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 維基百科
百花繚乱 SAMURAI GIRLS - Wikipedia
官網:http://hyakka-ryoran.tv/
百花繚乱.jpg 
簡介:故事發生在大日本被列強入侵,被少女們拯救的架空時代。幕府政權延續至今,第25代將軍德川慶康統治的盛世。 距離首都百公里的聖峰富士山山麓之上的巨大學園「武應學園」,培育著未來守護日本的武士們,由德川家組成的學生會,因《豐臣派》欲推翻德川家系而進行「豐臣狩獵」,在學園中掀起的巨大風暴。主角柳生宗朗將在此與無數美少女相遇。(改寫自WIKI)


人物介紹:

01 (1).jpg 柳生 宗朗(やぎゅう むねあきら)声 - 平川大輔
歷任將軍家劍術指導柳生家的下任當主,待人溫和,對不公義之事決不妥協。初吻對象是十兵衛。
01.jpg 柳生 十兵衛 三厳(やぎゅう じゅうべえ みつよし)声 - 悠木碧
稱呼宗朗為哥哥,從天而降的少女,變身劍姬後有驚人的戰鬥力,但也會切換成狂暴人格。
01 (8).jpg 柳生 義仙(やぎゅう ぎせん)声 - 水原薫
01 (2).jpg 真田 幸村(さなだ ゆきむら)声 - 釘宮理恵
十五歲小學生般的究極貧乳,頭腦極好,閱讀速讀極快。
01 (4).jpg 後藤 又兵衛(ごとう またべえ)声 - 小林ゆう
幸村的忠僕,身材不管哪方面都很巨大,非常有母性的女孩。
01 (7).jpg 直江 兼続(なおえ かねつぐ)声 - 豊崎愛生
頭腦不好,手持巨大鐵鎚。
01 (3).jpg 徳川 千(とくがわ せん)声 - 寿美菜子
德川家的公主,對宗朗有好感,成熟但嬌生慣養又有大小姐脾氣的女性。
01 (5).jpg 服部 半蔵 美成(はっとり はんぞう よしなり)声 - 後藤沙緒里
服侍千姬的眼鏡女僕,有潔癖、百合和M傾向,非常陶醉於千的懲罰,服部忍軍領導。
01 (9).jpg

徳川 慶彦(とくがわ よしひこ)声 - 櫻井孝宏
千的哥哥,學生會會長。

01 (6).jpg 查裡士・德・達坦妮雅シャルル・ド・ダルタニアン声 - 小清水亜美
慶彥的改造劍姬


STAFF
原作 - すずきあきら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Niθ
監督 - KOBUN
シリーズ構成 - 金月龍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宮澤努
美術監督 - 東潤一
美術設定 - 青木智由紀、綱頭瑛子
色彩設定 - 阿部みゆき
撮影監督 - 浅川茂輝
編集 - たぐまじゅん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加藤達也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中信作、関根龍二、臼井久人、畠山拓郎
プロデュース - ジェンコ
制作 - アームス
製作 - 百花繚乱パートナーズ(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ホビージャパン、ショウゲート、ランティス、ムービック、ジグノシステムジャパン、ジェンコ)

第1話 はじめての忠 初始的忠
老實說第1話的表現讓我覺得續追的機會不大,不過因為是沒什麼動畫看的時節就當作介紹來講一下吧XD~感覺像女王之刃和一騎當千相加除以二(可能再加點舞HIME),比其他幾作特別的地方在男主角非常有用,簡直是有用過頭了XD~雖然男主角很強不豬哥,還蠻正經的,但是第一集淪陷的女角太多了吧= =",隔壁鸚鵡寶貝好歹也是一隻一隻慢慢收,你這是什麼創造後宮的能力啊,由此之故我還是只能封給他紳(ㄖㄣˊ)士(ㄓㄚ)之名~~

這部亂搞的武將好像以戰國後期到幕府初期的劍客為主,其實跟平常的戰國動畫還是有不同~~通常這個時期萬惡大魔頭一定是德川家,再之後的時代壞人就會變成什麼家老或萬惡的大商人了,這是我看了一堆時代小說後的心得XD

這部的作畫努力製造潑墨繪卷風,但這也成了肉片的一大致命傷,希望正式版能改進囉~
潑墨.jpg
明明是全裸卻比穿著衣服還保守,這當肉片還像話嗎?(拍桌),我寧可她們穿著充滿肉痕和底褲的曝露服裝(偶爾灑點水),也不要全裸然後整個擋掉啦(哭跑)

