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shuraki.jp/
朱羅姬シュラキ系列是由電玩公司RED ENTERTAINMENT與模型公司GOODSMILE COMPANY(俗稱好微笑XD)合作企畫,製作類似(或說借鏡)女王之刃的不同畫師各自設定的特色女角格鬥計畫,與女王之刃的遊戲書不同,朱羅姬系列是以模型搭配廣播劇為角色設定起點(女王之刃的模型是對戰書之後才出),色情度也比QB合諧許多。

剛開始兩代美城曉、柳妹鳳叫好叫座,甚至美城曉還一度供不應求。之後就每下愈況,到了第五彈已幾乎等於腰斬近一年多沒有新作,有人說朱羅姬系列失敗在不斷再版,我覺得是模型並不適合當系列起點吧?這個載體推廣能力太差了。不過朱羅姬的二三事並非本文重點,哪天奇蹟動畫化我再來寫完整世界觀和人物介紹吧XD,有興趣的請餵辜狗和參考官網,這邊單純來欣賞模型XD
TOP.JPG
軍武娘needa其實是兩年前的舊作,去年(2009)有一次再版,沒有說多喜歡啦~只是最近跳樓就入手了。

1/8(全高 約210mm)スケールPVC塗装済完成品
原型制作:萩井俊士|
畫家:山下しゅんや 
CV: 千葉 紗子
神薙の刃:銃剣
天涙の衣:軍服

畫冊.JPG
除了模型和換裝零件外還附了組裝說明、朱羅姬廣播劇第四集(70分鐘)、設定小畫冊(A5版24P)

等下背景會花花綠綠,我在試相機,所以背景換了三次,之前以為是燈光不夠所以照片拍不好,但特別買了一盞燈,結果還是差不多(倒),結論是買一套小攝影棚吧ORZ~也就是說真相不如爬官網(淚)
http://www.shuraki.jp/products/needa-02.html
DSCN8278.JPG
山下しゅんや的原畫出了很多許多的模型,充滿肉感的造型立體化確實很不錯,不過偏寫實的五官,讓大多數的成品都差強人意,這隻也有角度限定。
朱羅姬 (2).JPG

朱羅姬 (4).JPG
以好微笑的水準來說,衣服精細度我覺得小不及格,可能是因為有做另一套衣服又可以全脫吧?這就是我個人篇好不可脫的原因,因為我模型買了也很少有時間幫她們換衣服,會覺得本體就做的很精緻最好。
朱羅姬 (3).JPG

朱羅姬 (6).JPG
朱羅姬 (5).JPG

底座.JPG 
底座~

內衣版
泳裝.JPG
激凸的點點好大一粒啊XD~不過女王之刃模型都是直接做裸胸的(連輪轉都是),難怪朱羅姬會腰斬XD(喂)
泳裝 (1).JPG
其實我覺得她脫光比穿衣服好看,只是這樣手臂夾不住那把大槍,只好讓好身材包在軍服裡啦~
泳裝 (2).JPG
內褲做的很漂亮,我都捨不得幫她穿回裙子了XD
泳裝 (3).JPG



破衣版
破衣.JPG
另外一套衣服~不過這種破法到底是怎麼打的XD
破衣 (1).JPG
破衣 (2).JPG
破衣 (3).JPG



槍枝分解
槍分解 (1).JPG
本來以為只有槍管和槍托可以拆,其實可以拆成這麼碎
槍分解.JPG
這是組合成短距離的樣子,上面照片都是長距離槍,武器這種東西都然是越大越好啦XD



小畫冊內頁
畫冊 (3).JPG
人設
畫冊 (2).JPG
畫冊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