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作品有偏向現實的同志向(當然也不完全現實),和超脫現實的女性向(所有人都BL的烏托邦),本作就偏向後者,兩者都各有經典作品與喜好者,請尊重多元興趣囉~~放在一般番組中,可能一些不接觸BL的朋友不小心看到,會導致瞎眼和吐槽,就先警告啦XD
世界一初戀 - 维基百科 世界一初恋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sekai-ichi.jp/
top.jpg  
簡介:中村春菊漫畫改編。十年前,小野寺律的初戀以相當殘酷的方式結束,導致他不再相信別人,成為扭曲的大人。身為出版社社長獨子的律,為了使嘲笑他靠光環成為暢銷書編輯的人刮目相看,衝動之下辭掉原本的工作,意外轉入未曾從事過的少女漫畫編輯部門,而且主編還是當時的負心漢!?今天開始,戀愛與工作都要一起努力喔!!



人物介紹

小野.jpg 小野寺律(おのでら りつ),聲:近藤隆)
25歲,小野寺出版社社長的獨生子,原本擔任自家出版社文藝部的編輯,因不滿別人的閒言閒語辭職轉任丸川,立志靠自己做出百萬銷售量的書,意外被派到少女漫畫部門。因十年前初戀對方無意間的舉動受傷至今,成為性格惡劣的大人,超努力又超容易產生誤會的人,跟高野是鄰居。
高野.jpg 高野政宗(たかの まさむね),聲:小西克幸)
27歲,第一次喜歡上的人也是小野寺,使綠寶石成為全國銷售量座高的超級主編,工作認真、自我管理的也很好,和小野寺分手後始終無法忘懷,發出要讓小野寺再次喜歡自己宣言。
A.jpg 橫澤隆史(よこざわ たかふみ),聲:堀內賢雄)
在高野委靡不振的大學時代伸出援手的重要友人,現在是丸川的業務員,別號丸川的暴力狂,喜歡高野而對小野寺不滿,被公認和高野性格契合。
副主編.jpg 羽鳥芳雪(はとり よしゆき),聲:中村悠一)
28歲,綠寶石編輯部副主編,比較正經和可親,吉川千春的責任編輯,跟千秋是青梅竹馬,非常喜歡千秋,也一直像主夫一樣照顧千秋的日常生活。
千春.jpg 吉野千秋/吉川千春(聲:立花慎之介)
綠寶石作者群中銷售量最高的王牌少女漫畫家,對外隱藏作者是男性的身分,拖稿慣犯。
A.jpg 柳瀬優(やなせ ゆう),聲:神谷浩史)
吉野千秋篇出場,千秋的漫畫助手,畫畫實力相當好。和羽鳥從初中就認識,喜歡千秋,和羽鳥關係極差。
娃娃臉.jpg 木佐翔太(きさ しょうた,聲:岡本信彥)
綠寶石編輯部編輯,30歲的娃娃臉,因為總是看臉來決定對象,所以愛情之路一直不順遂。
名雪.jpg 雪名皇(ゆきな こう,聲:前野智昭)
帥哥書店店員,他書店中木佐責編的書賣的特別好。
綠川.jpg 美濃奏(みの かなで,聲:綠川光)
綠寶石編輯部編輯。
  小日向杏(こひなた あん)
小野寺高中時代父母擅自決定門當戶對的未婚妻,雖被小野寺拒絕,但仍喜歡著小野寺,雙方父母積極措合兩人中。
  井坂龍一郎(聲:森川智之)
丸川出版社社長的獨生子,年紀輕輕就是公司專務,具有慧眼識英雄的本領,風格看似隨便,但具有領導天份...居然是受(倒),需要朝比奈薰的照顧(笑)

 

STAFF
監督 - 今千秋
企画 - 安田猛
製作 - 安田猛、武智恒雄、土橋哲也、高野宏明、野口和紀、平田哲
シリーズ構成 - 中瀬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菊地洋子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番由紀子
色彩設計 - 松本真司
美術監督 - 清水順子
撮影監督 - 近藤慎与
編集 - 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 - 郷田ほづみ
音楽 - 安瀬聖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井上俊次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林潤香、福田順、藤田敏、青木絵理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浦崎宣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Studio DEEN
製作 - 世界一くらぶ!!

