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男人的友情、男人的世界、男人的汗血交流,而且還全員熟年老男人,我怎麼可以不看呢(拍桌),上星期睡過頭這星期終於如願以償,見到我的噴水肌肉們啦>////<++,一如事先所知的,反派超可憐啊,我方不但是半打規格外怪物,還閃避率和回血率都100%到底是要怎麼打啦哈哈哈哈哈(指著反派笑),應該把正方陣容分三分之一給反派才對啊XD。
the-expendables.jpg
雖然不是劇照,不過不管,我要拿一千年聚首一次的三大胖巨頭當top
浴血任務 - 維基百科



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自找演員(所以成敗完全算他的XD),大卡司、高預算,我基本上是當肌肉賀歲片來看的,完全沒期待過劇情,事後證明劇情也完全不值得期待(喂),運鏡很差、故事步調不順,畫面構圖失敗,一點美感也沒有,爆破特效假假的,整體質樸到不行,如果沒有大牌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去看,這些常被批評的缺點我完全認同,我幾乎說不出來除了大叔很萌外的優點,只有打鬥、肉搏、槍戰、幹架的速度感、嘴砲吐槽是滿分,可是全片至少4分之3是幹架和吐曹啊啊啊!那大家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雖然是限制級,不過不會噁心,只有一些爆頭、炸人畫面不能免的肢離破碎、大量噴血,但那些畫面也都是一掃而過,人體斷面很假也不是劇情重點,色情則是完全沒有,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包的緊緊,也沒有被強暴(<=妳在期待什麼),其實相當普通級呢~


Sylveste.jpg
當初在捷運站看到這張海報,簡直視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馬上列入必追名單,我不會特別偏愛動作片,幾乎不會為了動作片進電影院,不過上面那群人只要稍微喜歡點影的人都略知ㄧ二吧~

劇情:一座獨裁者統治的小島,因為前中情局幹員的利誘(<=我覺得他超有種,只帶幾個傭兵,面對上百個軍人還那麼囂張),讓小島變成海洛英產地,奴役當地平民,獨裁者的女兒想拯救小島協助史特龍探查地形,但是被抓包,史特龍只好撤離,但將軍的女兒覺得對小島有責任不肯離開,史特龍就帶他的怪物小隊回來救人,把獨裁者軍隊和前中情局幹員一塊滅了,然後就回家慶功了

畫面閃很快,我也把精神全部放在男汁格鬥上,所以劇情其實記的不很清楚,有錯誤請指正囉~沒錯這只是一場幫史特龍吃嫩草的把妹戰爭,沒有人在意可憐平民的死活喔XD

因為不是黑白分明的正義英雄,殺起來才暢快啊,管他好人壞人來人就給他一槍,我超喜歡史特龍和傑森史塔森第一次上島偵查逃走以後,直接繞回來炸碼頭那段,那可沒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只是你給我死,我就要兩個人炸你個一公里,超爽快!~雖然基本上什麼都可以做,但只有吊海盜什麼的太超過了~
picx_feen4132025381.jpg 
看完維基,我才發現他們任務有分耶,特種空勤團士兵Barney Ross(史泰龍)、用刀專家Lee Christmas(傑森·史塔森)、武術家Yin Yang(李連杰)、狙擊手Gunnar Jensen(Dolph Lundgren)、武器專家Hale Caesar(Terry Crews)、爆破專家Toll Road(Randy Couture)....可是電影裡明明每個人都要開槍、耍刀、肉搏,根本就沒有強烈的任務區別嘛XDDD



以下腐女不自重發言,無法接受者請繞道




回答下阿嘉的問題,李連杰不能說是小公主,只能說在高頭大馬的阿兜仔裡特別的袖珍可愛,倍受史特龍疼惜沒錯,可是真正的小公主其...實...是...                 史特龍啊(炸),上面那張他後面站的那四個都是他的後(ㄓㄢˋ)宮(一ㄡˇ)<=注音標反了吧!

