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是~兩小無猜的萬磁王與X教授的愛情故事(羞笑),看預告就覺得很腐敗了,實際去看比我想像的還糟糕啊!什麼緊緊相扣的人體安全帶啊~~在色情酒吧睡同一張床啊~~~艾瑞克爸爸和查爾斯媽媽啊(最後這個是腦捕)~讓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愉快到不行,還以為我在看BL片的兩小時~~~連爆米花都忘記吃了呢(因為沒買),是的,這又會是一篇腦捕到不行的感想,無法接受BL者請勿閱讀<=雖然每次都有寫警語,可是還是每次都被罵耶(攤手)
X戰警第一戰
本文的重點絕對是放在艾瑞克和查爾斯兩人的身上,查爾斯一開始是養在深閨天真無邪的小公主,所以電影前半有一點點想打他呢XDDD~未來會成為萬磁王的艾瑞克,走野性無腦路線,應該更有觀眾緣~~


X戰警:第一戰 - 维基百科
x-men First Class - Wikipedia(英文)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8lm9mhS44
我喜歡這版的預告,不過不能堪入就請大家移駕吧XD

我是6/4號去看的,不過連假稿擠(居然),遲到現在才放出來XDDD~對於系列影迷來說,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著熟悉的角色年輕的樣子吧~~金鋼狼有客串15秒喔XDD~在查爾斯和艾瑞克在找尋變種人時,還沒開口就被金鋼狼罵走wwwww~

我覺得好看的地方除了腐敗外,就是雖然我方角色眾多,但每個人都有發揮的地方,不會有誰是多餘的(反派的刻畫就沒那麼深了),而且雖然大家都有強弱不一的異能,但是沒人是無敵的,一定都要團隊合作,而且人物都相當有人性,可以理解他們之後選擇不同道路的原因,對於未來發展都被限制住的前傳類型電影來說,我覺得是既有自己的故事,又能承接之後的好電影(我覺得整系列砍掉重練,並不是值得稱讚的做法啊XD)。

不過這部算是對女生服務比較大啦~~男性都是偏向陰柔美型而不是勇壯,女性角色的話,都是看起來舒服但非極品美人型,而且賣肉畫面少。

嘛~先從人物介紹開始來吧~~

以下含劇透,請慎入

人物介紹
<我方>
btmzo78d60ou6z8o.jpg
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飾 艾瑞克 Erik Lehnsherr / Magneto
我一定要說他超帥啊啊啊啊!!跟後來的萬磁王不同(後來的萬磁王是查爾斯調教過的XD) ,是個橫衝直撞不知死活的憤怒青年,身為猶太人在集中營時力量被賽巴斯汀.尚察覺,尚在正太艾瑞克面前槍殺其母親,用憤怒激發其力量,長大的艾瑞克一直搜索尚的下落希望為母親報仇,初時力量十分不穩定,在查爾斯挖掘他遺忘的溫暖回憶後,習得在平靜與憤怒之間,可以發揮的最大力量....所以說X教授根本是自找的麻煩啊XDDD~與查爾斯冒險犯難後,視查爾斯為自己唯一的朋友和兄弟。

因為小時候遭受迫害,使艾瑞克變成無法相信別人的人,認為人類無法接受變種人,變種人應與人類決一死戰。

再一次CIA拘捕尚的行動中,查爾斯察覺到艾瑞克在水中失去理智,奮不顧身跳下水,背後位抱住艾瑞克,在查爾斯溫柔的在內心的跟他對話,使艾瑞克平靜下來,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很浪漫吧
picx_fxen9127079824.jpg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飾 查爾斯 Professor Charles / Xavier
家境富裕(但和父母的感情似乎挺冷淡的),個性溫柔善良,有頭髮 興趣是掃描艾瑞克的腦,剛拿到教授資格的青年,會用心靈感應和基因學來釣女孩,憑著俊俏的外表和會說話的眼睛總是屢試不爽,但總會被兄控妹瑞雯破壞,當老妹好不容易跟漢克情投意合的時候,卻整天跟艾瑞克泡在一起誘拐美少年美少女回家,終於他跟艾瑞克決裂時,卻被艾瑞克癱瘓下半身(艾瑞克你好狠,自己吃完了就不讓別人吃了),我很擔心他不會一輩子都處男吧(不要擔心啦!)

