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年前的書玩,當時捨不得把拿出來組裝,今天看染色染的很嚴重了orz,趕快在還能看以前,拿出來拍一拍玩一玩囉~
荒野の女囚 (1).JPG
改造人 設定:韮沢靖/造型:竹谷隆之/漫畫:ヒロモト森一
血腥暴力有,入內請慎。(先丟圖,文字補完中)

這位姐姐出自漫畫、模型同捆的書玩;韮沢靖、竹谷隆之、ヒロモト森一,對玩具、特攝有興趣的話,就知道是多夢幻的組合,雖然作者響噹噹,不過銷售量似乎似乎有點淚目啊?(2005出的東西,2010年都還能在正常通路買到新品orz),其實模型造型很棒,漫畫也很紮實的說~~

書籍資料:
出版社: イーストプレス 出版日期:2005/3/30
ISBN-10: 4872575202
ISBN-13: 978-4872575200
発売日: 2005/3/30
商品の寸法: 24.4 x 17 x 7.6 cm

未拆封(2006年的照片)
內容:立體模型一尊,漫畫一本(黑白192頁),韮沢靖繪製收藏卡一枚(全套12張)


荒野の女囚.JPG
還在盒子裡的時候

這是4年前剛到家時拍的,還沒被染色,看的出來隨著時間膚色越來越粉紅了。
荒野の女囚 (2).JPG
第一次離開箱子~用透明材質雖然可以把血腥感做的很好,可是時間證明不耐久放啊(倒)
荒野の女囚 (12).JPG
這個角度很美~~雖然模型看起來她是非常優雅沉靜的少女,但實際上是位非常橫衝直撞敢愛敢恨的大姐(咦)
荒野の女囚 (8).JPG
光線透過來的樣子~
荒野の女囚 (7).JPG
很喜歡手的造型~事實上一邊胸口有乳暈,不過痞客嘛~我可不想被合諧掉,所以無法照出來囉~
荒野の女囚 (17).JPG
手上拿的是孩子爸爸的心臟~
荒野の女囚 (9).JPG
來講一下背景故事好了(漫畫劇情),這位大姐原本跟男朋友是正義使者,沒想到男朋友原來是大魔王,邊拘束PLAY邊把她改造成怪人,改完之後還姦殺棄屍,不死身女主角就從棺材裡一路殺回魔王大本營,解決了魔王,但她也懷了小孩,帶著小孩鏟奸除惡(帶子娘!?),是個極度血腥、極度暴力、極度色情也非常老梗(噗)的作品。模型做的是她把男友心臟挖出來的那一幕。
荒野の女囚 (16).JPG
在血漿中~
荒野の女囚 (15).JPG
因愛而生因愛而死,還有個好屁屁的大姐XD~
荒野の女囚 (14).JPG
底盤有意義不明的白漆~
荒野の女囚 (11).JPG
透明低腦勺~
荒野の女囚 (3).JPG

荒野の女囚 (10).JPG

荒野の女囚 (6).JPG
精緻度雖然不夠好,但造型真的很漂亮~
荒野の女囚 (4).JPG
背影
荒野の女囚 (5).JPG
背上的塗鴉~

漫畫內頁
荒野の女囚 (18).JPG
很黃很暴力(點點已經全修掉了)
荒野の女囚 (20).JPG
可是畫的好棒~
荒野の女囚 (19).JPG
作者是ヒロモト森一(http://d.hatena.ne.jp/mangaforce/),雖然劇情真的不怎樣,但是那個有洞就插、有肉就炸,有女人就拿來改造的內容也真是夠嗆了XDDD,而且畫的超好,是本絕不只是附屬於模型,本身就非常有價值的書。

本文連結: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584485
(說明:因RSS盜文嚴重,已經抓到高達2位數的盜站了ORZ,痞客官方無法解決下,在事情好轉前,只能消極的在內文加上原文連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