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還蠻多朋友問我這本是在幹麻的,好吧,閒著也是閒著的,開內頁介紹網誌吧XD~

官方資料:
カテゴリー ムック
出版社 ワニマガジン社(wanimagazine社 )
発売日 2006年08月
価格 1,000円(本体952円)
縦430mm×横257mm/32ページ
(攤開來就變成長43CMX50CM的超大尺寸

ワニマガジン社発行の同人誌
今まで「robot」で執筆している作家さん10名に、通常の「robot」とは違った感覚で描き下ろしてもらったイラストや記事、未発表イラストなどを斬新なデザインでまとめた特大変形判のスタイリッシュなフルカラーペーパー。robotファン必携です! 

【刊登作家】 榎本/帝国少年/長澤真/鳴子ハナハル/放電映像/前嶋重機/前田浩孝/ミギー/山本ヤマト/ワダアルコ

接著是
相簿裡的簡介:
『購入地點:animate西門店』
『購入價格:200NT』
『購入日期:2007.9.06』

算是ROBOT6的官方同人誌?,中文版6剛出看到書後有介紹,才知道這一大本到底在搞啥XD,也放心的入手了,大概可以說是本畫冊,也可以說是一本概念書

超大本無裝訂,紙質很差(應該是新聞紙),保存不易,以定價¥1000來說也許只是當成新型態的宣傳別冊,但是他的內容非常的棒,由前述作家每人半面到三面的作品呈現,當然沒有劣作,雖然不一定是ROBOT沒有刊載過的,大尺寸+美圖感覺起來好像收了一本完美海報集(雖然以質感來說是一份報紙XD),而最後還有附上各作家的作業環境簡介。

總之目前animate仍在一本200NT的特價中,我想這種內容和保存價值上,這樣的價錢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未裝訂的內頁:
某方面來是增加了大開本書的趣味性XD


然後是部分內頁圖:
因為我開了閃光燈,然後又用PS修過色,所以色偏反光挺嚴重的,反正我是在推廣這本書,不是在分享咩啊哈哈哈(藉口ORZ),真實色彩因為紙張跟印刷的關係,彩度比ROBOT本誌暗沉些。






自主規制,其實有露點,不過咱修掉了(叩首)






大致是這些,跟本誌的圖像沒有差多少,但是優點就是價格便宜尺寸很大,缺點就是紙張很差、收藏不易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