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漫畫) - 维基百科
日常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hinonome-lab.com/
TOP.jpg
簡介:在小香腸和這張中選擇這張當TOP圖,我已經有了相當大的讓步了,請不要質疑TOP;大致上是圍繞著女高中生日常生活的日常喜劇,如果隨處可見的機器人、怪博士、爆炸、重武器也算是日常的話...不過即使有這些東西還是滿溢著日常的幸福感,怎麼回事啊!這個作品(摔)


人物介紹

1.jpg 相生 祐子(あいおい ゆうこ)声 - 本多真梨子
一年Q班學生,本作女主角,活潑的笨蛋,頭上紅紅的那塊是生鮭魚。常常不寫作業向美緒和麻衣借,不服輸,喜歡找理由。
3.jpg 長野原美緒 (ながのはら みお)声 - 相沢舞
一年Q班學生,喜歡笹原學長,相對的常識人,有腐女子傾向。
2.jpg 水上 麻衣(みなかみ まい)声 - 富樫美鈴
一年Q班學生,沉默寡言的優等生,電波系,似乎也是可以隨身掏出機關槍的高中女生。
10.jpg 田中(たなか)声 - 山口浩太
12.jpg 中之条 剛(なかのじょう つよし)声 - 山本和臣
好學生,龐克髮型是因為兩邊長不出頭髮變成的~~
1.jpg 安中(あんなか)声 - 佐土原かおり
頭上總是帶著過大的緞帶。
1.jpg 笹原 幸治郎(ささはら こうじろう)声 - 川原慶久
2年P班學生,騎著山羊上學,隨身帶著捲捲頭侍從照顧生活起居,有翹小指頭的習慣,名門望族般的氣質,其實只是農家長男。被槍爆頭也不會死。
9.jpg 立花美里(たちばな みさと)声 - 堀川千華
會對笹原開槍。
  大工 健三郎(だいく けんざぶろう)声 - 吉崎亮太
7.jpg 校長先生 声 - チョー
自顧自的說著古早冷笑話,做出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造成老師和學生們的困擾,除此以外非常像校長的校長。
8.jpg 教頭先生 声 - 中博史
整天想咒殺校長,思想有一點灰黯。女兒已經出嫁,偶爾會回來探望。
6.jpg 桜井 泉(さくらい いずみ)声 - 小菅真美
英文老師還有生活輔導,個性非常膽小容易被學生牽著走。
  高崎 学(たかさき まなぶ)声 - 稲田徹
  富岡先生(とみおかせんせい)声 - 長嶝高士
十分擔心笠原的教師。
  中村先生(なかむらせんせい)声 - 水原薫
5.jpg 東雲 名乃(しののめ なの)声 - 古谷静佳
1歲,博士製造的機器人,渴望盡量像個普通女孩,對背後大大的發條還有身上莫名其妙的設計感到無奈,溫柔但十分天然呆,像個姊姊般照顧博士。
4.jpg

博士 声 - 今野宏美
8歲,外表、性格、習慣都像一般小女孩,固執的在名乃身上開發亂七八糟的功能。喜歡鯊魚~

版.jpg 阪本先生(阪本さん(さかもとさん),CV:白石稔)
博士撿回來的貓,戴上博士發明的說話領巾後變的能說話,以成年男性自居,大阪腔。

 

STAFF
原作・構成協力 - あらゐけいいち
監督 - 石原立也
副監督 - 石立太一
シリーズ構成 - 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西屋太志
色彩設計 - 宮田佳奈
美術監督 - 鵜ノ口穣二
撮影監督 - 高尾一也
設定 - 高橋博行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楽音舎)
編集 - 重村建吾(楽音舎)
音楽 - 野見祐二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斎藤滋(ランティス)
音響制作 - 楽音舎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伊藤敦、八田英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 - 東雲研究所


