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 - 维基百科 
青の祓魔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ao-ex.com/
TOP.jpg
簡介:一般人未曾察覺,世界分成兩個次元,人類所在的物質界,及惡魔所在的虛無界,平時惡魔是無法進入物質界,卻可以憑依幽暗的物質入侵物質界,唯有驅魔師拼死戰鬥才可以守護物質界。少年奧村燐度過平凡人生15年之後,突然有了能看見惡魔的能力,而自己的養父居然是超強驅魔師,還告訴他,燐並非人類,而是撒旦與人類所生的混血兒....


人物介紹

1.jpg

奧村燐(奥村 燐[おくむら りん],聲:岡本信彥)
173cm,雙胞胎哥哥,兄弟感情極好,人類與魔神撒旦混血之子,能力於15歲時復甦,急躁易怒,心地善良正義感極強,常衝動壞事。料理水準極高,聽的懂惡魔的語言。

1.jpg 奧村雪男(奥村 雪男[おくむら ゆきお],聲:福山潤)
180cm,雙胞胎弟弟,兄弟感情極好,像媽媽一樣叨唸燐,與哥哥完全不同性格,品學兼優莊重穩定。以第一名的成績入學正十字學園,受哥哥影響出生就經過魔障,從小就看的到魔物,7歲開始進行驅魔師訓練,13歲成為史上最年少驅魔師,15歲已擔任一年級的惡魔藥理學導師。
1.jpg 藤本獅郎([ふじもと しろう],聲:藤原啟治)
燐和雪男的養父,情同親身父子,神父兼最強驅魔師,雖然有好色設定,但好像沒有展現的空間。
1.jpg 梅菲斯特·菲雷斯([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聲:神谷浩史)
正十字學園的理事長,疑似同為撒旦之子。
1.jpg 霧隠修拉(霧隠 シュラ[きりがくれ しゅら],聲:佐藤利奈)
  伊戈爾·諾伊豪斯([イゴール・ネイガウス],聲:置鮎龍太郎)
  藤堂三郎太([とうどう さぶろうた],聲:未公佈)
1.jpg 杜山 詩繪美(杜山 しえみ[もりやま -],聲:花澤香菜)
學校裡面驅魔師用品店的女兒,從小和雪男認識,相當仰慕雪男,燐一見到她有驚艷的感覺。相當膽小害羞和過世的祖母感情極好。
1.jpg 勝呂龍士(勝呂 竜士[すぐろ りゅうじ],聲:中井和哉)
1.jpg 志摩廉造([しま れんぞう],聲:遊佐浩二)
龍士的跟班。
1.jpg 三輪小貓丸([みわ こねこまる],聲:梶裕貴)
龍士的跟班,個性善良。
1.jpg 神木出雲([すぐろ りゅうじ],聲:喜多村英梨)



STAFF
原作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監督 - 岡村天斎
企画 - 竹田靑滋、勝股英夫、近藤裕、太布尚弘、東山敦
シリーズ構成 - 山口亮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佐々木啓悟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小田嶋瞳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 柴山智隆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千葉崇洋
美術設定 - 末武康光
美術監督 - 甲斐政俊
色彩設計 - 安部なぎさ
撮影監督 - 岡 正春
CG監督 - 雲藤隆太
編集 - 後藤正浩
音楽 - 澤野弘之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外村敬一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 - 越智武、茨木政彦、植田益朗、落越友則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丸山博雄、井上貴允、足立聡史、金庭こず恵、古川慎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林健一
制作 - A-1 Pictures
製作 - 「青の祓魔師」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集英社、ムービック、電通)、毎日放送

第1話 悪魔は人の心に棲む 惡魔棲息於人心
聲優陣超華麗!我心愛的藤原和潤潤~而且作畫也不差耶!(有時候聲優和作畫成反比,這就是經費限制的殘酷!?),我覺得其實這部應該算針對女性市場的作品吧(雖然是王道少年漫)?故此列舉女孩子一定要看的理由!

1.名物!兄弟愛!!!
BL.jpg
"怎麼欺負我都可以!不准汙辱我弟弟!!"提到這部作品,大約十個有十一個都會被這濃濃的兄弟基...親情所感動(<=捏造什麼數據),講青之驅魔師可能還想不起這是什麼作品,講那個兄友弟恭的愛情...驅魔故事,大家應該馬上就想起來(<=製造什麼謠言)

2.父子很美好!!!
父子2.jpg
"小時候一直叫爸爸、爸爸的很可愛呢"百善孝為首,愛你的老爸就是成功的一半,如果老爸也愛你,不要猶豫了!那就...再一起再一起!!誰要有血緣關係老爸啊!跟養父再一起也不是犯罪喔!(是啦!),說真的第一話我比兄弟還萌的,就是這對以拳交心的父子啊!

