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官網:http://www.junkudo.tw/
日文官網:http://www.junkudo.co.jp/
SOGO天母店.jpg
今天和朋友不知道去哪好,靈光一現就去新開的淳久堂湊熱鬧了XD 淳久堂甫剛開幕就造成不小的炫風與討論,漫畫區超齊全!裡面半數的漫畫和畫冊是可供內閱的(不過才開幕一星期,拆封畫冊的書腰全毀,我想很快就會全封了吧ORZ),輕小說、文庫本全數可內閱,還有大量的雜誌食譜各式各樣的日文圖書~這跟紀伊國或誠品日文館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重點是,它的本月價錢是:JPY本体価格 X 0.405 = NT$台幣価格,是本体不含稅喔!以一般台灣日文書店含稅算法,淳久堂大約是0.38,現在的日幣匯率大約0.345,真的很便宜(雖然漫畫小子也是啦,可是什麼書都要用定的/_\),另一個極為吸引人的是,可以在淳久堂的日文網站上訂書,台灣取書不算運費,收訂書時的台灣書店匯率,這點也很強大,不過我還沒訂過,實際情況怎樣不知道XD~

交通位址:在捷運芝山站下車,站內就能看到太平洋SOGO天母店。
tian_mu_18.gif
捷運芝山站旁(步行約3分鐘) ,沿中山北路往天母方向北走。我跟朋友說這個迷路真的很可恥,但是我們還是差點迷路(因為我的關係(掩面))

總之還是到了,雖然有些櫃位還沒裝潢好,不過已經人山人海了,簡直跟週年慶一樣囧,一到我們就直衝七樓的書店囉。
書店外觀.jpg
書店外觀,不只是淳久堂人很多,是整個百貨公司人都很多,台灣其實景氣並不差啊(煙)
簽名版.jpg
店外放滿了漫畫家簽繪版~

日文書佔3分之2,不過也有為數不少的中文書,根據新聞日文書是淳久堂經營,中文書是金石堂經營,雖然用同店同收銀台,但兩家書店是分開經營的,不過我和朋友都買日文書,卻是拿到是金石堂的發票和紙袋。
人.jpg
店內一角,雖然大小跟大型書店差不多,不過書量真的很多~

漫畫區.jpg
超大的漫畫書區啊,連漫畫教學技法都有四大櫃,好感動喔>”<~不過已經有相當多的書被封起來了。另外就是,雖然淳久堂號稱跟日本同步更新,其他類我不熟,但我看畫冊類並沒有最新一期的說...

因為臨時跑去,其實今天本來沒打算買書的(朋友倒是買了兩本文庫小說),但是看那漂亮的匯率還是忍不住帶一本奇妙的書回來了~

蜷川妄想劇場 ~mika's daydreaming theater~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60ページ
出版社: 集英社 (2008/3/22)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087712222
ISBN-13: 978-4087712223
発売日: 2008/3/22
商品の寸法: 21.2 x 15 x 1.8 cm
妄想.jpg
蜷川実花是少數我會買的寫真集。這本是蜷川実花在女性雜誌MORE誌上得連載,收錄有小栗旬、松山ケンイチ、塚本高史、森山未来、加瀬亮、堺雅人、成宮寛貴、伊藤淳史、安藤政信、松田龍平、小出恵介、大森南朋、大泉洋、劇団ひとり、阿部サダヲ、妻夫木聡...等人每人不同的妄想扮演,雖然沒有色氣露肉,但是可以看到這些人氣(好啦有些過氣了XD~)男星在蜷川的濃豔世界中,展現與平常不一樣的風貌~一人八頁,張數不等,蜷川很瞭解女生想要看到什麼東西,題材選的都很有趣,也很能襯托男星的氣質,又營造與平常不同的感覺,總之價錢也不貴,一時衝動我就買了><~蜷川妄想劇場.JPG
松田龍平 隱世之男,每次看到松田龍平我就覺得歲月真是殘酷...御法度的小可愛你跑到哪去啦QQ
蜷川妄想劇場 (6).JPG
堺雅人 斜陽,太宰治?某天開始我就覺得堺雅人的氣質我很喜歡~
蜷川妄想劇場 (5).JPG
妻夫木聡 愛的薰香
蜷川妄想劇場 (4).JPG
阿部サダヲ 後夜祭,莫名的好像受許多導演的青睞?但長相實在讓我無法喜歡上他啊XD
蜷川妄想劇場 (3).JPG
松山ケンイチ 年輕軍官的憂鬱,這系列照片很棒喔!軍服萬歲啊!
蜷川妄想劇場 (2).JPG
劇団ひとり 文豪之戀
蜷川妄想劇場 (1).JPG
成宮寛貴 薔薇之詩,裡面最性感的一套照片~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個下午了~
蛋蛋.jpg
SOGO外的大型裝置藝術,話說...一眼看到這個你們聯想到什麼東西?我朋友一直說我太糟糕,我也只不過想到:這不是攔腰折斷的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做的挺像的呢!會很糟糕嗎?(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