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雖然完整12集的漫畫版我都有買,不過道第8集後面都沒拆封過,原因無他,大陸翻譯版追到第9集左右後,我認知到一件事,這部漫畫不要拆維持前半美好的回憶就好媽的問我為啥犯賤12集都要買,因為它是他媽的小畑健畫的(淚)。半年過去了,有一天無意間看到結局那一話,我的不要拆變成不敢拆了ORZ。據說前幾話還有求饒是吧?你糟蹋完L派之後,連月派都要得罪光是吧!(撕)

如此之故是用全新而非比較的去欣賞電影版的結局的。

一樣照片先心得放 繼續閱讀
死亡筆記本 前篇(Death Note ):


死亡筆記本 決勝時刻(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死亡筆記本 前篇(Death Note ):
再還沒看之前的偏見有二,這是爛作改編(凶狠),再怎樣改也不可有多好看,很多人把原作爛掉的點放到L命日,不過事實在在海紗出場後就開始爛了,只是因為後面更爛所以沒有突顯這一點~偏見之二就是改編的電影通常難看。偏見一是從別人的心得得知剛好斷在海紗出場前,我只能說編劇你真的有把DN看透徹= =+++,再來偏見二就是網上評價都是一面倒的好,尤其在各DN討論版。所以我半信半疑拖來看了。(其實還有偏見三,DN的選角...在看之前覺得兩個男主角都毀了(怎麼找一個台客演月,一個清純小鬼頭演L)XD~看完之後,月還是毀了(台),但是L好可愛喔(心),吃東西和跳來跳去的樣子。)

真的改編的很棒,當然原作派(痾...還有人是原作派嗎ORZ)可能會罵大改,但是適時的把過於霹靂火的劇情都去掉了,當然南空直美後段先讀的情況還是有,不過作為結局張力也的確夠,畢竟不會有人在看電影時還想這麼多吧!再來就是L拿著洋芋片的結尾是全劇我覺得改的最棒的地方!作為一的爆點,作為一個承先啟後的地方,作為L實力的証明(原作中不喜歡L就是他太多事都是憑空猜想,只憑地位任性胡來),只是改編一包小小的薯片,就隱含了這些事,原作你給我檢討一下(怒),也因為這包薯片清楚明確的點出後篇就會是L和月的攻防戰。

總之本部作為獨立故事有自己的張力和完整起承轉合,做為前篇也能承先啟後,也沒有失去原作本質甚至勝過原作,純電影的娛樂效果也不錯,怎麼說都是很值得一看的片子。(補)

死亡筆記本 決勝時刻(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