3.最可怕的是CP還可以排列組合!
父子.jpg
看看爸爸關愛的眼神,滿是對兒子的自滿與信任啊!!乾脆你們就放棄那隻惡魔之子(雖然雪男好像也是),兩人一起走向紅毯的那一端吧!(無理)

4.蘿莉超可愛!!!
超萌.jpg
柔弱、粉嫩、不善言詞,被欺負又無力反擊,完全激起內心深處的保護慾!好想把她抱回家蹭啊!蘿莉控阿彌表示:極品(蓋章)
第一回.jpg
(點圖放大) 說真的第一話還看不出故事好不好看啦~~可是我只要父子、兄弟就可以配三碗飯了,只能說人物的性格設定真的很萌XD~

燐國中畢業就打算就業(除了不喜歡讀書外,也因為教會貧窮),卻總因為正義感太強被開除,深覺對不起擔心自己的養父、弟弟還有修道院的大家,正當最後一份工作也因為一時衝動被炒了時,燐驚覺自己能看見他人看不見的東西;因為被不良挑釁的緣故,燐不自覺放出青色火燄,不良少年化成的惡魔對他說,要迎接他回魔界,青色的火焰是惡魔撒旦末裔的象徵,獅郎趕到,滅了惡魔,告訴燐關於世界的真相和他真正的身分,燐是魔神之子的身分曝光,讓大量的惡魔來襲.....

第2話 虚無界の門 虛無界之門
啊啊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啊(淚崩),您走的好快QAQ~~這部水準真的超高,作畫很棒,對於劇情的營造也很到位,一般來說我會覺得把怒火遷怒最愛的人,是很中二的事情,不過這次一邊帶到燐過去痛苦的回憶,就非常能理解燐抓狂的原因,就覺得男主蠻可憐可愛的~~
修正.jpg
親情大戲一定會出現的:"你才不是我爸"=>老爸修正兒子=>兒子感到懺悔但為時已晚...有看過維基知道獅郎會掛,但不知道時間點,看到獅郎打下去,馬上就感覺到爸爸此命不久矣,看來修正拳也是死亡旗的一種吧QAQ
爸爸啊.jpg
小時候的一家三口,這種老爸真的好棒!會爸爸、爸爸叫的燐果然超可愛,我也想聽渡邊明乃叫我爸爸啊(<=什麼願望)
父子離別.jpg
(點圖放大)獅郎把燐身世的祕密說出來,燐是撒旦的孩子(雪男因為早產,身體虛弱所以沒有繼承到魔力),魔力被封在降魔劍倶利加羅,一旦拔出劍燐惡魔的能力就會覺醒,神父要燐快帶著劍去找梅菲斯特,燐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是惡魔的孩子,跟獅郎吵架(其實算是撒嬌吧),跟牛牛打架那段跳過(不過打架畫面都做得很讚,修道院的路人甲乙丙丁通通很帥),撒旦在好不容易打倒牛牛時趁機附身獅郎,要把燐拖回虛無界,獅郎為了保護燐自殺,為了不讓神父的屍體被虛無吞噬,燐拔出劍劈碎撒旦喚出來的虛無界之門,自己也惡魔化有了尖耳、利牙、尾巴。

雖然老爸掛了但是我不會放棄父子線的!!誰能比得過天上的人啊(拍桌)

在獅郎的葬禮上,燐遇到梅菲斯特,梅菲斯特因為燐已經破除封印覺醒,而給燐三條路走:殺死現場的驅魔師逃走、被驅魔師殺死還有自殺,燐卻選擇了成為驅魔師痛扁撒旦這條路,梅菲斯特因為覺得撒旦的兒子要成為驅魔師十分有趣而答應了。我覺得神谷這次的梅菲斯特配得沒有很好耶(還是我不習慣?)~~

