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熱血+荒川人設+鈴村健一,總之就是這樣。

官網:
獣神演武- HERO TALES -
獣神演武 -
Wikipedia(日文)
獸神演武 -
Wikipedia

CV
岱燈獅麗(タイトウ シレイ) 声:鈴村健一
慶狼(ケイロウ) 声:銀河万丈
劉煌孟甜(リュウコウ モウテン) 声:櫻井孝宏
鳳星銘徳(ホウセイ メイトク) 声:泰勇気
虎楊蒙骸(コヨウ モウガイ) 声:小山力也
将鶴張楊(ショウカク チョウヨウ) 声:速水奨
麟盟詔韓(リンメイ ショウカン) 声:甲斐田裕子
頼羅青蓮(ライラ セイレン) 声:神田朱未
汰臥帝(タイガテイ) 声:福山潤 
史明(シメイ) 声:二又一成
曹栄(ソウエイ) 声:菅生隆之
孫寧(ソンネイ) 声:緒方賢一
孔凋(コウチョウ) 声:立木文彦
侘姫(タキ) 声:折笠富美子
趙香(チョウカ) 声:北西純子
STAFF
監督:關田修
人物設定:荒川弘
動畫角色性格設計&總作畫監督:相坂ナオキ
系列構成:關島真賴
原案:黃金周
策劃設計:やまだたかひろ
美術設計:成田偉保
美術監督:根本邦明
色彩設計:佐藤秀一
撮影監督:杉浦充
編集:田熊純
音響監督:清水洋史
音樂:寺嶋民哉
製作:studio FLAG
製作人:GENCO
製作:獸神演武製作委員會 

第一話
一點點,微妙的失望,說這部是秋番最期待也不為過說,看完後有一種,這果然是日本人"幻想"中的中國風故事(燦笑)

兩種配對一次滿足,強烈覺得岱燈以後會開後宮XD

劉皇很可愛XD~劉皇(溫泉?)X岱燈(可逆),配對確定大概吧

首先,如果主角擁有什麼天下至霸的武器,一定要先被壞人搶走,這樣主角理由才去追的梗,演了,劇情...就八犬傳+水滸傳的感覺,整體來說都比想像中還要樸素的作品。人物背景樸素就算了,連作畫都超普通,武打流暢度跟不上用力唸的聲優,結果就向聲優唸聲優的,角色打角色的,兩邊有不協調感。

開頭就是慶狼大軍,壓殺寶通寺(主角所在地疑似?),這麼說也不對,應該說是慶狼大統領一個人砸了寶通寺,城牆什麼的都是豆腐喔(笑)

我覺得,要耍個人威能的片子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就不要把格局設到爭天下,要爭天下也可以,但是又不要和現實連結,給他來個純幻想,慶狼帶個大軍幹嘛呢,嫌錢花不完啊=口=,格局要大不大要小不小,一整個違和

史明那邊也是,你是來解決破軍的來是來玩SM的?一刀下去就算了嗎=..=,感覺反派先玩弄主角一番,然後任真起來要打不過的梗令人厭煩。


不過這部賣肉的男主角桑無誤(心),一生氣就會爆衣,緊繃的肌肉啊~青春的肉體啊~(嘆)

其實觀看過程中我腦中一直浮現,腐崩壞大作-鋼鐵三國志,戰場開頭和士兵都是裝飾用,還有大家都靠威能打,除了說話角色外全部的東西都是背景的地方好像XD|||,該不會又是不只剩生優的片子吧?說真的這是我秋番追到這邊,第一步有放棄念頭的片子囧

總之用一話斷生死不公平,我還會在追下去的,至少等福山潤出來(小聲)

第二話

(點圖放大)雖然沒什麼意義,但這幕蠻漂亮的。

....打臉,岱燈你居然給我打劉皇的臉(咬手帕)

有趣的地方是,明明在失神鬼打架(都沒誤),為什麼再解說員解說完之前,都不會有動作耶(心),而且解說員還好幾個(默)

這是猩猩在打架嗎,好煩喔,我為什麼要一直追下去(淚水)


然後,收伏硫磺溫泉後,大家就高高興興的走上去京城的旅途了,至少,去京城就代表潤潤快出來嚕吧(默),而且下一話,劉皇也脫了(羞),然後,這邊男性有鐵壁丁字褲,為什麼氣從地下衝上來,丁字褲卻是往地下吸呢?XD?

不過這話除了打架部分還沒糟到哪去啦。(然後整部都在打架,所以我在說笑話XD~)

第三話 第四話
這部打算出成無限番嗎?怎麼覺得劇情沒進展的樣子囧

(點圖放大)先付上追下去之動力一,負責腐的男人溫泉先生出浴圖,這部的男性怎麼這麼愛洗澡啊囧??好刻意~太刻意了囧,服務到我都不覺得是服務了囧囧

喂~先生,您到底是要地心引力還是氣往上衝啊???不愧是無視物理的鐵壁丁字褲(拇指)

花紋生這那...溫泉先生您果然是為了服務而存在的男人XDDD~這種面不改色豪放露乳的個性真是好啊XD~

不誤感想:
獸神裡除了雜魚與角色群有的不同次元的懸殊能力外,還有房屋從建有這不可思議的驚人速度,不論火燒、被打垮,總是在一轉眼就重建完畢呢(笑),你以為你在玩世紀帝國啊(翻桌)

其實故事就是超級普通的武鬥少年漫畫啦,非常非常傳統那種邊打邊升級順便找武器和夥伴的那種,然後這種劇情發揮動畫威能,要做的好看也不是不可能,重點就是要掌握速度感和武打吧~偏偏獸神的武打畫面很沒力囧,常有一堆人傻再那等要打的角色打的問題囧,然後角色威能開太大,如果對手是雜魚就算他萬箭齊發對者你射,不要說是觀眾了,連角色群都一點也不怕喔(心)

至於速度感啊....作畫普通偏差勁就不提了,劇情節奏還非常緩慢,明明應該可以扯七個人的故事,卻單單只有主線一條,只有主線一條就算了,還是慢慢玩的主線ORZ

好啦故事還是有進展,收服了一隻白癡加入夥伴,認識了另外一個五星...有一隻不可愛又微妙可愛的蘿莉但不是伙伴(咬手帕)

不過總算第五話,皇帝要出場了,我也可以安心的斷追了(喂)

然後是腦內部補完版之誤圖時間,因為我快睡著了,所以笑點很高囧,高到我自己都笑不出來喔


點圖放很大
兩位想一起做什麼流汗的事情呢?@口@不~我乾脆這麼問好了,兩位想要誰攻誰受(噴氣)

然後呢,整件事兄控頼羅都在場喔~於是

夜襲+謀殺了。

獸神演武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