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 Wikipedia(日文)
少女妖怪 柘榴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otome-zakuro.jp/index.html
TOP.jpg
簡介:文明開化後,人類承認了妖怪的存在並且和平共處,但反對派的妖怪引起了各種各樣的問題。陸軍和妖怪為了解決由妖怪引起的問題而成立了妖人省,於是由半妖少女們和軍官們組成的妖人省開始行動了!可愛的少女們與俊俏的青年們共同生活後,會產生怎麼樣的火花呢?


人物介紹

1.jpg

西王母桃(ざくろ)(石榴)声 - 中原麻衣
半妖少女,強氣少女。

1.jpg

総角景(あげまき けい)声 - 櫻井孝宏
帝国陸軍少尉,西王母桃的拍檔,正義感強,有著優雅的舉止以及王子般的外貌,其實是個極度怕妖怪的廢柴。

1.jpg

薄蛍(すすきほたる)声 - 花澤香菜
半妖少女,西王母桃的青梅竹馬,一開始害怕高大的拍檔利劍,之後逐漸了解利劍的溫柔,是個撫子型的女性。

1.jpg

芳野葛利剱(よしのかずら りけん)声 - 日野聡
帝国陸軍少尉,高大又不苟言笑,看起來有點可怕的男性。

1.jpg

雪洞(姐)・鬼灯(妹)(ぼんぼり・ほおずき)声 - 豊崎愛生(雪洞)、堀江由衣(鬼灯)
外表幾乎一模一樣的雙子半妖,丸龍的拍檔,很喜歡丸龍。

1.jpg

花桐丸竜(はなきり がんりゅう)声 - 梶裕貴
帝国陸軍少尉,年紀最小,相信自己能成為最年少將官,自我感覺良好,但是對雪洞・鬼灯也很好,可以分辨雙子。

1.jpg

豆蔵(まめぞう)声 - 岡本信彦
桃的朋友妖怪,對人很熱情。

1.jpg

花楯 鷹敏(はなだて たかとし)声 - 近藤孝行
帝国陸軍中尉,妖人省建立的推動者,希望尋求和妖人和平共主之道,對女性非常有風度。

1.jpg

櫛松(くしまつ)声 - 小宮和枝
妖人省的指導者,對少女們猶如母親的存在,真身是隻十分美麗的白狐。

1.jpg

雨竜寿(あまりょうじゅ)声 - 石住昭彦
妖人省的最高責任者,也是穩重的大家長。

1.jpg

桐(きり)声 - 田村睦心
桜(さくら)声 - 井口裕香
天真爛漫愛撒嬌的孩子們

 



STAFF
原作 - 星野リリィ
監督 - 今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 - 岡田麿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長谷川眞也
サブデザイン - 樋口聡美
美術監督 - 加藤浩、保木いずみ
色彩設計 - 伊藤由紀子
撮影監督 - 大河内喜夫
編集 - 西山茂
音楽 - 杉本優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川容子、東不可止、三宅将典、松倉友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橋正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J.C.STAFF
製作 - ざくろ製作委員会

第1話 いざ、妖々と 優雅拜見
這個真有趣,今天秋天優秀的女性向作品好多啊(灑花),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一對一對配好了,誰也不要開後宮(雖然某隻被迫插雙翼XDDD)~很難得每對男生女生我都蠻喜歡的~~好久沒聽櫻井那麼開朗的聲線,不過這次的聲優彩蛋是日野,好低!好且配的好好,我到CAST出來才發現是日野,我開始欣賞你啦!

女生服裝也超可愛,星野リリィ什麼時候要出第二本畫集啊啊啊!