第3話 兄と弟 兄與弟
兄弟兄弟兄弟!這話的感想完全只要兄弟兄弟兄弟啊哈啊哈啊哈ヽ(●´∀`●)ノ就可以帶過了,兄友弟....恭實在太棒了!好濃烈的兄弟愛,快把我薰昏了(陶醉)
兄弟.jpg
正式接觸青驅之前,我一直誤以為弟弟不過是隻新八,我真是大錯特錯,甚麼新八啊!弟弟君根本是鬼畜眼鏡!!!跟眼鏡校醫(<=這是某種屬性的代名詞)差不多S,看他用身高差(7cm的鴻溝)斜視哥哥,還一邊用言語調教哥哥,都讓我想大喊快鞭打他快鞭打他(喂),不過基本上目前我還是兄x弟。
兄弟篇.jpg
(點圖放大)雪男優秀的太過分了,給你老哥留點面子啊!燐下巴到底掉下來幾次了,都脫臼了吧XDDDD~~~總之這對兄弟雖然個性完全不同但做事方式卻殊途同歸,也因此產生了許多誤會,不過話講開了又是好兄弟這樣,很好很好~~燐本來想為了雪男好不主動解發生什麼事,結果雪男隱瞞的事情更多(笑);人們必須經過魔障洗禮(遭到惡魔攻擊受傷)才能看的見惡魔,所以要成為驅魔師一定要經過魔障,雪男因為兄弟就是惡魔的關係,出生就經過魔障,養父為了鼓勵雪男,從小就將其訓練成驅魔師,如今已經是驅魔師的講師,燐完全不知道而生氣,但雪男也對於養父的死不吐不快~

藤本神父是世界上唯一能抵抗撒旦憑依的人類,而撒旦也無時無刻想要藤本神父的身體,藤本神父一直是以強韌的精神力抵抗撒旦的侵犯,卻被燐的一句"別以為你是我爸"大受打擊,才招致撒旦上身,雖然這種時候不該笑的,但,老爸....你的兒子控太嚴重了吧~~一句話可以打擊成醬,超纖細的啊啊](笑滾)

兄弟大打一架(雖然都是旁邊的小怪倒楣),雪男知道燐想成為驅魔師的原因是想變強不再被人保護,也想起自己成為驅魔師的初衷也是想變強,想要跟爸爸一起保護哥哥,兄弟誤會就解開了(咦?),手牽手去屬於兩人的祕密花園過夜了XDDDD~~今後也要一直度過沒有人打擾的同居生活喔,結尾整個像蜜月的當天新(ㄉㄧˋ)娘(ㄉㄧ˙ )發現新(ㄍㄜ)郎(ㄍㄜ˙)打呼太大聲想離婚啊XD
父子.jpg
(點圖放大)雪男小時候好可愛!爸爸從小就訓練他要跟哥哥結婚啊!(大笑),哥哥也從小就把弟弟的夢想當成自己的驕傲,所以!為了父親的遺願和弟弟的心願,你們就結婚吧!

我很喜歡雪男,不過太完美了,如果當男主角我一定會覺得很噁心,當男二號很剛好;哥哥我也很喜歡他,就是給人很單純很可愛很正面的王到男主吧?而且只差一步就會成為我超討厭的類型,想想還真是危險平衡啊XD

第4話 天空の庭
詩繪美算是女主嗎@@?我知道很多人會說女主是雪男,不過那是實際上的啊~~還是要有形式上的女主吧XD?選詩繪美這種不吵不鬧的吉祥物系列當女主,還真是幫兄弟愛噗了一條康莊大道啊XDDD~~詩繪美像娃娃一樣可愛我是不討厭就是~~
S.jpg
雪男的雪果然是S開頭,今天份的雪男S表情集~~
養狗.jpg
完全把哥哥當條狗來教的恐怖兄控~
弟控.jpg
幸好那條狗也是相當嚴重的弟控~~~而且還是欲求不滿的類型,相當的渴求弟弟的愛XD~~哥哥超好操縱的啊!!只要底迪稍微溫柔一點,葛格做牛做馬都甘願XDDD~
可愛.jpg
(點圖放大)  青驅真的好家在作畫好,不管哪邊的古木參天四通八達的巴洛克式華麗,沒有砸錢還真的表現不出來呢~~~

詩繪美是學園中驅魔用品店的女兒,母親因為工作無法細心照顧她,詩繪美轉而跟喜歡園藝的外婆相依為命,結果外婆在詩繪美外出的當天,被藤架壓死,詩繪美很自責,認為要是她沒有外出,有幫外婆架藤架外婆就不會死,造成詩繪美內心出現間隙,被地精入侵導致雙腳不能行走,甚至將會危及生命。

詩繪美的母親委託雪男治療詩繪美,跟著去打醬油的燐在庭院遇到詩繪美,兩人因為牛糞(!?)結為朋 友,之後雪男和燐聯手幫詩繪美驅魔,詩繪美的雙腳也自然痊癒了,在燐的鼓勵下也和母親和好。

