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Beats! - 維基百科 Angel Beats! - Wikipedia(日文) 
Angel Beats! 公式サイト
TOP.jpg 
簡介:麻枝准原作。失去記憶的音無,醒後被持狙擊槍的少女告知自己已經死亡了,少女邀他加入戰線,為了對抗神,佔領這個世界,在這沒有死亡的世界浴血奮戰!但他們唯一的敵人"天使",是僅僅一位的嬌小少女...


人物介紹

02.jpg 音無結弦(tonashi) 声 - 神谷浩史
豋場時失去記憶的男主角,半推半就的加入戰線。運動神經不錯,足以和野田抗衡,考試也得心應手,意外的文武雙全,常識人。第七話在直井的催眠中恢復記憶,祖母似乎居住在資產家般大房子中,但音無仍須自己養活自己,還有位久病不起的妹妹初音。
01.jpg 百合ゆり(Yuri) 声 - 櫻井浩美
戰線的領導,強勢但不討人厭,善於統馭計策,難以猜測行動,一開始為音無介紹死後世界及規則的人。生前最大的憾事就是無法保護被惡徒殺害的三個幼小弟妹。
02.jpg 天使(Tenshi/Angel) 声 - 花澤香菜
本名立華奏,學生會長(第五話被開除),戰線唯一的敵人,被認為是神的使者而擅自取名天使,用自己研發的武器攻擊力超強,個性單純表情少,遵守校內規矩,對於違反風紀的人第一次為口頭勸導,不主動攻擊就不會反擊。熱愛超辣麻婆豆腐。第11話被證明是人類靈魂。
1.jpg ユイ(Yui) 声 - 喜多村英梨 / 歌 - LiSA
GDM的助手,原本負責張貼海報之類的雜務,非常崇拜岩澤,直線思考我行我素的笨蛋。第5話正式接任GDM主唱,於第10話接受日向告白而消失。
03.jpg 日向(ひなた) 声 - 木村良平
戰線成員,看起來不可靠,但偶爾還是挺能幹的,前傳主角。對音無有好感,總是保護著他,自稱不是基情。生前回憶與棒球相關。
03.jpg 高松(たかまつ) 声 - 水島大宙
戰線成員,看起來是眼鏡知識份子,外表看不出來其實是個笨蛋筋肉男。第11話被影子攻擊後消失,再豋場時變成不戴眼鏡的npc
01.jpg 野田(のだ)声 - 高木俊
戰線成員,超級百合(團長意味)控,我行我素,不聽除了百合外的人的指示,認為音無違抗百合的命令,而經常在追殺音無。
01.jpg 椎名(しいな) 声 - 斎藤楓子
戰線成員,總是在陰影角落說著膚淺膚淺的女生。以女忍者的方式行動著,對可愛的東西沒辦法。
2-2.jpg 遊佐(ゆさ) 声 - 牧野由依
支援著百合的各種計畫,雖然外表人畜無害,也許有腹黑的一面。
03.jpg 藤巻(ふじまき) 声 - 増田裕生
戰線成員,不良少年,說話語氣凶狠,目中無人,大概是因為屬性根野田重疊意外的影博。
03.jpg TK(てぃーけー) 声 - マイケル・リーバス
戰線成員,無人知道本名的神秘潮男,英文比日文標準,即使如此但英文很爛。(什麼爛設定啊XDDD)
03.jpg 松下(まつした) 声 - 徳本英一郎
戰線成員,柔道五段,所以大家都叫他松下五段,身材十分高大,對吃的恩情絕對會全力回報。
03.jpg 大山(おおやま) 声 - 小林由美子 
戰線成員,沒有特色就是他的特色,在怪人比比皆是的戰線中有點脆弱,第五話被迫跟天使告白遭拒。
01.jpg 岩沢(いわさわ) 声 - 沢城みゆき / 歌 - marina
戰線成員,受人崇拜的Girls Dead Monster(GDM)樂團主唱兼吉他手。負責引走一般生的佯攻部隊領導,第3話在理解自己是為了唱歌而生後,滿足的消失。
2-4.jpg ひさ子(ひさこ) 声 - 松浦チエ
GDM團員,運動神經發達,很會打麻將,有點男孩子氣的女孩。
2-3.jpg 入江(いりえ) 声 - 阿澄佳奈
GDM團員
2-1.jpg 関根(せきね) 声 - 加藤英美里
GDM團員
1.jpg 竹山(たけやま) 声 - 市来光弘 
小瓜呆造型的天才駭客,天才眼鏡,可以背相當長的圓周率;要別人叫他Kleist,不過沒人理他。
叔.jpg チャー 声 - 東地宏樹
戰線地下軍工廠的核心人物,外表像大叔內心像大叔,熱血沸騰的傢伙,但似乎也是高中生的樣子。
1.jpg 直井文人 声 - 緒方恵美
學生會副會長,微笑副黑角色,在第五話升任會長代理,再第六集證實是人類,用卑鄙的方式想消除掉除了自己之外的人(未果),自己研發的能力是催眠術,自認為是神。被音無收伏後,對音無之外的人都很不可一世,形象嚴重崩壞。

STAFF
原作・脚本 - 麻枝准
監督 - 岸誠二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Na-Ga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平田雄三
チーフアニメーター - 宮下雄次、川面恒介
美術監督 - 東地和生
3D監督 - 山崎嘉雅
特殊効果 - 村上正博
色彩設計 - 井上佳津枝
撮影監督 - 佐藤勝史
編集 - 高橋歩
音楽 - ANANT-GARDE EYES、麻枝准
音響監督 - 飯田里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鳥羽洋典、堀川憲司、丸山博雄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辻充仁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P.A.Works
製作 - Angel Beats! Project(アニプレ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ビジュアルアーツ、ピーエーワークス、ムービック、電通、毎日放送)、中部日本放送


第1話 Departure
沒抱什麼期待的去看,結果超好看耶!人實在太多了,第一集看的有點混亂,不過是各方面都表現的很棒的作品!
死後世界.jpg
(點圖放大) 先講設定好了,不過這是由角色所述,所以這些設定之後可能翻盤就是了~這是個死後世界,所有登場角色都已經死了,所以無論受什麼重傷都不會死亡,但會確實的疼痛,依照神的願望這裡被設定為普通的學校(只是特別大),每個人都需在此按照規則上學參加社團,融入NPC中當個普通的學生,然後就此投胎轉世,但投胎轉世後會成為什麼無人能知,所以百合統合一群伙伴組成戰線,以武力還有各式各樣偏離學校規範的活動對付天使。