女主是我不喜歡的個性,不過是我愛的中原麻衣配的,而且好純情(拇指)~第一次見面總角扮王子的時候,我以為這種屬性的女生會給總角狠踹一腳,沒想到居然是墜入情網了(笑倒),超好拐的啊!而且一連串誤會,讓她以為總角真的是自己王子,總角幾乎什麼事都可以做了,超直接這應該不算傲嬌吧XD?
王子降臨.jpg
被攬入懷中的瞬間,羞卻的少女,第一集的第一次見面你們也太快了吧!不過問題不再女方,而在男方~
破滅的一瞬間.jpg
王子形象破滅的一瞬間"我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啊!!陪我去"(跪) ,我快笑死了~~這男的要崩壞就一次壞到谷底,我還以為會讓女主誤會久一點呢XDD~
低.jpg
雖然有假王子,不過也有真正的王子喔,不太善於言詞的利劍,知道薄螢怕自己的高大,體貼幫助嬌小的薄瑩拿高處的東西(定番!),然後轉身單膝下跪"這樣就不可怕了吧?",喔喔喔喔喔喔喔(尖叫),利劍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利劍應該不只攻略了薄螢,連螢幕前面的太太們都收服了吧XDDD,利劍X薄螢這對真棒(蓋章)
花一般.jpg
當然,真王子和假王子之間的發展也讓人密切期待XDDDD~到處關心別人,沉默寡言的溫柔男子漢,真是男女通吃無敵屬性!(拇指),不過星野リリィ的受方好像是丸龍那型的居多(青年X少年)
華麗豋場.jpg
(點圖放大)對人類和妖人都是第一次,為了解決妖怪爆走作亂的問題,軍部和妖怪們協議讓半妖姑娘與少尉們組成拍檔,軍人將遷入原本是妖怪居所的妖人省,今天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故事(根本就是相親),穩重的利劍和溫柔的薄螢,天才少年丸龍和喜歡丸龍的雙子,以及超強氣的石榴和極度怕妖怪又做作的總角,各自展開不同的夥伴關係,雖然石榴一時不察,被總角的外表欺騙,但很快的發現總角的真面目,露出不耐煩的樣子,幸好總角雖然對妖怪膽小,但正義感強烈,總算讓石榴微接受他一點XD

雖然說是和軍人合作,不過打妖怪時,軍人只在旁邊看戲,四個少女們拚命這樣,沒有主從、解印或是電池關係,那軍人是來幹嘛的?來把妹的
打蟑螂.jpg 
好驚人的撲滅蟑螂方式啊XDDDD(請務必注意總角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的臉,超下飯www)~照理說蟑螂還沒打到,房子會先被拆了~

第2話 あか、煌々と 紅光閃耀
ED看來是三組人各自的主題曲輪流放喔~~降子還蠻有趣的,這次是3P組的歌,有點摩登,還蠻可愛的,好期待下週會放香菜菜X日野(應該吧?),聽歌名就覺得是穩重又優雅的曲子
「初戀は石榴色」作詞 - 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編曲 - 橋本由香利 / 歌 - 西王母桃(中原麻衣) / 語り - 総角景(櫻井孝宏)
「二人靜」作詞 - 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編曲 - 橋本由香利 / 歌 - 薄蛍(花澤香菜)、芳野葛利劔(日野聡)
「純情マスカレイド」作詞 - 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編曲 - 橋本由香利 / 歌 - 雪洞(豊崎愛生)、鬼燈(堀江由衣)、花桐丸竜(梶裕貴)

少女和青年.jpg
(點圖放大)聽說這話是原創?可是我覺得超好笑耶XDD~雖然事件本身有點虛就是了~~為了想和石榴交好總角拿出傳說狐仙愛吃的蠟燭,所以總繳在十留心中的地位恐砲已經暴跌到連垃圾都不如了XDD~~這次的事件是某位商人在改建西式旅館時,碰到妖人作亂,委託妖人省除妖。

雖然調查事件美其名是工作啦~~但根本是三組閃光各自帶開約會,大家看看,除了石榴之外,還有人在工作的事情嗎?(笑),如果總角是真王子跟石榴一開始就情投意合,我看妖人省可以直接廢了,改人妖(?)婚姻介紹中心,更能帶來人妖間的和平啊!這果然是相親動畫XDD~~但是不覺得很棒嗎?閃光三組,閃光度每集也都是三倍喔,不要再流行後宮了,大家一起來讓多男多女相親系動畫成為王道吧!!!

第一組
閃.jpg
大人和大人間的戀情,從一開始閃光度就最高的利劍x薄螢,兩人在一起果然只有更閃,不過利劍你那是襲胸吧wwww

第二組
閃2.jpg
丸龍少爺成功分辯雙子誰是誰(我也分的出來啊,聽聲音),之後又帥氣英雄救美,不邀功自然的態度,丸龍個子雖小,確是貨真價實的好男人XDD,當然雙子的好感度持續飆高囉,不愧是今天的ed組~