其他比較安慰人心的畫面,由s公主和m女僕上演的火辣懲罰秀
不忝嗎.jpg
令足控大為興奮得腳掌畫面。
口交.jpg
蜜汁芬芳的口舌侍奉~~~
初始.jpg
(點圖放大) 宗郎在第一天上學,去道場視察時,發現一大一小兩位少女正在道場脫衣服不知道在幹啥(到最後都沒解釋未啥偵查要脫衣服,我們把這種變態曝露狂的行為當成沙必死略過好了),雙方不打不相識,聊天後宗朗才知道這兩人是復興豐臣派,還來不及閒聊幸村主僕馬上被德川派的服部追殺,連宗朗一起打進去,對於德川家毫無道理的追殺,應該是將軍家劍術指導的宗朗,決定幫兩位少女脫困,即使要與德川家為敵,宗朗充滿武士魂的氣魄,喚醒在遠方沉睡的十兵衛,從天而降與宗朗接呡後,化身帥氣的武士。

話說悠木碧覺醒後充滿英氣的低沉聲線嚇到我了,不過她配音能力果然很強啊啊啊啊,不枉費她從開始我就很喜歡她啊>////<~~其他配音表現中規中矩,就不特別提了XD

第2話 裸体転生
前言白話:日本男人只能當電池,打架交給美少女們吧~但是既然要把天下交給美少女們互毆,那麼...
墨水.jpg
把墨水拿掉或丟背景啊啊啊!!(怒吼),這麼重要的鏡頭,為什麼只有男豬看的到!?為什麼只有男豬看的到!?(打滾),觀眾也想幫忙檢查劍姬印在哪啊!不然長在奇怪地方的封印意義何在!?墨水灑的比穿上衣服還純良,這本不算是美少女肉片啊!~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咳咳)我們到下個話題吧~櫻井孝宏(指),你這季到底有沒有接正常人的角色啊!(拍桌)
變態.jpg
立領制服穿成緊身衣的,除了變態只有變態喔~學生制服與肌肉的關係建立在外表看不出來的健美,於爆衣那瞬間的反差美啊,這種緊身衣根本是邪道(用力指),你們家應該不會經費拮据到買不到合身尺寸吧?
大小姐.jpg
(點圖放大)這級的劇情量其實很少,就講十兵衛雙重人格,電力ON的時候是低沉音鬼畜女王,戰鬥力500萬,電力OFF的時候是童音低能女,電池當然就是宗朗囉~~;然後千姬基本上已經被宗朗攻略完畢,呈現傲嬌大小姐最好吃的時刻,千姬不討人厭的地方應該在她的傲和嬌搭配的很好,一邊責問宗朗又一邊露出少女情懷,宗朗韁繩也握的好好的,時而義正詞嚴的對抗千姬的氣焰,又在千姬沒有防備時誇獎她,真是可怕的男人XDD

然後就是如前所述的肌肉哥哥的豋場,其他沒什麼特別的重點。

第3話 剣姫の正体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看(當然不是指賣肉,比學園默世錄還清純= ="),至少笑點我都還蠻開心的,除了女豬以外的女角我也都算喜歡,就是人物個性掌握的不錯吧?只是,劇情進展的有夠慢!!這集整集抽掉都不影響劇情,新角色只出現了一幕黑影....好像有小說版本,應該不會有想不到劇情硬拖的必要吧?
所以重點是.jpg
(點圖放大) 這集墨水比較少,不過還是什麼都看不到(躲角落劃圈)~宗朗以後不用戰鬥了,原來是必須插進插座才能使用的電池,那設定武功高強真是沒意義XDD~當每次發動劍姬時,作為交換,宗朗都會進入觸手鐵鍊PLAY模式(畫面是全裸的喔!...所以哥哥也...),在戰鬥結束之前都會是緊縛狀態>////<~

這集就是千姬趕走了兵又和幸村想跟宗朗LOVELOVE時,從天而降的失憶妹妹十兵衛卻搶先霸佔宗朗新婚妻子的位置,順便還把寵物、妹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的位置一併搶走,照理說應該是千姬打人,最後卻是十兵衛強吻宗朗變身五百萬伏特,把千姬、半藏、幸村、兵又打飛...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好處都給她霸佔了啊啊啊啊(指)~~~十兵衛一直稱讚宗朗做的菜好吃,對比之下千姬在耍大小姐脾氣,我覺得十兵衛這女人把男人的手腕真是太高了!柳生家都是戀愛達人啊(包括宗朗)~

