罪人都說了,到底讚美意思的沒朋友是什麼東西XD
好萌.jpg
買15萬俗又有力的刺繡外套,還沾沾自喜的蓮叔好萌啊!!!我一則很不希望硬漢崩壞,但另一方面,蓮叔耍笨怎麼每次都這麼可愛,讓人這麼想要帶他回家啊!>////<~

第19話 どろどろオムライス 黏呼呼的蛋包飯
花咲真的打算把所有八點檔劇情一次制霸嗎(笑)~這集開始來校園問題~
願望.jpg
某方面比春夢還糟糕的夢,孝....孝子好萌啊~阿花妳的願望其實是孝子嗎?多麼根深蒂固的百合控啊!!!(讚嘆)阿花當經理,小孝來當女將好像挺不錯的(屁啦)
柴刀女.jpg
磨刀切菜,就把情敵當成刀下那隻魚吧~~民子的佔有慾還真重啊~只是跟女生說個話,民子都會有殺氣~~~這集民子表現的很....希望下集可以加分~~
文化祭.jpg
(點圖放大)崇子和小老闆真的交往了!豆爺原來有家室,而且連兒子都有了(驚)

這個星期天是阿花學校的文化祭,阿花班上要辦公主咖啡,因為這個班本來就很吵很熱血,所以大家團結一致想要好好搞好這次文化祭,女生分為料理組由民子當領導,接待組由結名當領導,男生全體負責雜役,民子一開始興趣缺缺,一知道徹在文化季那天會來,就開始熱血的準備料理,阿花徵得翠奶同意,把可愛的和服帶來當制服。

民子以料亭的標準,參考大家的意見,之後決定了菜單,卻把班上同學小雪建議的蛋包飯去掉,理由是以教室可用的器具做出來的蛋包飯不可能好吃,但小雪從國中開始的暗戀對象,就是跟民子告白兩次都失敗的人,這次想準備但包飯給那男的吃,民子不肯退讓,而且指責小雪把工作和愛情混為一談,就演變成民子頑固的決定,由她一個人來負責從採買開始所有料理工作....可是民子不是也因為阿撤要來所以接下工作,要好好表現?再說,無法跟別人團隊合作的廚師,根本無法在餐廳廚房工作吧!廚師失格啊!希望下集民子可以加分><

我想劇本的意思,民子是因為阿撤接下工作,但接下來就跟愛情無關純粹只是工作吧?但實際上演起來就會覺得民子怎麼這麼扭曲這樣XD

然後,菜子班上更慘,菜子被迫當上文化季委員,然後主題決定是班上一名天才少女畫家水野的美術展,水野是有開過自己畫展的有名畫家,阿花也萬分期待菜子班上的美術展,實際上水野是個有點陰沉的少女,跟欺負沒兩樣的只有菜子和水野在佈展,班上沒有一個人幫她們....

第20話 愛・香林祭
嗯~畢竟不是真的學園劇,結果是用相當夢幻的方式結束不愉快~
女主角.jpg
把水野和阿花截在一起,絕對不是在質疑我們是不是選錯女主角,絕對不是,真的不是,即使水野是這麼我見猶憐藝文氣質美少女,也一點也不會減損阿花在大家心中的地位的!(撲上水野)
別家的.jpg
別家來幫忙的仲居姐姐們~意外的沒惹出任何事端(我還以為會隨時隨地演喜翠莊最棒XD),非常的幹練與美麗~
可愛.jpg
小時後的民子,超可愛的啊~後來是從哪邊歪掉的ORZ
少女心.jpg
(點圖放大)蓮叔越來越吉祥物化了,這部的男人除了跟阿花戀愛外,只有當吉祥物的份嗎XD?