第1話 First impressions are the most lasting.
因為受方的性格扭曲很有趣,看完動畫就補漫畫了,原本只是想知道那個誤會是怎樣,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好閃、好忙、好好看,還有一直親,攻真的很愛很愛受,真是讓人愉快的初戀XDD~初戀萬歲!!!我真的蠻少見到有不凡家世的是受方,雖然有點擔心家裡不能接受,會不會又跑一圈老梗劇情(要靠愛征服啊!!),不過看丸川那個專務,沒問題的吧你們(拍肩)

動畫整體水準相當優秀,改編的步調也很好,笑點都詮釋的很好,擺在一般動畫中也算高水準了,總之何我胃口的受實在太少見了,於是決定追下去哩!(握拳)
少女漫畫.jpg
垃圾場趕完稿會變成粉紅色的少女空間,這就是綠寶石編輯部。

他們編輯部那個死線陣亡狀態,我超有感覺的啊!!!(噴淚)其實最可憐的是印刷廠啦!大家最後榨的都是印刷廠!而且印刷廠出一點小錯都是損失(因為是實體),請大家溫柔對待你們家的印刷廠!!!不要老搞死線後交稿啊!印刷是要有打樣=>製版=>印刷=>裝訂的時間啊!!!不要每次都覺得印刷廠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就算是快乾墨水也要有乾的時間啊!!拖稿托過死線的傢伙都是混帳!雖然我沒做印刷了,不過還是有感而發(<=激動個鬼)~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本作的賣點就是幹練主編X熱血新手編輯的愛情,兩人都忘不了初戀,但人事時地物都改變後是否可以再續前緣呢?不過就我看起來是攻方超主動,受方太被動的危險平衡啊~~~小野寺你給我坦白一點啊(怒指)

OP羽鳥和千秋鏡頭蠻多的,也有帶到娃娃臉和店員,不知道會不會講到他們的故事?但是劇情進度沒很快,不知道要做幾話啊?第一話劇情是講小野寺不小心被送進少女漫畫雜誌綠寶石編輯部,展開忙碌的少女漫畫編輯新手生涯。還有小野寺為何會變成這樣扭曲大人的初戀...講真的,我覺得小野寺十年前就是這樣容易誤會兼橫衝直撞的扭曲個性啊(吐曹),頂多是小時後的愛愛好唯美,長大好像都是強暴模式~~

第一話的故事停在高野發現律是誰,小西小西~~小西的攻好棒(轉圈),雖然有一點點違和的感覺,但我想是我聽習慣小西一般向的角色吧?
KISS.jpg
名物,不論何時何地就是要啾啾啾~~結果第一天就被高也以當漫畫家的模特兒為理由強吻了(大笑)

OVA 第0話
滾動滾動滾動~~啊啊啊啊啊啊~~學生時代進展的超快,社會人了,可不可以比照辦理啊XDDDDD
初戀.jpg
(點圖放大)  不過動畫尺度果然就只能這樣,重點畫面全跳過了(理解的點頭),幸好啾啾還是有保留的(這個不可以去掉啊!!!)~~第零話是在講他們學生時代的故事,不過這樣會互相刻骨銘心喜歡的理由果然還是有點薄弱,總之就是互相默默的看了三年,然後律不小心說漏嘴告白後就天雷勾動地火了吧XDD~~沒接到分手,所以整個砂糖不用錢,但是背景有樂團奏樂是誇張了點,你們不要比少女漫畫還誇張啦XDDD!

律去偷聞學長的枕頭,果真是不顧後果盲目的行動派啊 (〃∀〃)!之前覺得他們會分手,律的責任比較大,看過這話之後,感情太過內斂的政宗果然也要付一半責任,怎麼說?這對就是戀愛的時候會很甜蜜很幸福,但一旦又衝突就很難化解的類型吧?不擅長解釋的人和容易誤會的人~~長大後仍保持著這種模式是不行的啊!!