日常的第1話
眼神死.jpg
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笑點好爛!但是好好笑(驚恐)~一開始捲入爆炸案的男高中生最終也平安無事,真是可喜可賀。
超精美.jpg
搶救小香腸大戰實在太燃太棒了(拇指),作畫超精美的小香腸,掉到地上、穿過頭髮、被棒球手套接過,這香腸還能吃嗎?不!!也許覺得不能吃得我們的雙眼已經被世俗社會所污染,只有保持清澈雙眼的人,才能感受到這香腸的清甜甘美滿嘴沙,吃下去的人都是勇者!!!
噗.jpg
(點圖放大)這是在某個小鎮,有著有超科學的神秘機關東雲研究所,天才怪博士、AI機器人、會說話的貓,與充滿S級戰鬥力高中生的時定高校,彼此可歌可泣戰鬥史...雖然目前雙方相安無事,甚至可能彼此都不知道彼此,但我還是期待他們幹架!(<=不要劇情莫名其妙你就做莫名其妙的劇透)

我覺得這部超好笑的啦!就是看輕鬆,不用什麼大腦的作品(京阿尼的強項XDD),我很喜歡這種日系笑點。因為沒什麼好講的心得,大概不會每集都寫心得吧~~~總之,笠原學長很讚(拇指),希望他快點掛掉(咦)
連接.jpg
這按下去好像處刑機器啊~~燃燒的老師!  

日常的第2話
又來了.jpg
上次被炸到異次元(才不是)的龍套,安全的回來了(感動)
BL.jpg
美緒...是伙伴啊!!!!攻笹原的是誰XD?不過我高中的時候,18R的BL漫畫全班傳閱(而且越激越好),這是女校的優點?(不對)
第二話.jpg
(點圖放大)睡過頭睡到下午兩點好直接XDDD~~還有反正每集都要有不輸戰鬥類作品的動作場面就是了嗎XD?賭上女子高中生尊嚴的追書戰超精采XDDDD~~博士的改造超驚悚啊!!!原來改造一直都是進行式嗎?(驚),雖然同情名乃,可是亂來的改造好好笑,明明就知道蛋糕可以放冰箱,還硬要塞進名乃體內也好好笑,嗯~想想名乃雖然可愛,但她確實也是機器人,所以乖乖承受改造吧(拍肩)~~
太誇張.jpg
僕人太便利了,有沒有好好付薪水給人家啊!!!(拍桌)
升級.jpg
美里的怒火升級中,這種武器等級....是暴嬌才不是傲嬌好嗎!(雖然隔壁棚有個傲嬌起來會毀天滅地的團長),不過最後卻做了類似舔笹原笛子的事情,我對妳感到很失望啊(你誰)

第3話
麻煩.jpg
(點圖放大)阪本先生這樣叫做,反差不萌嘛XD?~~作業不寫,老做錯事,豪不在意的造成朋友麻煩,不認輸、愛牽拖,現實中有祐子這樣的朋友真的很麻煩呢~~~不不不,就連故事裡面美緒和麻衣都覺得她很煩了吧XD~~但現實中學生時代好像真的有不少這樣的類型,太多缺點集合於一身,最後會被排擠的喔(指)
好噁.jpg
教導先生!!在稻草人裏做納豆比直接是祖咒人偶還噁好嘛!(雞皮疙瘩)  

第4話
笑點...越來越電波了?我看不懂圍棋足球社的一二三木頭人的笑點啊(抱頭)
s女.jpg
(點圖放大)麻衣超S的!!!!這集完全是在用訓練奴隸的糖果與鞭子的方式在苦毒祐子啊!!因為祐子太笨所以確實的被玩弄著,突然覺得這三個人(S、白目、常識人)的相處方式好可怕囧~~博士這邊,雪人只要98日圓的話我也會買!我懂本來不想買,可是後面有人掏錢如來要跟你搶的時候,馬上就付錢的感覺!!!我有幾隻玩具就是這樣來的(掩)~~坂本先生還是當貓比較可愛啦!