結果還是做蛋包飯了~民子是堅持教室的火力太小才不願意出蛋包飯,經過大家合力解決,蕃茄雞肉炒飯改用墩主,歐姆蛋用薄蛋皮煎法,成功做出鐵板火力也可以做的美味蛋包飯,也讓堅持品質的民子和滿滿戀愛腦的小雪合好,料理組的大家重新合力辦好咖啡廳廚房。除了雪子成功的對櫻井示愛(我說整個黏上去也太誇張,這是色誘嗎XD?),居然連民子也淪陷了,蛋包飯可真是可怕的示愛料理啊~
吃.jpg
果不其然,徹在菜單中點了蛋包飯,蛋包飯上面有民子大大大大的愛心,可惜徹還是渾然不覺XDD

這邊的青春鬧劇是很青春啦,對我來說這集看的最愉快的還是水野和菜子的純純之愛,果然跟重口味的八點檔比起來,還是純愛比較好啊(點頭),本來不知道怎麼跟水野相處的菜子,在阿花的班級玩太久後,回來發現水野靜靜的畫著畫,水野說這幅畫主題是菜子,因為和菜子一直在一起,所以即使菜子暫時不在身邊,自己也可以畫出菜子(<=根本告白),結果那是一幅題名為朋友的溫暖畫作,於是雖然學園祭的一整天,菜子只能跟水野一起坐在幾乎沒有人來參觀的畫展,但心意互通的兩人世界,也讓菜子感到幸福無比,連我也被治癒啦!純愛最高!!!!!

第21話 蘇る、死ね 去死、再現
結婚.jpg
結果而且搞不好可能是唯一對修成正果的,居然是緣和崇子,我要說你們真的很配!結婚恭喜啊!!崇子雖然某方面的死腦筋,但至少真的是想好好經營喜翠莊,可以接受!(<=你在17話的時候明明才吐槽過)

緣和崇子本來想在這種資金吃緊的情況下,不要舉行婚禮,但翠給他們唯一的條件是,一定要舉辦婚禮才答應他們結婚,崇子本來以為翠討厭她,不認可這個媳婦,而想要放棄婚事,沒想到翠把當年老公送給她的婚戒轉贈崇子,鄭重的把緣託付給崇子。
很溫柔.jpg
老爺終於現出真身啦!!照前面的說法本來以為是嚴肅的老古板(求婚三次,拒絕新式和服),沒想到看起來是相當溫柔的好男人耶!也講了喜翠莊的由來,老爺和翠奶以前是再同一家旅館工作,老爺是廚師,翠奶是女服務生,在他們決定要結婚時,經由老闆的介紹,他們接下一家沒有繼承人的旅館,這就是一開始的喜翠莊,我本來以為喜翠莊是溫泉世家一路傳下來的老旅館,沒想到是翠奶夫妻白手起家的,不要倒啦QAQ~~

喜翠莊這個名字,是老爺希望這家旅館能給翠奶帶來快樂而取的,因為翠奶快樂的話,老爺也會快樂,好閃的夫妻啊XDDD
豆爺.jpg
豆爺也是同一家旅館工作,喜翠莊成立後過來幫忙的創始成員。
不良.jpg
然後,民子徹阿花三角戀修羅場再開,最好是真的徹喜歡阿花,不然我就會開始討厭民子,這是什麼不良少女臉啦="=~阿花真是躺著也中槍啊~~民子在意的點不是阿花有沒有對徹有好感,而是徹如果喜歡阿花,阿花就應該因為撤幫忙過阿花很多忙,而跟撤交往結婚生五個孩子什麼的,雖然民子就是有這麼喜歡徹,可是降子阿花也太可憐了吧?這就是有男人沒朋友嗎XD
擔心.jpg
(點圖放大)  喜翠莊看起來真的回天乏術了,翠奶好像不打算交棒了>"<~~然後巴看上了蓮叔(居然!),菜子不斷的和次郎丸連在一起,搞笑可以啦~但是不用全員硬湊對啊!你們是在工作不是相親啊!但我意外的可以接受巴蓮XDDDDD~主要是雙方裏個性還蠻合的~

為了完成翠奶的條件,就算省錢還是要辦婚禮,在阿花的提議下,決定在喜翠莊舉辦婚禮節省開支,婚紗就用學校淘汰的窗簾布製作(<=亂世佳人!?<=這捏它也太老),戒指是翠奶承傳的,徹也很高興的接下婚宴料理,十分躍躍欲試,民子本來也很開心可以和徹一起做婚宴料理,而且知道徹雖然搞錯方向可是還是有關心自己(把民子的害羞、吃醋當成對工作有瓶頸),更讓民子打算婚宴之後就向徹告白,卻沒想到徹開口閉口都是阿花,傷透民子的心,於是民子和阿花的友情退回一開始甚至是更糟的情況。

