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衰退之後 - 维基百科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maql.co.jp/special/jintai/
topimg  
簡介:田中羅密歐原作,充滿奇想的悠閒末世物語。人類迎接緩慢的衰退,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食物和資源都漸漸不足,文明退回到工業革命之前的水準。人類物質文明崩潰後,如今地球已經屬於「妖精」的了。人類小姐,身為國際公務員「調停官」的工作,就是負責斡旋在妖精與人類之間,進行各種調查和協調。

人物介紹

1 主人公(わたし、お菓子ちゃん) 声 - 中原麻衣
聯合國的調停官,職務是人類與妖精溝通的橋梁,擅長做點心,被村人稱為老師,非常隨和好相處,但因為對人類心理非常的有洞察力,有時後會利用這種能力,將情勢扭轉到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1 祖父 声 - 石塚運昇
主角的祖父,聯合國的調停官,對妖精和舊人類的知識豐富,喜歡狩獵,興趣是收集古今軍武,擁有一整面強的槍械,是肉食派。
1 助手さん 聲:福山潤
穿著夏威夷衫的無口少年,主角和祖父的助手,評語只有優、良、可等稱讚用語,雖然不說話但主角可以經由點頭搖頭知道他再說什麼。
y Y 聲:澤城美雪
主角在學社時的損友,現在是新人公務員,主角的工作之一是支援她,腐女。
1 派歐妮雅(パイオニア,PIONEER) 聲:水樹奈奈


妖精
妖精さん 声 - 小林由美子、あおきさやか、明坂聡美、ささきのぞみ、金元寿子
在人類衰退之後,現在地球的新人類,身高10cm,擁有超高智力與科技力,說話聯貫性不強,天真浪漫的性格,總而言之就是可愛到沒天理的存在。不容易被人類發現,不需要食物也能存活,但是非常喜歡甜食,人類可以用甜點與他們交易,會做一些猶如魔法般不可思議也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不過那是科技的樣子)。

STAFF
原作 - 田中ロミ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 - 戸部淑
監督 - 岸誠二
助監督 - 小坂春女
シリーズ構成 - 上江洲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坂井久太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石本剛啓
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 - 伊藤浩二
美術監督 - 宮越歩、三宅昌和
美術デザイン - チーム・ティルドーン
色彩設計 - 漆戸幸子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 - 國重元宏
編集 - 加藤ひとみ
音響監督 - 飯田里樹
音楽 - 大谷幸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丸山創、石黒達也、岡村武真、金庭こず恵、櫻井優香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櫻井崇
制作スタジオ - AIC ASTA
製作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製作委員会


第1話 妖精さんの、ひみつのこうじょう 妖精的秘密工廠
題材的關係一開始就蠻期待這作的,不過作畫沒想像中好,剛開始劇情有有點莫名,本來都想棄了,但是.....我好喜歡中原麻衣的碎碎念啊!!!!!!因為這個就不知不覺看完了,而且後來妖精出現後故事就開始變的有趣起來。
變身
女主一開始以超短髮登場,一點都不可愛,好好用了妖精社出品的超級生髮水,才瞬間恢復成可愛的長髮~
無法理解的有趣
(點圖放大)故事大約就是人類衰退之後的日常生活,還有妖精引發的不可思議事件吧?因為男性們的打獵失敗,交給女孩子們的任務殺雞,又因為來的都是大小姐,所以讓雞全部被放跑,因此讓村子出現糧食危機。妖精們在郊外蓋了一家龐大要不可思議的工廠,至做出許多合成食物罐頭和生活物資,支援著村子裡的生活,並模仿人類的習慣,聘用員工,命名為妖精社企業。

莫名其妙的,麵包先生就被獵奇了XD

妖精實在太可愛了,聲優配的好讚XDDD,故事整體氣氛可愛又夢幻,不過末日設定,資源不足的危機,還有人類小姐對人類社會習慣的直白吐槽,似乎有可能讓這個故事不如表像的甜美,不管繼續可愛風還是適度黑化,兩個走向我都還蠻期待的XDDD~目前最欣賞的一點是,平衡感抓得很好,不管是人類和妖精若即若離的關係,妖精的能力和個性,人類這邊的生活,只要稍微偏一點,就會變成完全不同的故事,但又完美的保持在這個氣氛,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對了,片尾曲我超喜歡的!