小西怒吼的聲音超帥!!!我也想要有這種聲線上司,是魔鬼也可以>////<

第2話 A man has free choice to begin love but not to end it.
這集夢裡啾了一次,現實啾了兩次~~~以後每集都要統計!反正看這個就是要少女心全開啦!!!
通通都是.jpg
小兔老師好強!席捲暢銷排行榜耶!雖然這是在作夢XD
真相大白.jpg
(點圖放大)我還是不喜歡熱血鼓舞的部份,把跟漫畫家交流的部份快轉了XDD~~更確切的說我不想再這部中看到那些紙版女漫畫家啦QAQ~~(紙板:沒個性、不像人)

其他部分我都幸福的快要融化了(轉圈),我超愛真相大白的部份的,又蠢又甜,高野發現小野寺沒認出他是誰,試圖用推倒喚起小野寺的肉體回憶(<=這個人愛的方式基本上不是強暴就是強吻),結果失敗,不得已只好亮出本名,人渣學長就是高野啦!!而且當年學長也是喜歡小野寺的,只是因為害羞而輕笑,結果小野寺這個腦補狂、行動派直接認為自己被玩弄了,踢了政宗一腳,第二天就失去聯絡跑到國外留學,於是實際上莫名被拋棄的其實是政宗,人生陷入泥沼的也是政宗,說真的,當他發現小野寺是當年那個笨蛋時,沒當場給他一拳已經很給面子了,當攻方真的很辛苦www

政宗知道事情真相,而且小野寺至今呆還很在意這件事,後發出追求宣言:"不管跟多少人交往我都忘不了你,絕對會讓你再次說喜歡我的!"
好快.jpg
雖然推倒了,可是離進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定要講這麼白嘛)

然後漫畫是小野寺搬家一年都沒發現高野是鄰居,這邊改成跟著就職一起搬家,然後馬上就發現高野是鄰居(孽緣啊!而且根本就等於是半同居了,鄰居設定非常好用!),應該是合理性的改編吧?

第3話 In love there is both dotage and discretion.
今天在打開世界一的時候,聽到小西元氣十足的吵架,心想與其看著螢幕,不如乾脆去見小西本人吧~~~反正只要20分鐘,所以我就出發去PF會場了,可是很鼻哀(台語)的,我他娘的記錯時間啊啊啊啊啊,只看到小西元氣十足的收尾啊QAQ~~~小西說要和小野坂昌也一起在台灣製造18R的空間(稍微歪斜一點本意不算造謠吧XDD),請一定要實現這個諾言!我今天就只有聽到這個了QAQ
總而言之.jpg
出現了!!!自以為是元配的石頭大人!!!(石頭=戀情的阻礙) ,不過可悲的是,始終都像石頭一樣不夠成威脅,雖然很討厭,但是頗為讓人同情的大哥。

雖然小野寺一直到告訴自己不需要在意高野,刻意避開高野,但是看到跟高野工作上是伙伴死底下是好朋友,橫澤私底下還直呼高野的名字,心中還是有彆扭、不開心的感覺~~顆顆顆(竊笑),小律你就在意到死吧XDDD
癡漢.jpg
政宗大人!在電車上強壓小受完全是癡漢的行為呀wwww我還一直產生會上下其手劇情的妄想,居然就這樣放過小律了(驚)
老爺不要.jpg
(點圖放大)經過高野的鬼畜調教外加自己的不服輸,小野寺有了第一個自己負責的漫畫家,今天是第一次確認分鏡的日子,但已經是晚上12點了,雖然因為種種原因(橫澤橫澤橫澤)十分不想見到高野的臉(分鏡稿修完一定要給主編確稿),可是眼看高野要硬衝進自己公寓,小野寺還是勉為其難的進入高野房間,門關了的那瞬間,這就是所謂的羊入虎口吧(竊笑)。

公私分明的先解決分鏡問題後,高野就進攻了,超積極超主動好棒(其實是小野寺謊稱自己有女朋友,高野大概是覺得說謊的小野寺好呆好可愛吧XD)~~
啾啾.jpg
今日戰績,兩啾啾一硬推,雖然都到這種程度了,可是菊花還沒開(<=每次的形容都很骯髒),我說都到地板動作了了,乾脆幹完整套嘛!!(噴氣),小野寺掙扎的逃出高野的胯下,衝出門的時候居然撞見橫澤先生,對小野寺來說剛剛差點被強暴,還比不上發現橫澤先生會再半夜一點來早高野震驚吧XDDD~~~

