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kotobukiya.co.jp/item/page/pvc_shiningwind_cerestia/index.shtml
TOP.jpg 
每次光明之風出現,都好像是因為我生日嘛?(知道就是知道)不過這次不是我生日,是妖精女王太美了,忍不住就帶回了>////<


基本資料: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久遠の森の詠み手
スケール :1/8
価格 :¥6,090(税込)
全高 :110mm
素材 :PVC・ABS
原型製作 :小島翔
発売日 :2009年10月

突然帶回預定之外的玩具當然事出必有因,已經喊"從玩具畢業了"這麼久,當然不是喊喊而已(真的嗎?),事實上呢,這次去地下街是為了買等待很久的初音公主~

這張是原型圖,看過實品後發現有角度限定~
img5115.jpg
正面看有點邪惡(的確還是很美麗啦),底座的塗裝又不是很精細,公主殿下要價近三千(吐血),如果沒有非常完美,對我這玩票性值的路人來說很難吃下去呢>"<,所以公主~掰掰啦~快出KAITO對應版一定收啊啊啊~(<=通常這麼喊最後都不會收XD)

放棄公主後,滿腹的敗家欲望無處宣洩,撇見這位不太受到矚目的女王陛下,帶不了公主回家,我帶女王回去總可以吧(拍桌),可能是風格的問題,我覺得女王的臉像好完美><!相同比例,價錢也只要公主的一半,所以就(掩面)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JPG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不需要支撐架、腳架的姿勢,可以到處放又很有存在感XD只是面積太大,目前還找不到可以在我房間安身立面命地方(掩)
原畫.jpg
原畫,嗯~好像不太像XDD~不過反正我根本沒接觸過原作,只要模型本身好看就行了。開始覺得我是不是該去補完遊戲了,畫冊也買了,周邊也買了一堆,卻完全不了解故事內容好像很奇怪啊(倒)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4).JPG
表情很溫和。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9).JPG
從俯角看。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5).JPG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6).JPG
側面看。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8).JPG
另一邊的側面。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7).JPG
背面,壽屋每次的缺點就是髮流很僵硬/_\,所以這個背面基本上是一塊塑膠XD|||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2).JPG
裙底風光~嘛看不到的地方就別太苛求了,只少圓屁屁事完整沒壓扁的XD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1).JPG
仰角看看~
DSCN7831.JPG
完全看不到的背部服裝也有做出來~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2).JPG
柔和的表情,不要告訴我她其實是惡役啊(抖)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3).JPG
這種臉不可能是壞人的!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0).JPG
額印淡淡的。

然後這隻一如往常的裙可脫。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4).JPG
外裙脫掉後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3).JPG
這樣的造型也很清爽呢~要真找不到地方放,就只能委屈女王百這種造型啦~外裙真是佔位置

再來是短裙也脫掉後~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8).JPG
肉色內褲~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16).JPG
雖然做了兩片裙子,但是全穿或都脫了的造型,並沒有不自然的地方。

久遠之森的詠唱者 (9).JPG
另外迷之小動物我也有兩隻啦XDD兩隻皇冠顏色並不相同,照ACG定律來說,這種小動物一定是最強的。
DSCN7826.JPG
找不到地方放得情況下,目前她靜靜的坐在床邊陪我入睡,但是PVC畢竟是有毒的(回歸現實),床伴可不是個長久之計啊啊啊啊ORZ(<=老人家還是很怕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