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本很謎的書,打開發現也很謎,系列第一本是純教學書(至於2是安怎變成這種內容依然很謎),尖端已經很神秘的代理了(新領域!?),所以我猜這本也蠻有可能代理的。

動手畫美少年
作者:小崎亞衣
出版社:尖端
ISBN:9789571039053
出版日:2008.08.06
分級:普級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定價:350元
"美少年の描き方"我沒看過內容,但在Amazon.co.jp上評價非常高,相信是本不錯的教學書(不是也別揍我,咱沒看過啊啊啊),倒是我現在手上這本第二集,與第一本差別在多了大量的真人寫真,網路找到的評價都不好,除了標題是畫畫教學結果其實是寫真集這種原因外,負評集中在三個糾纏的模特兒被嫌根本不是美少年只是普通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子(!?)...,這類的原因而給了低分....日本的腐女們,阿彌真是太佩服您們這種直接表達心中邪念的氣魄了(笑倒)

至於真相呢?阿彌當然有小掃一些啦(挺胸)以下內容對真人BL反感者慎入。


(點圖放大)書的封面,大概教學1/3,然後路人(喂)的寫真2/3吧。

首先是書籍資料:
美少年の描き方 2 ポーズ集&ハウツー編 (2)
妙 珠美 (著), 湯澤 幸一郎 (写真)
価格:¥1,890
単行本: 143ページ
出版社: グラフィック社 (2008/04)
ISBN-10: 4766118782
ISBN-13: 978-4766118780
発売日: 2008/04
商品の寸法: 25.8 x 18 x 1.4 cm 

然後是攝影師和三位路人美少年的資料。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書籍的使用方法,這樣就明確的說歡迎參考姿勢了吧~ (不然買它幹嘛XD)

再來是謎之寫真:

我脫


我打


我推


從後面來


騎乘式!

大概就是這樣子,這樣子的寫真依類型分成一個人、兩個人正常向、兩個人過激向三的單元,共72P,然後不要問我兩個人過激向有幾頁XDD~

是說三個模特兒長像是真的很路人啦(遠目),可是重點就是不會真的有路人在路上互推給你看著畫啊!雖然我也希望來個KAT-TUN鬼打架版,不過這只是工具書啊,我覺得這三個人身材的確是符合美少年的纖細感(如果骨架可以在細一些就會更像少年,這三個看來都過熟囉~),作為工具書這就足夠了,如果要看美形的話去買偶像寫真就好了唄~這本姿勢都蠻直白,雖然跟現實同志有出入,但腐女的妄想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笑)雖然看完以後我需要找兄貴圖來洗眼睛

我覺得別的問題比較大,印刷品質不好是一點,而佔了1/3的教學部份,作者的程度沒很好,線條非常凌亂,附錄的插畫畫的很不好,上色也糟,雖然沒有大崩壞,因為覺得既然要教人畫畫,那本身的畫工要水準以上吧(像是FOO那樣),所以我覺得寫真部分有完成他當工具書的意義,但是教學的部分沒有= =",不過基本上該教的也有教到啦,像是頭身問題、身體比例、骨架、五官畫法比例、手腳之類比較靜態基本的初心教學。

其實再書店翻完的第一個想法是:到底哪個白癡會買這種垃圾,然後我就是那個白痴(掩面),媽媽這東西有毒電波啊(抖),它自己跟著我回家了(再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