總之就是各種危機湧現,有種要收尾的FU~

第22話 決意の片思い 決心的單戀
啊啊~本局全部都是好事,最後來一記回馬槍落地orz
歌手.jpg
聲優彩蛋,這集飾演友人A的OP、ED以及印象曲的nano.RIPE主唱きみコ~就客串性質,其實配的不會很糟喔(拇指)
這個位置.jpg
這個角度這個表情這對男女,有點H呢(<=H的是你的腦袋)
結束營業.jpg
(點圖放大)  花媽一生最愛的人是花爸,但花爸15前就就去世了,因為花媽和民子一心一一的單戀,讓阿花決定要一心一意的單戀孝,孝花黨!!站起來歡呼舞動吧!萬歲萬歲萬歲(轉圈)

是說....不知道爺爺什麼時候死的,也是早死的話,四十萬家的女人都有剋夫嫌疑啊XDD||||~孝要保重!
阿花把自己的決意告訴民子,兩人打起來時,民子的告白被徹聽到。岔題!民子好頑固好死腦筋啊!也許真的很適合當日本料理廚師。

徹私下去找民子,承認他喜歡阿花,但是並不有打算交往或是怎樣,雖然他在意阿花,可是對民子卻是十分擔心,民子聽了之後,就決定繼續喜歡徹。複雜的多角戀就這樣以不解決的方式解決了XD~

婚禮十分順暢的進行,但翠奶致詞時卻投下一枚爆彈,言下之一就是要後輩接手退休了;婚禮之後,翠奶召集全翠喜莊成員,宣布豆爺要退休,並將業務日誌轉交給某人(次郎丸好像是很好的人選,但他不寫小說了嗎XD?)而喜翠莊在雪燈祭將會走入歷史...

這是要交棒改名,還是直接倒掉啊ORZ~聽翠奶致詞的說法不太像倒掉,不過結局就是要讓人這樣抖一下XD~

第23話 夢のおとしまえ 夢的調解糾紛
這話圖最後截的很少,不是我不喜歡喔!這話對孝花派來說真是提心吊膽,最後大放煙火的喜劇回合,丈母娘追女婿,所向無敵!(拇指)
好濃的妝.jpg
謊報年齡濃妝豔抹裝氣質,巴這種敗犬女王的點真的都超可愛,哪個黃金單身漢快把巴帶回家疼愛啊XDDD
孝花再起.jpg
(點圖放大)因為喜翠莊要停止營業一事,除了次郎丸可以租金全免以外,所有從業人員都線如一片低迷,當時片走前的製作人因為良心不安(?),把當時拍攝的紀錄片寄給雜誌社,希望有所幫助,結果這封信給花媽收到,花媽就約製作人在東京鐵塔上見面,然後把這消息告訴崇子,崇子就特別衝上東京抓人,翠奶也叫阿花去東京一趟,跟花媽商量未來出路,崇子和阿花就第一次以舅媽和外甥女的身分展開兩人旅行。

花媽則去堵孝,跟孝一起看當時喜翠莊的紀錄片,裡面有喜翠莊的樣子,阿花工作的樣子,裡面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在訪談時,阿花不小心說出孝是男朋友之類的話,讓一直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孝,不在打算把阿花留在回憶裡。

當崇子逮住製作人移送法辦後,阿花回來找花媽,在天橋上巧遇下定決心去認識新的阿花的孝...都演成這樣了,遠距離戀愛也好,把孝娶回喜翠莊也好,阿花你一定要負責啊!