高野嚴格說起來是時時都想強暴小野寺,我是屬於不相信強暴會出現愛情的人,不過小野寺原本就比誰都還要喜歡高野,所以我還可以接受用強暴來讓愛情線前進啦。

第4話 Adversity makes a man wise.
跟高野一樣~~我也超超超喜歡努力向前衝的小律啊(滿足的微笑)
宣示主權2.jpg
自以為大老婆一直精神攻擊小律的橫澤先生,雖然因為高野全心全意疼愛的小律,讓橫澤先生看起來戰鬥力很低,原本我們只要當狗在吠就好(<=這是指在講工作事情之外的橫澤先生),可是我們小律太纖細又太傲嬌了,史萊姆的殺傷力也跟頭目級一樣大啊QAQ
武藤.jpg
可愛的武藤老師~是武藤老師的話可以喔(可以什麼)
衝啊小律.jpg
(點圖放大)這期主打的武藤老師原稿來不及交,照一般程序這即應該緊急用其他稿件遞補,因為看到武藤老師的趕稿過程,又不自覺的想與橫澤先生對抗,小律一頭熱血的衝去機場取原稿,高野忍不住為小律的莽撞擔下責任。最後終於順利的趕回來,趕上送印,小律對自己的意氣用事向橫澤和高野道歉,高野卻說,小律是說會做到就一定會做到的人,輕摸了小律的頭。

橫澤先生卻在廁所堵小律,他指責小律不該再來擾亂高野,小律根本不知道橫澤指的是什麼事,只是很在意高野和橫澤的關係,在回家的電車上,小律靠在高野身上睡著,就被高野打包回家了。
大驚.jpg
當然就出現兩個男人一起滾床單的情節囉~~~~嘛~他們二次初夜(?)的話一定會醞釀個半集以上的吧,這種結尾五分鐘的,可想而知只是在小小的欺負小律囉~~所以本集又沒有進去了(連啾啾都沒有QAQ),不過感覺越來越接近全壘打了,第一集強吻、第二集強推、第三集硬上、第四集裸睡,基本上只缺一桿進洞的瞬間了!(<=覺得每次比喻都很髒ORZ),所以下集我們就可以!?~~~可惜下集是要講漫畫家那邊的故事啦(殘念)

第5話 Love is lawless.
這話開始是吉野千秋篇,啊啊啊~~~總覺得好不容易進展了什麼又要從新開始一樣QAQ
8KISS.jpg
(點圖放大)嗯,雖然是全新開始,不過第一回就來個八連啾,兩次推倒,一次疑似全壘打(到底有沒有打到啊啊啊),你們這樣很不給到第四話還在床單上扭捏的政X律面子喔XDDD(政律:我們是先做起來放!)
漫畫家篇.jpg
(點圖放大)休羅場結束後的吐魂千秋超可愛啦~這兩隻的模式跟政律好像,只是羽鳥有家庭主婦屬性,千秋比小律更頓感而已,不過跟小律千方百計的傲嬌想疏遠高野,千秋則是於公於私都離不開羽鳥(這就是主婦的威力),只要羽鳥隨邊喊一下要離開千秋,千秋魂就嚇的去了一半,直接躺在床上任羽鳥魚肉,大概今後的重點也在釐清自己是依賴還是戀愛吧?

羽鳥芳雪是千萬銷售量的當紅少女漫畫家吉野千秋(筆名吉野千春)的責任編輯與青梅竹馬,在工作上嚴厲督促工作狀態度不穩定的千秋,私下也幫千秋洗衣煮飯,千秋已經十分習慣這樣的生活,感到並無不妥,有一天千秋卻發現羽鳥和同樣是好友兼助手的優有了曖昧關係(<=這當然是愚蠢的誤會),千秋這才感到原來自己也十分在意羽鳥,結果有一天半夜千秋被羽鳥偷襲狂吻,之後羽鳥對千秋告白,並且要辭去千秋的責編,被千秋著急的阻止,羽鳥認為這只是千秋對自己的依賴並非是愛情,所以當天夜裡他們就在床上用肉體確認彼此的心意了