目前我喜歡的橋段東雲研究室>笹原>女高三人組吧?雖然最好笑的還有主力是三人組這邊,可是柚子和麻衣的個性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

第5話
這話太好笑了!(噴淚)
恐怖.jpg
這個本身就是靈異現象吧XD?賽跑婆婆~~
hahaha.jpg
(點圖放大)  狀聲詞君小山立也亂入的時機好好笑XDD~~1.貓耳博士賣萌~喵.2.龐克男去恐山找靈媒遭到詐財XDD~~3.祐子的敲木頭遊戲,最後敲到自己頭上~4.祐子跟麻衣玩敲頭遊戲,被敲了3次頭,麻衣根本不遵守規則根本就是抓東西就往柚子頭上打啊XDDDDD~~5.博士生一個弟弟給名乃了,可喜可賀~~~6.美緒再度因為腐女本性露出而陷入生涯大危機中XDDDD~~但是他們班上看到那張考卷好平靜喔!!一般會先來個大爆笑以示尊敬不是嗎XD?
弟弟.jpg
(咚)弟弟~~是名乃的弟弟喔~~~博士太可愛了(噴鼻血),超喜歡博士的!名乃快把博士捉起來打屁屁吧 ヽ(●´∀`●)ノ

第6話
太好笑了XDDDD~~這話又是笑到不能自己的爆笑XD
A.jpg
大工根本是男版的祐子。
B.jpg
關口根本是插頭眼版的麻衣。
C.jpg
所以你們要交往嗎?
噗.jpg
(點圖放大)這集除了圍棋足球設外每個梗都好好笑(拇指),我現在也期待圍棋足球社變的超好笑的瞬間XDDD~~第一個接龍,美緒快出巨人X河童本!!!!!今天的猜拳超溫馨的,有看過會此生無憾的感覺,名乃你是個好媽媽QAQ~~不過今天的跳繩一顆麻糬罷工了XDD
背橋.jpg
用背橋摔勝利的校長,這真的太難解釋發生什麼事了,總之就是校長和不知道哪跑了的野鹿,再上課時間的校園中進行了一場殊死角力,最後校長爆氣順利的逮捕野鹿,降有沒有什麼動保團體要把這件事鬧大,"校園慘案!高中校長虐鹿!女學生指證歷歷!"之類的XD(又不是台灣)
喘息.jpg
哈啊哈啊哦啊啊呼呵呼啊哈....先從喘息聲開始帶故事犯規啦(鼻血),名乃的喘息聲超棒!可惜玩弄她的不是阪本先生(喂),而是在碗裡的小強~~名乃不小心放開碗的瞬間,Let’s Rock’n Roll接的太傳神了XDD
朋友.jpg
美緒和祐子,你們真的確定麻衣跟你們是朋友嗎XD?雖然一起露營了XDD~~麻衣對朋友真是超不留情面的啊,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子才受的了柚子那種愛闖禍愛說謊不負責任的天兵性格吧XD

第7話
這話雖然又回到蠻電波的狀態,但是我還是笑的好開心,是因為習慣故事類型了嗎?對了,美緒姐超討人厭的啊!!!欺負名乃的除了博士之外都給我去死!!!!
哈哈哈.jpg
(點圖放大)  菲伊國反逆戰記我還以為開錯動畫咧 (´∀`),故事是說菲伊國國王和公主各持有一枚木立方,只要集合兩塊木立方就可以招換古代兵器成為國王,身為孤兒被國王收養的道爾夫,趁著國王翰宮主到地球聯邦旅遊時,發動手下叛變,取得國王的木立方,並且抓到公主....

對不對!是不是!這是什麼跟主題無關的反逆故事啊!!!!所以後後面就拉回主題了,道爾夫終於要取得公主的木立方時,仆街了(爆笑),仆街只是爆笑,可是他摔死了啊(大爆笑),道爾夫的手下全體想裝沒事,幸好公主很寬宏大量(不如說是霸氣),一場鬧劇人去樓空後,木立方被丟在地上沒人管,被一名沒臉路人小兵撿到,不小心跟美緒的頭飾交換,所以美緒擁有招喚古代兵器的力量喔喔喔喔!是說原來日常真的會發人便當啊XDDD

跳繩終於被放棄了,麻糬今天改打棒球,年輕麻糬陣亡。

高崎學的癡漢路實在太無聊了,跳過~~~美緒和祐子的囧臉雖然都是小事,但意外很好笑,尤其是那個拉長音的痾~~~~~~美緒姐玩弄名乃(碎桌)~~~~然後是東雲研究室打棒球~很治癒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Gentleman出來了真的很Gentleman~~~

