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家也有神獸出沒了(灑花),順應時代潮流本篇網誌提供低畫質及高畫質版本,請依頻寬選用。
使用方式:高畫質看右邊,低畫質看左邊,請視控切換。

低畫質 高畫質
B-2.jpg B-1.jpg
A-2.jpg A-1.jpg
C-2.jpg C-1.jpg


我最近用的梗好像都很冷(掩)
A.jpg
這才是原本的TOP圖~

低畫質版積木版是號稱世界最小(最小磚僅4X4mm)的nanoblock積木羊駝篇~

nano_collection_008.jpg 品名:アルパカ(官網
品番:NBC-008価格:714円(税込)
含有超過 130 塊積木


這麼有智慧玩具,當然不是我這沒耐心的笨蛋玩得起的囉,這支馬賽克積木草泥馬是花姐精心打造,我只是借來拍照,那種積木一塊真的超小,做完應該很有成就感。

B.jpg
啊~好柔和的眼神(撲上)~我的這隻正常萌化版模型是好微笑出的心跳動物系列第一彈,永遠都在微笑的羊駝~真可愛啊

官網:ドキドキどうぶつシリーズ アルパカ

詳細資料
商品名(ふりがな)ドキドキどうぶつシリーズ アルパカ (どきどきどうぶつしりーず あるぱか)
作品名 ドキドキどうぶつシリーズ
メーカー ファット
カテゴリー その他
価格 105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09/12
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1/12スケール・全高:約110mm
原型制作・発売元 ファット・カンパニー
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日本方面的羊駝雖然同樣大受歡迎,但並不像中文系地區有髒話諧音的意思,在日本可是少女的療癒物,玩具才會通通做的這麼可愛呀
nonecss_h1.jpg
類似這種形象,有沒有很可愛很治癒!!

至於華文地區嘛~
1000776524.jpg
大家只要記得這張囧臉就好XDDD

D.jpg
C.jpg
G.jpg
阿彌的固定攝影角度~



聽說這隻草泥馬,配什麼可動都很合~尤其是比利
E.jpg
蘿蔔系果然太勉強了~治癒系搞成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感覺囧~

5.jpg

一時間經過....

4.jpg
因為粉紅兔很多表情,就拿來玩四格了XD





同場加映發條娃娃版草泥馬(Wind Up Alpaca),感謝端木的禮物啊啊啊~
發條娃娃 (3).JPG
三隻站在一起超可愛!
發條娃娃 (5).JPG
上了發條之後它是可以走的喔~
發條娃娃 (2).JPG
搞的我好像可以開草泥馬牧場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