大概是交代一下十兵衛的將相是宗朗,只要接吻就能切換人格,然後低音十兵衛不是邪魔,大概算是比誰都要遵從武士道的人。
哥哥.jpg
哥哥再怎麼帥、再怎麼文武雙全,都是會穿緊身衣批披風擺POSE,然後把自己這種照片到處掛的變態(指)

第4話 ねえ忠してよ? 來訂契約吧?
1.jpg
請記住這張淫亂的臉~他將會以正義為名嘗片所有美少女喔~~~不過因為正人君子的設定,到目前為止還不會想讓人巴他頭啦~再說,宗朗的特權只有開到隨意親,不管那些少女們怎麼誘惑挑逗,都不能往下突破(應該啦),想想好像也不算幸運~~
咬.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宗朗被塞口球羞恥、痛哭、掙扎的樣子,我覺得我心中的開關打開了(<=根本就沒關過吧),好萌啊啊啊啊~
騎.jpg
不過一時的羞恥換來的是小女孩騎在身上,好像很划算,不過這是犯罪了吧!!....
幸村.jpg
(點圖放大)宗朗已經完全被當成有狂犬病的狗了XD

哈哈哈~~為什麼明明是那麼老梗的笑點,我還是笑得好開心啊(掩),這集劇情量也很少,就是大家知道了和宗朗KISS能變成劍姬,所以幸村躍躍欲試(意外的純情派),千姬拚命阻止,十兵衛表現出皇后的氣度,只要其他女生真的喜歡宗朗,宗朗要收幾個二房都OK喔~讓了許多圈子之後幸村還是親到了,順利變身劍姬~~是說降子光劍姬變身就可以拖個一季耶XD|||

第5話 愛の戦士、登場
幼時.jpg
第一次是跟蚯蚓來,我以後到底要用什麼眼神去看待兼續啊XDDD~幸村超壞心的啊~上集的隱藏角色一登場結果是笨蛋是怎樣XD~~因為兼續小時後(那個聲線超可愛的)太單純,被幸村哄騙再活蚯蚓上小便,蚯蚓受到小便刺激噴出大量體液射到兼續私處...嗯,真是前所未有的重口味玩法(拇指)~~

然後我一直沒寫到的武應學園學生神隱事件,好像是主線伏筆耶?因為每次都輕描淡寫帶過去,我根本就不把這個事件當事件(煙),想起來的確每集都有一點進展,幸村是被當成這事件的兇手通緝,神隱的學生都是出自家族中有出現劍姬的人~不過反正主線甚麼的根本就沒人管它,等冒出來再說XD
千姬變身.jpg
(點圖放大)這集劇情有點看不下去,宗朗的想法實在太奇怪、太莫名其妙了,到底是有自覺還沒自覺也讓人搞不清楚,這就是角色設定是聖人又是人渣產生的扭曲吧?(我已經開始有討厭宗朗的感覺哩),不過看看女孩子耍笨也還可以啦。

持大槌的鄉下武士兼續受變態哥的命令,潛入柳生道場調查真相,因為她是個白癡所以不但沒入侵成功,反而和幸村打起來,最後又把任務丟一邊要去獵殺H魔王宗朗,宗朗接受挑戰,雖然以他的實力可以輕易拿下兼續,但為了體會幸村貧乳的痛苦,所以任由兼續亂扁(這邏輯到底怎麼回事....),幸村看了就哭了,所以千跑去跟宗朗接吻劍姬變身(幸村前面叫宗朗不可以跟別人KISS,這會倒是看的很高興),兼續就被打飛天了...不是我劇透少寫了什麼,而是這集劇情就是莫名其妙啦(倒)

這麼拖戲的故事,居然就降讓人氣角千這樣沒頭沒尾的KISS變身,好像有點隨便耶~這是代表之後故事要衝了嗎XD?