第8話
夏天.jpg
夏天就是要...無視地心引力的鐵壁短裙!
18R.jpg
你....你們在幹嘛!?雖然我是慣犯,但我發誓這張無改圖啊!!!祐子你終於對美緒出手了~~~
博士好可愛.jpg
(點圖放大)這集不是這麼好笑(應該說篇章和篇章皆沒有接的很順吧?),還好最後被永遠超治癒的東雲研究所救援了,博士好可愛(蹭)

上學途中,祐子的無聊冷笑話,讓美緒和麻衣精神死亡,最後三人做電車坐到鄉下去=>然後受困在電梯裡=>順利的回學校跑步了;立花美里在跟蹤笹原途中,撿到笹原的手帕,洗好送還笹原,正如以往當美里越害羞時,攻擊力越強大,終於在說要幫笹原把東西收好時,讓覃狀雲出現了,旁邊看戲的~你們都焦了為什麼還這麼鎮定的看戲啊XDDD

圍棋足球社幽靈社員小木豋場,退社,再見。圍棋足球社面臨廢設危機。

知道自己不會蛀牙而大受打擊的名乃失意體前屈,有在反省的博士決定幫名乃裝蛀牙,兩人就和樂的去刷牙了....名乃那是蛀牙啊!(拉)~~~是說,名乃飛出去的手怎麼回來的XD?
BL.jpg
學弟在草地上強脫學長衣服!

第9話
自重.jpg
只不過試考完試了,有必要搞得像完結篇一樣嗎XDDD~~你們考題是有多難啊XDDDD~要去結婚的自重XD
一日一萬元.jpg
(點圖放大)  美緒姐也列入我想捏死的名單(寫),這麼這麼凡這麼討厭啊XDDD~~王將的配音是平野綾....這個已經變得像特典一樣的東西了。是說祐子媽只是因為祐子吵,開門就是一巴掌,打的祐子飛出去,實在有夠豪氣千雲的囧a~不過降子好嗎?~~其他好像寫也可以不寫也可以,這集心得就從簡吧XD

第10話
難得.jpg
難得麻衣也有耍憨的一天XDDD~~
馬伯.jpg
馬尾博士!!殺傷力非同小可愛,好可愛~
震驚.jpg
(點圖放大)那個不讓祐子進教室的陷阱,最直接的不是看門讓板擦掉下來在進去嗎?說真的板擦要正中紅心還不容易呢~~算了,柚子一直是奇葩XD~;流水涼麵的毆巴好煩;還好阪本先生會說話,不然連兔槽的機會都沒有,最後難得的反江博士一軍,不過博士零食吃下去不行啊!!名乃要好好管教啊啊!!!
媽媽.jpg
祐子媽依然是格鬥界的天王,為什麼這種老媽會敎出祐子這種東西啊XDDDD

第11話
彩虹.jpg
陣雨結束後,馬路對面剛好站了服裝顏色跟彩虹一樣的七個人,這種日常的奇蹟好治癒好想遇到啊>///<
財閥.jpg
大工財閥!!!好可怕阿~這真的不是臨時追加的設定嗎?明明看起來是很普通的男生啊~~結果是上下學用直升機代步,因為擔心廢社,所以辦了全國比賽,還縣大會出賽,生存確保,是說圍棋足球設到底是在比什麼啦XDDD
期末考.jpg
(點圖放大)教頭先生!!!!!沒想到平常這麼刻薄的人,私底下是這個樣子啊~~~從詛咒校長的稻草人繩子用完,一路DOWN到底,灰暗到差點一死了之,幸好貼心的女兒和可愛的孫子即時來訪,讓教頭先生滿懷幸福到趴在地上送醫院XDDD(應該沒吞下去啦~~大概不到醫院程度)

祐子大病三天之後,明天期末考(爆笑),母上下了不及格會被殺掉的命令,本來想好好念書不然就繼續感冒,不過都沒成功,結果英文交了白卷XDDDD~所以祐子站上頂樓打算自我了結(並沒有)