第2話 標題同第1話
才看第二集我就發現我錯了,比我想的還電波一百倍啊!!!兒童向根本騙人(笑滾)
搔
吊妖精~搔妖精~~怎麼很像SM的場面XD~但妖精喜歡的很呢XDDD

為了召喚大量妖精來拆工廠,必須要餵食有趣的事物,助手自告奮勇的說了七個小孩的繪本故事。
陰暗故事
(點圖放大)村子裡有七個孩子。

阿蘭、貝琪、卡爾、朵拉、艾德格、芙蘿拉、傑夫。他们感情非常好。

阿蘭在森林饿死。
貝琪一頭栽進瀑布。
卡爾被馬車碾過。
朵拉被波浪卷走。
艾德格成了野狗的大餐。
芙蘿拉被锯得七零八落。
傑夫是所有事件的犯人。

結束了。

這個好像高栗的繪本"死小孩"啊XDDD~~我還挺喜歡這故事的,可惜妖精先生不怎麼賞臉,妖精不喜歡黑色幽默嗎XD?
智慧生物 
(點圖放大)主角小姐亮刀子了XDDDD~~要是主角小姐一開始就鼓起勇氣殺,就不會產生這一大串事情了,不過就會變成其他東西叛亂就是XDDD~原來是妖精工場裡製造出來的產品都會產生高智慧,所以加工雞肉舉起叛亂大旗,要將人類和妖精毀滅,助手因為得到獨家太過興奮拚命案下快門....原來這個也是伏筆,我上集沒寫到XD,助手的攝影機的快門會產生槍聲,所以加工雞被槍聲嚇到紛紛自殺,事情結束.....居然是這種故事啦(笑滾)
超可愛
妖精玩具!內付1:1實物原裝模型,這盒請務必出成周邊!!!有夠可愛啊~~~我想買!!!!!

妖精工廠的製作物全部都是高智慧生物,所以主角小姐的長髮也有了自己的智慧,立大無窮而且效忠主角小姐,我可以不要這種忠僕嗎?腹在自己的頭上很可怕啊XDDDD~~除此之外者蔣小姐還從妖精先生那得到一副翻譯眼鏡(作用跟翻譯蒟蒻差不多),裝備大升級~~~下一話可以直接去打怪了xd

其實還蠻多地方可以深思的,文化局長即時在什麼實質意義都沒有的情況下,仍舊成為權勢的奴隸,我好像有點能理解這個世界人類毀滅的原因了,文明發展到盡頭,傳下去的不是文明,而是社會規則,對資源和技術的流失完全無感,只麻木的跟著社會規走,無視毀滅~~~

還有啊~~因為其他生物無法哀嚎和溝通,所以我們也能不痛不癢的掠取他們,但是當他們同樣身為高智慧生物時,突然一切就變的殘忍起來....糟了啊~~這動畫看完好像會讓人覺得對不起活在這世界上啊(掩面哭)

第3話 妖精さんたちの、さぶかる  妖精們的次文化
表情
助手的表情變柔和了嗎?之前好像面無表情的~~~所以可以對助手玩養成遊戲嘛XD?
腐文化
(點圖放大)  這整個是腐像漫畫創作興盛史,一切的淵源來自於一個正統少女漫畫風的娘受王道BL薄本,在世界掀起巨大的波瀾,乾脆一股作氣開始同人誌連載,因為太受歡迎而被模仿衍生出30多本刊物,最後乾脆出了超重量級別冊,但因為超重量級在運輸上產生問題,東西發不出去給讀者,那乾脆讓讀者自己來,所以開始了展售會。

都要毀滅了開同人展真的好嗎XDDDD?都能印硬皮全彩精裝什麼什麼的書了,把這資源拿去做更有建設性的東西不是更好嗎?不過要能得不浪費在這種對生存沒有幫助的地方上,人類也就不會衰退了吧XD?

這是主角小姐的損友Y引發的麻煩,本來工作室建造人類歷史柱,但是Y完全把精力放在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上還一再爆走,主角一直很擔心對有趣的事物喜歡參一角的妖精什麼時候會介入,結果果然出現了一本神秘的黑皮漫畫書會把人吸進空白的漫畫格子裡,所以助手、主角、Y還有爺爺也應該都被吸進書裡了,該不會要自己演完一本BL漫畫才能脫出吧?但是這樣的話能用的只有爺爺和助手啊!!!!!糟了,我流鼻血了(吸)~~我比較喜歡王道的爺爺X助手(點頭)