尤其是杜夫朗格林更是愛史特龍愛到史特龍不要他,馬上跑去自殺加入反派,對!這部的自殺相當於加入反派~我是好人我超強,好人就算在子彈海和連續爆破中都會毫髮無傷,一顆子彈都親不到,就算被反派打趴下一幕也像只是被蚊子咬到一樣不痛不癢,但加入反派後,什麼好人津貼都沒啦!該被子彈打就被子彈打,被放倒也是很自然的,當然是自殺啊!不過我強烈認為杜夫朗格林只是在向史特龍撒嬌而不是真的想當反派,畢竟他除了狠扁了情敵陰陽和真反派外其實也沒做什麼壞事~
picx_feen4132025368.jpg
被拋棄後超悲憤的眼神啊XDDDDD~然後給史特龍來了個這麼個深深射入體內,再加上史特龍真心的臨別一吻後,他就洗白回到我方,閃避率回血率也回來了,心臟上方被射穿又怎樣,好人萬歲!從此跟史特龍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恭喜你們(灑花)~

除了這病嬌男以外,配對還有超多的!(喂)
The Expendables.jpg
最佳損友:阿諾的戲份不知道有沒有一分鐘 ,不過時間足夠他倆在教堂先生布魯斯威利的見證下完婚(大男人約在教堂見面本身就是好梗啊XDDDD),兩隻閃到布魯斯威力都怒了,老布應該也相當傾心史特龍,你看阿諾來之前老布對史特龍超溫柔,阿諾走了以後什麼狠話都烙了,八不得把史特龍大卸八塊,這是心碎吧!這是妒火吧!
picx_feen4132025334.jpg
老朋(ㄈㄨ)友(ㄑㄧ):現實中情義相挺的米基洛克,讓史特龍整天沒事就跑去跟米基洛克約會,有傷心事也會往米基洛克懷裡衝,誰會相信他們沒有姦情呢(所有人)
picx_feen4132025387.jpg
夥伴關係:年下攻年下攻(吶喊)當然這部的主配對還是史特龍和傑森史塔森這對一老一少(?)的最佳拍檔,純就戲份來說傑森史塔森根本是實質上的女主角,副駕駛座的唯一人選,不但戰場上有絕佳的默契,開槍都是直接往對方射(相信對發一定會閃開嘛),情場失意的時候身邊還有對方可以彼此扶持(要說吐槽也是),馬子可以一個換一個(芳心寂寞時還給你帶頂綠帽),永遠在身邊的只有兄弟!

我們挺你:李連杰的戲份有排到老三我蠻驚訝的(比女主還多,當然女主真的不重要),但我們的功夫皇帝跟杜夫朗格林兩場對幹,都因為體型被打爆,角色定位又超奇怪(一直喊我要錢給我錢,我很矮我很小),作為同種族的人稍稍有點不快,不過再這明顯沒人想當廢柴男的巨星電影,可以接受略略楚於下風的角色也會覺得李連杰蠻不錯的。再說他雖然一直喊我要錢,但遇到沒錢、送死、純把妹的任務時,為了史特龍他還是衝第一個,天地可鑒的真情啊XDDD
picx_feen4132025390.jpg
Terry Crews只要又那把槍和小剃刀就好了,啊啊啊啊(看著劇照),看看那油亮的粗勇手臂,多棒的肌肉啊(口水),他和Steve Austin的打戲雖然短,卻是全劇我最欣賞的重量級肉搏,打起來大地都會震動般的大場面~~~

picx_feen4132025353.jpg
有人說史特龍老態龍鍾,不過我好喜歡這種歲月歷練的感覺,64歲又怎樣,脫下上衣身材還是很有料啊~在這部片中史特龍沒有不服老,老也是另一股韻味啊~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老男人同好會的?

結果整篇文都在發花癡嘛XDDD~這部片請大家當爽片看,劇情簡單吐槽點又多,可是真的沒有冷場,從頭打到尾,每個動作巨星都有動作發揮的地方(劇情反而會牽就讓大家都發揮,出現一堆雜七雜八的枝節劇情),戰鬥畫面非常實在,我不會希望讓哪個會說故事、會拍漂亮畫面的鬼才導演去拍這部片,覺得這樣粗礦原始的電影,才是真能讓這群動作巨星發揮所長的舞台。總之我腦補的看的很愉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