第6話 襲い来る、海の怪物 大海怪來襲
這勉強也是校園片,所以該來的還是要來,不我不是說期中考.....而是校外合宿啦!!!!說到海水沙灘就有泳裝鬥艷,說到別墅澡堂就有偷窺和走光,還有觸手和顏射!!這才是acg中的校園定番啊!!
1.jpg
對不起我是女人,對死庫水和傻妹沒興趣,下一位~~~
肉.jpg
(點圖放大)喔喔喔喔喔喔!!!這種露出度!這種沒有墨水礙事的畫面!!這才是肉番該有的本氣啊(痛哭流涕)~~肉番只能看劇情是邪道啊(拍桌)兼續快快拜倒在宗朗的愛液胯下吧!~~不然惡役而且還是笨蛋的話,永遠都只能飛上天喔~~
出遊偏.jpg
(點圖放大)宗朗好純情喔...他居然認為KISS過就要結婚(指著笑),嗯(深吸一口氣)....那你親了三個是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全帶回家是吧(怒吼),而且看維基出場的女人有一半以上最後都是宗朗親過的啊!!!宗朗你果然是純情的人粉!!

到了第六話應劇情需要,千姬和宗朗方現失蹤事件的最有嫌疑的人是德川慶彥,千姬想到將軍家資料庫所在地的德川別墅調查,因為不想把其他人捲進來(根本是千想和宗朗單獨約會吧XDD),所以沒有告訴其他人半夜偷溜出去,但最後還是被抓包,千只好謊稱她們要去度假,最後就只好所有人帶去玩了。

受慶彥委託除掉宗朗的兼續也混入別墅當女僕,但她其實是慶彥的棄子,反而被捲入慶彥謊稱可以救命的觸手式神之中,變成觸手的電池,宗朗這邊既要打贏式神又不能傷到兼續(那種白目你們還是趁早砍了吧XD),雖然有三名劍姬還是陷入苦戰之中,最後靠著宗朗指揮,幸村計算,千姬掩護,十兵衛出招,大家第一次的合擊成功破壞式神救出兼續;她們也更加相信幕後黑手就是慶彥。

第7話 大日本を覆う影 籠罩大日本的暗影
這集是半藏的故事,居然沒有劍姬變身囧,理由是半藏只認千姬一個主子,不過這樣很合理,就半藏的個性說真親了才不合吧~我是訝異專門一集講配角的故事,居然沒有把握時間讓她變XD
1.jpg
這集真的很老梗,但是我居然有鼻酸的感覺,我的淚腺也太發達了(倒);半藏十年前起就奉命服侍轉學過來的千姬,其實大人們希望半藏除了能保護千姬外,還能當千姬的朋友,當時千姬的公主身分被學姊們在背後說閒話,小半藏怯生生的挺身而出,卻反而遭到嘲笑,半藏因此決定變強。

如今高傲的千姬公主也因為跟宗朗的連結擁有越來越多朋友,也成為劍姬不需要半藏的保護,半藏深覺自己在千姬身旁已無用處,此時透明的怪獸來襲,唯有佩帶特殊眼鏡的半藏能看清怪獸的蹤跡,但半藏的力量與速度無法與野獸抗衡,又不願拜千姬以外的將相與宗朗接吻,與是決定自我犧牲,當然千姬是無論如何不可能犧牲半藏的,把半藏解救下來後七機做了告白,其實再十年前的那一天,千姬有偷看到半藏為自己仗義直言,早就把半藏當成朋友了....

第8話 忠の奴隸
男人的胸.jpg
宗朗有A罩杯吧,不不不~這種隆起的幅度說不定B都有了(゚∀゚),可以確定的是幸村輸了 (´ー`)
夾.jpg
所以說,義仙到底是夾住哪裡啊啊啊,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宗朗都啊啊啊啊了~~不過不推開宗朗果然是渣(蓋章)
義仙.jpg
(點圖放大)義仙的配音水原薰,音質我還蠻喜歡的!!開始關注她~~;正當眾人在煩惱要不要增加更多劍姬,應對下週回來的慶彥時,從天上降下另一名裸女柳生義仙,義仙想和宗朗接吻時,被十兵衛阻止;義仙自稱失去記憶,利用宗朗的好心,寄居在道場,必且不斷挑逗宗朗,而且稱將相與劍姬的契約就是主人與奴隸的關係,讓千爆氣和義仙對打,一時分神,或者說義仙實力高強下,千姬被打倒,之後義仙又被十兵衛擋下(沒有變身喔),義仙感動之虞和十兵衛結成姐妹關係,就是給部分男性對百合有興趣組成的殺必死啦~~可是我覺得又兵衛和半藏親親比較有意思耶XDDD~~