第12話
好黑心.jpg
緞帶妹現在負責的橋段,是遭遇各種黑心到令人髮指的黑店嗎?ORZ獎品只有茄子和森永牛奶糖的射擊店,這麼廉價的東西還通通裝上釘子,硬是把茄子打暴後,釘子露出來,只拿個茄子蒂就想了事(只有一半只有一半啊!),這個攤子五發子彈我唯一想射的就是老闆啊(怒)
錢包再見.jpg
(點圖放大)祐子真的是在可憐和可惡中不斷輪迴的不幸小姐耶XDDD~眼神死的遊樂園之旅很讚,不過我說那種掉髮根本是被扒了吧XD~阪本先生遲早有一天會被博士玩死吧!!!上集那個黏液就差點斷棄了,每集都會被博士攻擊....不過死掉被改造成機器貓好像也不錯~~~
版本.gif  
日常就會變成降子的故事(不對)

第13話
這週的萬國旗是緒方恵美桑!
魔術與閃電.jpg
(點圖放大)  疑疑疑~~意外的日常也是半年番嗎?囧a~算了到時候就知道了,我總是對作品情報很不敏感,只關注作品本身,常常會錯過或搞錯很多事呢XDD~~

祐子以生命燃燒表演的失敗魔術,沒關係!效果比成功表演還好呢!非常有這才是柚子的風格(拇指);祐子在國語考試上破天荒的考了80分,連我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呢!結果全班平均分是92分(噗ㄘ),祐子擊沉,沒關係!80分就是你的極限了,對於祐子來說80分的努力是跟別人考120分樣困難的!~~~

看來,博士還是尿庫子了XDDD~察覺到名乃想要上學的心,博士準備了時定高中的制服給名乃,今天東雲研究所又度過了和平的一天,只是,名乃真的有辦法背著發條上學去嗎?

第14話
這話超好笑啊!!!
新OP.jpg
新番的開始,歌我還是喜歡第一oped啊~~不過二期的OP動畫是名乃和一年Q班的三人組合流了!!!感覺好溫暖>///<
ACE.jpg
恭喜王牌入社!!!原來圍棋足球真的存在!而且還超難啊!!!!!!!櫻井誠是櫻井泉的弟弟喔~~跟姐姐不同是個充滿自信的人~
噗.jpg
雖然社長一開始是如此攻君氣勢的把誠攬入懷中,但是馬上大工的自信就要被誠踩到地上去了XD~~圍棋足社這邊的笑點也從一開始的電波,變成可以簡單理解的爆笑了XD
新朋友.jpg
(點圖放大)  今天的名乃是普通的女高中生!!!!!而且1年Q班女學生聯合,要變成四人了(灑花),可是博士一個人沒問題嗎?(擔心);拍肩犬要成為固定角色了嗎?跟笨蛋吵架的好處就是,可以簡單的和好!!!就算只是為了小事吵架,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和好啊!(遠目),祐子和美緒這樣子的感情好讓人感動>///<~二次元果然是淨土,是說我以為祐子和美緒和好的原因,會是名乃交出士力架呢~

好高興這部是半年番,還可以笑半年XD

第15話
很兇.jpg
今天的名乃殺氣騰騰XDD
哈哈哈.jpg
(點圖放大)主軸圍繞著麻衣祐子想對名乃驗貨,你們好煩啊XDDDDD~~名乃回家想要跟博士抱怨,沒想到許久不見的大幅改造又出現了,左手是黃豆散彈槍,右手是竹輪,額頭有報時鳥,天靈蓋有烤麵包機,博是你很寂寞吧~你很不想名乃去上學吧XDDD~~

然後原來理科教室的中村老師是女性~
科學怪人.jpg
髮型+理科+白袍+襯衫,真的會刻板印象就是男性呢~嘛~這也是一種性別歧視的觀念就是了XD~不過今天最好笑的還是高崎老師撞見泉和誠糾纏不清的場面被重度打擊,然後得知那兩隻是姐弟後瞬間復活的場面XDD~~希望高崎老師不要真的跟泉湊對,現在這種郎有情妹無意是最好笑的階段啊XDD

第16話
孫子.jpg
我說,這孩子根本是非常討厭外公吧/口\
哈哈哈哈.jpg
(點圖放大)嗚呼哀哉~美緒的人生又毀掉一次了XD~博士和祐子可以組成最強白目二人組啊!!!
人話.jpg
"名乃就是名乃"第一次讓我覺得,祐子也是好孩子啊啊啊啊啊!!!!
螺絲釘.jpg
螺絲釘的配音是小丸子啊啊啊啊啊啊  

第17話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575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