之後的生活跟往日並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是,羽鳥束縛解除,三不五時的騷擾千秋XDDD~做為這對路障的優(第一集看起來),跟橫澤先生一樣不幸,喜歡受偏偏也是受體型,這樣怎麼可能構成戰力咩XD~~~不過優的配音是神谷我會給他比較多的愛,不如說我蠻想看神谷X中村的(在這部無理!)
床.jpg
這張五人用king size大床是怎樣!!!千秋你的興趣是玩多P嗎 !?暢銷漫畫家鳥不起啊!!(<=窮人的妒恨),快點和羽鳥在上面滾床單我就原諒你(<=妳誰)

第6話 Go to the sea,if you would fish well.
那個誰.jpg
這是專務那一對(薰X龍一郎)吧!?但我沒有自信,因為人都長一樣我實在很難辨認XDD
喂.jpg
小律啊小律~~你怎麼在別人的故事裡就這麼的成熟幹練呢?(大笑),明銘在自己的故事就是那種呆呆向前衝的類型,這是什麼完美的營業用笑容啊!詐欺!是詐欺啊~原來小律也可以這麼腹黑樣,真的可以去夜間營業了XD
收尾還算可愛.jpg
(點圖放大)千秋實在太妄想腦了,看他畫的那個三角關係圖,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把他拖出去打一頓(雖然降子可能會被一群編輯圍毆),看他一直在羽鳥面前跟優親近,簡直是鈍感到白目的地步了,雖然最後因為優親口承認,解開千秋以為優喜歡羽鳥的誤會,但千秋還是渾然不知優喜歡自己;還有優越來越像那種少女漫畫中挑撥離間的第三者,還好這集收尾收的還蠻甜的,不然以後回漫畫家的劇情搞不好我都想跳過了~~

這集主要是羽鳥不爽千秋跟優太過親近(大部分的私事,千秋都會先找優陪伴),千秋不爽忘年會上羽鳥與美人漫畫家一之瀬繪梨佳黏滴滴(優又在旁邊嚼舌根),讓愛胡思亂想的千秋氣的先行離場。

最後就是互吐對對方的不滿大吵一架,本來就是誤會,後來坦白就說開了,千秋承認羽鳥是特別的存在,除了羽鳥之外他不會接受其他男人的接吻和做愛(羽鳥不要被騙啊!這個人的諾言不包含女人,契約有漏洞!),確認心意後,又是以愛愛度過甜蜜的一夜囉~~
三連啾.jpg
本集戰果3啾啾1愛愛~~並且雙方都承認彼此在交往,雖然很麻煩,不過進度飛快的一對XD~~

太好了!!下集又回到小律那邊了~~萬歲!!

第7話 Coming events cast their shadows before them.
居然.jpg
可愛的佐伯小姐的配音居然是中原麻衣XDDD~~~目前聽到中原麻衣的聲音,已經會自動附加病嬌屬性,覺得隨時會殺過來的感覺XD~~不過佐伯是人畜無害,單純是律的同期好友的過場角色,這部配音果然都很豪華!~~

看漫畫時覺得小律很容易忌妒,不過現在發現高野也不惶多讓,不小心撞見小律和佐伯抱在一起的高野,居然不開心到全身淋濕也不擦的站在家門口堵著律wwwww~~在意對方就是戀的表現啦
宣戰.jpg
橫澤先生宣戰了!!!吼!男人出軌去找男人啦!(在說高野根本不跑在你的軌道上啊)幹嘛為難我們的小律>"<~醬也只有徒增你家高野吃下小律的難度而已,完全不會使高野停止愛著小律~
 吃醋.jpg
(點圖放大)小律初戀時其根本是變態跟蹤狂啊(倒),現在高野只是變態回來啊(笑)