經歷過魔障,詩繪美拜託雪男讓她進入塾中就讀,雖然燐挺喜歡詩繪美的,不過現階段詩繪美的愛心眼還是投向雪男,這就是所謂的悲劇吧XD

第5話 祟り寺の子 崇之寺之子
看對眼.jpg
競爭對手互相臉紅什麼鬼啦(笑滾)~~~這對在一起也不錯,勝呂感覺會是好太太(咦)
鼻親親.jpg
鼻子親親了(〃∀〃) 
新配對.jpg
(點圖放大)詩繪美好可愛,尤其是自信滿滿然後枯萎的樣子,好想抱回家蹭ヽ(●´∀`●)ノ,給香菜菜配音真的很加分,整個很得人疼的小動物樣  ~~是說今天燐攻略選錯路線了,如果承認兩人是朋友,詩繪美好感度馬上20%上升啊!好可惜~雖然攻略香菜菜詩繪美失利,不過順利的拿下勝呂這條路線了,燐的強項果然是BL!

燐一直感到背後傳來熾熱的視線,即使是很遲鈍的燐,也能發現勝呂對自己不尋常的感情,才會緊緊的盯著燐的一舉一動~~有沒有很像BL小說的開頭!所以我覺得這對配對也能成立啊!

16年前撒旦曾大規模虐殺高階驅魔師,勝呂家的寺廟也死了許多和尚,對不明所以的人來說是一夜突然死了很多人的鬼寺廟,所以一般人不再去參拜失去了信徒,勝呂的父親逃過虐殺接下了寺院住持一職,勝呂從小就被人們的閒言閒語圍繞,父親又對那些話平靜接受,勝呂因此下定決心要成為能消滅撒旦的超強驅魔師,非常努力的學習,如今跟雪男一樣是獎學金入學的資優生。

個性認真勝呂對燐散漫的協態度非常不滿,處處找碴。勝呂要求和燐用能看透人心的蟾蜍決鬥,反被燐嘲笑(燐沒有我想中的幼稚嘛XDDD~~還知道在別人面前不可以拔劍),一氣之下耍白痴的跳下去跟蟾蜍自我證明~~結果當然是只能被蟾蜍玩,現好被燐用魔界王子的威壓所拯救~~燐好帥!(拇指),當然也成功的(?)吃下勝呂
兄弟.jpg
今天的兄控日記:怕哥哥在大家面前暴走,在一旁默默守護哥哥的雪男,我怎麼覺得如果燐拔劍的話,兄控雪男會把其他人通通滅口(笑滾)
阿瑪.jpg
地之王亞邁蒙(アマイモン Amaymon 声 - 柿原徹也),也是撒旦的兒子的樣子~~造型和性格我超喜歡!不過~~咦咦,他叫梅菲斯特兄長耶!!降梅菲斯特也是撒旦的兒子!?與其說意外,如說我希望梅菲斯特是站在我方吧?這今天兩人的談話,梅菲斯特可能只要好玩幫哪邊都OK的感覺~~

第6話 まぼろしの料理人 幻之料理人
好可愛~~~這集真可愛,這對兄弟真是討人喜歡啊
關愛.jpg
從小就在眾人關愛眼神中長大的燐~~拔拔這集有顯靈喔Q口Q,燐會愛上做料理也是因為,藤本神父很滿足的吃完燐作的失敗蛋捲。
誰.jpg
這誰XDDD~
可愛.jpg
烏可巴克so可愛,我也好想再家裡放一隻啊
雪男so可愛.jpg
(點圖放大)難得是雪男被整的一話,偶而這樣也不錯,對雪男的好感度更加提升了,不過燐也吃了理事長做的殺人料理,到三途川見到別人的奶奶了XDDD~~嘛,不過那個啥~~腐眼開大一點的話,這集簡直像新婚夫妻在磨合生活習慣,一人負責工作賺錢還有一人負責洗衣(並沒有)煮飯,雪男碰到愛慕者的追求,都是直接丟我只跟我哥在一起這張牌喔XD

嘛~~這個學校的學生食堂是三星餐廳的水準,價錢也非常的三星,時卷均價8000日圓左右,至於理事長給燐的生活費是一個月兩千一百日圓(輸給小學生了XDD),雪男雖然也不寬裕,不過他還有塾講師和驅魔師的薪水(看來驅魔師薪水真的不高XD),所以雪男提議由他負責出食材錢,燐負責料理;結果理事長其實有讓自己會做美味料理的使魔烏可巴克,照顧兩兄弟的飲食,結果因為燐用了他的廚房,讓烏可巴克罷工不煮,後來這兩隻料理魔進行了超熱血的廚藝對決,互相認可對方的實力,成為好朋友了XDD~~

