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感覺好沒營養XD一如往常的這又是篇玩具開箱文,不過情況有點特殊,這次讓兩位基本上毫無關係的角色們一起亮相。
DSCN7857.jpg
為白目手下傷透腦筋的不知道有沒有考慮要聘請同類為女僕啊XD

DSCN7841.JPG
事實上今天的主角應該是這位黑執事先生啦,這是SEGA景品,但真的做的太隨便了(紅茶還無視地心引力),讓我買好久都一直不想拍他。倒不是雷啦~定價才980日圓,18公分高,我收380NT,這種水準其實可以接受,畢竟我愛死那套燕尾服西裝了XD
DSCN7838.JPG
地震那天,壽屋女神轉生一代女僕瑪莉仆倒了,讓我注意到好幾年前的惡魔女僕和最近的惡魔執事,真是天造地設張飛打岳飛適合的一對腹黑侍奉組啊!而且一個叫瑪莉一個叫塞巴斯欽,都是一聽就知道職業的名字嘛,馬上就有意願幫他們拍照了。
DSCN7840.JPG
女神轉生盒玩一代真的做超好,後面就一代不如一代了(擦眼淚)
DSCN7839.JPG
咦~不知不覺,我怎麼通通在拍女僕,主角應該是黑執事才對啊囧a
DSCN7848.JPG
用距離來彌補比例。
DSCN7844.JPG
惡魔家族腿都好長~
DSCN7843.JPG
但腿長到這樣根本獵奇了吧(拍桌),又不是提姆波頓= ="
DSCN7842.JPG
"幹麻!腿長惹到你喔!"

事實上這套黑執事景品,還有謝爾版本~
000_s.jpg
不過1/10比例,謝爾身高只有14cm,感覺好像盒玩,再加上塞巴斯欽不太漂亮的臉,讓我對謝爾沒信心,400買一隻盒玩還蠻貴的,就沒收了。

既然沒有主人很奇怪
DSCN7851.JPG
所以我們來拜託女神轉生三代盒玩愛麗絲充當大小姐一下囉。
DSCN7852.JPG
三代真的做的很不好啊~臉像跟瑪莉比起來輸多了~
DSCN7855.JPG
為什麼我又開始狂拍起愛麗絲咧~修照片的時候還乾脆把管家先生裁掉,這篇到底誰是主角啊(倒)

因為瑪麗只有11cm而已,以上照片都用景深讓合照看起來正常一些。
DSCN7849.JPG
放一張瑪利跟塞巴斯欽的實際比例尺,瑪莉只佔腿長(笑)
DSCN7845.JPG
再來跟Q版黑執事合照,果然做最好的是黏土人呢~,雖然說一隻黏土人可以把上面三支全包還有找XD~

結果這篇變成瑪莉特集了(掩面)....做為新品,我們還是多給執事一點畫面吧~
DSCN7863.JPG
不管怎麼說,西裝果然棒~
DSCN7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