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玩具文連發嘿(摸頭),而且....大概還不會是這個月的最後一篇玩具文(喂),還有一盒限定書玩還沒開箱(掩),這陣子似乎收太多玩具了,反省反省(<=總是買之後才說什麼反省)~
妖精女王 (4).JPG
超可愛的女王吧~有張純真又惹人憐愛的蘿莉臉,可惜這孩子並沒有一個幸福的結局(´ー`),出自PS2美術名作奧丁領域;這次拍照背景選錯顏色,所以照片品質有點低喔~~請各位海涵>"<~

妖精女王.JPG
盒子還是很大一個XD~
官網:http://www.alter-web.jp/figure/10/02_1/index.html
作品名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スケール 1/8(全高:約230mm(含底座))
商品形態 塗装済み完成品   原型製作 稲垣 洋
価格 8,190円(税抜 7,800円)    

妖精女王剛發售的瞬間被搶購一空,因此蠻快的再版,但再版出來就稍微供過於求(日本、台灣都是),我也因此收到了便宜的價格(2600=>2000),也是因為有這個小折扣,所以我才會一個月買兩隻高品質模型完成品啦>"<~我想以這隻的作工造型,存貨應該蠻快會被清掉的,可以趁現在的價錢快點收喔~~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 Wikipedia(日文)
MercedesConcept02.jpg
妖精の国の幼き姫・メルセデス (声:能登麻美子),模型原畫應該是這張。我並沒有玩過遊戲,只粗略看過網路的資料和劇情小說,理解有錯誤請指正>"<

人物簡介(有劇情雷):年幼的妖精公主,因先代妖精女王在與奧丁的戰爭中喪生,甫喪母的公主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登基,王國也陷入內憂外患之中,幸好Mercedes遇見青蛙王子,青蛙以妖精的吻為代價,輔助女王成長為可以帶領王國的君主,當青蛙為了Mercedes用盡力氣時,受到感動的Mercedes給予他真心一吻,於是青蛙解開魔咒成王子,雖然兩人互相有一些情愫,但肩負著各種責任與仇恨的公主與王子,終究不能有童話般的結局QAQ....算了,反正那作品所有人最後有活下來"非常的"少....

照片開始
妖精女王 (2).JPG
尖尖的大耳朵~
妖精女王 (3).JPG
妖精女王 (5).JPG
其實她好像正在打怪中~~
妖精女王 (7).JPG
妖精女王 (8).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可愛吧?
妖精女王 (10).JPG
透明的質感,這套的材質運用上十分仔細,該透明的、該光滑的、金屬色澤,運用的十分棒!
妖精女王 (1).JPG
我很喜歡她袖子衣紋的處理,把布料的柔軟感做出來~~附帶一提,背景的花布是原本的拍照背景,拍了一兩張後覺得會搶了主體,才改白布,結果看起來搞不好用花布會比較好吼?
 
全身圖
亂拍 
妖精女王 (12).JPG
強調實體比照片美啦QAQ~~這整隻的造型水準非常高,做出模型中難得的飛行感,植物的分布、水面的流動、人物的律動,整尊的整體感真的非常好!
妖精女王 (14).JPG
妖精女王 (15).JPG
妖精女王 (16).JPG
妖精女王 (18).JPG
妖精女王 (19).JPG
妖精女王 (20).JPG
可愛的燈籠褲
妖精女王 (21).JPG
不拍就不是阿彌的癡漢角度,但這隻是走造型路線,所以就算是這角度應該也不會惹人遐想吧XDDD?
妖精女王 (22).JPG
褲子上裝飾的樹葉~
妖精女王 (23).JPG
短短胖胖的手指XD

結下來是特別推薦的美腿部分!!
妖精女王 (24).JPG
從大腿根部到鞋尖可說是本隻最性感的部分,膚色粉嫩細緻,起伏的曲線讓人忍不住想(消音) (〃∀〃)
妖精女王 (25).JPG
真的會讓人很想撲上去對吧對吧!!!!(<=變態)

妖精女王 (27).JPG
另外,底座的蓋子是能掀開的,裡面藏有一隻大蝌蚪和樹根~~
妖精女王 (29).JPG
妖精女王 (31).JPG
睡蓮~~
妖精女王 (32).JPG
十字弓~~是老媽留下來的遺物~~
妖精女王 (33).JPG
照片中還好,不過十字弓木槍托部分的塗裝,木紋不夠好,是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地方,不過遠看也很像真的啦。
DSCN0364.JPG
雖然八竿子打不著穿越超大,還是讓兩位女王合影留念一下吧XD
妖精女王 (35).JPG
其實是Mercedes章節的男主角,亡国の王子・イングヴェイ(声:森久保祥太郎),是另外一隻森之魔女的雙子哥哥,受到詛咒變成青蛙。
妖精女王 (36).JPG
給他一個吻

imagesCA5D1JOY.jpg
就會變成這麼帥氣的王子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