不過故事還沒完,三個愛慕雪男,雪男卻因為覺得麻煩,沒有吃下她們的便當,結果半夜潛進來,以為烏可巴克做的料理是女生做給雪男吃的,氣的把那些料理通通倒掉,惹火了烏可巴克,把三人抓起來燉湯,但其實是三人對於雪男不吃他們做的便當豈的怨念,讓烏可巴克爆走,最後雪男只能把三人帶來的超巨型三層便當吃完,攤在床上,而他白木的哥哥又帶著塞滿肉類料理的便當來慰問雪男XDDDD

雪男你就任命吃下哥哥的愛心便當吧XDDD~說真的不管是用廚房惹毛烏可巴克還是讓三人組因妒成恨,兇手都是雪男啊wwww

第7話 友千鳥
騎士.jpg
<驅魔師稱號>龍騎士:以槍械做武器詠唱騎士:以吟唱聖經、經典驅魔;手騎士:召喚惡摩為其使魔騎士:以刀劍為武器;醫工騎士:就負責治療的吧~~
你還是想看啊.jpg
"我不做有勇無謀的事"什麼!?所以說在有萬全的準備下雪男你會去偷看囉!?燐!燐!燐!洗澡的時候小心你弟偷窺啊啊啊啊!!!
超可愛.jpg
詩繪美的使魔,超可愛的小綠男
合宿.jpg
(點圖放大)燐真的拿勝呂的髮夾來用耶XDDD~~~而且還默默的跟勝呂交情越來越好,勝呂也不知不覺跟林成為朋友,難不成燐這個傢伙其實很聰明(驚),男生的友情是這麼可愛,女生的卻...(嘆氣)

圓眉毛女你給我去面壁思過啦!!枉費你外型是我的菜(´_ゝ`)~~不跟詩繪美當朋友是妳的選擇ok,可是故意耍人就很可惡了!由其出雲自己小時候也被排擠,這樣真的很討厭= =

詩繪美無論如何都想交到朋友,而且不要去依靠燐雪的力量(有一方面也是燐說跟自己不是朋友,然後燐看起來跟男生相處的比較愉快導致的),所以她想先跟出雲和朴成為朋友,出雲覺得天然的施惠美很煩很討厭,又在魔法陣課被詩繪美搶了風頭(只是因為詩惠美也能招喚出使魔),決心要整詩繪美,假裝答應詩繪美成為朋友,其實是把詩繪美當方便跑腿打雜的。

因為後補生考試將近,雪男招集大家合宿訓練,在出雲和朴一同去洗澡,詩繪美又被支去買東西時,朴終於說出真心話,她不想在繼續在學習驅魔師課程,既沒有才能也沒有犧牲的決心,而且她覺得出雲欺負認真的孩子不好,這時居然有疆屍系惡魔攻擊朴,出雲因為剛剛朴的話動搖,雖然招喚出使魔卻反而被使魔攻擊(主人自信不夠會被使魔反噬),幸好得到燐的幫助,才沒受傷,詩繪美和小尼(使魔)一起幫受到毒液灼傷的朴緊急包紮,會長藥草的小尼好可愛,出雲卻什麼也辦不到,在事情結束後自責難過的哭了。
裸.jpg
唔~~雖然說是把衣服給出雲啦,但燐為什麼連褲子都拖了(大驚)

這次招喚殭屍攻擊學生的居然是同為講師的伊戈爾,他自稱是惡魔的手下~(<=這個看維基就有解答了),雖以一般惡魔不會想攻擊燐啊?這次被伊戈爾招出來的殭屍,因為打了燐哭著跑回去呢(萌?)

