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漫畫) - 维基百科
日常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shinonome-lab.com/
TOP.jpg
簡介:圍繞著衰尾女高中生日常生活的有點非日常的日常喜劇。



第1話~第16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881787

第17話
親.jpg
哇~~這一幕根本可以直接拿來當情人節卡片了!
脅迫.jpg
高崎老師終於奔向新世界了!!(鼓掌),追不到泉老師,向弟弟告白啦XDDDD~~~然後誠超黑的,如果不來當圍棋足球社的顧問,就要詔告天下,有誠在的話,時定高中的圍棋足球社應該會變成全國強隊的,不過...圍棋足球到底是在比什麼啊XD~
烏鴉.jpg
烏鴉先生是小野大輔配音!!!!那個....可以讓烏鴉每集都待著圍巾登場嗎?我可以拿阪本先生來換喔(喂)
埋.jpg
如果有一天我有這個機會難保我不會做出一樣的事情啊(遠目),中之条的頭毛真的很讓人有破壞的欲望,中村老師的捕捉名乃計畫,次次中標的都是中之条,您倆這麼有緣的話乾脆結婚去算了,中村老師應該有能力開發出個什麼神奇生髮水XD
抱起.jpg
這個畫面好可愛啊(大心),其實後面搖搖擺擺跟去睡覺的阪本先生也超可愛,我要懺悔,阪本先生是東雲家無可取代的貓啊!!就算拿個什麼彬彬有禮的小野D我也不會換的!...應該啦...
BL.jpg
愛有很多型式,即使很痛苦那也是一種愛,身心結合的愛,大叔BL最高!!!

第18話
會死.jpg
因為笹原連核彈都不怕,所以我有一瞬間以為,被BB彈輕輕打到的他,會當場爆炸呢XD~結果沒有。
啊哈哈.jpg
(點圖放大)中村老師這種兩光的性格,虧她還能成為理科老師,沒有在學生時代就因為做實驗死掉~~推測有不死身吧!

立花美里的妹妹雖然有很難搞的外表(<=妳的定義是?),卻意外的是常識人,還是說她還沒開始發威XD?Helvetica Standard這次的短篇,出現了外表水準絕對是全作最高的超級氣質美女,漂亮到我以為不會讓她崩壞...結果還是壞了XDDD~就是花三個小時坐車,特別來當鄉村的圖書館,去尋找一本夢寐以求的舊書,很浪漫的尋書之旅,而且也讓她找到了,正當美女滿心期待的打開閱讀時,發現裡面書頁被挖空藏盡一把槍,我說...這根本很順的準備讓人當場自殺嘛XD~
哀傷.jpg
只被預備用來搞笑用途的餅乾君二號好落寞,當博士跟名乃玩在一起完全忘記二號時,默默的到庭院餵麻雀,超滄桑啊T_T....還有一號就這樣被丟了嘛QAQ~不過2號設計的這麼有人性,應該也會成員東雲家的固定角吧吧吧><
公主.jpg
這個搞笑失敗就殺也太殘忍!飛船這邊到底發出多少便當啦XDD~另外第一個被殺得士兵66號居然找潤潤配音,主角8號是大塚芳忠,6號是玄田哲章...好華麗的雜魚陣啊~~

第19話
雖然日常我一直寫得很不認真(但它除了開頭幾集之外真的超好笑,大家不要放棄他啊QAQ),幾乎淪為圖片庫,不過該分段的地方還是分一下好了XDD~
天元.jpg
開頭我還以為我打開了天元突破ww
中指.jpg
祐子扭手指時,我覺得我一直看到她比中指XD
可愛.jpg
青蛙雨衣的博士好可愛(抱著蹭)
跨下.jpg
美緒醬....我說用跨下這樣轉,身體都不會有什麼不適感嗎囧?
單戀一直線.jpg
希望可以考上高中,希望上面的人考上,希望右邊的人考上,希望下面的人考上...這是什麼單戀一直線啊(字跡不同所以是四個人)~~總覺得沒有人愛的最後一位,有種淡淡的哀傷呢~
爆笑.jpg
做了黏土作業=>大雨=>在寺廟躲雨=>頭錢許願,前彈出來=>拉鈴噹時鈴噹掉下來(祐子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強力磁點,什麼東西都對準她腦袋飛耶XDD)=>地板破了陷下去=>樓梯破了線下去=>麻衣逃過鈴鐺,可是門板掉下來=>住持來了,鳥居垮=>寺院廟頂掀了=>祐子一萬元香油錢獲得,連麻衣都難逃衰尾,這段我真的笑炸了~~~
青春啊.jpg
(點圖放大)  美緒的運動白癡,是神祕的運動白癡啊!!!擁有超乎常人暴發力、彈跳力、體能的她,運動應該很上手,可是只要運動有規則,她就會陷入失神狀態,做出超乎想像的反應,這次跳高也如魚雷般到處噴射,活脫脫的人間凶器~
捨麼鬼.jpg
圍棋足球....總之就是充滿男汁,在跨下鑽來鑽去,充滿熱血青春和48手的運動吧!!!!!!!!!(<=你怎麼看的)

