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有一半的原因是聲優,另一半,似乎又是亂七八糟的動畫,我喜歡這種東西(喂)。

官網: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 Wikipedia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 Wikipedia(日文)

「謎」所指的就是謎團,在充滿惡意(小至惡作劇,大至恨意)的謎團(謀殺事件)解開之時,會釋放出大量的能量。魔界的變種生物腦嚙尼奧洛,就是專門吃「謎」為生的魔界異種生物,來到人間尋找最極致的「謎」。遇到了因為父親遭到殺害女主角彌子,彌子成為涅羅的代理人。憑著尼奧洛對於「謎」的敏銳感覺,彌子成為著名的大偵探,謎雖然是由尼奧洛解開(吃掉)的,但是、用手指出犯人並且說出「犯人就是你!」的卻是彌子,之後兩個人便成立了一間偵探事務所,共同尋找極致的「謎」。-WIKI

CV
脳噛ネウロ(腦嚙尼奧洛):子安武人
桂木弥子(桂木彌子):植田佳奈
笹塚衛士:遊佐浩二
石垣筍:鳥海浩輔
吾代忍:谷山紀章
怪盗X:斎賀みつき
アイ:上原さやか
桂木誠一:大西健晴
至郎田正影:伊藤健太郎
天知英生:宝亀克寿
磯目亜 愛美:能登麻美子
野々山ミハル:新野美知 
空流まゆ:木下鈴奈 他

STAFF
角色設計:高橋美香
輔助角色設計:スタジオ・ライブ
總作畫監督:高橋美香、菊池愛
作畫監督:竹内杏子、小泉初栄
色彩設計:堀川佳典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攝影監督:高橋宏司
編集:寺内聡
監督 神志那弘志
助監督:伊藤智彦
動畫製作:MADHOUSE 


我想再這邊說一件事情,最近開始開始把CV和STAFF貼進網誌裡,其實目的不是在介紹動畫,而是貼給我自己看的,所以除了名字沒半點介紹,請無視這部份囧,因為大部分原著我都沒看過,看第一話的時候通常人和名字對不起來,製作組更是從沒記過名字,有時候要找人來開刀要從新找資料太麻煩囧(叩首)

第一話
我喜歡OP耶,最近口味越來越難理解了囧,人物長的很正統,另一種說法就是沒特色XD,但據說原作的畫風相當"驚人",鳥海該不會已經被定型為沒路用副手(還是配角的)吧囧~哈哈~下僕(女)和主人(男)的定位我喜歡子安的涅羅果然棒,光是聽聲道切換就很有笑點,我最近怎麼一整個聲優派囧。

故事簡介啊,就是一個廚師他是老闆也是兇手,找名偵探和刑警來做不在場證明,很就被快識破了,然後就出現一鍋噁心巴拉的湯,然後兇手就超進化,然後涅羅就吃了他以上,結束。

是意外有趣的作品(一秒),應該是原作加持的結果

故事是直接破題,已經成立偵探所,感覺將以某種正統少年漫改編型式上演,作畫也很普通(非關風格,而是單純動畫整體感,蠻樸素的),所以估計不每話寫心得了,但是我會為了屍體而追下去的

第二話 集
老師!我有問題!
為什麼第二集的作畫品質好像第二十集一樣?

這種崩壞跟那種崩壞不一樣吧(翻桌)

圖說:上,崩壞了
下,微妙可愛。

涅羅和吾代主人與犬配對還蠻萌的發現,這部配對走老派BL啊,嗯嗯嗯,傳統也有傳統的好(頻頻點頭)

這話開始被批的很厲害呢,我沒看過原作所以就看動畫的心得來說,會有~啊咧~啊咧阿咧~啊咧咧,然後結束了。雖然說早就知道這部是偽推理劇場,但是這話推理的梗有看到,案犯人心境與惡意什麼的,真的是阿咧就過去了囧~

然後吾代到底是怎樣的人好謎啊XD~又好又壞,為什麼好像很保護彌子,明明不聽話,又會幫忙跑腿,真的是阿咧咧~

不過,子安的表裡聲道,還是大GJ,能看完大概就是想聽子安的聲音吧。

心得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