雖然說是要打倒神征服這個世界等級的宏願,但他們做的也不過是吃飯時間裡在學校開演唱會,然後捲走所有餐卷這種近乎惡作劇的對抗,只是天使並不是這麼好對付,一面惡作劇,但另一面是真槍實彈的血腥戰場。

音無就在完全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規則中醒來,而且還失去記憶(據說很快就能復元),為了自身安全,也為了知道該何去何從,接受百合的勸誘加入戰線,只是他心中對這個世界還充滿疑惑,甚至不知道真正的敵人是否是那位面無表情的天使。

總之,這是充滿黑色幽默,有美少女、美少男,9成9會黑化的故事,非常期待之後的發展,而且作畫超棒,那場演唱會好棒,就算不追也看完那段吧XD

第2話 Guild
OP畫面極品啊!!!!!(歌當然也好聽),看了都會起雞皮疙瘩,這也太不TV動畫了吧wwww
全.jpg
男配角的戲份好像比女角多很多,是因為不想讓女生獵奇死嗎XD?這集是地下迷宮闖關篇,之前看過許多人在猜這是不是線上遊戲的,而非離開現實,我覺得是故意跟遊戲做的一樣的死亡世界,不過這話女主角在講述過去時,並沒有講出自己已經死了的關鍵字,或許那種推測也可能吧?
bl.jpg
(點圖放大)惡意賣腐啦(拍桌),日向你到底在嘛?又是保護、又是含笑而視、又是緊抱、又是救命、又是人體繩索的,讓音無都忍不住發出"你是不是那個"的疑問了,這已經不是腦捕而是官方的惡意吧XDD~而且還先在所有女角路線之前,先走菊花不保線,這是在開發女性向市場嗎XDDD?
地下迷宮戰.jpg
(點圖放大)這話還是相當的惡搞,當死亡不是終點時,惡搞也會永無止盡XDD~那麼進入劇情吧。

當武器彈藥都差不多耗盡時,百合決定空降Guild作戰;Guild是藏在地下絕對不能被天使發現的軍工廠,因為武器是鬥爭的本錢,為了防範天使入侵,在通道上設置多重死亡陷阱,這些陷阱,本該在成員空降前關閉,但野田還講不到幾句話就被巨槌打飛、巨槌補刀、落石砸碎,親身驗證陷阱並未關閉(痾~該不會以後野田的戲份就是登場=>跟音無嗆聲=>打飛,至少讓他多幾種死法嘛XD),由此推論出天使也跟著進入Guild的通道。

百合決定保護Guild,全員追擊天使,在滿是陷阱的通道中,在B3沒有逃過巨大滾球的高松犧牲;在B6封閉陷阱中體型高大的松下沒能逃過X型雷射切割,變成肉塊犧牲;B8在天花板落下陷阱中,TK為了讓全員通過,肉身頂住犧牲;B9尖刺陷阱中,把所有陷阱都忘記的大山漂亮的跌落犧牲,日向因為攀爬時摸了團長不該摸的地方被踹下去犧牲(音無摸卻沒事);B13水陷阱中,旱鴨子藤捲犧牲;B15無法抗拒可愛東西的椎名的布偶狗吸引,被沖下瀑布犧牲,最後只剩下百和和音無生還。

百合身為領導開始自責自己無法保護大家,與音無講起生前的回憶,她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中,家在偏僻自然中的豪華別墅中,有一天父母不再時,暴徒入侵他們家,在片尋不着錢財,暴徒們要長女百合去找值錢的東西,如果東西不讓他們滿意,每10分中會殺一個她的弟妹,年紀還小的百合根本不知道什麼東西是值錢的,只能在絕望中看著弟妹被殺,30分鐘後警察終於來了,四個姊弟中只有百合活下來...百合的故事感覺還能更黑呢,為什麼父母會不再,為什麼警察三十分鐘後就來了之類的~

所以百合才決定如果有神,她一定要反抗神,會成為首領的原因只是因為眾人中她是第一個反抗的。音無說百合很堅強,如果自己有這種回憶,因該會想忘記一切去投胎,百合卻決定反抗,不過他忍不住問百合是怎麼死的,百合回以她絕對不是自殺,自殺的人事不會來到這裡。

終於他們到達Guild,天使卻也掙脫一切陷阱步步逼近Guild,而讓百合和負責人查決定放棄規模龐大的新Guild,回到什麼都沒有的舊Guild,這個世界雖然無法誕生出有生命的東西,卻可以憑著回憶製造有形的東西,但是如果不了解構造,硬生出來也只會失敗(難怪前面的陷阱那麼像抄襲各動作電影、遊戲~),所以真正重要的是擁有製造武器技能的這班技師。

天使隨著新Guild的爆破消失於火海中(痾~天使好辛苦,她一路走過來所有陷阱都中了的樣子,最後還被炸了),全員回到舊Guild重新開始,在路上犧牲的成員也紛紛起床,今天又過了愉快又獵奇的一天。
乙女.jpg
ED根本是乙女遊戲宣傳圖吧wwww,為什麼應該是美少女動畫,先跑出來的卻是眾男角啊XDDD~然後音無和日向已經官配確定了嗎XDDD?藤卷和大山感情真好啊~

第3話 My Song
喂.jpg
死大腐去跪牆角!wwwww~天空x城和移動x堡自重~
翻盤的預兆.jpg
(點圖放大)這話是岩澤的回合,在人世時,父母整天爭吵打架,岩澤沒有自己的房間,只能躲在角落縮澀,直到她接觸道一位也是出身不好的樂團主唱,在主唱的歌聲中找到庇護的場所,然後她再垃圾場撿到一把民謠吉他,開始走唱生涯,也決定畢業後要脫離父母去首度俺開自己的音樂路,就在一切看似逐漸好轉時,在父母吵架時被波及而遭酒瓶打傷的地方,演變成腦栓塞而造成失聲,失去了夢想她的人生就此結束...(當然最關鍵的有沒有死也沒明講),因無聽完岩澤的回憶,明白戰線的人有有因為毫無道理的悲慘人生反抗神的理由。

這次的作戰是要潛入天使的房間竊取與神連結的電腦資料,所以要GDM辦場史無前例的大型演唱會,包下整個體育館,引開天使的注意。演唱會被教師強制終止後,岩澤拿起最初的民謠吉他,唱起訴說孤獨的歌,歌聲傳遍全校,感染了每個人的心,岩澤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在歌聲中拯救自己與不斷拯救他人,然後岩澤滿足的消失了...成佛升天!?

