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tigerandbunny.net/
TIGER & BUNNY - 维基百科
TigerBunny.jpg  
簡介:外表像老虎內心像兔子的大叔被外表像兔子內心像老虎的美青年吃掉的故事,可惜大叔實在太受氣了...有點不下飯這樣。然後角色設計和人物原案是桂正和,所以整個很像超魔人跑過來的英雄。以下不正經甲甲心得全數,不接受腐與超級英雄的勿入!會看到新世界喔 (ゝ∀・)


人物英(ㄋㄠˇ)雄(ㄅㄨˇ)介紹
露出狂.jpg
我覺得超級英雄喜歡顏面露出就跟暴露狂沒兩樣,像白兔般的甜美,像獅子般的強勢,變態美青年,配音可是那個森田成一,總攻....叫什麼名字去了(失憶),就叫他兔男好了~
1.jpg
看的了嗎?字這麼大的softbank,有這種贊助公司感覺就超強啊!當然就是軟銀人啦~~簡稱軟軟(不對)。
4.jpg
毫無反應就是一隻肌肉人妖,但是發射火球時有種異常的帥度。
2.jpg
公主大人踩我吧!!!首支偶像派英雄!1/8模型化希望!!為了支持公主請大家多喝百事可樂。
3.jpg
蘿莉都是我的菜!!!!(<=不厭其煩的羅莉控宣言),黏土人化希望!!!!是說為什麼女生都不遮臉的,這是什麼特權~~
1.jpg
嚴肅外表下,努力使自己代言有價值的搶鏡頭認真派!!不過我說你乾脆就讓商標再顯眼的一點的位置嘛XDDD

第1話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這部實在非常有趣! 完全不同的美式英雄故事,走的是另類喜劇風。

在這個城市,超級英雄與打擊犯罪完全綜藝節目化,英雄們身上穿戴著贊助商的標誌,很像賽車比賽嘛~~而且贊助商們還是實際存在的企業(不過印象中日本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會罰款?),英雄們身著鮮豔的服裝,電視時時刻刻在現場直播打擊犯罪的過程,推出周邊,進行人氣排名,英雄完全商品化,主角就是在這樣子背景中,因為無法適應電視演出,變成人氣最下位還經常出糗的英雄,導致背後所屬公司被合併,只能被迫跳槽到另一家大型傳播公司的廢柴大叔。

第一集只是在人物和世界觀介紹所以惡役只是雜魚,不過下一集壞人方就跟主角群一樣是異能人的樣子,我想主線應該會是超能力大戰吧?即使是正義一方的英雄好像也必須在企業的保護管束中,無法輕易見到家人?雖然第一集惡搞味蠻重的,但後面變成正經故事也不奇怪。
公主抱.jpg
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出現一位拯救大叔不幸人生的超級英雄啦!!出場公主抱大好!!大叔的纖腰很讚~,是說這張大叔整個太女體啦(不滿)~~除了鬍子之外,整個像巨乳大姐(<=以這標準身材超好),總攻青年你噗上去時是看錯性別了嘛XDDD?
初遇.jpg
在英雄懷中的大叔好羞怯!!大叔充滿疑問的表情實在有夠萌啊(興奮扭動)
緊咬.jpg
明明是披露宴,還要偷撇大叔,搞到我們公主都微笑了(腐女確認!?)~~你超喜歡大叔吧!!!
超受.jpg
大叔人人都可推,新老板好鬼畜,完全用金錢吃定大叔,這是什麼沒有錢系列嗎?一開口就是要扒了大叔的衣服去跟青年組成拍檔(攻受意味),不從?回家吃自己,毫無商量餘地,這是什麼可怕的公司啊(笑倒),大叔請小心保護自己的貞操啊!!
END.jpg
大叔今後請多多指教~,看看這青年爽朗的表情,還有大叔哀怨的神情!!祝你們新婚生活愉快!

再說這ED根本腐到天元突破了...
手握手.jpg
這個握手是怎樣,你們以為你們在演魔法少女嘛(噴笑)
合體.jpg
合體啊!!諸君!!硬給大叔穿新裝備果然是為了合體!!!新裝備就是要有這種機能,不然我們要英雄拍檔做什麼呢!!而且合體以後負責動的還是青年喔,大叔你就這麼兩手一攤隨便青年把你送到新世界,真的可以嘛XDDDDD
看.jpg
你們幹麻對看一眼就心靈相通的微笑啦!!!搞過了就是不一樣!?大叔你這樣真是太受了,要是稍微帥一點我應該就會毫無憂鬱追下去了,希望你帥一咪咪啊(當然還是受),這樣就是很完美的超級英(B)雄(L)動畫了~~~
誠徵.jpg
後來發現,贊助是真的有再現實徵贊助耶XDDD~~而且還真的都拉到一些大咖,時代果然是贊助商的(笑)