第8話 此処に病める者あり 這裡有位病人
親.jpg
下一秒香菜菜的慘叫聲好可愛,重複聽了好幾次~我很喜歡詩惠美呢~~不只是香菜菜有加分,我基本上很喜歡這種像寵物般的孩子,希望後面個性不要歪掉啊>///<~~是說,燐在這話收成塾內所有女生的心耶囧~~朴說燐很帥,出雲對燐展現嬌的那部份,香菜菜再曬床單時臉紅,燐你好厲害!勝呂也是你的人了(什麼),你要在塾內建立後宮嗎?燐:我只要有雪男就夠了。
可愛.jpg
與大幅提升所有女生好感度的燐相比,雪男倒是讓所有人都見識到他魔鬼的真面目了 (´ー`),"那傢伙其實是好人,真的!"這樣幫雪男說話的燐好可愛啊,是說那個帽T男和兔兔男以後會有除了背景之外的戲份嗎?每次都默默的跟在大家身後,即使有生命危險還是一聲不吭,其實他們不是人!?(最好是)
出雲.jpg
(點圖放大)出雲因為個性不好心情又不好(擔心朴不喜歡她了),所以跑去挑釁勝呂,形成傲嬌撞傲嬌,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我說這孩子如果不是可愛女生的話,早就被照三餐圍毆了吧/__\,兩人大吵一架。

驅魔師非常重視團隊合作,所以雪男連坐處罰全班同學,不只被石頭壓身,還要再三小時內一起完成一件"小任務",結果是必須對抗兩隻中級的殭屍(伊戈爾放的),燐自己引走一隻怪,趁四下無人拔了劍,身後伊戈爾卻出現了,而且伊戈爾知道她是撒旦的兒子....看樣子場子很激烈,但兩人之間偷偷發生什麼不可告人的是我們也不知道,燐就一臉沒事的回來了(被好好疼愛了!?)。

另一隻殭屍則由詩惠美壓制,勝呂和子貓丸吟唱詩歌(每個惡魔幾乎都有對應聖典的致死節(聽到那段會掛掉)),但詠唱騎士詠唱時會變成惡魔攻擊的目標,所以需要護衛,這時候出雲終於穩定心情,壓制住她的兩隻使魔(突然覺得手騎士的要點是個性要惡劣到可以鞭打使魔,搞不好出雲真的很適合XDDD),總之在團隊合作下另一隻殭屍也被消滅。

這其實是候補生考試??

第9話 おもひで 回憶
再次重申我是燐雪派的,而且逆不可,不過你是雪燐我也不反對,因為我沒有辦法跟世界為敵(哭奔),上次在P站看圖,拿燐雪和雪燐當關鍵字,圖量比居然是1:10(下巴掉)
兄弟.jpg
直球兄弟愛!!!!!這對兄弟真的好可愛啊~~~好想抱回家>///<~雪男其實一直崇拜著從小一直保護他照顧他的哥哥,雖然雪男很強,但是在疼愛弟弟的燐更強,燐雪真得是很棒的配對啊!(<=對!我就是在偷渡配對)
講話了.jpg
終於講話了,兩個不知道來幹嘛的!兔男居然給我毒舌屬性啊XDDDD~最可怕的是他們候補生考試也過了,帽T男我看過WIKI還有留言網友的捏他,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但是兔男怎麼了,你們驅魔是是有這麼缺人啊XDDD
多出來.jpg
這種畫面之中老爸整個是多餘的,老爸在燐和雪男的回憶裡到處亂入,整個很像愛搶鏡頭不甘寂寞的大叔啊XDD~詩繪美還是現在的粉紅和服比較可愛
兄弟啊啊.jpg
(點圖放大)這集人物走動的方式很有立體感呢!!很像3D作畫的感覺!尼醬喝水的樣子可愛到不行>////<
  
果然一切就是候補生考試,整個合宿計畫就是考試,老師們藏在宿舍各處偷偷打分數,所以這間宿舍果然到處都能偷窺,難怪雪男要在這裡跟哥哥共度兩人生活XD,至於諾伊豪斯對燐的過激舉動,他則自稱是梅菲斯特的命令,要測試燐的能力。

雖然一則是梅菲絲特的命令,但另一方面諾伊豪斯其實是青之夜的倖存者,撒旦曾短暫附身諾伊豪斯,就奪去諾伊豪斯的左眼,並且借諾伊豪斯之手殺光其家人,所以諾伊豪斯對三旦恨之入骨,將燐視做惡魔欲除之後快。雖然表面說他並沒有要殺燐的意思,但雪男有了不祥的預感....
夜襲.jpg
(點圖放大)  果然當天夜裡諾叔就來夜襲了,偷偷潛入燐的房間,找到燐的床,掏出他的凶器用力捅下去卻撲空,原來為了保護哥哥的貞操,雪男已經偷偷幫燐煥床位,雖然雪男拿出手槍想要對抗諾叔的凶器,但終究不敵諾叔擁有的最大怪物,正當諾叔的怪物一步步逼近雪男時,為了保護雪男,燐自己跳出來,卻被諾叔顏射的動彈不得,諾叔的怪物轉向燐,搞的燐嬌喘連連時,雪男趁幾把怪物幹掉,結果喪心病狂的諾叔居然不顧腎虧的危險,硬是想要繼續搞燐,燐知道諾叔的過去後,沒有抵抗的讓諾叔重新站起來的凶器,捅進自己的體內,喘息的說:"我已經習慣這種事了!無論幾次,想上我就上我!不准對其他人出手!!"(怒吼)

察覺到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諾叔拔出兇器留下:"像我這樣的人還很多,給我做好覺悟。"就悻悻然走了,今後依然有無數人覬覦燐的貞操,奧村兄弟加油吧!!!