第4話 標題同第3話
妖精桑好可愛啊啊啊啊~~~就跟萌菌是看菌一樣,這個我也是為了妖經們啊啊啊啊
漫畫連載
(點圖放大)上集在諷刺女性向同人誌,這集就在講跳跳了XD~~主角助手Y在漫畫格子的世界中逐漸查覺到,這是妖精們的同類誌,由妖精們擔任編輯,他們必須要自己創作和擔任主角完成漫畫才能前進,如果創作的內容有趣,獲得讀者人氣就能上升,反之就會下降,同時格子也會越來越暗,最後慘遭腰斬,要出去的安全方法值只有順利高人氣的完成完結篇,反之一但慘遭腰斬嘖會有恐怖的下場....,總是通不懂人話的Y一聽到要招攬人氣,立即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方法,大量超展開,用大場面來騙人氣,雖然一度因此大受歡迎,但不久就因為無視劇情,讀者麻痺而劇到全黑格,還變成草稿連載(富奸XD?),最終慘遭腰斬。

連載到30、40歲半腰斬,根本無法轉行,只好回老家種田了XD~~~看到第四集大概可以確定本作的走向是社會諷刺了吧?明明畫風就這麼可愛的說XD

第5話 妖精さんの、おさとがえり 妖精的返鄉
電磁波塊陶
(點圖放大)時間點跳回第一集的故事之前,疑似從宇宙中掉落了一片石板砸到地表,被爺爺判定不用管,石板就被放置PLAY了~~~接著因為文化部長一時興起要在樟樹之里興建人類紀念碑(也就是導致之後同類誌之災的遠因XDD),因此要重啟電力和人造衛星,但妖精碰到電磁波會死亡,所以在通電前妖精與人類小姐告別遷徙到他處,如果有大於15隻妖精在身邊,就會非常幸運,但是如果一隻妖精都沒有,那麼疾病天災人禍就會降臨。

在通電那天,人類小姐遇到以前不住樟樹之里的神秘貓耳娘P子,得知P子正在尋找什麼東西;隨後為了通電的安全性,在都市遺跡調查時,人類小姐和助手不幸在神秘迷宮中遇難,是能隔絕電磁波的建築,所以留給人類小姐的妖精泡水復活,因為妖精先生的引導,主角和助手被硫酸史萊姆和機器犬攻擊,主角的反集無意間讓重天而降的石板通電,結果P子被充滿電,恢復記憶順手救了人類小姐和助手..........啊啊啊~~~這段據透寫的我覺得沒看過的人,大概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啊XDDDD~

第6話 標題同第5話
居然
(點圖放大)居然看到有點感動啊(掩),除了P子之外,又出現了一名設定是敵方角色,但看起來根本是P子同類的O太郎,原來他們兩人都是深宇宙探測器,在離開地球後產生了自己的意識,希望能回到故鄉,並對宇宙感到恐懼,但他們有不可違逆探索宇宙和未知生命接觸命令,現在能暫時回歸故里是因為忘記了記憶,當想起來時就必須再回去宇宙執行任務。

聽過他們的故事,人類小姐和助手破壞了發電設施,沒有足夠電力可以讓P子和O太郎回宇宙,所以他們可以繼續留在地球,另一方面也是繼續有電磁波的話妖精就不會回來了吧?當然破壞發電設施,是大罪中的大罪,能被拷問式的大罵一頓,在斷髮謝罪,應該算是萬幸了,爺爺有點冷酷阿XDDDD~不過他還是幫人類小姐求情說不要剪成禿子,還是盡了爺爺責任XD

當然沒有電力以後,身為機器人的P子與O太郎,也會漸漸的不能動,在此之前人類小姐建議他們製作手搖式充電器在自己身上,雖然換算功率有點低(搖一小時可以動一分鐘?),不過也聊勝於無了XD

第7話 妖精さんたちの、じかんかつようじゅつ
妖精們的時間活用法

吃香蕉
這集的故事就人類小姐不斷的吃香蕉找助手,找助手吃香蕉,自古吃香蕉和吞冰棒的畫面都是殺必斯,所以人類小姐本回犧牲打連續吞了100多根香蕉,對部分人來說應該是永久珍藏版吧XDDDDD~~(<=詐欺)
時間逆轉f
(點圖放大) 時間點又更回退,來到助手還沒加入事務所前,爺爺拜託人類小姐,去接助手回來,但到了醫院習慣性逃跑的助手又失蹤了,這時後據醫生小姐的說法,助手被發現的時後,沒有親朋好友就只有孤單一人,所以沒有接受任何教育,也不會說話,特點是穿著夏威夷衫。