第10話
其實我一直有在默默追這部,其實我發現第一集之後有越來越好看,不過阿彌是傲嬌,既然說出不寫的話寫了不是很丟臉嗎?(幼稚)

但是今天出現了一位超級萌物,不寫的話對不起天地良心啊!!!!(喂)
屁屁.jpg
他一出場大家只會盯著他的屁屁(萌!)他一頭長髮(萌!)他崇尚自然,全身只穿過膝襪(萌!)他沒穿內褲,我們可以期待他的大鳥姐姐隨時跟大家say hello (萌!)他是肉體派,全聲衝滿男人野性臭味(萌!)腋毛是黑黑一叢好像一坨黑花椰菜(激萌)
萌.jpg
他像小羅莉一樣天真無邪含手指(萌萌萌)
美術.jpg
人家說愛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藤原啓治配的角色先加60分!
角度.jpg
看到這圖不會想往下看嗎?上面有黑森林下面有大雕啊啊啊啊啊!
鱉三.jpg
雖然如今如此可人的尤物,但當年可是這種鱉三樣,讓我不經產生這是有什麼誤會的憤怒,不過轉念一想,就是女大十八變,有這種土蛋時期才有今天的美麗花蝴蝶啊!!!!是說......這人叫什麼來著orz(完全失憶),算了,忘記名字就算了以後就叫他萌萌吧

說真的我一度想要放棄TB~~因為我的兔子(你誰),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集之後,一路崩壞從總攻兔變成大小姐兔,連帶的連我歡欣愉悅的心情都逐漸崩壞了~~
受.jpg
受兔子退散啊啊啊啊~~~這什麼希望人家上的表情啊!?
公主抱.jpg
好家在,這集出現久違的公主抱置愈我的心!!最重要的是兔子連老虎那微妙的體重變化都拿捏在心,讓老虎偷露出久違的嬌羞表情啦!!!好了,今天就發春到這,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篇TB網誌呢XDD~ 

第13話 Confidence is a planet of slow growth.
所以說阿彌又傲嬌啦(笑)~~實在是看到太奇怪的畫面就想寫網誌,說穿了,我根本是用虎叔的受度來決定該集的HIGH度XDDD~~

Q.請將以下圖片填入對話
友誼.jpg
虎:兔子醬~兔子醬,今天晚上來久違的那個吧~
這是在幹.jpg
虎:溫柔一點喔~
這是在幹嘛.jpg
虎:啊哈~

好糟糕,這集真的好糟糕ヽ(●´∀`●)ノ(糟糕的是你的腦袋)
美.jpg
藍玫瑰的機車好帥,不過看起來好像無法在現實中移動,如果藍玫瑰沿途做出冰道或許還有點可行(<=到底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較真)

講一下喔~我對傑克的愛,再他恢復原本造型時就消失一半了(倒)~~~所以這集掛的莫名奇妙也沒有難過,反正這傢伙從頭到尾都是這種噹啦噹啦的性格,我們還有可愛的克林姆小姐活著,我好像漸漸愛女角勝過男角了~~把病房佔滿的男生要振作啊!
BOY.jpg
這種只有男人的空間好遜
好可愛.jpg
女子組好帥啊~~城市的未來果然還是靠女孩守護,雖然好像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歪頭)
帥.jpg
法官先生好煩,沒打贏的時候就說:你們的正義只有這種程度,打贏的話就說:罪惡果然是該被消滅的,啊~話都是你在講~~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真是美賣(咦)

反正虎兔上半回合就道此告中,兔子醬報仇雪恨了,而且也在市民面前成為拯救城市的英雄~可喜可賀~~虎叔依然完美的維持功勞都他的,可是零得點XDDD~~反正虎叔的後半生都靠兔子醬了,兔子醬你要振作啊!!不要再那麼楚楚可憐我見猶憐了 (TдT),你要當攻你要當攻啊(哭鬧打滾)~~下半回合不知到會不會重點在虎兔曇花一現的合體技上,期待下半回合一直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到虎叔腰都直不起來(住嘴)

第16話 Truth lies at the bottom of a well.
我曾經說過,如果傳奇是大魔頭我就來補心得,這下子...雖不中亦不遠矣啊~~所以我就來寫心得了(擦汗)

可以降子搞嗎?死大腐~~上一話把純潔可愛的小天使,英雄中最後的良心空天玩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現在好大叔們黑幕的是黑幕,是渣的是渣...不是原本是歡樂的綜藝節目嗎?怎麼第二季就從DC漫畫變成驚奇漫畫啦囧(雖然現在的DC也很黑就是)

