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在上映時就很想看的片子

命運好好玩其實是在守備範圍外的題材
但是大家都說結局很感人,我覺得是跟"我的失憶女友"是一樣類型的片子
就找來看了(我的失憶女友是我最最推薦的好萊屋喜劇片<=不過我電影看的不多推薦沒什麼可信度~哈)

心得入內補圖先囉~~

1.足球尤物
假性BLXD~

2.命運好好玩
= =1.足球尤物

這部片值得一看啦~當成消遣很不錯!!

設定的很有趣偽裝成男孩的足球隊隊員
給我花樣少年少女的錯覺~哈哈

整部片最架空的就是薇拉和塞巴斯汀長的一點也不像啊~囧
連我這東方人都覺得不像了~為啥劇中的人從來沒懷疑過這點
就算每個人都是瞎子好了~他們倆的身高也不一樣啊~囧

姑且為了看下去忽視這部份好了

其實還蠻好笑的 然後裡面的男生身材都好好喔!!!!
而且大家都很歡半裸XD~
首先是沙灘足球半裸~足球訓練半裸~睡覺覺半裸~
啊啊啊啊~真是男性的熱血天堂啊啊啊~
跳過女主角推倒對方就跟完美了XDD~

我一直覺得女伴男裝題材的故事都是假性BL啊!!

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日本維持徵兵制話
應該就可以看到很多什麼成功嶺少年少女之類的鬼吧XDDD~
(待補)

2.命運好好玩
蠻失望的,不太好笑也不怎麼讓人感動= ="

演員名單一排下來真是超可怕!!(震驚)
凱特貝琴薩超美!!!可是在故事中只是隻美麗的花瓶= ="
女兒和兒子長大真不錯
女兒很辣很美 兒子很小受~哈哈~
我邊看邊想會不會後面爆料兒子是BL~結果結婚了打碎我的夢想~哈哈

結局真是有夠俗氣的XDD~

可能是我期待看到我的失憶女友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