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哀嚎(<=可愛到想起來就重症發作),發春前要先說一件事情,我在找這本資料時,因為聽說正版翻譯的很差,所以先看掃圖板,後來才衝去買實體書(真的是衝動跑去,明明可以下班再買,偏偏就是晚上花兩個小時車程拿回來(´ー`))

我要告訴大家正版翻譯和品質好了盜版一百倍啊!!!不要再被不實傳言所欺騙了!我看到網路上的討論還以為阿虎(誰)全部台語化,很傻眼的想說不要收了,不是這樣的,只是有需要那種效果的才台語化,頻率跟醫生和兔子動物化差不多,大家放心買實體吧!
DSCN9297.JPG
超級疼愛兔子,沒有兔子就不行的流氓虎大哥&小小隻,嚇一下就發抖,其實很堅強的兔子醫生(超愛勇往直前的兔子的啦),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故事

人物介紹

1.jpg 卯月幸弘(配音:宮田幸季)
1.jpg
嬌小可愛的兔子醫生,27歲,工作繁重的大學附屬外科醫生;家裡有父母弟妹和奶奶,是全家都不滿165cm的森林家族,雖然有點膽小(發抖的樣子太萌了>////<),很難拒絕別人,必要時卻很勇敢,是會為患者不惜一切的優秀醫生。內心喜歡浪野,卻因為現實種種不敢承認。
2.jpg 野浪理一(配音:三宅健太)
老虎流氓,36歲的黑道組長,背後有超有靈性的老虎刺青,目前正因為組織老大病危陷入派系鬥爭。其實是原東大畢業個性和家事都很棒的少爺,現在是整天在怒吼暴躁又霸道的老虎,勒索敲詐玩女人都不少,因為醫生救了自己一命愛上醫生,雖然幾次想要把兔子醫生一口咬下,但是因為醫生太可愛而下不了手,對醫生溫柔的讓人心疼的虎大哥,看到兔子會感到非常安心。
1.jpg 古谷貴紀(阿貴)(配音:羽多野渉)
野浪的小弟,和野浪感情非常好,雖然擔心野浪喜歡上男人會導致組織反彈,卻還是默默支持著虎兔愛情的義氣角色,和醫生的感情也不錯。
1.jpg 谷繁
組織代理顧問,腦袋手腕都不輸給浪野的危險敵人,想和野浪爭奪下屆老大的位置,幾次陷害浪野,動向令人在意。



雜談
羽多野渉.jpg
太好看了!!!!這套太合我口味了 ヽ(●´∀`●)ノ~~雖然是王道強攻x弱受,但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不是攻方沒腦袋到想把他踢下懸崖,受方弱氣到乾脆埋掉比較好,是建構在恰到好處的現實中的故事,攻受都讓惹人疼愛到不行,畫風很清爽比例也漂亮,老虎和兔子都好可愛!!!我看bl都會有比較喜歡攻或受,甚至是兩個都討厭,可是這本兩隻我都好愛啊>/////<,雖然我是兔派多很大一點啦(<=跟野浪一樣愛死小動物了),第二集完看到一個好緊張的段落,聽說第三集結局,請一定要平安無視啊(抖)

雖然正版翻譯的比較好,但是截圖用掃圖板比較方便,所以本網誌大部分截圖都出自盜版喔(喂)
1.jpg
老虎和兔子的第一次攻防,那時候還不確定兔子是自己的兔子,浪野非常有大哥樣的欺負醫生(算是試探吧?),就是醫生鼓起勇氣阻止浪野和小弟在病房抽菸,浪野要醫生把手伸出來當煙灰缸~~這段看的我好揪心喔~~這是野浪唯一欺負兔子的一次(也應該在這時候發現醫生救是自己的兔子吧XD?),當然沒有真的拿去撚煙,之後浪野也不在病房吸菸了,也就是說虎兔戰爭,兔子根本是完勝XDDD。
1.jpg
兩人的大小比例好棒~
1.jpg
第一次吃兔子,丟上床那邊動物化太有感覺了XDDDD
1.jpg
因為兔子抖的太可憐,所以老虎說猜拳贏了就放了兔子,結果因為兔子一直輸,老虎就讓他猜到贏為止,這算哪門子的強暴啦XDDDDDD

第一集都是這樣子,老虎默默的很疼愛兔子,兔子一直在逃跑(畢竟是要接受一個男人耶),但是也一點一點的發現老虎的溫柔,第二集就是兔子的主動出擊~~

1.jpg
第二次是兔子說讓野浪上他一次就要請野浪離開醫院,野浪大大的被打擊,不但是分手的作愛,而且大砲正打算長驅直入時,因為緊急手術的鈴聲響起,功敗垂成(大笑),我是覺得沒有進去啦,可是阿嘉(偷放槍)說有,野浪實在太疼愛兔子了,對兔子的求饒表情完全無招架之力,所以就放他走了,這款好男人上哪找啊!