至於第三組,我們的男豬女豬嘛~~
閃3.jpg
繼續維持著這種殺氣騰騰的關係,誰叫總角你是個廢柴呢?(拍肩)
殺人.jpg
這集依然有夠廢wwwww~看看這廢柴的表情變化,還有豆藏從臉紅到升天的樣子XDD~~不得不說櫻井的功力真是強,尖叫啊~無言啊~吃驚啊~錯愕啊~式好啊~都配的好自然喔!整個超陽光~
閃4.jpg
總角這集請吃蠟燭扣100分就算了,結局還來個上司超帥超有氣魄豋場解決問題,臨走前還不忘對石榴示好,看石榴這完全被攻略的表情,總角你要孤老一生了啦(笑倒)

總之這次的作亂的妖人其實不是壞人,只是居住的小廟因為興建旅館被拆了,無家可歸之下只好變身嚇人類,石榴拆了房子把妖人逼出來,用蠟燭讓他現出原形,並且好好的安撫他妖人也就不再作怪了,可是圍觀的路人和商人都認為是妖人的錯,之後花楯來把人類方面的事情解決,事情就落幕了~~

第3話 かこ、哀々と 昔日哀憶
結果片尾曲沒輪到劍x螢,殘念,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啦~~因為...明明景榴今天....初夜啦!!!(被花枝打)
同床.jpg
兩人出任務到鄉下過夜時,才發現是夫妻套房...
景:石榴君,請把下半輩子交給我吧(正座)
榴:真...真是沒辦法...要溫柔一點喔...(羞)
影.jpg
於是兩人在豆藏面前開花結果了!以上是豆藏後來回家如時稟報的劇情,絕對不是我瞎掰的。
初夜.jpg
(點圖放大)半妖是懷孕的人類女子遭到神隱,回來後臨盆生出的小孩,女子會被人類排擠,小孩則會被丟棄;石榴的母親遭過兩次神隱,一次是懷孕時,一次次石榴小時候,至今未歸,所以石榴碰到關於神隱的事件就會特別激動,因為想著也許有母親的消息。

某個鄉下的村子頻繁的出現女人和小孩被神隱的事件,村長來求助妖人省,石榴無法冷靜面對神隱事件,堅持要出此次任務,總角知道石榴的過去後,非常溫柔的對待石榴所以發生初夜事件,石榴也感覺的出來總角是善良的好人,兩人的心又靠近一些了。事實的真相是山洞裡有隻專們吃女人和小孩享受屍體腐氣的妖怪,總角見到那麼多人受害,憤怒的直接衝上去砍妖怪,不過最後只能充當個誘餌,實際上還是石榴解決的啦~~~

回來後整個妖人省都是總角和石榴一起過夜的八卦(兇手當然是豆藏)
跳.jpg
石榴叫總角幫忙的時候,總角馬上反應拍著拍子唱起歌謠來,我快笑死了XD~~這男的真的是個很實現思考的好人啊XDD~~不過這集總角已經比之前有用一點了,在他們要進山洞時,總角把豆藏、軍刀和橘子給石榴時,我還以為總角沒用到要石榴一個人進去呢XD~~

這次事件還有石榴總角沒察覺到的裡真相,櫛松因為擔心他們以狐狸的姿態偷跟她們(辛苦的媽媽XD),遇到真的造成神隱的兩位半妖少女,櫛松雖然出手,最後被那兩個少女給逃掉。

第4話 きょり、怖々と 分隔之懼
閃到瞎.jpg
ED終於換到劍螢組,日野唱歌的時候有露餡,利劍聲音壓太低了,唱歌真的辛苦啦XDD~故事來到三組閃光中的模範生,沙皇炸彈等級的閃光,利劍X薄螢的回合啦!!~看完這集,眼睛都會瞎掉啦XDD
白化.jpg
不愧是沙皇閃,走在路上都可以閃到看不見路人,畫面全白XD~~
瞎了.jpg
上集被總角和石榴的初夜趕過,這集不但要補回來,還要是超越主角組的背後位!!(<=這人怎麼這麼骯髒);雖然我總是開些下流的玩笑(你也知道),但我真的很喜歡利劍和薄螢這組喔>///<~就是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兩個人,從外表到個性到能力,全部都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光放在一起就覺得被治癒了~雖然兩個人都溫柔到會覺得這種人只有二次元會出現啦XD~
可愛.jpg
這集的小妖怪好可愛,而且是超棒的好孩子啊...真的很可憐也很堅強~~,不好險現在有相當於母親的老闆娘疼她Q_Q
二人靜.jpg
(點圖放大)櫛松媽媽因為太擔心石榴會被人盯上,新的任務交給雙子龍和劍螢負責;這次是一位經營古玩商人大姊的委託,這位大姐十分豪邁也收留雇用小鬼子小麥顧店,大姐日前收到一把相當不錯的刀,卻擔心它來路不明而不敢上架,而且妖人省過來看看,薄螢藉由觸碰就可以知道依附在物品上或生物的意念,馬上就知道這把刀不是好東西,因為薄螢不舒服,所以雙子龍接下後續的調查工作,暫時離開店家。