不過下一集的預告也蠻可怕的,翠奶倒下了。

第24話 ラスボスは四十万スイ 最後魔王是四十萬翠
孝花大成功.jpg
(點圖放大)孝花這樣是安全了吧!!!!!安全了吧!(灑花轉圈放鞭炮),孝整個只要有阿花在,嫁到喜翠莊也沒問題的氣勢啊!沒有阿花在連東京的景色都變的無聊起來,因為有阿花在所以喜翠莊看起來也很熟悉的樣子,快點嫁過去當若女將吧(不對)

不過如果連孝都過去的話就完全應驗,翠奶所擔心的喜翠莊會讓人放棄自己的夢想駐足不前XD
經營危機.jpg
(點圖放大) 一分鐘洗玩戰鬥澡的翠奶果然是魔王XD~

孝花那對玩摸摸小手遊戲,徹民這對也摸起來了XD~蓮和徹如果喜翠莊關門要一起去另一家旅館工作(所以我說蓮徹才是真夫妻啊XDDD),民子擔心自己無處可去,又不想離開徹於是哭起來了,結果徹安慰她時,意外發現兩人都是流浪廚師鐵平的漫畫迷,徹十分崇拜鐵平,民子更因為鐵平而決定走上料理人之路,但後面衝擊性的驚愕事實,徹底的摧殘了兩人的....好像講的太誇張了,總之就是那部漫畫的作者,居然是次郎丸XDDDD~可是這個畫風沒有20年也有15年以上吧~~~31歲的郎丸到底是哪時候就開始作家人生的呢?

後來有一本做雜誌做了喜翠莊的特輯,大大的讚揚喜翠莊的料理和接待,還用喜翠莊做封面,瞬間預約電話就爆炸了,本來以為是上次的那個記者姊姊,不過後來證明其實是花媽寫的,緣想趁這個機會一舉讓喜翠莊起死回生,翠奶卻堅持要關掉喜翠莊,讓熱愛喜翠莊從業人員們都非常不滿,決定集體反抗翠奶的決定。

翠奶是認為,喜翠莊是他和先生的夢想,卻因此扼殺了孩子們的夢想,再加上她認為緣完全不適合旅館經營,與其留著喜翠莊讓緣拖著一群員工遭遇不幸,不如就此結束,拍電影那事是翠奶給緣的最後機會吧?結果還是很慘的收場(嘆氣)

阿花知道翠奶的想法,雖然不能理解,但也大概可以知道翠奶是為了大家好,祖孫兩人回到喜翠莊,發現大家已經決定全力去接待預約客,甚至不參加湯乃鷺溫泉街的慣例聯合舉辦雪洞祭...這邊就看的出來緣帶的喜翠莊一定會失敗啊,之前人員不足的時候也從公會調人來幫忙,現在因為自己預約多就想推掉已經形之多年的慣例,表現的非常不成熟~~

場面變成員工&翠奶的尷尬場面,雖然大家叫阿花不要去,但阿花還是決定代表喜翠莊參加雪洞祭的籌備,雖然起因是大家都不想讓喜翠莊關掉,但我不喜歡內鬥劇情啊QAQ~居然連蓮叔都是站在緣那邊嗚嗚嗚嗚~

第25話 私の好きな喜翆荘 我最喜歡的喜翠莊
人好多.jpg
好多廚師和好多仲居,原來喜翠莊有這麼繁榮的時期啊~~會在翠奶手中衰落總覺得很不可思議耶/口\~
最大.jpg
民子的真愛是阿花!!!內心畫面中唯一的特寫居然是阿花耶!只是我還是蠻討厭這集的民子,對阿花撒什麼嬌啊>"<~如果真的本命是阿花,就不要阿撤跟阿花稍微對眼就抓狂= =(<=對民子已經偏見全開模式了)
好性感.jpg
從樓梯上摔倒的美女,凌亂的髮絲、散開的和服、羞恥的姿勢!!!巴姐姐這半年來最性感的一幕啊啊啊啊!!!!(鼻血),和服果然適合拿來鬼畜用啊!!!(<=快把這變態拉走!)
搶救貧窮大作戰.jpg
(點圖放大)次郎丸和豆爺的OK好可愛啊!我會想為那個OK去這家旅館啊!看來接豆爺位置的就是次郎丸了,反正他們都啾過了XDDDD~大小姐的夢想是去國外留學看國外的旅館,越來越有要接班的氣勢了XD

前半大家都回到中學二年級,什麼排擠啊反抗長輩的都出來了,後來還蠻出我意料之外的,本來以為這部會一直維持翠奶才是對的基調,結果是大家都很喜歡喜翠莊,但喜歡的方法不一定是對的(包括翠奶),只有大家互相摩擦退讓之後,也許才能找到比較好的道路吧?這話這樣的劇情轉折我還蠻喜歡的。