先不論這個作戰其實只是非法入侵女孩子的房間兼偷看個人隱私,在天使的電腦並沒有神的證據,甚至天使使用的能力與戰線相同都是自己開發出來的。
無奈.jpg
會長撕海報時,被普通學生圍著罵,之後還落寞的說"我好像壞人一樣",好可憐也好可愛,天使設定也只是戰線那群憤世嫉俗笨蛋的推論,搞半天她該不會只是人類好學生,被全校欺負吧orz

嗯~ed岩澤消失竹山加入(我可以不要嗎XD),看完這集很多線索更明確,還是不亂講我的猜測好了,畢竟現在很多設定都有可能是假的~

第4話 Day Game
居然玩這招算你們狠,我都準備要眼睛流汗了wwwwww
壞人.jpg
百合惡役自重,笑的超賤啊~到底是哪個是壞人啊wwww
野球篇.jpg
(點圖放大)因應岩澤消失,由依毛遂自薦頂替主唱,OP改編成由依搖滾版,歌手也換人,可是我比較愛鋼琴版啊(滾動);注意!副會長的配音是緒方大姐!

木村良平的喘息真棒wwwww~這話是日向的回合,常言道當開始挖配角的故事時,就是配角之死期;日向生前是以甲子為目標的棒球部成員,在拿不拿的到入場券的地方決賽,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比數只勝一分時,對方打出了極好接到的二壘高飛球,但日向沒有接到,成為葬送大家三年努力的兇手,面對隊友的指責還有對自己的失望,當前輩拿出毒品(沒有明講)時,日向接下了...

這回的打天使計畫是,在野球大賽時,讓原本沒有報名的戰線成員各自組隊,打贏普通生,擾亂棒球比賽,輸給普通生的要被百合施以比死還可怕的懲罰(事實上百合從來沒有實行過,卻被戰線傳的很可怕),雖然日向隊因為全隊都是笨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老被三振的由依和把棒球當乒乓球玩的音無x野田),終於也達成戰線成員全部晉級的成績,成功引出天使和副會長,派出棒球部菁英來一決勝負,其他戰線隊伍都不敵學生會隊,最終剩下日向隊,奇蹟似的領先一分...終場時,又是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又是一記二壘高飛球,日向最深的遺憾,正往他飛去,日向高舉雙臂,音無想阻止日向消失卻已經來不及了....
摔角.jpg
(點圖放大)一開始我很討厭由依這種白癡女類型,不過越看越覺得她可愛,大概是因為耍白痴和裝可愛時馬上會遭到日向的制裁吧XDD~

嗯~我必須說,自從由依在日向準備升天時,不讀空氣的摔日向導致漏接,成功把日向拉回來,然後馬上被日向暴打後....音無對不起!我已經變成日向X由依派了(掩),不過沒關係的!音無你這麼努力,甚至無視於百合的恐怖懲罰,也想要奔向日向的熱情,加上日向對音無無數次的告白,我都看在眼裡(妳誰),反正BL和BG用的地方不同,日向X由依&日向X音無是可以並存的!(喂)

不過,死後世界還真是嚴苛啊,爽到就會升天~由依的行為就像高潮時澆一盆冷水,難怪日向絕對不原諒由依了XD

第5話 Favorite Flavor
百合超賤的啊!不過我喜歡XD~比起直來直往的天使,對抗接下來有腦袋又常識性的直井,才更能顯示出百合的領導能力到何種程度啊!既然百合走這種惡女路線,請不要讓我失望啊XDDD~大家是認為天使很可憐,所以才覺得百合去死吧?但我認為百合只是在執行原本的目標,而且總覺得這話百合主要的目的是在確認天使是不是人這樣子。
告白.jpg
你看百合都讓出女主角的位置和大山交往了,大家就原諒她吧!(喂)
娘娘腔.jpg
SSS團公認的娘娘腔們(百合指定),一直覺得SSS團陽盛陰衰,原來是因為這些人佔去了女角的位置啊XD 
考試作戰.jpg
(點圖放大)正好是期中考期間,百合決定要把天使全科考卷全部掉換成愚蠢答案的考卷,讓天使全科零分,竹山負責寫兩份考卷並調換,日向、高松、大山負責引開所有人的注意,掩護竹山,音無嘛~負責攻略天使,安撫天使,增加天使的好感度,順便還問到本名和拉衣角,讓百合微妙的吃醋的這種工作,好好喔~人家都往天花板撞,就音無一個人幸福的開雙翼,痾~說開雙翼也不是,日向遠遠的超前,天使路線已經鋪好了~反倒是音無和百合到現在還沒關鍵性的發展啊~

作戰意外的成功,成果也非常豐碩,天使不但全科零分還背上愚弄教師的罪名(在百合的意思下,物理考卷寫未來的志願,歷史考卷寫外星人交流,英文考試用片假名....),這件是傳遍全校,天使也遭到教師的質問,最後在全校學生面前被除去學生會長的位置,由直井代理,天使落寞的背影,讓音無感到心痛。

為了測試成果,百合再次展開龍捲風作戰,由由依主唱的二期GDM演唱會在食堂舉辦,天使果然出現了,但音無和百合都看出天使並沒有攻擊的意思,而讓她進入食堂,天使只是點了一客超辣麻婆豆腐,然後那張食卷在龍捲風作戰中被捲走,並被音無取得,音無吃了之後,發現意外的好吃;也許天使只是單純想在失意的時候,吃一份自己愛吃的東西吧,連這小小的幸福也被戰線奪走了....百合發覺如此纖細的天使應該是人類。
慘.jpg
立華奏小姐,不嫌棄的話,我能跟你一起吃超辣麻婆豆腐嗎?我可是超能吃辣的喔。(拉椅子)

音無想了想天使的處境後,忍不住提出,也許天使能成為伙伴吧?馬上遭到其他成員的強烈反對;這時SSS團面對了更強力的對抗者,領著普通生的會長代理,主動(天使時代都是被動的)前來拘捕戰線成員去反省室~接下來會進入嚴肅劇情了吧?才會讓音無哭吼:你的人生應該也是真的吧!,要是這種台詞還是搞笑劇情那我還真服了麻枝XD