薄螢不慎碰到那把刀,被刀上殺人魔的邪念操控,揮刀要殺向小鬼子,幸好利劍及時徒手握刀阻止,但小鬼子已經想起母親為了保護自己被殺的過去;幫利劍包扎傷口時薄螢觸碰到利劍知道他的心意,覺得很慚愧,但是利劍說自己是話少的人,薄螢的能力正好可以讓薄螢知道自己的想法,握住薄螢的手,因此薄螢在也不怕和利劍接觸了....
結局.jpg
所以到本局終盤時的比數變成以上這樣子,如各位所見已經有兩對進入夫妻模式了,主角組別繼續在朋友階段摸魚啦!!!
脫.jpg
是說你們練劍時衣服也拉得太低了吧XDDD~乍看簡直像沒穿~

第5話 わな、粘々と 絲黏陷阱
洋裝.jpg
明治時代一定要有的洋裝回!!(狂喜中),女孩子們真的是和服很適合,洋裝更可愛啊啊啊啊~~不過雙子那套好強調胸腺啊!反正巨乳就是比人強XD
不爽2.jpg
石榴完全迷上花楯中尉(明明只是個狐狸臉啊!),把總角晾在一旁乾瞪眼,所以吃醋了(笑),要保持風度又很不爽,向少女一樣掙扎的總角真可愛XDDD
抱.jpg
其實總角除了怕妖怪這點外真的是王子呢(而且雖然怕妖怪但是該衝的還是會衝出來),今天很帥氣喔!石榴被路人氣到發抖用小手捶總角,又躲到總角懷裡哭,一整個撒嬌模式,要不要這麼甜蜜啊,這對實在太可愛了>////<!
雙子.jpg
(點圖放大)雖然依然三組都閃死人,不過照ED,就把重點放在丸龍還有雙子組身上吧~~

妖人省受花楯中尉親自委託,調查許多參加西式晚宴的軍官,跟一名神秘女子出去後就行蹤不明的事件,櫛松認為這能是女郎蜘蛛所為,讓三組人參加晚宴來教查真相,盛裝打扮的7人,理所當然進入會場後又是三組各自帶開啦XDD~利劍薄螢專往沒人的地方衝,每次都降子,你們果然只是來約會的!(指)

雙子的特殊能力是用歌聲來控制花瓣式神,因為花瓣中注入了雙子的靈魂,如果式神遭到消滅,在使用式神的人會受傷,龍丸知道這件事情後,不忍心雙子再用式神,可是他們這組卻直接遭到女郎蜘蛛的攻擊(因為是雙子用式神發現蜘蛛的)。
直接.jpg
被蜘蛛吸光的失蹤軍官屍骸.....這個也畫的太寫實噁心了吧,我都稍微的感到興奮了XDDD~
胸.jpg
這個位置實在太享受了!!這套衣服根本就是為了胸枕設計的吧XD~丸龍身為人類面對女郎蜘蛛毫無招架之力,只能讓雙子賭上性命保護,在雪洞差點被女郎蜘蛛殺死時(雪洞你太帥了100分!!!),主戰力石榴終於殺進來了,看到親愛的姐妹雪洞倒在地上,石榴整個炸掉,女郎蜘蛛被爆氣的石榴一刀解決,但是卻留下謎樣的遺言,表示石榴將樣面對母親和自身藏有的秘密,石榴尚未逼問出真相,女郎蜘蛛就消失了...