接過多的來客果然使人手並不充足的喜翠莊大亂,但大家為了不向翠奶低頭,每個人都從4點起床工作到12點多才下班,但即使如此仍然無法應付來客量,只好取消早餐在房間內用,改做集體自助餐,並且不安排每間客房的專屬服務生,緣也一心想幫改造喜翠莊,這種遲早會出問題的作法,讓阿花十分擔心,翠奶無意間聽到,菜子對夢想束縛說的反駁,指出有些人找不到自己的夢想,所以依附在有夢想的人之下,也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老闆和員工的差別嘛XD)

翠奶終於放開心去代替受傷的巴接客,花媽也休假來喜翠莊幫忙,緣本來不希望靠媽媽姊姊的幫助,但被崇子修正拳打醒(崇子進步好多啊!!),終於,喜翠莊全體上下又能同心協力一起前進了!
夢一般.jpg
老中青三代夢之共演!!!!怎麼說,這三人一起工作的感覺好棒啊><!可惜只是期間限定,要是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下級就是結局了,孝應該會來喜翠莊度假看阿花(不至於結局分手吧!),而喜翠莊應該會繼續經營下去吧?希望啦~拜託啦~~結局狗血一點也無妨啊啊啊啊!!!

第26話 花咲くいつか 某天會綻放的花朵
休息一下再出發這樣子的結局~~~這部果然很日劇呢XD

大概是孝花修成正果我太開心,結果小圖都是小孝XD~
湊對.jpg
阿花在炒麵灘前面告白,結果攤子老闆默默的場了一盤愛心麵,給這對新誕生的情侶,這對繞好遠的路啊,本來以為分岔的道路最後有從新交及真是太好了
殺氣.jpg
阿撤不要白目啊XDDDDDDD~採不到那朵花就踐踏那朵花的男人,"你這小子裝什麼可愛!"是這集我笑的最大聲的一幕XD,是說,阿徹比我想像中的歡阿花呢~~阿花去找小孝時,阿徹明顯的落寞了~~
好像女生.jpg
這姿勢好優雅,小孝果然是適合當女服務生的人XD~結果豆爺的工作是要給阿花接,總覺得孝花這時候有點性別錯置的感覺(´∀`)
結局.jpg
(點圖放大)  雪洞祭的歌很好聽,少女很漂亮~阿花的願望是成為向翠奶一樣的人,民子的願望是追上阿徹,兩人的牌子都有被本人看見www~雪洞祭結束後,緣宣佈的自己的決定,他承認自己現在並沒有成為經營者的才能,不足以讓大家追隨,所以他同意喜翠莊休業,但有朝一日一定會重新開張,從新以讓翠高興為目標的旅館,其他人也允諾,等從開的那天會回來幫忙。

直接到日後談的部份吧~
喜翠莊將以當地歷史建築保護下來,卸下招牌,空蕩蕩的喜翠莊好哀傷啊。
翠奶拒絕了跟花媽回東京的提議,打算先去朋友家打擾一陣子,未來有打算再次成為女服務生。
阿花接受了業務日誌回到東京,回復以前照顧媽媽的生活,跟小孝一起上學。
小孝在找到與阿花相同的歸宿而努力著。
緣和崇子在福屋攜手修業。
結名為了去國外留學(法國)努力著
蓮到了新的廚房工作,害羞的蓮叔要加油啊XDD
次郎丸繼續小說投稿。
豆爺享受著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
民子再次靠阿徹的拜託找到新的見習料理店,阿徹應該是蓮進同一個廚房吧?還是跟民子進料理店?
菜子好像沒什麼變XD
巴到小酒館工作,繼續找她的春天(結果跟次郎丸和蓮叔都沒配起來嘛XD)

很可惜喜翠莊沒有就此復興起來,只能成為大家夢想的在劇而不是實現呢~~~總之這部也是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的作品,小小的缺點是開頭超級有趣,後面普通有趣,所以會有點落差感,給人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看的感覺,但平心而論整體都在水準以上,我想絕對不是會無聊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泉旅館 大量入浴畫面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