小律第一次以漫畫編輯推出漫畫書企劃,看著小律努力的樣子,高野覺得好可愛,就忍不住多幫忙他,這時候要個吻當酬勞也不是太過分的事(喂);結果小律就被高野控橫澤先生警告了,小律還真是倒楣啊~~不過嚴格說起來真的倒楣的是高野,因為小律就以為橫澤跟高野是在交往中而心煩意亂,結果在路上偶然遇到前公司的同期佐伯,和佐伯吃飯喝酒時,又碰到高野帶著美人用餐(一之瀬繪梨佳又是妳!!!),結果雙方都有點誤會對方了。
舔舔.jpg
誤會就是要用肉體來解決啦(何)!所以高野舔了小律!舔了舔了舔了舔了,還要小律摸摸他,在這種時候降搞高野你太白目啦!本日戰績是三個半啾啾(半個是因為換氣又吻回去),可惜本壘無望,因為小律又哭著逃回家了ORZ,進度可不可以快點啦QAQ~~

後來橫澤打電話來給高野時,高野質問橫澤倒底跟小律講了什麼有的沒的(本壘板一直跑不回來啊!高野他也累了),小西配的超好!!超有殺氣。
加油.jpg
節局又接回很甜的:天塌下來我幫你頂著,高野會全力當小野寺的後盾(當然小律本身也超努力認真),這兩人的愛情最大的魅力就在於,高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疼愛小律ヽ(●´∀`●)ノ,不管小律怎樣誤會怎樣拒絕,高野都不會被打倒的XDD~

下回是娃娃臉與書店店員(店員本集有出場)的故事,啊啊啊啊~~雖然都講很好,但可不可以讓小律這邊先跑幾集啦ORZ

第8話 Looks breed love.
另一面.jpg
從這個方向看綠寶石編輯部,原來跟其他部門是打通的啊~~~那不得不說在辦公室啾啾真的是很大膽的行為XDD
親親.jpg
(點圖放大)啊啊~~我不喜歡這次大學美形男X娃娃臉編輯這對,攻方太白目,受方又太彆扭,受方設定應該是經歷很多的大人,可是表現的很幼稚又想太多ORZ~因為是真心所以幼稚?

木佐翔太是個只喜歡男人的男人,更糟糕的是每次偷看臉選對象,結果總是很糟糕,這次他又喜歡上在書店打工有王子氣質的店員雪名皇。翔太覺得自己跟雪名個性一定不合,所以只默默看著對方,直到翔太發現自己負責的書在雪名皇店裡賣的特別好,被橫澤先生拉著去跟對方打招呼,互相交換名片,翔太因為對方沒認出自己而相當失落,又碰到以前一夜情之後變跟蹤狂的NG男騷擾,背雪名解圍。

兩人在咖啡店偶遇(雪名你真的沒在跟蹤吼XD?),雪名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翔太擔任編輯的書(跨作者),他相信不只是作者的關係,深為編輯的翔太也一定影響了這些作品,才會這麼好看,說時遲那時快,雪名就這樣吻上翔太,這部的攻方一定都要這麼直接嗎?雖然我知道啾啾是這部的名物,每集都要啾,但前面那兩對青梅竹馬OR孽緣也就算了,這兩隻幾小時前還是陌生人啊啊啊啊,這樣直接啾真的沒問題嗎?大學生真是可怕的生物(不要亂牽拖!)
男.jpg
NG男的配音遊佐浩二說XDD~~~

第9話 The die is cast.
白木.jpg
現在覺得雪名白目到有點可愛XDDD~~這兩個攻受反過來的話應該挺有趣的~~~應該說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KISS.jpg
啾啾小嘴~~
手手.jpg
親親小手~~
抱抱.jpg
親親抱抱關燈睡覺,一氣呵成再來一次(BL體操?)~~~木佐先生您太好突破啦!
年下年下.jpg
(點圖放大)NG男居然還有戲分,他好煩/__\~~翔太對於自己第一次的臉紅心跳感困惑,雖然想主動疏遠雪名,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接近雪名的書店,然後變成雪名的積極進攻XDDD~打退NG男後,拉著翔太到他家,翔太發現雪名有收藏自己編輯的每一本作品,其實雪名很早以前就注意到翔太注視著他(男公關的野性直覺),一開始只是覺得也有男生喜歡自己很新奇,不久後發現翔太居然是自己最喜歡的書的編輯,就也喜歡上翔太了(這什麼爛理由啦XDDD)