第9話 将の帰還
慶彥回來了.jpg
(點圖放大) 百花和半妖少女一起看果然很有笑點,櫻井同一條聲線一邊是變態一邊是王子,好痛苦啊~

這集扯出慶彥的真正目的;大日本長久以來一直對抗天草四郎的怨靈,包括大轟炸和東京大震等等近乎毀滅的大災難,都是天草四郎的陰謀,被歷代劍姬解決,真相被德川家隱藏起來,如今天草再次復活,三年前大日本僅存的7名劍姬都因與天草對抗陣亡,天草卻未消滅,為了保護大日本,量產新的劍姬迫在眉睫,故慶彥綁架有劍姬血統的女學生進行改造,但仍未成功,宗朗和十兵衛也因為擁有最強基因被當成實驗對象,除了千之外的人也即將被處分掉。

慶彥如果說的是真的,那我對他為了信念不惜犧牲一切的霸道還蠻有好感的~~~

第10話 魔眼の牢獄
可惜可惜,大概男角不重要吧~慶彥被做平了~~本來有機會當讓人討厭不起來的魔王,這集卻表現的非常小胸小肚腦袋洞很大,該當可燃垃圾燒掉的魔王,真是覺得好可惜,ま~有時候都會忘記這部是看肉不是看劇情,果然就還是個肉~~
痾.jpg
(點圖放大) 簡單寫吧~~就大家一起衝進去救宗朗,深受宗朗那一家子主與從情誼感動的妮雅,違抗慶彥的命令,救出十兵衛和宗朗(結果論),只躲在控制室亂吠的慶彥,也被說是器量完全不能當將相產生劍姬的小男人。這集的亮點是櫻井在預告和妮雅的相聲吧~~這種時候都會覺得櫻井配音功力有夠好的,尤其是崩壞方面XDDD

第11話 仏蘭西(フランス)から来たサムライ 來自法蘭西的武士
天草襲來.jpg
(點圖放大)上一話這一話其實可以濃縮吧 (´ー`)?故事就是,不管慶彥在惡劣,尼亞還是真的愛著慶彥,無論造到多少背叛,還是必須做多麼不合理的事情,尼亞都還是愛著慶彥,可惜慶彥已經因為要保護大日本的壓力而扭曲了,在義仙進行復活天草的時事引起的大地震中,尼亞捨身保護慶彥,慶彥領悟到他們兩人之間的是真愛,然後可能一起死了,也可能沒有,反正ACG沒屍體沒真相(´∀`)

宗朗因為對尼亞和十兵衛的戰鬥感到憤怒,掙脫十兵衛使用力量時的鐵鍊,代表宗朗已經成為真正的將,下次使用力量時,不完全的表人格將會消失,但是面對天草的復活,還有德川家的無力,十兵衛似乎無法逃避?

這集就還蠻悶蠻嚴肅的,而且可能是第一次真的有人掛掉,我還是喜歡賣肉搞笑的百花啊~~~

第12話 さよならの忠 訣別之忠
長舌婦.jpg
義仙的舌頭長到很獵奇,義仙稱這個拚命猥褻屍體的舉動較復活儀式~~還說義仙和十兵衛是為了幫天草注入精氣而誕生的,注入精氣什麼的~補魔力什麼的~~性別是男的不是比較好嗎 (〃∀〃)?
終了.jpg
(點圖放大) 又是萬惡的元氣玉圍毆魔王,藍(天真)黃(成熟)十兵衛融合,自我犧牲自殺式的消滅了義仙,十兵衛生死未卜下落不明;武應學園全毀,學生死傷慘重,在繭中的天草也消失了。總之是有二期也完全不奇怪的收尾。

本來以為慶彥應該上集被打臉打到死,結果這集突然變帥了還異常有用,尼亞死亡時,慶彥給了她一吻,讓尼亞復活,而慶彥也成為真正的將,指揮大日本武士,成為宗朗他們的強力後援,之後在尼亞的協助下指揮武應學園的重建,對比大老婆掛掉,後宮四散的宗朗,其實這部再鼓勵一夫一妻制 (^ω^)?

雖然沒有說好看到大推,但劇情比同性質的女王之刃好看很多(但萬惡墨水讓肉度少了70%),至少這部的人物描寫蠻不錯的,前面搞笑老梗但都笑的出來,每星期都算期待,給個中上的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