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二洽看可愛的APH小紙人紙型,所以試著做做看,做第一隻後欲罷不能,就蹦出這麼多了orz,感謝大神們的紙型提供,雖然我不知道原作者是哪位(跪)
AII (2).JPG
放在盒子裡,看起來好像要賣一樣,不過這當然是非賣品囉(時間無價)~結果端午連假,全部都在作紙人家庭代工啊(工作都沒那麼認真),即使做了10隻 ,速度依然沒加快/﹍\,一隻大約一小時,此外花姐也一起下海做了義呆、白鵝、阿爾軍裝,大感謝啊~



工具.JPG
材料:紙板(底座補強用)、剪刀、雙面膠(用量意外的大)、列印好的紙型(我是一律放大到A4,所以各隻比例有點問題,不過不明顯)、PVC塑膠盒<=這是在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出去,轉太原路走大約一分鐘(很好找的地方),塑膠盒、瓶罐專賣店-瓶瓶罐罐買的,尺寸是6cmX6cmX12cm(用A4印紙偶大約5*5*11內),一包30個228元(一個大約8元,無分售),官網:袋袋相傳 瓶瓶罐罐(週六休息),其實塑膠盒非必要啦,只是我剛開始做的時候重心沒抓好,靠底座站不穩(哭),只好通通裝箱,不過畢竟是紙模,有個盒子保護也能保存比較久。

作法:從網路下載紙型=>用印表機列印=>依順序剪下=>組合(只要照圖案直覺做可以了,很簡單),推薦用雙面膠黏貼,會比膠水之類的快。

獨.立.戰.爭
獨立戰爭.JPG
兔崽子!翅膀長硬就飛啦~
獨立戰爭 (2).JPG

獨立戰爭 (1).JPG
我非常喜歡獨/戰軍裝,雖然想要好好做,很可惜的是獨立眉是全部裡做的最失敗的(掩面),因為組裝訓的錯誤頭身會分家ORZ,兩隻都是不放盒子裡完全站不起來的情況/﹍\
 

軸三 紙型(感謝原作者):
義呆.jpg
路德.jpg 
阿菊.jpg

軸三.JPG
一輩子當你的保母吧~胃痛男~
軸三 (1).JPG

軸三 (2).JPG
義呆的呆毛讓我覺得很麻煩,所以原本不打算做他,不過跳過男主角很奇怪啊,所以只很辛苦花姐了~

連五 對不起...眉毛軍裝我懶得做了(跪)紙型(感謝原作者):裸法裸執
阿爾.jpg
眉毛.jpg
法叔.jpg
nini.jpg

露樣.jpg

連五 (2).JPG
其實我也愛冷/戰時期的露米,強攻強受好棒喔
連五 (1).JPG
有人沒穿衣服(指),我玩全不打算做軍裝版的法叔喔XD
連五.JPG

亞/細/亞組合
香君.JPG
香君!應該用阿菊改的XD
香君 (1).JPG
啊啊啊~我想要做灣娘啊~

奧/地/利 紙型(感謝原作者)
奧地利.JPG
一個人太孤單,讓路德來陪你入鏡XD~
奧地利 (2).JPG

奧地利 (1).JPG
內褲補一補就能穿!

小眉毛 西/蘭、某位不知名少女(看起來很像白鵝,但洋裝顏色不太對,列.支差更多orz)紙型(感謝原作者):小眉毛白鵝(?)跟白鵝唯一像的地方就是髮飾了~
西蘭.JPG
手爆開了囧,小眉毛是我第一隻做的白老鼠,所以黏得很不勞

西蘭 (1).JPG
經過指正,原來是瑞/士/子(大驚)
條紋胖.JPG
條紋胖!跟澪同款喔XD

最後跪求灣娘和北/歐戰隊紙型>”<(先把親子分和阿普做完吧你!)

灣娘、戰隊已找到,感謝某人的紙型網址提供: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hetalia/1911100.html
還蠻齊全的應該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進去點國名就能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