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畫集(暫譯)
哇哈哈哈~避掉好幾本設定、海報集是對的!太了解你們一隻牛扒好幾皮的手法了!!被騙錢經驗MAX的我,終於熬過無數業障等到魯魯一期的畫冊了!!(仰天大笑)

不過這本是完全沒有CLAMP的原畫的,可以說是木村貴宏(為主)和千羽由利子等畫師的畫集~缺點是沒有什麼新圖啦,大部分都是雜誌、小說等各種表紙圖、動畫ED和官網刊載過的插圖100点(每張圖A4半面算蠻大的),而且也跟之前海報集有重複。然後所謂木村貴宏的未公開原畫...不但是黑白草稿而且4点一頁="=...

我因為前面全部都沒買所以是還是覺得2000隻羊來說很超值啦!沒有收雜誌,也沒有買之前種種海報集的這本還算值得收喔~完全沒有設定的純畫集!(不過是角川出的所以說不定有機會中文化?)

等一下...不管就故事意義還是就讓女孩子高興(?)兩點來說...為什麼表紙不是魯魯+朱雀囧

価格: ¥ 1,995 (税込)
単行本: 143ページ
出版社: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08/4/5)
ISBN-10: 4048541692
ISBN-13: 978-4048541695
発売日: 2008/4/5
商品の寸法: 29.8 x 21 x 2 cm
阿彌購入價格:701NT

內有部分預覽

官方文案:(<=就是可信度30%的廣告用語XDD)アニメ誌に掲載された数々のイラストをはじめ、小説、アンソロジーなどのカラーイラストを100点以上収録!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の木村貴宏氏による未公開ラフも30点以上!インタビューも掲載した、決定版画集。

封面掃描版...咱掃描器壞了所以這張是拍賣捉圖(倒)

內容收錄:第1部分P4-P93 art work、第2部分 P98-P116 1期 ED原畫、第3部分 P118-128 各話刊頭?、第4部分 P131-138 未收錄原畫

內頁照相:我好像專門拍一些沒代表性的圖(倒)~最腐的(男)和最養眼的(女)通通沒截到囧(被殺死)
第1部分 art work

P34-35


P42-43


P44-45


P68-69


P74-75


P76-77 啊...偶的大拇指(羞)


P90-91


P92-93

第2部分 1期 ED原畫

P106-107


P107-106


P110-111

第3部分 各話刊頭?

P118-119


P120-121


P126-127

第4部分 未收錄原畫

P134-135:超空虛的未收錄原畫ORZ

我最愛寫敗家網誌了~都不用怎麼打字,丟一堆圖來佔位置就好了XDD~(被揍死)

另外給沒有接觸過魯魯修只是畫集的愛好者的評論:
這本是整本CG仿膠彩畫的,原畫部份不多,顏色異常鮮豔,人物應為是CLAMP設定,所以比例說好聽是很有特色,說難聽就是牙籤人(倒),然後同上述理由,人物五官有CLAMP的缺點(尖三角下巴、比例呈正三角型)而又因膠彩的關係無CLAMP的優點(華麗細緻),講的好像沒有優點ORZ,算是可以觀摩現在商業動畫的畫風,還有雜誌刊載的固定構圖吧?

我因為算是愛好者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覺得很美麗XD~所以我覺得美不美質不值得收已經不客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