第20話
虐貓.jpg
日常一直是重度虐貓作品wwww,有時候看阪本先生受到的待遇都有點於心不忍XDD~
超痛.jpg
好痛超痛的一瞬間,筆尖刺破大拇指(抖)
不要相信朋友.jpg
(點圖放大)  把朋友修羅場的原稿再截稿前一晚毀掉,這次真的玩的太過分了,美緒那種程度的生氣脾氣也太好(拇指),不過會叫麻衣和祐子來幫忙趕稿,也是相當獵奇的選擇阿~~所以結果也相當獵奇XDDD~名乃是一看到不純潔場滅就會過熱,唯一的常識人(雖然他根本不是人)就這樣退場了XD~不過美緒因為上次投稿結果還不錯,所以放開心房和朋友承認自己有再畫BL漫畫,也算一大突破,不!我不是指美緒的成長,而是這種四格漫畫,放棄固定梗是很難得的事情XDDD~最後,雖然對不起美緒,不過這話我依然笑的好開心XD

然後笹原學找跑步姿勢好優雅,他學會逃跑了嗎XD?最後,博士的家人是不能問的秘密嗎?看到這話博士害怕孤獨的樣子,突然有點在一起現實層面的問題XD(雖然我想這部作品應該不會觸及)

第21話
連段.jpg
所祐子被連段了嗎XD?
殺.jpg
(點圖放大)  在一群病嬌之間不要天然呆(筆記),中之条被愛目了可喜可賀XD~~中村老師的弱點是被稱讚很可愛!

第22話
萌.jpg
這小女鬼好可愛是不是XD~
虐貓.jpg
這家人又虐貓了QAQ~
光頭.jpg
這孩子的頭髮又沒啦~
狗狗.jpg
(點圖放大)原來住持還會登場,而且他家寺廟又被拆了一次,時定高中專門出場怪物嗎??原來那個田村正和髮形的人是劍道代理師範,原來拍肩犬的主人,那位少年叫作清志,而且還是紳士的孫子,這集是人物關係圖補完篇嗎XD~此外,麻衣的狗原來會咬人!!!而且還咬了祐子和美緒,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麻衣才好了~

第23話
這集片尾曲好好聽~
可愛.jpg
櫻井老師高中時期很可愛(拇指),不過有這種會出賣姊姊的弟弟真是太糟糕啦!
色情雜誌.jpg
(點圖放大)  祐子這集台詞好少,可是還是一樣的倒楣(默哀) ;吃了臭鹹魚乾果醬的美緒很可憐,可是她跟她那白目姊姊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怎麼會有勇去去吃她姐親手做的果醬呢XDD~附帶一提我姐要是對我做了這種事,我應該會拿鹹魚乾插她鼻孔吧XD~男高中生有色情雜誌是很正常的事情吧?誰沒有青春過啊XDDD~以一般說法就是沒有比較糟糕;原來中之條的光頭是要來讓學姊們破滅的啊XDDD~

最後一段超可愛的啊!我被治癒了,聽到狗狗咬人的麻衣去名乃家拜訪,一開始博士很討厭麻衣,讓麻衣不知如何是好,直到看到博士在畫鯊魚時,麻衣畫了一隻鯊魚素描送給博士,兩個人就變成好朋友了,博士好天真,難得手足無措的麻衣也讓人感到可愛,東雲研究所真是太棒了XD

