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個網誌平常不可能出現的主題:Keroro軍曹山寨版!?
KERORO.JPG
這個長的完全歪掉的Keroro,山寨的太劣化了吧!!!!(演戲口吻)

其實,他是一開始ケロロ軍曹的原型,所有故事的開端喔!!仔細看是不是比正常版Keroro更有青蛙的感覺呢?也就是不小心當時編輯神經接錯的話,Keroro真有可能長成這樣一點都不可愛的醜青蛙呢XD|||,這段黑歷史在2008年的時,為了慶祝漫畫版Keroro十週年紀念,在日本17集的推出三種版本的限定版(分作ABC版)的特別附錄小冊裡公開了~~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的版本C


上面語氣怎麼打的這麼像廣告文(掩)

本文重點不是放在山寨青蛙上,而是在附錄三個書玩的內褲上。
TOP.JPG
很厚的外包裝~~
ケロロ軍曹 (17) 巻特別限定版 ミラクルセレクトパック(C)
「ケロロ」誕生10周年を記念して、さまざまなフィギュアのデザインを務める吉崎観音が完全監修!君だけの特別限定版はいったいどれだ!
定價:5,775日圓(含稅)
出版社: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08/7/18)
ISBN-10: 4047150568
ISBN-13: 978-4047150560
発売日: 2008/7/18
商品の寸法: 20 x 15.2 x 9.4 cm
 
TOP (1).JPG
開箱~鏘鏘鏘~~C套組的內容為17卷漫畫限定版,24P紀念小冊(內容是初期連載Keroro原型故事加上三邊專訪),與四隻人物模型(元祖夏美、KERORO+Pururu看護長(地球人模式)+西澤櫻華)。因為都是冷門角,加上定價高、版本分散,所以如此趣味的收錄內容仍難逃跳樓的命運,結果這一盒我只花了399NT,超便宜的啊!!!
D.JPG
人物塗裝就書玩來說水準相當高,為什麼我把除了桃華媽以外丟的到處都是呢?我不是在模擬桃華媽的血洗過後屍橫遍野的場面,而是除了桃華媽外,底座都無法站人,一摸就倒,一氣之下乾脆站不穩的通通不要站!
TOP (3).JPG
人物拿出來後的玩具包裝~~
TOP (2).JPG
背面是模型的設計圖,模型還原度相當高~~~是由品質中上的玩具廠WAVE製作~~
D (1).JPG
雖打著元組招牌,其實模型還是偏向現在的Keroro,元祖應該要更肥更醜啊XDDD
AA.JPG
沒有卡準,是直接放上去,然後又頭重腳經非常沒用的底盤~~上面有10周年紀念字樣~~
AA (7).JPG
元祖Keroro和元祖夏美是一組的,夏美根本和現在一模一樣啊XDDD,夏美頭有做關節可以轉動~~手不知何故要升起來~~
AA (5).JPG
結論就是拿來當Keroro底作比較穩~~
AA (6).JPG
想死嗎?傻瓜青蛙!
AA (3).JPG
大腿的塗裝,還有膝蓋關節都做的很漂亮!
AA (4).JPG
白色的內褲!
AA (2).JPG


西澤櫻華
C.JPG
西澤櫻華(にしざわ おうか 配音:榊原良子)
桃華媽,有雙重人格,職業格鬥家,目前在世界各地流浪中,超級強大。因為她的霸氣所以三隻中我最喜歡她
C (2).JPG
披風沒拍好,塗裝的漸層很漂亮喔~~
C (5).JPG
披風可脫~~
C (4).JPG
露出披風下的美背
C (1).JPG
事業做很大的事業線~~
C (3).JPG
內褲拍不到,所以我們來看大腿吧!這隻是唯一底座有做卡準的,大概是因為披風太重,不卡站不起來吧....但是卡準好脆弱QAQ,拍完照收拾的時候,我把卡準扭下來啦(大哭)


Pururu看護長(藍星人Suits)
B.JPG
Pururu看護長(プルル看護長)配音員為雪野五月
K隆星人,Garuru小隊所屬,與Keroro、Giroro、Dororo為同期生。原本在K隆星民間企業當OL,受Keroro影響加入軍旅,Keroro的暗戀對象。擁有可以變身為藍星人Suits裝備。
B (5).JPG
B (4).JPG
B (3).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視野真不錯(〃∀〃)
B (2).JPG
正面的內褲~~~
B (1).JPG
整體來說相當可愛的一隻~~


元祖Keroro揭密!!
FF.JPG
接下來來介紹特點小冊~
FF (1).JPG
真的有夠醜的XDDD~~但其實不適畫技問題,10年前吉崎觀音水準就頗高了。
FF (4).JPG
FF (5).JPG
人物設定,元祖夏美本名大和准~~KERORO小隊的基本外型都出來了,不過名字是ケロロ(KERORO)的排列組合,ケケロ(KEKERO)伍長ロロロ(RORORO)曹長ロロケ(ROROKE)二等兵ロケケ(ROKEKE)兵長,好像繞口令一樣,共鳴起來定超吵的啊(´∀`);一開始的企劃是一名美少女配一隻青蛙,這種較針對特定族群的設定~~似乎也沒那麼日常?
FF (6).JPG
與ロロケ二等兵搭配的雪風冬美好帥!兵長潛水裝+氧氣筒有點恐怖XD||||
FF (2).JPG
背面有元祖們的彩色版~~總覺得是後來才畫的?

其實我對Keroro的感情並不深啦 (・∀・)~~只有漫畫看了前幾本,動畫看到70多話,誠如大家所詬病的,中期轉型子供向,笑點就不太合我胃口就棄追了(現在都350多話了),期待動畫第七季完結後(2011年3月26日),脫離包袱的原作能創造另一波經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