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貓咪老師真的很可愛,所以我來獻寶了XD~
ichii_natsue_s.jpg
正是名稱是一番くじ夏目友人帳~続 ニャンコ先生の徒然帳~-一番くじ,一番賞兩輯都是做貓老師周邊(貓咪徒然帳),沒有做人類角色和其他妖怪,痾~夏目本人難道不人氣嗎?
官網:http://www.1kuji.com/natume2

C_1.jpg
官圖~之前已經介紹過一番賞的遊戲規則,這邊就不贅述了,我是不太可能去買整套的那種人,大概都是選自己喜歡的東西散賣的來收,然後太高價的AB賞也完全沒興趣,AB賞尤其是出大比例模型的,常常被抬到好幾千,可是品質明明就只比景品好一點而已,不知道大家怎麼砸的下去/_\
貓老師 (1).JPG
其實頗大一隻,雖然出一陣子了,現在價錢還不算貴(我買450NT~),女性向的玩具都比較不會被抬價真是太好了XD
貓老師 (2).JPG
側面~
貓老師.JPG
另一面~覺得這支型抓的真是太漂亮了,還原度又高,每個角度都超可愛~~
貓老師 (4).JPG
肥屁屁~~
貓老師 (3).JPG
是個十八公分大的存錢筒~其實不開那個洞也沒關係啊(那還叫存錢筒嗎),我根本不會拿來存錢,因為這隻太容易髒了~
貓老師 (9).JPG
和滑鼠墊合照~~平面和3D的對瞪XDD
貓老師 (5).JPG
底部很完整,白噗噗幼咪咪,四隻小貓掌都有做出來好可愛>///<。話說回來,大家還記得今天介紹這東西是存錢筒吧?底部沒開洞是要怎麼把錢拿出來呢?錢存滿了,站到椅子上,把貓老師往下摔,這種純傳統式豬撲滿?不不不,就算他是豬貓也不能當隻豬來對待啊!為了把開箱文寫完整,我只好忍痛為大家示範~


接下來獵奇慎入






貓老師 (10).JPG
我好無聊喔,其實一點也不神秘,幹嘛搞的很有爆點一樣,把頭扭開就行了XD~不過這樣子還真有點可怕呢~
貓老師 (12).JPG
貓老師的饅頭~~    


 
其他獎項~AB賞是大玩偶,D賞馬克杯,E賞洗澡毛巾,F賞小娃娃,E賞信紙資料夾三枚組(感謝指證)~~除了末獎之外感覺都蠻不錯的(花五百日圓抽三張紙就算是日本人也會想哭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