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之久遠 - 维基百科
トワノクオ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towanoquon.com/index.html
TOP.jpg
簡介:原創劇場版英雄動畫,少年少女們因強烈的思念,會使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化成能力覺醒,當能力暴走時便會化身為怪物Besutia,神秘組織Custodes全力殲滅Besutia,但主角久遠則與Custodes戰鬥,從他們手中救出少年少女,並撫平他們的傷痛....

人物介紹
FANTASIUM GARDEN 幻想花園相關
久遠建立後宮收留覺醒後的少年少女的地方,劇有可以遮掩能力的防護罩,平常經營著吉祥物是捲心菜的遊樂院,工作人員皆由覺醒者擔當。 

charaThumb01s拷貝.jpg 三槌久遠 クオン 聲:神谷浩史
男主角,外表雖然年幼但似乎已活過千年,能力之一為不死,變身後具有操控金屬及水的能力,Attractors的主戰鬥員
,喜歡泡麵,個性過於溫柔,且對女色視而不見,想要拯救所有覺醒者(不論好壞),對失去任何一人皆感到哀傷,Custodes頭痛的對象
charaThumb03.jpg 暁由里子 ユリ 聲:白石涼子
個性活潑可靠的姐姐,對久遠有好感,能力是高速移動,是Attractors為二兩位能實戰的人,輔助久遠戰鬥。
charaThumb06.jpg 城ヶ崎綺璃 キリ 聲:早見沙織
原本是普通的少女,偶然見到戰鬥型的久遠時被久遠發現是能力者,能力覺醒時,被久遠和由里所救,能力是歌聲具有治癒能力,暴走時會變成音波攻擊。
charaThumb05.jpg 神無月星志 聲:大川透
學識豐富的中年大叔,兒時就與久遠相識,不是能力者,但全力支援著久遠。
charaThumb07.jpg 千場貴勇タカオ 聲:入野自由
最質疑久遠什麼都就理想的青年,基本是個傲嬌,能力是瞬間移動,但因為缺少練習的緣故,發攻時常使自己折手斷腳。
charaThumb02.jpg 龍紋寺 薙 テイ 聲:名塚佳織
稱呼久遠為大人的溫柔女性,能力是心電感應,可以當全成員的內線電話非常方便,但感受性過強,會感應到犯罪事件而痛苦。
charaThumb08.jpg 美咲深夕 ミウ 聲:小見川千明
能力是與動物能溝通,使用能力時無法使用人的語言,飼養有貓頭鷹、貓、狗等等,可作為間諜之用的動物。
charaThumb17.jpg 若月みどり声 - 小林沙苗
非能力者,負責照顧醒者的女醫生。
charaThumb09.jpg 坂巻亮 リョウ 声 - 鈴木達央
眼鏡好青年,跟深夕關係良好,能力是電子操作,在久遠作戰時負責分析,情報提供。


Custodes相關 隸屬於Ordo,以殲滅或捕獲覺醒者為主的實戰部隊,主力為將人體除了腦與神經外改造成機器生化人的WTOC部隊,隊員感情與記憶都完全被操控。

charaThumb13.jpg

上代源治 聲:三木眞一郎
Custodes指揮官,需對Ordo負責,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charaThumb12.jpg Alpha 本名 海藤 聲:中田譲治
WTOC隊長。
charaThumb15.jpg Beta 本名:ハリー 聲:丹沢晃之
WTOC成員,原為美國人。
charaThumb14.jpg Gamma 本名 レイ 聲:三宅健太
WTOC成員,原為法國人,保留著看書的習慣。
charaThumb11.jpg Delta 本名 飛鳥ひずる 聲:壽美奈子
WTOC新人,唯一的女性成員,有時也有吃冰棒之類,像是人類一般的行為。
charaThumb04.jpg Epsilon 本名 風見瞬 聲:鳥海浩輔
WTOC新人,成員中人性留存最多,視久遠為對手,認為覺醒者都沒有感情(<=這個好自婊XD)。
charaThumb18.jpg 技術チーフ 声 - 志村知幸
負責WTOC的維修,雖然自稱把WTOC當成物品,但比起上代,對於WTOC的人類感情樂觀對待。