我現在總覺得真正的大魔王是音無啊~

第6話 Family Affair
你看!我就說吧~BL能拯救世界啊(300吼)
男主角自重.jpg
(點圖放大)日音筆直的走向結婚路線耶wwwww~看到整個sss團全趴音無只是吃驚,直到看到日向滿身是血,音無整個就是氣到爆氣啊啊啊啊wwww,在SSS團全員音無第一個果然是衝向日向XDDD~這叫疑似女主角百合的面子往哪放啊(笑),音無真是行為模式有趣到不行的男主角啊XD~不過反正日向是已經是攻略完成兼官方配對兼每話閃光我都已經不確定這是男性向動畫,所以關於日音的愛情故事先到此為止,我們來看看音無如何用豆腐釣天使吧XD
攻略天使.jpg
(點圖放大)用一盤麻婆豆腐就可以收服天使的心,音無還偷牽她的小手wwww,這個天使到底要多可愛阿可惡!我好想養一隻喔喔喔喔喔~天使還是特別的存在吧?雖然有人的思考模式,但是她似乎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反倒是跟隨在她身邊,認同她理念的朋友,只會因為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而消失,再這個系統下天使注定孤獨一人....不要再幫天使加分了!大家好感度表都爆了好幾隻了~可惡啊~
花生省魔術.jpg
Q:請問上圖這對男女發生了什麼事?

副會長.jpg
(點圖放大)第一次有一般生這樣的反抗SSS團,從反省室出來後,百合決定先從干擾上課開始測試直井的反應,並把對講機塞給音無(猜到音無會去釣天使?),大山第一次挑戰上課吃零食(這孩子其實很可愛嘛XD),TK四個人打麻將,由依一分鐘上一次廁所,野田橫在教室中睡大覺,至於音無和日向只要像平常一樣的談情說愛就可以了~果然引來直井的糾正,但直井只是看哲他們逃走並沒有其他行動;百合發現直井是人類的可能性,雖然直井遵從校規行動,但背地裡偷偷奏一般生來反抗規矩,才沒有消失;直井真正的目的就是先囚禁地位相當於遊戲GM的天使,再趁天使不在時候,可以無法無天的用最殘酷的方式強迫其他人類升天(消失),自己成為神。

正好音無邀請天使去吃麻婆豆腐,麻婆豆腐的魅力讓天使忘記校規,被直井連同音無一起丟進特別的禁閉室,之後以一般生為肉盾,對無法傷害一般生(理念問題吧?)的SSS團進行單方面的大屠殺,現場宛如地獄一般鮮紅且血肉模糊,相信天使跟音無在一起的百合從對講機像音無求救,痾~對照之前為了除掉天使不擇手段,需要天使時又要她出場,百合對天使還真是任性啊~

不過上集大家一面倒的責怪百合對天使很慘忍,這集來看不反抗天使自己就會消失這應該是確實的,這樣我覺得其實百合並沒有做錯什麼。

掙脫禁閉室,音無帶著天使來到操場,直井對天使說出自己的想法,所有到此的人類正因為背負著無比悲哀的生前記憶,所成為了神的候選人(我覺得這也是跟百合同等級的猜測),直井決定自己要成為神,才在天使身邊隱藏這麼久,以作準備,除了關天使的特別禁閉室外,還有學習到催眠術,這樣就算不知道對方的傷痛,也可以用催眠的方式,讓對方消失在幻影中,第一個被直井拿來開刀的就是百合。
催眠.jpg
這個衣服的破法不覺得很不自然嗎?你們剛剛在操場做了什麼?鬼畜直井X女王百合的配對,畫面還挺美的~百合被催眠要被弟妹的幻影帶走時,幸好音無衝出來狠揍直井一拳,才拉回百合,音無不允許大家真實的人生,被直井以自私的目的所玷汙。

直井的回憶:出生在有名陶藝名門,雙生哥哥健人非常有才能,獲得大家的讚賞,活的光采奪目,沒有才能的他只能躲在陰影中,直到一場意外奪去哥哥的生命,但家族卻對外宣稱死的是弟弟,文人只能以哥哥的身分存活下來,之後拚命的學習陶藝,好不容易拿出一點成績,打算真的成為陶藝家時,能教導他陶藝的父親卻癱瘓了,在床上的父親以從來沒有過的溫柔神情對待他,對於之後一生要照護父親,取代哥哥身分換來的陶藝夢也中止了,自己相當於已經死亡,文人陷入無比的絕望....回憶也是到此結束,沒有死因。
BL2.jpg
我們的BL王音無,就這樣緊抱住文人,"你的人生也是真實的吧?努力的是你,必死掙扎的是你,我抱的是你,只有你一人...."這台詞乍聽是很燃啦,可是怎麼感覺怪怪的?鏡頭怎麼都不照一下日向的感想哩XD~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樣打之前不認識的魔王的,最好是有用啦!~咦!?還真的有用耶!!!!!(驚恐),好厲害的愛的抱抱~

我對把這部推給幾位男性感到由衷的抱歉,我真的沒有未卜先知他會走這麼直白的BL路線的XDDDDD|||||

第7話 Alive
算是有第一次把死因演出來,雖然不是很明確,至少之後如果翻盤不是死後世界,大家可以正大光明翻桌了XD
BL.jpg
才一集而已直井魔王氣勢完全不見,現在只不過是個音無的肉奴隸崇拜者罷了,直井真的超喜歡音無的!是我的錯覺嗎?音無的後宮們正全力殺戮大老婆日向耶XDDD~後宮中只有百合不愧是領導,另闢藍海去了~
釣.jpg
前有天使釣日向~後有直井精神凌虐,大老婆真是不好當XDDD~

以下設計對白
A.jpg
直:既然音無已經抱過我了,你不要再靠近他乖乖退場去吧!
B.jpg
日:哼~只是抱過而已,誰沒被抱過啊!罰你從第一集開始從看,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動搖我對音無的感情嗎?
直:可惡!本來是不想說的~
C.jpg
直:你以為音無只有抱過我而已嗎?
洗衣夾.jpg 
直:他對我可是連曬衣夾乳頭都玩過了喔~
D.jpg
直:什麼!?曬...曬衣夾!?音無沒有對我用啊~我也要曬衣夾啊!!音無不愛我了!我去死好了!!


音無篇.jpg
(點圖放大)這又一集像洗三溫暖一樣了(就像上面設計對白後直接接正經劇透的感覺),ab總是可以在爆笑的劇情後面接鬱故事,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展開啦,畢竟接的蠻順的~好像也有不少人覺這樣挺破壞氣氛的?