這本來應該是更簡單的一件事,但是因為人類小姐在故事開頭的時候,給了妖精們糖果罐,妖精們意猶未盡希望能有大量的點心,又無一間題起如果有很多個自己就能生產點心,但是拒絕妖精們製作自己複製人的想法,於是妖精們用的方法是,不斷重複人類小姐的時間,所以在人類小姐接到助手任務開始到尋找道助手之前,重複了一百多次,這段時間就有100多個人類小姐能製作點心了~~~妖精們真是種可怕的生物啊XDDDD

當妖精吃飽後,才放人類小姐回歸正常時間,也才終於找到了助手,不過有個優點就是,人類小姐一開始很排斥助手,但是因為不斷的輪迴,見見知道許多事情,變的對助手有親切感~~~

第8話
真相解謎篇。
真相
(點圖放大)助手其實一開始是個聰明但毫無個性的人,因為沒有能構成助手個性的東西,所以在其他人眼中,如醫生和爺爺是個無的存在,這可能就是人類小姐找不到助手的原因。

妖精為了吃飽飽點心而造成的時間回溯的附加產物意外的溫暖XDD~人類小姐每次吃香蕉都會回到過去一次,其中也有跳得太回去的一次,她遇到一個13歲的野性助手,興趣找女人繁殖、性騷擾、黃色笑話(真的超下流的喔XDDD),其實那就是當年的爺爺,爺爺曾說日冕表是從一位短暫交往的美麗小姐手上得到的,結果那位小姐就是人類小姐,爺爺你到底把回憶美化多少倍啊XDDD,於是就出現了時間悖論了,那手表到底是哪來的呢?~反正所有的BUG都推給妖精桑吧XDDD

所以在?周目之後,人類小姐就失去手表了。

茶會的附加產物就是,因為100位人類小姐一同想像著助手會是什麼樣子的,於是助手的個性漸漸在談天中形成,身高不高頭髮鬆軟,纖瘦但是有些肌肉,性格溫柔,無口,有禮貌像男人,現實有時後又意外的大膽,擁有自我能被他人記住,穿不和個性的夏威夷衫....而助手因為一直聽著她們的談話,將傳言的結果變成自己真正的個性,也就是後來我們所知道的助手,所以,人類小姐自己塑造了一個自己所期望的助手呢XDDDDD~
潤潤
最後的驚喜,只有一句台詞的助手,配音居然找了潤潤耶XDDDDD~其實這部配角的配音也都蠻豪華的~~

至於不斷出現的狗,其實就是時間悖論,訊息量龐大的時間悖論被當成狗被自然而然的無視著,所以大概有狗出現的地方,就代表著發生過時間回溯,這個答案也挺有趣的嘛XDDD

第9話 妖精さんの、ひょうりゅうせいかつ
妖精的漂流生活

死了
所以小討厭真的死了嗎囧囧囧!!!!!!被欺負,被迫流亡,最後在絕望中葬身湖底,而且沒有人哀悼,連主角都忘記了他,這是什麼黑暗冷硬派小說啊啊啊啊(大哭)

除了生死不明的小討厭外,這集我好喜歡,滿滿的大量的高達八千隻妖精桑呀~
建國
(點圖放大)   大概是因為人類小姐做的點心遠近馳名,所以周遭產生了妖精人口過剩的問題,一有壓力就會產生排擠,不管是單純的資源不夠分配,還是純粹的欺負,總之產生了一批想要流亡,遭到排擠的妖精。

爺爺要主角負起責任,帶這些妖精去沒有其它妖精的地方流亡,一不注意,就弄丟了所有行李陷入荒島漂流的窘境,妖精們決定再只有森鈴資源不足的荒島建立自己的國家,人類小姐想說這樣,在妖精的推舉下,人類小姐成為妖精們的女王,所有妖精開始為了服務女王而興奮的工作。

一開始只是幾隻妖精做幾件家具,還不至於對荒島的資源造成甚麼損害,可是妖精們有碰到有趣的事情就會自己聚集過來的習性,結果最後聚集了幾千名妖精,荒島也迅速的開發,因為妖精們照顧的太周到了,人類小姐也漸漸沉溺在這樣的生活中(不過還是要做點心啦XD),不到兩周,荒島就因過渡開發而開始資源不足,當人類小姐決定把妖精們的建設拆了造船回去大陸,妖精們的憂鬱形成了大朵不散的雨雲,把已經沒有森鈴和植被的荒島刷沉了~~