接著就是雪名一部部撬開翔太冰封的內心(並沒有),讓翔太赤裸裸的面對自己的真心,承認自己愛上雪名的事實(為什麼我寫起來好狗血ORZ),總之這對也進入聽牌狀態了~~~結果下次還不是回到小律那邊,要跑漫畫家線啊!!!你們都上床了不能留點機會給小律他們嗎?(大哭)我好想看到動畫版的名為煙火大會的蜜月啊!!!(無理)
慘痛.jpg
好不容易把檔案做完,關檔案的時候選到不要存檔(OR覆蓋),這種慘痛經驗我好多!!!我還曾經把做了一星期以賞上百個圖層的稿子平面化存檔關掉呢~~這種戰慄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QAQ  

第10話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千秋吼~~真的很有當渣攻的潛力,還好他是受 (´ー`)~~怎麼可以這樣一臉天真的把兩個男人的心玩弄在掌中啊(´_ゝ`)~"他只是朋友!"這不是男人偷吃藉口第一名嗎?/___\~
千秋生日.jpg
(點圖放大)羽鳥個性務實古板,又愛吃醋,而且不喜歡講話,愛生悶氣~~我覺得羽鳥真的很像傳統的主婦啊啊啊啊~~~

羽鳥非常不爽千秋和優親近,但千秋沒有查覺,拚命往羽鳥的痛處採,又不知道羽鳥在氣什麼,先是跟優玩鬧玩到抱在一起(被吃豆腐了啊!!千秋你哪天被人睡掉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啊啊啊啊啊(好像跟羽鳥就是匠耶!)),又要在生日當天跟優兩人單獨去溫泉旅行,千秋直到旅館端出蛋糕才發現是自己的生日,優藉著酒意,硬是要千秋脫衣服給他畫裸體,又想趁亂壓上千秋,而且優都已經說出喜歡千秋了,差點要啾下去時,剛好羽鳥打電話來,不然就給優得逞了,然後千秋大概就會往腳踏兩條船前進(才不會),至此,千秋還是堅持優是好朋友,你到底多想當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結果電話中羽鳥先道歉,而且祝賀千秋生日快樂,千秋就忍不住丟下優和溫泉旅館,跑去跟羽鳥LOVE LOVE了~~生日禮物.jpg
羽鳥送千秋的生日禮物1.絕版少女漫戶2.停版網點3.大量原稿紙
禮物是我.jpg
4.他自己(大笑)~~~羽鳥你好可愛啦,這個30年前的招數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來XDDDD~~古板其是是很棒的屬性啊!
背後.jpg
背後位!!!千秋是自己轉身的喔!!今天怎麼這麼大膽主動啊XDDD~終於發現自己有多對不起羽鳥了嗎XD?千秋的主動讓這集的甜部爆炸性增加啊!!好喜歡千秋主動去反牽羽鳥,好喜歡羽鳥在抱千秋時千秋回抱羽鳥>////<~~接下來就是小孩子不能看,TV番不能播,等DVD看能不能補完(不要想了)的關燈運動時間了。

可以讓優不要再亂入了嗎QAQ~~~羽鳥都說他忌妒了,千秋不要在執迷不悟啦!!
皮笑肉不笑.jpg
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長這樣~結果隔天,千秋這個白目,把昨天的兩人世界當成梗詢問助手們的意見,因為太老梗了,所以所有人都笑了,羽鳥知道千秋講出來,還被優嘲笑,生氣的表情好讚XDDDDDD~~~千秋今晚又可以吃一頓粗飽了XD

第11話 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
感覺好久沒見到小律了>///<(親親抱抱)
工作和感情.jpg
(點圖放大)小律這邊依然是工作與戀愛並重,第一次旁觀印量會議,就看到注文部、營業部與編輯部的大吵大鬧,注文當然是希望越少越好,營業希望照慣例走,編輯希望越多越好,那個老大因為是井坂先生,所以是來打醬油的。

在這邊有個前提是因為又在玄關就睡著了,所以小律昨天沒洗澡。果然濃濃的"來攻我吧"的小受費洛蒙,招了不少蒼蠅飛過來,橫澤先生也特別不友善。過去曾經合作過的大作家角寮一老師(我要吐槽這傢伙新書居然叫瓶蓋!),聞到小律的味道偶然預見小律,就把在丸川負責擔當的編輯長谷川先生介紹給小律,長谷川先生知道小律是小野寺出版的小開,而且志願是文藝部,就相當熱情的對待小律,還告訴小律在丸川部門的調動是很頻繁的。
昨天沒洗澡.jpg
長谷川:"你身上味道好香啊
政宗不爽不爽不爽。