在直井的催眠下,音無恢復記憶,過去自己是個渾渾噩噩罪生夢死不去上學的墮落少年,每天只做最低限度足夠養活自己的打工,不和任何人建立關係,唯有到醫院探視無法離開病床的妹妹(沒壞掉的中原麻衣!),和送給她一本雜誌是音無唯一的救贖,妹妹沒有健康的身體卻努力活下來,自己根本沒有生存的想法卻健健康康的,音無沒有意識到當時是什麼想法,只是希望能看到妹妹更燦爛的笑容,決定在聖誕節帶著妹妹去看她想看的大街街燈,也要買奢侈的禮物、最棒的餐廳,讓妹妹渡過最好的聖誕節而拚命打工。

但妹妹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差了,到了聖誕節那一天,音無偷偷背著妹妹去了大街,妹妹已經沒有力氣回話了,卻還是對音無道謝,然後就剩下音無的自言自語...等到妹妹去世了(不確定是不是聖誕節的關係),音無才發現自己生存的意義、最大的幸福,是妹妹的笑容,而他卻失去了,這時候音無看到從醫院出院的健康小女孩,音無突然覺悟,他想成為醫生,幫助妹妹那樣的孩子!找的新生存意義的音無,認真做著打工,回到學校努力念書(這就是為什麼音無體力、學力都很好的原因吧?),考出足以參加理想學校的二次試驗的好成績,拿著那張通往理想的入場卷時,他乘坐的電車發生事故...夢想就此結束。

知道自己被老天開了玩笑的人生後,音無也有了與神對抗的決心,然後接下來就是釣魚回合了(咦),總之因為糧食不足,百合決定怪物之流作戰,也就是大家去河邊釣魚吧!
命運的相會.jpg
這是什麼戀愛遊戲的過場動畫啊wwwwww~音無就拉著天使一起去河邊玩了(超有90年代的約會FU),反正釣魚不重要,反正音無根本是在借釣魚把天使嘛,不但順利的交換直呼其名,順便連永遠在一起也約定了喔(有嗎?)~
多P.jpg
後宮王音無口味越吃越重,最後高達12p的露天性愛派對!這話能夠腦補的素材真的很多耶,超多地方可以做四格的XD~終於大家也一起嘿咻過了,天使似乎真的能成為戰線的朋友,但這時候,消失的百合滿身傷的回來,自稱被天使攻擊,雖然一瞬間懷疑百合在陷害天使(我是說我),卻真的出現另一隻來意不善的天使!?
分身.jpg
天使在釣河主時為了救大家曾用了分身,雖然這是新天使最合理的解釋啦,但這樣太搞笑了吧~從笑話裡生出一個杯具囧~希望是其他原因啦~ 

第8話 Dancer in the Dark
到底是怎樣的作品可以把笑點和悲劇結合在一起啦~結果分身天使真的是斬魚的時候分出去,還因為當時有強大的殺意,所以分身有了極度冷酷嗜血的個別意識,歸根究底,一切都是拉著天使去釣魚的音無害的!

直井真的愛死音無了,除了音無和自己外其他人都是廢物、笨蛋、愚民,難得SSS團有個能用的軍師,結果依然是個大笨蛋wwwww,不過他把日向的bl功能搶走了,我還是比較愛日音啊,直井像隻小狗一樣,無法讓我滿足啊~
分身戰.jpg
(點圖放大)這集音無對奏的善意多到很刻意、不用腦的程度,但這樣反而不像之前那麼閃了,比較不像是愛情,不然就是音無的單戀。

天使無法收回分身,與分身展開戰鬥,說說倒地;分身又不像天使一樣好說話好鑽漏洞,只要sss團任何有偏離的舉動,就會給予毫不留情的制裁,百合打算進入天使房中修改程序,在這之前大家要努力偽裝上課,但其實是在分心做別的事以免消失,聽音樂、畫連環畫、課本塗鴉、畫圖、罰站、吃麵、念力湯匙、跳街舞(!?)就算了,那個剪紙還剪的超漂亮的是怎樣~

百合戴上眼鏡還蠻可愛的(不過修改程序之類的帶上那個什麼Kleist不是比較快),總之百合將分身技能修改為一旦使用分身,十秒後所有分身會回歸本體,接下來只要讓天使使用分身技能即可,但天使已經被分身綁架,一切情報都顯示天使被藏在廢棄Guild深處,SSS的戰鬥員再次潛入Guild,卻發現分身天使在百何修改程序前,已經大量生產出殘暴分身,他們只好使用犧牲打方式,大家挑自己喜歡的天使,一個一個去插入,用肉體阻止分身行動。野田還是死的莫名奇妙,松下五段非常帥,TK95%帥....然後越來越搞笑,以後大家記得搶戲要死第一啊~

我想兔槽"松下敎我們的柔道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這設定超隨便的追加啊!

到最後又是只剩百合和音無全軍覆沒的結局,百合去擺平看手在本體旁的天使,音無喚醒奏,奏拖著疲憊的身體,使用了分身技能,然後再度昏睡,最後的分身天使告訴音無,分身的意識將不會被消滅而是語本體同化,數十個殘酷人格將一次進入小奏的意識中,音無無法阻止,只能悲傷的抱著小奏(有沒有男主角可以抱天使又不用被捅的八卦啊?)

嗯,不知道為什麼AB從第一話開始就被戰的很兇,大家是用多高的標準看這部啊?鑽它的設定漏洞也沒意思啦,設定就擺明是作者說了算,隨時要追加或推翻什麼,作者高興就好~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啦,但至少這部是我這季唯一每集都會看兩次的作品~

第9話 In Your Memory
所以接下來四話就是音無和天使聯手對SSS團大屠殺囉(笑)

本來看音無從車廂站起來會擔心狗尾續貂,結果....音無!帥已經不夠形容你了,你真是太偉大了Q口Q!!這時候就別深究急救知識或器官捐贈議題吧,這部都已經在這麼亂七八糟的世界觀了,真的完全不用去考證,單純看故事就好。
天使.jpg
(點圖放大) 沒有人知道接受百位分身意識的天使醒來將會如何,為了防堵醒來的天使人格是殘暴的,百合讓竹山和兩個英文高手把天使寫的武器全部刪光更新密碼,音無守候在昏迷不醒的天使身旁,而他也恢復了記憶。