相信變種人終能與人類和平共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魔型女.jpg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飾 瑞雯 Raven Darkholme / Mystique
看到最後覺得整部電影最漂亮的就是魔形女的人類姿態了~~不是一眼就很美,但是看久了就覺得超可愛的孩子,我好喜歡她啊!!!(因為我是妹控)戲份是女角中最多的。

瑞雯是小時候在查爾斯家偷食物,被查爾斯收養當作妹妹的一起長大,因為被好好照護大了,像個天真無邪的鄰家女孩,兄控的非常嚴重,也因此是我覺得跟後面比較接不起來的的角色,後來幾集電影版都感覺不出來魔形女對X教授有感情,到最後也是查爾斯親手把魔形女交給艾瑞克的,看不出魔形女會完全對X教授失去感情的理由,難道是到艾瑞克那邊被洗腦啦ORZ

一開始喜歡查爾斯,後來對漢克有情意,最終發現真命天子是艾瑞克,因為只有艾瑞克希望他保持原樣而不是適應社會~~不過艾瑞克親魔形女時,我的感想是:吃好碰友的妹妹下輩子會沒老二!


獅子.jpg
尼古拉斯·霍爾特Nicholas Hoult 飾 漢克 Hank McCoy / Beast
後來的國防部異能人管理局部長,原本是個性格懦弱的書呆子,和同是外型異於常人的瑞雯有淡淡的情愫,15歲就從哈佛畢業的天才,第一戰中所有裝備都是他發明的。非常自卑於自己的大腳,所以用瑞雯的血製做固定人型外表的血清,但使用之後反而全身上下都變成野獸,性格也變得十分有攻擊性。


探員.jpg  
蘿絲·拜恩 Rose Byrne  飾 Dr. Moira MacTaggert
非變種人,正義感極強的女探員,無意間發現尚意圖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陰謀,尋求查爾斯協助處理變種人的問題,嗯~該怎麼說咧~因為她沒有特殊能力,在CIA的地位又低,所以各方勢力都沒把她放在眼裡,隨便就被當成棄子了,變成存在像笑話的悲情角色,不過在故事中沒有她就沒有之後的X戰警,還是功不可沒啦XD


Alex Summers  Havok.jpg
Lucas Till 飾 Alex Summers / Havok
查爾斯和艾瑞克找到的變種人,可從胸部丟出輻射環,原本無法精確命中目標,讓周圍的人十分危險,經被查爾斯訓練後,可藉著漢克發明的圓盤準確瞄準目標,小帥哥一個~

Sean Cassidy.jpg
Caleb Landry Jones 海妖 / Sean Cassidy
查爾斯和艾瑞克找到的變種人,能力是藉由聲帶發出音波攻擊,經由查爾斯的訓練,習得飛行能力。

Edi Gathegi 飾 達爾文 Armando Munoz / Darwin
被查爾斯和艾瑞克找到的變種人,這次唯一的黑人,能力是適應所有環境,雖然戲分不多但死得相當漢氣,讓人印象深刻。


picx_fxen9127079844.jpg
Oliver Platt  飾 Man in Black
人類,我很喜歡這位胖大叔,一直都非常支持查爾斯,可惜當尚的變種人軍團來襲時黑衣人被大破ORZ


<反方>
picx_fxen9127079823.jpg
Kevin Bacon 飾 賽巴斯汀 尚 Sebastian Shaw
反派,曾在納粹底下做事,醉心基因研究研究,藉著操控美國蘇聯互相挑釁,意圖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讓人類消耗在核戰中,使變種人站在人類之上。不過他的論點其實跟後來的萬磁王差不多,頂多說比較私慾吧,與其說他認為變種人比較優秀,不如說他認為自己比較優秀~~異能是吸收能量(爆炸或衝擊的能量,連核彈都能吸),並以此維持年輕,可將該爆炸的力量藉由碰觸傳給對方的炸彈魔。算是敗在狂妄自大上(有腦袋把自己關在外力無法干涉的地方,卻自己把那裡砸了/__\),不只是結局如此,故事開頭殺掉艾瑞克老母,還相信艾瑞克會幫助自己那邊也是~