當漂流到下個荒地時,妖精們又想在再次建立人類小姐的王國,人類小姐學到教訓讓妖精們就地解散了,人類小姐則被擔心的助手和爺爺撿回家了,可喜可賀XDDDD

妖精跟人類真的挺相似的,會霸凌會絕望會破壞自然會使生物滅絕還會生產毒品,但如果妖精們真的是人類,人類小姐最後就會被送上斷頭台負責了吧?~~這種微妙的異同處很有趣XD~~~~總之妖精們好可愛

第10話 妖精さんたちの、ちきゅう 妖精們的地球
這才是真第一話吧XDDDD~啊啊~我還以為這集會講小討厭沒死哪哪~~~果然還是死了嗎(淚)
初遇
(點圖放大)人類小姐真的有病嬌的潛力耶~不愧是名粉紅XDDD~~主角從人類最後一所教育機構學舍畢業,送走最後12名畢業生後,學舍也關閉了,人類小姐回到家鄉樟樹之里,為了工作輕鬆選擇成為調停官,在位於樟樹之里綜合文化中心的事務所,展開了新的生涯。

因為爺爺是壞人,所以知道人類小姐是為了偷閒選擇當調停官時,馬上就以所長的身分命令主角與妖精接觸;根據前人的經驗,與妖精如果過度接觸的話,會因為妖精的科技得到無微不至的舒適生活,而開始墮落,一位年輕充滿幹勁的調停官就因為這樣死掉了(可能)

結果糖果賄賂妖精,還幫妖精取名字的人類小姐,非常受到妖精喜愛,因此體驗道什麼叫做妖精,也迅速的學掉與妖精的相處之道,還不小心成為妖精神,然後順利毀滅了妖精的都市,讓從廢墟中興建的都市再度化為廢墟,真不愧是人類小姐(拇指)

第11話 妖精さんの、ひみつのおちゃかい 妖精的秘密茶會
人類小姐的學生時代~~~好黑呀~~也不能說好黑,這就是寫實的學校(嘆氣),應付了事的老師,同學們排外惡劣欺負班上特別的存在(年紀大或小),嘲笑他人外表,虐殺小動物,仗著人多勢眾當不良少年欺負人.../__\||||||~不過也不只是外在的問題,這時候的人類小姐個性也十分封閉,灰暗,不懂人情世故。

那是在人類小姐10歲的時候進入了學設就讀,基本上教育體制已經崩壞了,所以無分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混合在這個學校的6個年級中,是以學業成績來決定晉級而不是修業年限,讀不好就一直留級讀著好就能跳級,人類小姐因為十歲才開始受教育,所以必須從低年級開始讀起,如人類小姐的預感,在全班都是比自己年幼的孩子的情況下,沒有與他人交流自我封閉的人類小姐,逐漸被排擠,被嘲笑一個朋友都沒有。

其中同班有位金髮捲毛的同學( 聲:金元壽子),常常主動親近人類小姐,但人類小姐總是對她態度惡劣,並且懷疑她接近自己的動機。
機器人好可愛
結果對人類小姐最溫柔的,是老舊的宿舍長機器人QQ~看到要壞不壞的機器人,感覺之後會很催淚QAQ~~~

除此之外,人類小姐從小屁孩手中救了一位也是孤獨一人的妖精,有一天夜裡人類小姐終於崩潰哭奔,說出:我不想要只有一個人,結果妖精挑出來說這很簡單,人類小姐這一刻開始失去這位妖精的記憶,不過人類小姐的處境確實也開始好轉。
意外的校園生活
(點圖放大)成功跳集到三年級,開始有人跟人類小姐一樣年紀,而三年級也不太搞小圈圈,如人類小姐所希望的不起眼,不久捲毛也追隨人類小姐跳到三年級,本來在低年級受歡迎的捲毛,反而因為年紀最小而受到注目,加上天真浪漫的性格,最後演變成欺負。
姊姊大人
因為對捲毛伸出援手,捲毛就像橡皮糖一樣黏在人類小姐身上分也分不開,人類小姐察覺出,這小鬼根本就是個百合變態XD~~後來在捲毛的半強迫下,會做點心的人類小姐加入了茶會野玫瑰會,裡面有一群外表高貴儒雅內心有病的美少女們。
花
領導人,花學姊 (聲:野川櫻)
ab
 安靜的,AB學姊,聲:櫻井浩美(A學姊)、桑谷夏子(B學姊)
魔女 
看起來就很危險的魔女學姊 (聲:伊藤靜)