在電車事故後,音無醒來發現已經過了考試時間,當他站起來的時候車廂內慘不忍睹,他馬上恢復理智,幫一位叫做五十嵐的少年急救也和他成為夥伴關係,兩人一起幫生還者脫困,但是情況卻是絕望的,出入口兩頭都被山崩封死,食物飲水只夠撐三天,音無也發現自己腹部有嚴重內出血,但他還是顧不得自己,指揮著大家與命運搏鬥,看到有人反抗,還以為會發展成蒼蠅王的故事呢XD~但是幸好音無一直保持著理性,妥善解決了各種爭端。

但是命運依然沒有給生還者們希望,第三天時,一位重傷的上班族傷重不治,音無悲憤的幫他心肺復甦,人工呼吸,依然回天乏術,第七天時救援仍舊沒有動靜,所有人都無力倒地,音無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痛心,在虛弱中他突然想到要是初音有人捐贈器官的話,初音也許就可以活下去了,所以音無最後能做就是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看到音無在絕境之中依然無私奉獻,五十嵐也簽了,而其他生還者受到感染,在徹底絕望的重新燃一點點溫暖之情,讓自己與外面的世界仍有關聯,大家都是非常保有尊嚴的人,死氣沉沉的災難現場重然了希望。

音無沒有理解到自己做了多偉大的事情,他死了,他不知道五十嵐和其他人多麼感謝他,也不知道數秒鐘後,救援終於來了,音無還來不及看到的光芒,閃亮的灑在他身上,他對所有生還者的承諾,大家都會得救的,實現了。

一直覺得很遺憾自己沒有做到任何事,幫助任何人就離開人世的音無,回想起原來自己捐出了器官,覺得對人生也沒有遺憾了,但他卻沒有消失,音無趴在天使身旁睡著了,醒來時,為了遵守與音無約定,而與百位分身交戰後,原本的天使正溫柔的撫摸音無。雖然已經沒有遺憾了,但是與SSS團和天使的羈絆讓音無沒有消失。

天使告訴音無,她的願望是讓每個來這裡的靈魂都能滿足的消失,而來這裡的靈魂都是沒有好好度過青春時代的人,理解到遺憾消失的滿足感的音無,決定要和天使一起讓SSS團大家一起畢業,第一步是先理解大家的缺憾,先瞞過大家,讓大家以為最後是殘酷的天使取代原天使,並恢復學生會長的身分,音無則繼續潛伏在SSS團中調查,因本上都是音無想的策略啦,天使是很笨拙又不善表達的XD

第10話 Goodbye Days
音無你好討厭啊!!第一個挑由依一定是因為日向喜歡由依,除掉由依之後這裡就是音無和日向的天堂了,所以假公濟私吧!你到底有多喜歡日向啊啊啊啊~~然後天使一整個忠犬化,音無果然是大魔王!

正常向中我最喜歡日由,所以如果真的是由音無超度由依,而日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我會開始討厭音無,還好不是這樣子~音無這話的表現大大扣分啊,未經當事人同意進行超渡、私下利用sss團成員、讓天使扮黑臉自己當好人、讓情侶天人永隔(?),雖然可以解釋被超渡奇爽無比,但是吸毒也奇爽無比我們也不會去吸啊~大概是上一話加分到爆,所以這話黑一點觀眾也沒關係吧?

總之我會希望這集音無對由依做的事,全部由日向動手這樣,可能是我太少女漫畫主義了吧XD~
摔角.jpg
雖然這麼說,不過其實幫由依完成夢想代價是很高的~
背橋式.jpg 
畢竟由依是位夢想是背橋式的少女啊~還好這個世界死不了人,音無的脖子都不知道段幾次了XDDD
BL.jpg
人家說朋友妻不可戲,那老公的女人呢?(歪頭),雖然是這種回合,但是日音的感情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超擔心日向打一半就升天了~好喜歡他們這短短的交流,交流到隔天日向就把女朋友超渡,專心投入音無的懷抱這樣~
注音.jpg
難怪野田會念,居然在漢字上注音了,這是小學生寫給小學生的信嗎XDDD~對不起我的笑點好奇怪(掩)
超度作戰開始.jpg
(點圖放大)音無覺得由依是所有人中最獨斷獨行,也應該夢想最容易實現,所以第一個拿來開刀的就決定是由依了(這是表原因啦,裏原因一定是日向!);由依生前在小時候就發生車禍導致全身癱瘓,每天唯一能獨自做的活動就是看電視,一直是由溫柔的母親一個人照顧她的,所以當死後她獲得可以自由活動的身體後,就夢想著做到電視裡那些人做到的事情,當樂團的主唱,完成摔角中難度超高的背橋式,玩足球的帶球閃五人並且射門得分,棒球擊出全壘打,音無在天使的支援中勉勉強強的完成摔角和足球,最後一項全壘打,由依也表示自己只是想好好活動身體,全壘打的夢想也算完成了。

但由依心中最大的遺憾,其實不是那麼開玩笑的華麗活動,她想結婚,女孩子一生最大的幸福(嗯~不予置評),但她生前絕對無法完成妻子的責任,所以也絕對沒有人願意和她結婚...由依反問音無願意和她結婚嗎?音無無法回答,但日向卻大聲說:我願意和妳結婚,真心的願意!無論妳有什麼殘疾就算無法生育,我也會和妳結婚!無論在哪裡遇見妳,我都會喜歡上妳!

在超壯大告白後(外加婚後幸福生活想像),遇到好男人的由依就昇天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到死後世界職業絕對不要選樂團主唱,連升天兩個都是主唱是安怎~
ed.jpg
雖然我很喜歡這對,這樣的畫面也挺幸福的,但是我還是蠻希望多點友情變愛情的線索啦(還是那在前傳裡?);最後日想好像要加入音無方的樣子。下一話黑影入侵,世界要崩塌了嗎?SSS團將會大量強迫畢業嗎?