壞的沒甚麼格調的傢伙,不過我喜歡他的制服控XD~~


白.jpg
January Jones (Ⅰ)  飾 Emma Frost
尚的手下;擁有心靈感應漢把身體化成鑽石的能力。看電影之前被大家討論最多的鑽石女,結果沒什麼發揮,艾、查合體無敵一下就被秒了,有點可惜。

px_fxen9127079818.jpg
 Jason Flemyng   飾 惡魔阿薩爾 Azazel
尚的手下;外型是紅色惡魔(尖耳有尾巴),異能是瞬間空間移動,同時可靠著連接帶多人一起移動。

Janos Quested.jpg
Alex Gonzalez  飾 Janos Quested / Riptide
尚的手下,能力是在手中旋出龍捲風,並操縱它們,這位大哥好像從頭到尾無口XDD~~


Angel Salvadore.jpg
Zoe Kravitz 飾 Angel Salvadore
原本是是色情酒吧的舞孃,被查爾斯和艾瑞克撿回家,但缺乏對他人的信任,被尚說服加入尚的變種人軍團,背部的網狀紋身可以化成蜻蜓翅膀,可飛行並從嘴裡吐出小型炸彈。



雜談
結果人物介紹那邊花太多心力,真的要寫心得時反而吐不出幾個字了(掩面)

反正重點就是我支持艾瑞克和查爾絲快點去結婚啦!!(被打)

這次,查爾斯和艾瑞克得以在一個比較公平的情況下,敘述他們的理念。艾瑞克一直說人類在解決危機後,就會反過來迫害變種人,查爾斯一直規勸艾瑞克,雙方將會找到出路,但最後給查爾斯打臉,人類果然在危機結束後打算殲滅變種人,讓艾瑞克更加堅確信的信念,其實很難說他們的對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X戰警。

故事之初,查爾斯有他不聞世事的天真,艾瑞克則被憤怒蒙蔽了雙眼,在查爾斯身上艾瑞克學習到冷靜,而查爾斯因為與艾瑞克經歷了這麼許多,分享了艾瑞克的痛苦往事,也一起被人類背叛,感受到現實的無奈,還有無力回天的痛苦,可以說他們如果沒有遇到彼此,他們就不會是現在的X教授和萬磁王。
james-mcavoy-and-michael-fassbinder-x-men-first-class.jpg
下棋的時候就是要看得對方的眼睛。
躺床.jpg
同床共枕XDDDD~既然在床上就要談到合體技(這是在製造什麼誤會),查爾斯最大的弱點是能力太容易被遮斷,艾瑞克則給他金屬什麼都挖的開,可是能力不穩衝動壞事,茶爾剛好可以幫助他得到平靜,當兩人和體時連BOSS都是秒好玩的~~分開他們是不道德的啊!
FUFUFUF.jpg
這個身高差真讓人振奮啊,這邊是出現在要到處拐帶小孩的部分吧~~

有段我超喜歡的,他們收養一大票男孩女孩,結果一群小孩子湊在一起就玩瘋了,結果大人回來看到,艾瑞克和查爾斯那個無言的表情嚴然像是無奈的拔拔麻麻XDDD~

整個故事都非常緊湊好看,雖然沒有太出人意料的轉折,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是讓人不住的捏把冷汗~不過結局實在有點虛啊/_\,總覺得艾瑞克和尚的最終決戰打得不夠有力,最後美蘇萬彈齊飛的飛彈秀,嘛~因為艾瑞克和查爾斯小倆口吵架中,結果炸得七零八落,虛驚一場(攤手)~沒辦法這是為了接後面的劇情吧>"<~~

不過結局腐度倒是爆表了,因為美蘇海軍踩中艾瑞克的雷點(查爾斯你不是會感應嗎?怎麼專說火上加油的話ORZ),讓艾瑞克無法原諒他們,查爾斯怎麼勸說都無果,但當查爾斯被流彈波及,兩腿一軟時,艾瑞克馬上奔向查爾斯,把查爾斯抱在懷中呢!!!!要是查爾斯這時候死了,死前有有交代遺言的話,歷史絕對會改寫成為人類而戰的萬磁王的wwwww(也可能下一秒世界毀滅了就是XDD),艾瑞克就是有這麼的喜歡查爾斯喔 (ゝ∀・)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