先從愉快的開始吧~
性感.jpg
這表情.....虎叔是誰在前面搞你!!!!!!(住嘴!)
虎的英文.jpg
阿虎不會唸英文書寫卻這麼流利,不愧是日本人(<=你對日本人有什麼偏見)~虎叔的時效一點一點的減少,黑人前老闆奉勸虎叔要對退休做準備,因為他不想看到阿虎因為失去能力而墮落。
自然派.jpg
小月月出浴照,這部的男人都好喜歡洗澡給別人看啦(指)~~雖然看反應觀眾也相當捧場就是了/__\
黑幕.jpg
我的肯德基大叔啊!虧我這麼相信你啊!!你這一臉黑幕樣是怎樣QAQ~被稱為英雄之父的老闆,再兔子小時候是兔爸兔媽的朋友,常常帶兔子出去玩,包括父母被殺的事發當天,在父母雙亡,房子被燒後,兔子被老闆收養,最後進了超能力學校,英雄出道,整個就很像老闆是為了光源氏計畫,搞掉兔子爸媽,帶兔子回家疼愛啊>"<~最後把兔子養成心中理想的綜藝英雄~
黑了黑了.jpg
(點圖放大)結果那個傳奇是DV男,而且是小月月的爸,不得不說這一手棋下得還真好啊~~~知道傳奇的末路,虎叔的夢想整個碎了,但是小月月的更慘,根本是人生被扭曲了QAQ~

傳奇也跟虎叔一樣屬於能力漸漸消失的英雄,隨著能力的消失,本來滿心正義除暴安良的傳奇越來越墮落,他晚期的戰績,完全是應節目製作需求(應該啦),尤其它英雄完成危險的事情,傳奇負責搶功。

在這樣被謊言、壓力對自己無助痛苦包圍下,他開始酗酒家暴,最後在車庫毆打老婆時,小月月想阻擋父親(一開始只是燒手),結果被傳奇抓住腦袋,一怒之下就燒死父親,也在額頭上留下傷痕,母親至今不願意原諒小月月,而因為父親從小就灌輸要對罪惡挺身而出,又因父親的緣故痛恨英雄,造就了現在的狂徒,以自己的正義對罪犯施已死的制裁....黑暗的英雄,我對狂徒的好感度大升啊!而且現在故事也逐漸偏向去質疑現在的英雄制度的好壞,也許會有相當意外的發展也說不定?

小月月其實還是很重視父親的吧~才會在兔子要突破傳奇積分時現身~~~還有啊~現在小月月每天出門都要化妝遮額頭囉XD?妝太濃了啦大哥XD~

第25話 第1部完
這完全就是:雖然你們打敗了我,但我只是集團的小嘍嘍,後面還有四天王,12護法,最終大魔頭,最終大魔頭他爸,最終大魔頭他爸的爸,這個系列起碼還可以在戰十年的結局啊ORZ
回來了.jpg
虎叔結局的造型實在有夠棒的!!兔子一看到就直接飛撲上去了呢!緊身中空裝全程露點到結尾,那點點、遭受兔子凌虐泛紅的肌膚、漂亮的肌肉、羞恥的曝露感!以後這個就留下來當制服吧!!!(贊助商LOGO可以貼在乳首上www)劇透就免了,因為馬克貝里篇我非常不喜歡受兔子,所以幾乎是快轉跑過XD~反正馬克貝里也不是嗜身之蛇的真老大,後面不知道還有多少系列要出來呢~
結婚去.jpg
事情結束後,搭檔一起引退宣言,我怎麼覺得兔子望著虎叔幾秒鐘的沉默,是在等虎叔求婚啊XDDD~

一年後,雖然是一年後但其實只是回歸原點嘛~
約會.jpg
聖誕節時只能去監獄約會的折紙前輩,雖然隔了一道強化玻璃,可是還是很甜蜜啦!(雖然只是折紙單方面的感覺良好XDD)
下視角.jpg
邪惡的下視角,藍玫瑰萬歲!大腿根萬算!!

只剩一分鐘的虎叔,回來當英雄了,雖然只能在下級聯盟,不過虎叔決定要做到不能在做為止,老虎回來當然兔子也就回來了,共進退的夫妻嘛~
公主抱.jpg
最後的結局當然還是公主抱囉XDDDD~而且這次抱在懷裡的時間長達一分鐘,剛好就是虎叔現在的持久力呢XDDDD~雖然現在的虎叔早洩時間很短,兔子還是要好好珍惜虎叔啊XD~反正受方的速度不重要~

對了,我覺得小月月根本瘋狂愛上虎叔了吧!第二部的重點將會是兔子與小月月爭風吃醋!?(<不要亂預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