第11話 Change the World
所以日向才是男主?音無只是日向的其中一個後宮?(抱頭)~音無和直井都是想留下來就可以留下來,所以升天的應該都是自己想走的吧~
bl.jpg
一開始就是BL回,而且還是熱熱鬧鬧的3P,才一集而已日向就重回音無的懷抱會不會太快了,想想唯喵死前三天說的話吧(喂),這集比較好笑的也只有這邊,後面就開始驚悚片了(才沒有)
好帥.jpg
高松被影子吞沒,在回來的時候已經失去靈魂、失去過去記憶,成為NPC永遠囚禁在這個校園裡(那其他NPC也....),比消失還慘的結果,穿立領制服、脫眼鏡、常識人的高松變超帥耶!!!一整個憂鬱青年,雖然是很帥啦,不過可不可以在結局前把他拉回來啊啊啊,就算是大魔王也OK啊(但我不相信會是兇手就是了)~這樣也未免太慘了Q口Q
變異.jpg
(點圖放大)奇怪的黑影襲擊著SSS團成員,雖然武器可以擊退影子,但仍吃現第一個被黑影吞沒的犧牲者,高松被吞沒後成為NPC,陷入比死還悽慘的境地。百合召集了SSS全員說明現在的事態,對應方法還沒有找到,隨時有可能出現攻擊,並且被攻擊後將永遠無法離開,音無想讓大家滿足的昇天這件事(早就被百合發現他的異心了XD),也許是SSS團逃離這個世界的出路之ㄧ,百合讓成員们自己考慮清楚,她要獨自離開。

事實上百合親眼看到NPC被化為影子,她認為這一切必然是有一名擁有自主思想的人類靈魂,也就是內賊,所以她才故意單獨行動避人耳目,這個人為了改寫大量的NPC程式需要夠好的設備,所以百合到圖書館電腦室逮人,雖然沒抓到不過得到電腦的確一直在失竊的情報,並且在電腦室中找到通往公會的祕道。這話的百合表現的很GJ啊,事實上她一直都是很聰明的女性,雖然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類型,卻不容易被表象迷惑,時時保持冷靜,是非常適合當統治者的人

其餘的人正在苦思著留下或著消失。
痾.jpg
原來戰線是日向和百合一起創的啊~可惡居然是日向X百合,日向快想想唯喵死前十天說的話吧!!不過兩人間的那種伙伴氣氛是真的很棒(倒戈的太快了吧),就算真發展起來我也不會反對啦(但人渣一定要叫的XD),雖然對我這個日唯派無疑是個打擊(淚),算了,轉世之後就轉到可以娶四個老婆的國家吧~

第12話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嗯....我想一部作品的成功與否,最重要的還是銷售量吧?(灑餌)這話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劇透才好,因為一定會有部分腦補,但完結篇又還沒出來,真相是怎樣還很難說~~我就邊寫邊灑餌吧~哈哈~開玩笑的,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部不算差的作品(我沒說好喔~),每集都會有這麼強的糞作聲浪啊(汗)~

至於我的話,不喜歡的話,怎麼會寫到這邊已經13000字了呢?(笑),只不過我不想去寫這部作品如何好,也沒有必要去寫,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覺得互相去說服對方是蠻無聊的事情,都看過了仍覺得不好,也不可能因為我的幾句話就法現它的優點,反之亦然~~
下輩子不要玩樂團.jpg
一開始以GDM為首,覺得已經玩夠了,決定消失的學生們(大概也是他們對神的憎恨沒那麼強烈),所以請大家做好筆記,死後絕對不要玩樂團,被拿來開刀的都是樂團喔喔喔!!...我說這部女角也夠少了,居然還都是讓女角昇天ORZ,你們以為只要一隻天使就夠萌了嗎(拍桌)....不過好像真的夠萌了(小聲)
瘦身成功.jpg
不知道去山上修行還是減肥的松下五段~
畢業舞會.jpg
(點圖放大)藤卷自己都感覺到自己的影博了,不搞BL不耍笨不戴眼鏡又不是最普通的人,不講話真的會被大家很自然的遺忘XD~大山最後很帥喔,但我怎麼覺得他開完槍就準備昇天了?

黑影繼續大量的湧出,潛入公會的百合獨自前行,途中遇見查,查告訴她作為支援SSS團的公會已經解散了,把手上的武器給了百合,這是最後一次的武器補充吧?

但百合終究還是被黑影吞食,像是高松一樣忘記記憶,穿上NPC制服,也看不到操場上和黑影戰鬥的SSS團,過著普通的校園生活,如果就這樣低頭的話也許就能幸福的畢業也說不定(所以高松應該也一樣只是被洗掉記憶而已),但百合還有重要的夥伴等著她,她大聲的否定著一切,被趕來的音無拉了回來,原來是SSS團剩餘成員讓音無帶著他們的信念,去支援百合,所以音無和他的三個老婆日向、奏、直井一起出現在這裡。

最後百合終於找到通往真相的門,藏在公會深處的第二電腦室,在裡面的人,就是做了這一切的人,居然是遵循規則,沒有自我思想的NPC。

謎之NPC石田.jpg
這樣子好像竹山脫眼鏡喔(哪裡像), 我們優雅美麗最後的帥哥,愛的戰士石田NPC是也,是說直井沒有花痴化的話角色根本重疊了吧(指)~~有沒有人對裡面坐的不是美麗大姐姐失望的?(對!我依然對這部女角的濃度不滿)

黑影也並非這個世界的真相,這是過去某個可能跟音無相同失去記憶,不該來這個世界卻來到這個世界的人,讓這個世界產生愛這種BUG(所以超渡果然只有音無能做啊,音無這個大魔王wwww),這個世界本該好好上學然後畢業消失,一旦產生愛的話這個世界就會成為永遠的樂園,大概是指向音無他們這樣願望達成卻不消失的人吧?

但永遠的樂園也產生了悲劇,開發Angelplayer軟體的人,和這個世界某個女孩子戀愛了,對方滿足的消失,開發者卻為了再度見到那女孩一面天文數字分之一的希望而無法離開,等了太長的時間後開發者失去理智,製作了Angelplayer,這個軟體可以創造和改編這世界的所有東西,寫入一旦這個世界再次出現愛的時候,就會出現影子攻擊人,使人失去記憶一切重來的機制,而開發者本身將自己也改編寫為npc(就是石田npc?)