經過這次後,野浪真的想放兔子走,陷入超級憂鬱中,可是這次兔子自己回來了~~
1.jpg
我好喜歡這段兔子也喜歡上野浪的瞬間>////<
TOP.jpg
之後動物化接的超棒的啊!!我是網路找資料被這張圖萌到才去看的羞.gif~~

1.jpg 
真正的心意相通的吻(〃∀〃)

之後是比較戀人的模式,正當野浪覺得有機會,而且自己身邊的派系鬥爭越來越危險時,野浪忍不住跟兔子告白,但是兔子還沒做好準備,只能回答一個近乎拒絕的答案,這次真的把野浪擊沉,兔子你要不要這麼會虐人啊!!明明是長的這麼可愛~~~以後一定會後悔啊,果然野浪就在醫院遭到刺殺,兔子只能在急診室外發現老虎到底有多麼保護自己,不!甚至是只要讓醫生高興,能看到醫生的笑臉,老虎就會連命也不顧的程度!

雖然老虎一直想吃兔子,但這套其實非常清水喔!!!因我沒看作者其他作品,不過就看虎兔還有虎兔的附錄,感覺之後就算有床戲,也應該是幾格帶過,不是讓人看肉的,重點完全在角色間的愛情,即使不當成BL漫,也是非常精采治癒的愛情故事。
1.jpg
附錄的另一個跟本篇不相關年下攻故事,也獲得非常多好評,受方好像大雄(外表),剛好是攻受我都討厭的類型(咦),就不多介紹哩~~這邊也是明明就推倒在床上了,攻方只幫受方打手槍就finishing,怎麼到處都只做一半啦!男人的忍耐力最好有這麼好!!

說起來唯一的缺點就是全書出現的女孩子(不是很大的缺點,因為女生都是路人),大抵是水性楊花、花痴、超好上床、敲詐名牌,其中一個還被野浪拿去當兔子的替身(為了保護兔子),介紹給其他老大,然後解釋這女身是自己破,誰都可以上,所以拿去用反而這女的比較高興,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啊~~讓我想到以前有看過一本BL,是小攻稱讚小受說進過小受緊緻溫暖的洞,就不會想在去上女人鬆垮垮的那裡,大哥,你拿X門跟X道比這樣是可以嗎?(拍桌),女生的X門也是緊到不行啊~只有脫肛的人會是鬆的吧!

BL作者、讀者都身為女性,有時候畫出來的東西反而對女生有刻板印象,真是很神奇的事情啊~~雖然我也不喜歡BL那麼美好的世界有女生來打擾啦~~~正可謂BL中出現的女性,不是真正的女性(男性同理)。



書籍資料
兔醫生與流氓虎 一
作者:本間アキラ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068410
裝訂:平裝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簡介:任職於大學附屬醫院的醫師──卯月,某天夜裡,在情勢所趨之下救了一名身負槍傷的流氓──野浪。野浪誤會當天自報姓名的卯月,是一位名姓「鈴木」的女性。由於對該名女性一見鍾情,於是他強迫底下的小弟住院,開始在醫院內搜尋「鈴木」小姐──柔弱如兔的膽小鬼醫生與虎形紋身的霸道流氓之間,展開了一場弱肉強食的愛情故事! 

兔醫生與流氓虎 二
作者:本間アキラ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068427
規格:平裝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簡介:野浪卻不在乎卯月是男人,還是想要擁抱他。卯月逐漸被流露出笨拙溫柔的野浪所吸引,由於害怕有更進一步的深交,於是以請他離開醫院為條件,願意讓他擁抱一次。而另一方面,初次萌發的深情竟被利用為交易的籌碼,為此深受傷害的野浪決意對卯月死心,叫小弟出院之後離開了醫院,然而──認真踏實,凡事以常識為前提思考的醫生,以及因循本能與直覺生存的黑道組長,一場異種族間的戀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