一回神我已經做了這種奇怪的劇透了(掩面),為了不讓心得變成18R,我真的很努力的隱喻了!請大家自行腦補成激烈的戰鬥(喂)

不管怎樣燐真的很帥呢!!!那個不要動其他人的時候的表情非常的讓人感動><b,最後雪男說真是比不過哥哥時,總覺得好像指的是詩惠美呢(想太多),我也不知道我希望詩繪美跟誰在一起,我應該最喜歡現在這樣,燐在意詩繪美,詩繪美仰慕雪男,雪男看著燐的狀態~~

第10話 黑貓
兄弟嘛.jpg
這段真的很可愛 (´∀`),夏天嘛~天氣一熱,兄弟關在房間沒事做就是吵架囉,中間的電風扇好無辜XDDD~所以說囉~~還是冬天好,天氣冷兄弟沒事做的話,就可以脫光光一起在床上打滾取暖(最好是這樣啦)~
阿修羅.jpg
本體被打爆,躁怒全開的雪男,根本變成火男了(冷...)
居然.jpg
原來本體的備份這麼多。
素材.jpg
看到弟弟有那麼多個,噴出鼻血的燐,今天晚上要臨幸哪一隻呢?開玩笑的~~不過這張鼻血燐很有素材的潛力喔!像是什麼雪男露出鎖骨的時候啊~~頸背啊~~香肩美背啊~結實的腹部啊~人魚線啊~前面的OO後面的XX啊~大腿內側啊~小腿~阿基里腱~腳裸~啊啊啊啊啊啊~~反正雪男全身上下,什麼地方都可以用上一張鼻血燐啦!!!(又不是隔壁棚佳奈子)
貓又.jpg
(點圖放大)不過這集本身煽情了點,獅郎越來越往瑪莉蘇塑造了,是世界上唯一一名聖騎士啊~開聖母光就可以收服貓又,太瑪莉蘇反而會讓我對爸爸的愛降低啊QAQ~~

這集主角就是這隻貓又小黑,過去養蠶時代,牠曾被共奉為蠶神,有自己的廟宇受到很多供奉,到了現代養蠶不再重要,香火就熄滅了,失去棲身之所的小黑破壞人類的建設,引來人類驅魔,獅郎僅憑一壺酒就將小黑收做使魔,並給牠看守學園南門的工作。

小黑最喜歡獅郎了,因為不願意相信獅郎的死訊大發雷霆失控,本來包括雪男在內的驅魔師,都決定要處分掉小黑,但聽的到小黑心聲的燐,用跟獅郎一樣的方法馴服小黑(嘴砲加頭槌),小黑終於接受獅郎的死訊,當場大哭起來,之後愛上了燐,成為燐的使魔。
兄弟.jpg
這邊這對兄弟也恨可愛~~簡單來說就是,極力幫弟弟跟燐相親的梅菲斯特,一副非常希望弟弟能對燐有興趣快點撲上去,不過弟弟君目前似乎對日本國內觀光比較有興趣(・∀・)

我還蠻希望看到以後弟弟君跟燐打起來時,用頭上那隻角(?)戳燐呢!(什麼鬼願望)

第11話 深海の悪魔
小單元劇~出雲的回合,身高差、年齡差,只有男子漢的氣魄比天高!少女淡淡初戀破碎瞬間!!!觸手、揉胸、巨根、濕身、羞恥PLAY!痾~越寫越奇怪,趕快進入正題好了~
貓手.jpg
貓體鬧鐘!小黑好好用又好可愛~~我也想要每天被貓掌打醒啊QAQ~~剛剛一瞬間想寫夜襲主人的妖貓的我,真是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掩面)
傲嬌女.jpg
(點圖放大)疑!我沒截到巨大花枝,其實這集最萌的是那隻花枝啊!脾氣超好的!~