不能保護跟自己親近的女孩子們,還必須被對方用生命保護,讓自尊心極高的丸龍感到痛苦。我也蠻喜歡雙子和丸龍這對的,雖然現階段說他們是男女之情有點勉強,比較像是姐姐們超級溺愛弟弟的關係吧?但是這集讓丸龍面對自身的無力,想保護對方的心情之類的,覺得他們總有一天能昇華成愛情吧XD~~是說這組我可以接受插雙翼,因為這是三人間都可以完全認同的關係~

不過男子組真的不給他們升級嗎?來個特殊道具也好嘛><~雖然利劍勉強平手,但人類和妖怪等級還是差太多了,覺得因為連並肩作戰都沒辦法而傷心的男人們好可憐啊~

第6話 ゆきて、事々と多事行進
超可愛.jpg
雙子小時候超可愛啊啊啊啊!!!!可惜長大轉型牛角頭很難畫的緣故常常作畫崩壞XD

本來以為ED總是放當集閃光濃度最高的組合,可是這集是放老夫老妻組的歌,但雙子組戲份最重,主角組閃光最多,老夫老妻組反而只餵食餅乾就沒了~最多還有預告的時候,利劍疑似要帶薄螢回家見父母(咦~)
雙子身世.jpg
(點圖放大)丸龍少爺還是對雙子捨命相救無法釋懷而亂發脾氣,但他對自己的不成熟向雙子道歉,雙子便告訴丸龍,她們過去的故事,以及絕對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的心情。

她們小時候被一個女人(疑似母親?),養在山洞裡,女人告誡她們不要白天出去,不要接觸任何人類,因為她們很喜歡那個總是溫柔對待她們的女人所以一直遵守著這個指示,可是有一天女人再也沒來過了,她們等了好久好久,只有一個男人憤怒衝進來說自己的老婆因為養了她們被殺了,男人盛怒下要殺了她們,她們被男人追得只能一直跑一直跑,然後被櫛松所救,送到薄螢與石榴身邊。

雖然是十分悲傷的回憶,雙子們卻是笑著講這段故事,丸龍忍不住為雙子們流下眼淚,雙子們握著他的手,表示她們再也不要失去重要的人了,所以她們一定會保護丸龍,本來以為這三個人是像吉祥物一樣的存在,應該沒什麼波瀾,他們的感情發展起伏卻也好棒啊>////<。

上集預告說這集會講的石榴的身世根本就什麼都沒講,雖然石榴陷入陰沉,可是花楯中尉一包餅乾就打發了(笑),她真的超愛中尉的XD~~也是啦對比中尉送時髦的餅乾,總角送的是白蠟燭,高下立分~~比較直得注意的事,櫛松以前為石榴的母親(突羽根)工作,妖怪們跟在石榴身邊力量會不斷增強。

總角一直很擔心一個人逞強的石榴,石榴也越來越把總角當成特別的那個人(笑),現在他們肢體接觸越來越自然了,總角你真是....(掩嘴笑)~~
惡女.jpg
薄螢好兇狠好不屑的表情喔www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惡女XD?

第7話 うち、猫々と 我的小貓
帶回家見父母啦(゚∀゚)!!!而且各種意義上都沒誤XD
見父母.jpg
(點圖放大) 這又是一樁青梅竹馬輸給古怪女孩的悲劇了(被石榴打),不過多惠也不一定是從小一起長大啦XD;景一直無視父親催促,讓總角家派了女僕多惠來帶少爺回家,多惠對景有好感大家都看在眼裡,而景又對誰都很溫柔,然石榴心情也微妙起來;景懇求石榴跟他一起回家而且把耳朵藏起來,石榴要求用點心卷當交換,所以米老鼠石榴誕生,這時候我就想問獸耳少女的禁忌問題,人類耳朵的位置,是多疑段裝飾耳,還是一片空白,或是長滿毛 (*゚ー゚)?

總角家比想像中還富有,又在景父親守富崇洋的心態下,過著完全西式的生活,景的父親是個極度討厭妖怪又得意自滿的人,景的母親是個看透一切的高雅夫人,最後把景託付給石榴;景的幼妹組子似乎有看到妖怪的能力,代替景餵養著已經化為貓又的五英,也馬上察覺石榴是半妖。

景會那麼怕妖怪,除了父親討厭妖人外,小時候景曾經再睡夢中見過妖人一次,被嚇跑的景回來後,愛貓五英從此消失了,但石榴一進到宅邸就大約知道真相了,其實五英是因為總角的愛護化為貓又,變成普通人看不見,她想和景道謝才在景面前現身,但是無法維持太久才消失...在石榴的引見下,景終於解開誤會,和五英相見。

雖然公公是個混帳,又吃不慣洋食,但是婆婆溫柔又明里,小姑也很可愛,其實石榴對這次見公婆並沒有太多不滿,不過她還是逼問景為什麼硬要拉她回家,景很混帳的說是因為他不擅長應付父親,所以想找個人陪,不過真正的理由是,雖然會更破滅但他還是希望石榴看看未來的公公是什麼貨色~~~

聽預告說下週CP是總角X薄瑩,這是因為三組閃光進展的實在太順利了,所以進入換妻劇情嗎XD?