如果有人能到達第二電腦室,可以選擇與開發者不同的路,無法保護弟妹的百合,這次已經決心要保護SSS團、公會的所有夥伴,毫不猶豫的摧毀整個系統(中間有裝傻下就是了XD)....保護了大家的百合,感覺也好像能被弟妹們原諒了,再此醒來時百合已經在保健室了,旁邊的大家拍著手說:おめでとう(最好是)

這話與其說難懂,不如說是有些地方前後衝突了吧?不過可以護航說搞黑影的是程式,就是像電腦一樣不知變通,只知道有愛是BUG,卻不知道他們已經找到自己的道路,所以開始無差別攻擊;下集就是大家集體畢業了,預告只有音無一個人講話讓我有點小擔心啊,不過到目前為止AB故事走向都正面的不像話,大概也不用緊張啦~

第13话 Graduation
結束了,收的好平淡喔,畢業典禮那邊挺無聊的,音無的致詞讓我忍不住快轉了,本來想說這作品這樣收尾有點可惜,但最後奏和音無的真正關係又還不錯。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充滿特色配角們的消失,並沒有多加著墨,讓這個熱鬧故事的結局沉悶不少~

故事的前半是百合醒來已經過了3天,除了音無和音無的後宮們之外的人都消失了,NPC似乎也隨著AP主系統的毀壞而不見,NPC化的高松也恢復正常消失,而百合也從恨意中解放了,五個人一起迎向畢業典禮,一開始離開的是直井,再來是百合,然後是日向...

當人物剩下小奏和音無時,音無對小奏告白,而且做了一項提議,讓兩人一起留在這個世界永遠為迷途來此的人超渡,成為新世界的神!看到這段我還蠻討厭音無的,雖然故事都到這裡了音無應該沒有負面想法,但把劇情湊在一起就會讓人覺得音無好自私(碰到愛情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好險小奏拒絕了(一瞬間以為小奏露出鄙夷的眼神XD)。

第九話以前的音無讓我希望他能把死後世界改建成自己的後花園,第十話後的音無只讓我想找人打他臉,因為這傢伙真把死後世界當後花園哪(摔)
畢業典禮.jpg
(點圖放大)最左邊中間的縮圖直井好像咬了什麼糟糕的東西,不過那是錯覺。 

小奏生前期時度過了滿足的青春期,唯一的遺憾就是她無法向給與她這一切那個把心臟移植給她麼男孩道謝,因此她來到死後世界,而那個男孩就是音無,當小奏第一次次向他心臟位置發現裡面沒有東西時就發現了,音無的心臟現在在小奏身體裡,而音無遺失的最重要記憶是音無在小奏胸前回憶起來的(胸整個本是趁機性騷掃啊!音無你這個色狼!),所以小奏跟音無道謝的話她就會消失。

小奏說出一且請求音無讓她道謝,音無雖然不願意也只好再次告白,小奏就消失在他懷中....當轉世之後,看起來像是小奏的女孩唱起MY SONG,一個像是音無的男孩回頭了....

我還以為音無會向AP開發者一樣,為了等女朋友永世不得超生啊,結果還是跟隨著女人的腳步轉世,你那個超渡後來者的偉大計劃呢(挖鼻),結果這裡面最慘的就是那個開發者了~"~至於小奏為什麼接受移植度過快青春期後死亡,會比當場掛的音無先到死後世界,我覺得是因為心臟死了以後音無才算真的死啦,不過我前面也說過了,探究這部的設定沒甚麼意義,設定的完整或不完整不會使使這部變得好看或難看,不管猜出在合理或者再不合理的解釋,作者一句話就能推翻阿~

上一段好像放了大絕所以補充一下XD,其實鑽設定並不是錯誤的看作品態度,像骨頭社原創很多不腦補就看不懂,那是故事依附在設定地基上展開,但像AB的設定根本只是為了故事存在而不是地基,可以多次為了劇情需要改設定(弄了一個很好聽的理由,在座的(包含NPC)沒人真的了這世界),那就可以知道只要照作者最表面的設定去理解,就是AB要講的東西,所謂的設定也只是項多采多姿的人物一樣只是增加可看性和讓故事更熱鬧而已,講難聽一點就是讓作者任意擺佈,BUG和合理性也許一開始就不在考量中。

覺得因為劇情太擠了,AB常出現一個情況,就是只分到一小段劇情,後面觀眾就必須腦補全劇無論發生什麼事,事情都是這樣不變,如:日向和唯喵的愛情、音無和奏的愛情、音無是無私的,只要前面有講到後面就是這樣,作者不對這些點多加琢磨,反而當觀眾是自己肚裡的蛔蟲,但作者和觀眾看到的東西已經截然不同,造成角色人格崩壞...這個真的很可惜,尤其是音無,這個角色曾經設計的這麼成功最後卻功虧一簣

啊啊~終於也結束了,這篇網誌字好多XDD~




特別篇 SPECIAL EPISODE. Stairway to Heaven
肌肉.jpg
(點圖放大) 大活耀的高松肌肉!!!既然是搞笑回就簡單紀錄之,時間點是在岩澤消失後,直井反逆前,百合提出全力燃燒大作戰,目的是讓天使誤以為大家都享受了校園生活卻不消失而像神報告,這樣就可以知道神的所在了。不過大家也知道奏根本不是神的使者,缺乏一點驚喜,放回TV撥會比較有趣吧?

最後落得除了百合之外全滅的壞結局,一個星期不喝水的死法很恐怖耶~~~明明百合的計畫結失敗後卻是除了百合之外的人被處刑,百合果然是大反派!!!

剛看維基音無介紹有這段:最終話ED之後有兩段選擇支,一是轉世後在現實中和奏再遇;二是因等候奏而成為了接近NPC形態的學生會長,顯示死後世界的循環不會中斷。這是從哪來的?因為我是TV番結束後就結束對作品愛的傢伙,有這麼重大的新設定居然不知不覺囧~~


分支結局
看到了.jpg
制服改變了!!又有因為生前有所不滿足進入死後世界的黃髮男,大聲反抗假的日常生活,被成為恐怖學生會長的音無抓起來質問,黃髮男少的到底是什麼,是像岩澤一樣無法完成夢想的遺憾,還是像日向一樣缺少抓住夢想的勇氣,或是像百合一樣缺少時間和伙伴;黃髮男一開始被音無嚇到,但是馬上就怒火上來的說:我缺少的是,反抗你的勇氣!音無很滿意的要他來學生會辦公室。
隱藏.jpg
一面引導著誤入這個世界的人,一面等待著小奏,就如同當初不知名的軟體開發者,音無這樣算NPC化嗎?我覺得他是實現諾言留在死後世界超渡耶~~不是妹沒把到就跟著妹去轉世,對音無有加分有加分,不知道這是像電玩一樣不同結局,還是奏消失=>等待=>轉世這樣的順序(當初也是音無先死,最後才來,我想時間軸是無意義的),如果是分支結局,這樣孤獨等待著不可能奇蹟的音無,最後向無名開發者一樣為了絕望的等待成為NPC的話,還蠻可憐的囧a~所以我希望只是在見到奏的過程啦~~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