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圖很好找的畫集我實在蠻懶的開介紹,ま~剛好tv版播放中,我又想把千鶴的各種結局po出來,就一起介紹囉~不過,照片拍的爛介紹也寫的爛,大家請有心理準備啊~
カズキヨネ老師blog
top.JPG
原本覺得隨想錄封面的女生挺可愛的,結果看了tv版之後好想把她貼掉="=~如果電玩裡的千鶴沒那麼討人厭的話,動畫staff的可以去切腹了。

一次介紹三本,圖多請慎入。

厚度.JPG
三本頁數都蠻實在的,磅數也高~

1.カズキヨネ画集 -斬華-
大型本: 126ページ
出版社: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08/1/26)
ISBN-10: 4757740492
ISBN-13: 978-4757740495
発売日: 2008/1/26
商品の寸法: 29.6 x 22.6 x 2 cm
1205337385.jpg
カズキヨネ是1974年出生的原畫家(應該是女性),筆下男性身形厚實,極富魅力,我很喜歡作者的男人,感覺就該兩兩疊在一起啊(喂),可惜她都只畫乙女遊戲~

這本是作者的初畫集,收錄內容以緋色の欠片為主,是三本中這本最像本畫集(封面也最可口XD),而且每張都是完成圖,對於純粹喜歡カズキヨネ畫風的人,我會比較推買這本啦,缺點是完全沒收薄櫻鬼的圖,但薄櫻鬼那兩本比較適合喜歡薄櫻鬼的人買,兩本原畫集我看完內容是覺得頗空虛的XDD,畢竟遊戲CG的完成度還是遠遠不及一般插畫的精緻啊~

改自博客來的介紹:『緋色の欠片』『緋色の欠片 ~あの空の下で~』『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を中心に、『星の降る刻』『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巫女』、小説『緋色の欠片』『華鬼』用イラストほか、KAZUKIYONE的夢幻世界。曾經在電玩『緋色の欠片』系列中擔任人物設計的KAZUKIYONE,終於推出第一本畫作精選集『斬華』。 在本精選集中主要是以電玩『緋色の欠片』系列的畫作收錄為主,再加上小說的插畫精選,以及其他電玩畫作的收錄。
1- (1).JPG
狐狸堆是拉頁海報~
1- (2).JPG
1- (3).JPG
1- (4).JPG
超美的!只是被我照壞了(掩)
1- (5).JPG
換個顏色就是兩張圖,CG真方便~~
1- (7).JPG
其實女生畫的也不錯。
1- (8).JPG
除了近期圖之外,也又不少舊作,就作中含有許多美少女~
1- (9).JPG
不畫BL真是太太太可惜啦~~~~~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根本不看BL啊,別人喝湯我在喊燙什麼啊XDDD


薄櫻鬼的這兩本原畫都是只收錄圖的純畫集,沒有太多有的沒有的聲優感想、攻略、劇情等等(<=因為這些收在其他書裡面= =|||||)

2.薄桜鬼 原画集
大型本: 160P
出版社: 一二三書房; 初版 (2009/8/10)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891990317
ISBN-13: 978-4891990312
発売日: 2009/8/10
商品の寸法: 29.8 x 21.2 x 1.8 cm
2-.JPG
總體感覺有點微妙(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不過畫得不錯,收錄的內容也算有良心。第一部份是宣傳插畫10張(每頁一張),第二部份是每條路線的遊戲CG,為一面一張線稿+完成圖,完成圖的尺寸為16cmX12cm,線稿更小10cmX7.5cm,都有附上CG台詞,這部份佔全書有3/4吧,第三部份是人物設定算算大概24P,第四部份是4P的草稿。無訪談與作品解說。
2- (1).JPG
就只是宣傳插畫~
2- (2).JPG
我們家的沖田(主權宣言)
2- (3).JPG
風間X土方,你們到底要怎麼打才會打到頭貼頭啊XDDD~
2- (4).JPG
內頁多半是這種草稿+遊戲cg
2- (5).JPG
2- (6).JPG
2- (7).JPG
沖田的人設~
2- (8).JPG
附錄是草稿~
2- (9).JPG
嗯?這張應該是沖田吧吧吧?




3.薄桜鬼 随想録 原画集
大型本: 160ページ
出版社: 一二三書房 (2010/1/29)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891990392
ISBN-13: 978-4891990398
発売日: 2010/1/29
商品の寸法: 29.6 x 21.2 x 1.6 cm 
3-.JPG
編排也跟前本一樣,內容跟前本幾乎沒有重複,可以兩本一起買~比較特別的是附錄是全彩搞笑漫畫連載,而且圖量和頁數都比前本多,喜歡得薄櫻鬼的話應該還蠻值得買的,不過畢竟CG的精緻度不高,最好看的宣傳插畫只有十張,還是不推薦當畫冊收。

目錄大概是4-13頁宣傳插畫;15-119頁遊戲CG(彩圖+草稿);124~140薄櫻鬼校園篇漫畫1~5話;148~158頁人物設定
3- (1).JPG
胸肌回~
3- (2).JPG
鬼化新八,不過其實跟原本好像也沒差多少,其他人根本是換個人~
3- (3).JPG
平助!
3- (4).JPG
換衣服被撞見的土方。
3- (5).JPG
把頭髮放下來的土方,我覺得土方先生很適合女裝啊!~

再來就是千鶴結婚後的身姿,有沒有隱藏版的後宮結局啊囧!
3- (6).JPG
土方太太的結局,相當的...普通夫妻?
3- (7).JPG
沖田太太的結局,嗯~沖田對太太還是一樣每天說我要殺了你嗎?喜歡的就說討厭,總悟果然喜歡副長(不要突然跨越!)
3- (8).JPG
齊藤太太的結局,怎麼有種姊弟戀的感覺?
3- (9).JPG
平助太太的結局,每天都像初戀一樣羞澀甜蜜呦~
3- (10).JPG
原田太太的結局,老公很疼真幸福~為了自己好,千鶴還是選左之吧,想想看土方愛自虐;沖田愛虐人;阿一惜字如金,婚後應該會很無聊;平助不知道算兄弟還是算老公;風間只想要生孩子機器,動機本身就很渣了~這推美男子中,理想丈夫人選只有左之啊,其他都當甜點休息時偶爾吃一口吧~
3- (11).JPG
風間太太的結局,感覺好像經常夫妻喧嘩。

附錄是學園薄櫻鬼,到底是誰先開始惡搞自己作品,一定要學園劇的風氣啊XD?
3- (12).JPG
沖田的古文考卷wwww
3- (13).JPG
3- (14).JPG
3- (15).JPG
爆走新選組,阿一為什麼是副長至上主義啊啊(你就真的這麼愛副長嗎?)~沖田的愛羅舞勇很蠢~
3- (16).JPG
隨想錄的人設是浴衣、和服,前一本人設是正裝和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