第24話
一對吧.jpg
左邊那位!!你暗戀右邊那位很久了吧XDDD~為什麼右邊被女生調戲,你要皺眉XD
學長.jpg
這集都是笹原學長相關的故事;拿學妹的錢去投自己的飲料(美緒沒答應喔),飲料機故障杯子倒過來掉下去,結果笹原就拿起杯底來喝,多麼小白臉又摳門的舉動,我本來以為美緒會破滅,結果美緒只說"好像跟笹原學長的距離變近了",愛情真是盲目啊XD
那一夜.jpg
也發生了笹原和名乃的裸體親親場面。
大義滅親.jpg
美里的砲口終於對向親生妹妹了,原來只要扯上笹原誰都可能成為攻擊目標啊XD
學長篇.jpg
(點圖放大)"快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我說出去就給你100萬,絕對!"
"高志君"(羞)"
"大家聽我說,由美喜歡的是高志君!"
100萬(啪)

這個我大笑啊XDDDD~

令人疑惑的背後有發條的名乃是怎麼穿脫制服之謎,由中村老師所揭開,原來!名乃制服背後也可以打開!!另外,原來笹原是劍道高手,美緒也是因為姐姐是笹原劍道的前輩認識笹原的,可惜美緒是個運動規則白痴,不然現在應該也是個怪物等級的劍道家了吧XD~最後既然這集的主題是眾女搶笹原,那就來講一下我心中的理想配對吧!大概是笹原X山羊吧?不覺得兩人(?)的氣質和電波很接近嘛XD

第25話
好溫馨啊~~友情真好~~~~
還在.jpg
好孩子二號還在(安心)
戀愛啊.jpg
(點圖放大)美里再叫睡著的笹原換教室時,因為傲嬌打碎笹原的眼鏡(不過其實只是裝飾用無度數鏡片),自覺有責任又喜歡笹原的美里,就挽著笹原的手,想充當笹原的眼睛,結果就向情侶一樣逛大街,閃瞎路人,雖然這是誤會啦~~但我覺得真要配的話這對還是比較可能的~

暗戀笹原很久的美緒目睹挽著手的兩人,當場崩潰,狂奔出校園,結果就像美緒所說的,告白前被甩,狂奔時無意間救了溺水的小孩,英文課本變成風箏,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棒球比賽才有趣,雖然美需內心已經頓悟了,可是祐子麻衣名乃還是很擔心美緒想不開,所以就化身麻糬人,強迫美緒玩抽獎,再給美緒強迫中獎,老實說我還以為是什麼可以解開笹原和美里還不是一對誤會的東西~~~結果~~~~
朋友卷.jpg
是一輩子的朋友卷啊!!!!!這真的中大獎了XDD~人一生也許可以去無數次溫泉旅行,卻不一定能叫到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呢~~美緒一次就中了三個XD

另外還有,中村老師誤打誤撞的到東雲研究所做家庭訪問,卻因為自己腦補過度被整的慘兮兮XD   

第26話 (第一部完)
愛.jpg
部長居然搭sr71(維基)上學!!!!!!!!這已經有錢到足以讓人天天排隊綁架他了吧(推眼鏡)~為什麼這種已經超越有錢程度的少爺,會是個普通樂天的高中生呢XD~~這即關口好明顯的喜歡部長啊!這對配成功的話,日常第一對普通情侶就要誕生啦!雖然部長好像一點也不普通XD
最終回.jpg
(點圖放大)  中間祐子誤打誤撞引發一連串無人發現的奇蹟,這段我好喜歡啊(〃∀〃),不過間接幫助了笹原和美里的感情發展,美緒會恨你的啊(笑)~~美緒最後還是繼續暗戀著學長的說~~

阪口先生原本是中村老師養的貓,原名大將,但中村老師完全沒有養貓的知識又笨手笨腳,好幾次差點把阪口先生玩死,雖然是個危險人物,但博士也總是以玩死阪口先生為目標,讓阪口先生心中的天平完全沒偏向哪邊~~至少留在東雲家有溫柔的名乃啦(拍肩)~對了,校長先生也姓東雲呢!不知道和東雲家有沒有親屬關係~~

大結局是以名乃的生日作結,這個也是日常的奇蹟之ㄧ,本來祐子只是突發奇想,隨便找一天幫名乃過生日,但沒想到生日真的就是今天,可惜雖然名乃和美緒各準備一個蛋糕,結果兩個通通都砸了XDDD~

也是是平淡的結局,就是最後名乃決定接受自己的發條降子~~是說這個好像要有二季耶?要變成超長番了嗎XD~~~日常這部真的是這半年中我很喜歡的作品,水準普遍優秀,孝點有趣,畫風也很舒服,每週都很期待來笑一下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