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好害羞喔~我有四年沒畫過男人了吧?這次的犧牲者是小香,為什麼會是裸執呢?和學姊聊到亞細亞題材時,突然冒出來的想法,身為大英帝國的詛咒,一定要是裸執才可以(何),可是學姐沒辦法欺負小香,所以只好由我來動手了(咦?),對不起小香,在喜歡你以前就先搞你(跪)
香軍裸執.jpg
為此追殺亞瑟的阿耀,在我的想法裡,耀是個弟妹控卻總是被弟妹無視的哥哥XD~

對不起骨架扭了orz,最近真是狂生APH圖啊(對我來說兩星期生一張就是狂了XD)~我是連衍生文都很少寫的人(好像只有一篇火鳳吧?),第一次這麼頻繁的畫非自創作品,連從來不畫的男角都出現了耶!也許APH的衍生創作,也是這個作品的樂趣之一吧XD~

頭的線稿:這次線稿因為在繪製過程中,不小心合併到上色圖層(笨死了),所以沒全圖的了~
香軍裸執.jpg 

參考資料:
1.本家的數張香君。(感謝學姊資料提供)
images.jpg
2.執事端盤的手勢,是我一直想畫的東西,好優雅!雖然我畫的透視錯誤了XD(<=快反省)
裸.jpg 
3.真實的裸執。(只是流口水用,我根本就沒照著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