在政宗不爽不爽不爽的在長谷川和小律之間拉起黃色警戒線,還在小律下班前塞進大量工作,就是怕小律去跟長谷川怎樣怎樣,長谷川怎樣都是個路人不要這麼在意啦~高野大人   XDD~~

結果在下班後,小律去一家隱蔽的圖書館環書時居然巧遇高野先生,小律言語挑釁高野(攻只會把受的挑釁當挑逗,可是受們永遠不明白 XDDDD),看到高野不為所動,動搖的反而是小律,就~~哭奔然後滑壘。
瞬間移動.jpg
攻方當然要具備十八般武藝才能當攻,像是瞬間移動也不是什麼難事(明明在小律後面至少10公尺遠,小律還跑了,結果滑下去瞬間可以抱住耶!),而且瞬間移動也罷,這樣應該只是攬住小律的纖腰,偏偏我們高野先生還可以躍過小律,擺個可以直接嘿咻的体位,分明是要小律用身體來感謝救命之恩嘛!!!高野先生已經超越人類的範疇啦!
昨天沒洗澡而且是野外.jpg
野外!是野外就搞起來了耶!!!開玩笑的,小律要是有這麼開放,高野先生早就吃掉了,總之高野先生這麼辛苦,居然只賺到兩個啾啾和一個巴掌,可憐啊~~~不過小律馬上就被天譴了,最終還是仆街了XDD。

律回家後,驚見橫澤先生穿家居服從高野房間出來,本來抓姦的應該是小律,不過罵人的是橫澤先生,他說政宗高大學時期,有一段時間變的不上學、酗酒,有洞就插,完全自我墮落,是因為政宗知道了高中交往的對象,不但突然消失,而且交往當時已經有了未婚妻,所以完完全全是小律害的。嘛~~看過漫畫就會知道,橫澤先生每次都會把事情搞的好像很嚴重,但實際上都沒有什麼殺傷力,因為政宗的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啊!

第12話 After a storm comes a calm.
身為最終回居然前情提要了兩分鐘啊ORZ~律組不是動畫中的主角組嗎?這樣就結局了嗎?到最後都沒有推倒成功啦!!(大哭),完全就是九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打者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逼逼~哨音響起比賽終了(<=我對棒球規則一知半解,這句一定錯很大),可以這樣結束嗎?可以這樣結束嗎?青春都眼神死啦!QAQ
太細了.jpg
小律的鳥仔咖也太細啦!!不過這完全是引狼入室範例,高野好像隨時隨地都在發情,但是總是無法衝破那最後一關,這到底是紳士還是不紳士啊XDD~~
什麼啦QAQ.jpg
(點圖放大)橫澤先生挑釁挑釁,讓小律非常想問為什麼高野的貓是橫澤在養,為什麼橫澤會有高野家的鑰匙,想知道高野十年前發生什麼事,總之就是心裡愛的要死在意的要死,但是卻沒辦法坦白,想乾脆轉到文藝部去,橫澤先生根本是律組愛情的催化劑啊!

就在小律煩惱的要命時,然後高野就衝進來了,每次都降子(笑),我覺得有沒有鑰匙根本沒差啊XDD~你們不是都把對方家當自己家嗎XD?因為小律受傷,高野幫小律擦藥擦一擦就擦到想跟他來一炮(嘛~無盡的發情期,也是攻方必備的18種武藝之ㄧ),這次小律居然沒有反抗,喔耶!都摸到要脫褲子了!

可是武藤老師打電話來了。而且要講很久的電話(默)

高野撤退。不要走啊高野先生!!!做事要有始有終啊!!!(大哭)

所以我說BL作品的女角都好討厭嘛!(咬手帕大哭)~雖然是最終回,可是心得很簡短,因為切斷的點選的真的很奇怪,沒上到床、沒確認心意,還留下一堆誤會,就醬結束了,結束了耶QAQ,這完全就是要有二季的意思吧?

    文章標籤

    啾啾 初戀 綠寶石編輯部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