STAFF
監督 - 飯田馬之介
スタッフロールの最後に、Iida Umanosuke(1961~2010)とクレジットされている。
協力監督 - もりたけし
シリーズ構成 - 根元歳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 - 川元利浩
コンセプチュアルデザイン - 武半慎吾、出渕裕
ベスティアデザイン - 水畑健二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 斎藤恒徳、吉岡毅、片貝文洋、鎌田誠
アクション監修 - 中村豊
美術デザイン - 成田偉保、青井孝
美術監督 - 根本邦明
色彩設計 - 水田信子
撮影監督 - 福士享、木村俊也
編集 - 重村建吾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音響効果 - 倉橋静男
音楽 - 川井憲次
3D・CG制作・モニターグラフィックス - サンジゲ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製作 - トワノクオン製作委員会(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ボンズ、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ショウゲート、ランティス、ムービック、SonyPCL)
配給 - ショウゲート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雖然10月開始應該是看新番的時期,我卻先看了這部劇場版作品XDD~一口氣看到第二章,雖然沒有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地方,各方面都是其挺王道的故事,不過到也沒有什麼大缺點,節奏也還不錯,目前是反派那邊關於WTOC比較吸引我,其實比起久遠,覺得Epsilon那樣經驗不足,被人玩在手上的孩子更具有主角像啊XD

久遠一個都不放過通通要收後宮的決心感到恐懼,後來我看到久遠的微笑都會發毛啊XDDD~~久遠這樣有深沉智慧的抖M笨蛋,就好像熱血男主和冷靜男二號居然是同一人,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偏向喜歡還是討厭(我喜歡輕飄飄但討厭笨蛋),但反正有神谷聲就感到蘇茫茫,所以我還是決定追了XDD~
毛.jpg
用招牌微笑收盡天下後宮(而且還少年少女限定),這就是我們主角謎樣少年久遠。髮帶是萌點~~
哭.jpg
這大概是收後宮失敗的臉XD
肉.jpg
登場的時候是帥氣的抖S支援者,下一幕卻變成發情的母豬,真是嚇掉我的下巴,還好由里後來是走豪邁大姊路線,目錢是我最喜歡的女角,也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XD~
第一回.jpg
(點圖放大)拉開序幕的是一名在逃亡中的正太,因為遭到圍捕而怪物化,危及之際操縱水的藍白怪物拯救了他....到這段為止我覺得這部超好看啊!!難以明辨的正邪,怪物X強化人的戰鬥,可惜後面劇情發展就普通下來XD~

後面簡單帶過是背景介紹,覺醒者情緒激動會使力量逐漸爆走,使用力量時會被Custodes偵測並所定位置;主角方是覺醒者集團,要拯救所有覺醒者,反派是Custodes要消滅覺醒者(但是好像不到一定爆走等級不殺,只會監控),配備和情報雙方實力差不多(一邊有錢一邊有能力),但在戰鬥能力上主角方嚴格來說只有久遠一人,就輸給有五人小隊的Custodes,而且第二話可以得知Custodes必要時會毫不猶豫的使用炸彈,直接把覺醒者轟掉,相較之下對要撫平覺醒者,還要拉人逃跑的久遠真是非常不利。

綺璃因父母雙亡的打擊失聲,她的歌聲其實是特殊能力,當她唱歌拯救了瀕死的奶奶後,被Custodes鎖定,開頭的正太勇馬又逃跑,久遠又堅持要就他們兩個,最後在久遠、由理、貴勇的合作下,成功保護兩人,也樣兩人加入覺醒者。

第二章 混沌の蘭舞
挺意外第二章的故事是單元劇~降子的話直接做成TV番不是比較好嗎XD?

可能上集兩個都就到覺得劇情太黑皮,這集就加上正反方勝率是10比23,而且兩個能力者都沒救到/__\~花男就不管了,海星女超正就這樣滅了,太可惜了!!跟綺璃那種走到哪部作品都是路人女的外表(這邊卻是女主角ORZ),海星女有特色十倍以上!
殘念.jpg
我總覺得久遠夜襲失敗心情還挺殘念的XDDD
泡麵.jpg
上一話久遠烙出千年不變的宣言還挺帥的,結果泡麵也是千年的奇蹟,一下讓千年LO掉啊XDDD~不過期待泡麵的久遠好萌
花花花.jpg
(點圖放大)近來發生多起原因不明的正常人突然發狂殺人事件,覺醒者和Epsilon都懷疑背後有操縱的覺醒者,但兇手身上都找不到有力量的使用跡象。

上集Delta還一直刺Epsilon,這集不知怎樣就好上了,兩人相親相愛的調查連續殺人事件 。Epsilon感性Delta理性,兩人合作起來還真的繞近真相~~~只是最後這偵探遊戲還是沒什麼意義的XD

真兇是靠花香使人發瘋,兇手是一名叫做薰的少年,他具有能聽到花語的能力,在家中被父母無視,在外面因為能力被當成怪人排擠,喜歡的花朵又總是被人們以錯誤的方式種植,而讓他決定報復人們。

因為薰連在幻想花園都被排擠,最終大爆走,久遠並沒有救到他。

第三章 夢幻の連座
第四章 紅蓮の焦心
第五章 雙絶の來復
第六章 永久の久遠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