出雲、志摩和燐,被鬢角老師帶到海邊撿退魔海草,實際上是想假公濟私,讓他們去老婆家裡開的民宿和海之家(賣飲料、冰品、料理的小攤)打工,出雲在游泳時不小心抽筋,被矮小的路癡小男孩陽平所救,陽平的路癡老爸,半年前跟巨大花枝搏鬥後失蹤,所以陽平一直想跟巨大花枝決一死戰,以報父仇,大概就是時候到了,巨大花枝真的出現了,因為花枝沒有耳朵,所以聽不到志摩念經,小黑是貓不能咬花枝,又把出雲的符給濕了,為了救陽平,燐迫不得已拔劍,準備做成生炒花枝時,陽平失蹤的老爸居然出現了。

原來陽平老爸和花枝都是大路癡,所以一起漂流了半年才回到這裡,花枝根本是超好超呆的惡魔。可喜可賀的無事終了~~

鬢角老師家的全套花枝料理看起來超好吃的啊~~原來貓不能吃生花枝(筆記),我看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是說生花枝會膨脹稱壞小貓的胃,不知道真的假的~

第12話 鬼事 捉迷藏
嗚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為什麼為什麼要取消我可愛的詩惠美的和服設定啦(大哭),還加上什麼莫名其妙多此一舉身材整個毀掉的大肉彈設定,這就好像眼鏡校醫有一天改戴隱形眼鏡上班,而且轉成天然屬性一樣的地獄啊(血淚),作者莫非您很討厭女角嗎?
為什麼要換衣服.jpg
這人是誰!?這人是誰!!??詩繪美真的一點也不適合普通校服啦!!!!而且巨乳低腰迷你裙讓詩繪美身材變得超詭異!
不要碰我.jpg
燐都被嚇的說不要碰我的甩開施惠美的手了~
打.jpg
燐:這貨就送你吧! 雪男:我不接收垃圾。(打)
為什麼.jpg
詩繪美:我做錯什麼了?

你唯一錯的就是把和服脫掉啦!!!快把和服穿回去(大哭)~唉~~~詩繪美是青驅中我排位很前面的角色(我真的很喜歡小動物類型的女角),不要這樣子搞我啊>"<
趴趴.jpg
(點圖放大)這畫有兩條線,一條是候補生們去校內遊樂園捉鬼,一條是亞邁蒙初戰燐,其實兩個都沒甚麼好講的(咦),小鬼被詩繪美的大胸部收服昇天;燐則是驅魔劍被亞邁蒙偷走,最後似乎青炎狀態太久,差點失去理智,最後打斷兩人戰鬥的是帽T男,其實帽T男是上一級驅魔師霧隱修拉假扮,為正十字團本部,派來暗中調查日本支部異狀的監察官。

嗯~~完全目擊了燐的青炎,可以收工回家了XD
大胸.jpg
我說這樣性感的曲線,才是正確的大胸部的魅力啊(鼻血),詩繪美那種路線完全是錯的!~~還有觀察到現在,青驅所有女角似乎都是安產型啊(<=你是在觀察啥)~~

第13話 證言
啊...故事好像往我不太喜歡的方向歪去了QAQ

"你原本是那麼冷酷強大完美的人"獅郎的聖母光已經跟太陽一樣強烈了,不要在繼續往上升啦!!我喜歡原本只是平凡好拔拔的獅郎,不是這個全能善良完美史上最強無堅不摧的超常存在啦(啜泣)~~還有獅郎到底還有多少舊情人還沒出來啦/_\~怎麼每個人都跟獅郎有一腿(無奈臉)
父子.jpg
不過父子愛我還是很萌的(<=上段是寫好玩的啊)
什麼啊.jpg
(點圖放大)這集我不太喜歡,總之又是對獅郎歌功頌德的一話/__\。而且修拉、獅郎和燐之間,沒有雪男的位置,我看了有點傷心啊QAQ~

修拉是獅郎的徒弟,獅郎曾經整救過修拉,是修拉心中無與倫比的存在。在事件發生前,獅郎曾經拜託修拉指導燐用刀。修拉一開始誤以為獅郎始把燐當武器培養,因此打算除掉燐(大概覺得燐是獅郎的汙點),但和燐接觸過後,才明白,燐和獅郎是父子情深。因此修拉接納了燐,並且決定暫時留在學校擔任塾的講師。
不是我.jpg
今天的惡魔兄弟是亮點,亞邁蒙的那個不是我的錯超可愛的~我覺得我對這兩隻的愛快要趕上雪燐囉XDD

第14話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535102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