第12話 最終回
因為看完有點搞不清楚因果,所以這段我有去補完小說,雖然看完還是一知半解就是XDDD
粉紅
人類小姐腹黑全開,我本來想打粉紅切開來果然是黑的,但是看到其它姐姐妹妹們的真面目時,我跟Y一樣覺得人類小姐天真又善良啊(;◉◞౪◟◉)

在野薔薇會上,人類小姐的點心大受好評,也被其他人稱為點心小姐,卷毛的欺負事件也在人類小姐按中干預下解決了。

野薔薇會其實原本是在尋找學舍理面關於妖精茶會真相的社團,所以藏有數千年份關於學舍的調查資料,另外,人類小姐的掃把頭大概事因為身處大小姐們的環境,漸漸整理成淑女應有的樣子了,幫忙整理的,應該事魔女學姐吧(掩嘴笑)。不久人類小姐又迅速的升上四年級與Y同班,Y還是一直言語挑釁人類小姐,人類小姐偶然抓到Y的把柄後強烈的反擊了。
真相
(點圖放大)人類小姐撿拾到一本Y丟了的小說,確定是圖書館遺失的書,對照圖書館的失書,人類小姐從中發現關於少年的友情的作品正大量失蹤中,而從舍監機器人一直撞牆,人類小姐查覺了隱藏的秘道被封住,將所有線索連起來,人類小姐找到了在密道的密室裡建造了同性愛圖書館的Y,因為Y其實是挺在意形象的人,所以這件事就成了人類小姐的把柄,也因為這樣兩人反而變成了交情甚深的朋友了。

為了賭注人類小姐的嘴,Y將茶會成員們的另一面展示給人類小姐看,Y也曾是野薔薇的一員,後來受不了社員背地裡的真面目才離開的;那條密道可以通到每個人的房間,再花學姐房間發現,溫柔的花學姐會記恨每一件小事,而且鉅細靡遺的記錄在怨恨筆記中,當中人類小姐的點數也頗高;帥氣的魔女學姐則有著變態的興趣,收集女孩子的頭髮做成標本,其中因為特別中意人類小姐的粉毛,所有有很多頁,而且興奮時還會拿來舔。

文靜寡言的AB學姐,私底下的房間又髒又亂,而且脫衣服喝酒,摳腳粗話樣樣來,完全的不良少女樣~~~而然最可怕的還是卷毛,此刻完全病嬌發作。
病嬌妹
(點圖放大)將打扮成人類小姐的人偶,一面舔著,接著暴怒的潑熱茶,抓起來摔,打壞以後用刀刺,以發洩人類小姐不在身邊怨氣,就是那種如果心愛的人不愛自己,把對弄成殘廢都要留在身邊的變態。

話說回來Y除了腐興趣外,一直偷窺別人的生活我覺得也很變態啊~~~知道那個外表看似大小姐的社團成員的真面目後,人類小姐轉而跟Y聯手調查妖精茶會真相,雖然有疏遠過野薔薇,但後來包括Y也跟大家和好了,之後就是愉快的校園生活了。
結婚
花學姊和魔女學姐首先畢業,痾~~~~你們這是兩人要去結婚了吧XD~整個新郎新娘禮服XDDD~

後來學舍的學生人數驟減,在人類小姐畢業時終於要廢校,妖精茶會之謎也沒有解開,這個時代畢業後幾乎就等與一生再也不會見面,大家都沉浸在感傷的氣氛中,不過卷毛長成了美少女,當初的死小鬼們也穩重許多。

就如各位所知道,Y還是接受國聯的任務在各地跑跳,當學舍的資料整理的差不多時,Y帶著破舊的機器人來給人類小姐,那是幫助過人類小姐,被人類小姐視作朋友的機器人。
死
在人類小姐畢業時,曾問過機器人要不要來她家,雖然當時沒有成行,但最後還是以這種形式送來了QQ。

妖精們說機器人可以稱為靈魂的東西快消失了,之後就算修好也不事原來的機器人了,然後在機器人內部跳出了當初人類小姐遺忘的妖精。當晚在人類小姐的夢中夢見了,和他一起喝茶的夢,他表示其實他一直都跟人類小姐再一起,妖精的茶會存在在意識中。
笑容
這個笑容太棒了啦~嗚嗚嗚嗚嗚~~~~

動畫結束了。

真是很特別的作品,表面看起來是溫暖的童話系作品,但裡面有電波有惡意有諷刺有黑暗,也有溫馨和感動,而且很多地方細想都含有哲學,真是難以歸類的作品啊XDD~總之妖精們超可愛,是個有趣的作品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