第8話 あめ、徒々と 徒然之雨
換妻.jpg
開場真的是換妻派對,鬼畜和小個子,王子和撫子,大哥哥和雙子,全體打散,偶爾這樣一次好有趣(。◕∀◕。)~雖然換妻換夫但相處時間都是在拚命稱讚原配,沒激起甚麼新火花,大家都是忠貞的好孩子(´∀`)
歐派.jpg
歐派歐派,好大的歐派~~你要躺哪一編?選錯會死喔 (´ー`)~這樣看起來折屋大姐的胸比較大吼~~
雙子.jpg
(點圖放大)進到主線了。總角獨自出外買東西時,碰到去還刀的薄螢(利劍當時有事),兩人被百綠和橙橙(之前的蒙臉半妖)綁架,為了引石榴出來,兩人被關進逐漸進水的土屋中;櫛松媽媽不想讓石榴和神靈村的人接觸太多,獨斷的將石榴關起來不讓她去救總角和薄螢,在雙子組把風下,利劍放出石榴兩人趕去救人。

後面是揭露百綠和橙橙半妖的身分,還有百綠對於石榴出於忌妒的憎恨,因為神靈村的半妖離開村子太久不能維持法力的樣子(跟妖人省離開石榴力量會減半好像),百綠和澄澄就被女郎蜘蛛亂杭帶走,利劍和石榴千鈞一髮救出薄螢和總角。

亂杭其實跟櫛松一樣,是照顧百綠和橙橙的人,但與櫛松是溫柔的媽媽不同,亂杭根本看不起半妖,尤其是沒有力量的妹妹橙橙,更被亂杭當成用來控制百綠的垃圾,而百綠被當成可以任意使用不需憐惜的道具,百綠真的超絕望的,我可以理解百綠看到幸福又有這麼多人圍繞的石榴有多痛苦。

百綠被亂杭冷漠的修復時,後面接了石榴被總角抱在懷中的畫面...好心酸的對比,我恐怕無法討厭百綠了。
閃.jpg
覺得都是自己的錯,很害怕總角出事的石榴,雖然無法坦率的像薄螢利劍那樣當場就抱在一起,強氣的石榴到只有兩個人時才放開,總角拿出其實是幫石榴買的點心時,石榴終於忍不住在總角懷中哭出來,這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Q__Q

雙子和丸龍今天就真的負責被櫛松處罰,結果後來櫛松還心軟說數到一百就算了,媽媽你不可以這麼溫柔啦XDDDDD~

第9話 さち、恋々と 幸福之戀
什麼!?換妻趴這週還繼續開!!??
修羅場.jpg
利劍X石榴,休羅場的瞬間~~~當場撞見的薄螢要壞掉啦~~結果,全部人裡最渣的是石榴嘛 ,每個男的都跟她有一腿ヽ(´∀`) ノ,總角都被訓練到對利劍這種程度的親近根本不感到威脅(´ー`)
交往的條件.jpg
要開雙翼也不容易,雖然雙子就等著丸龍告白就要一起嫁給他,但是開出的條件是要留三人一樣的捲子頭,認真考慮的丸龍好可愛(<=這是腦捕),其實丸龍這髮型再配上女裝的話也蠻YOOOOOOOOO!!的啊,事實上星野リリィ真的話過偽娘受啊~~
誰愛誰.jpg
(點圖放大)這集有一點點虐,為什麼明明還沒交往就要受到是不是真愛的考驗啊(´ー`)~~~薄螢對利劍和石榴相處有點吃味,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利劍,雖然知道利劍也喜歡自己,但又擔心那或許是對妹妹或好友的喜歡,利劍不解薄螢的心思,如往常一樣體貼的呵護薄螢,更讓薄螢覺得利劍對她不是戀,傷心的跑掉,唉,對她不好要煩、對她好還是要煩,女人真麻煩對不對(´∀`)~

總角、石榴這對就更麻煩了,這回幾乎已經可以確定花楯中尉是OP的鬼面男,更有可能是幕後BOSS;在處理因為少女們對戀愛疑惑造成的生靈時,必須有一對戀情得到結果的戀人讓生靈消失,總角本來想對石榴告白,卻被花楯搶先一步,石榴因為時勢所逼只好回應花楯的告白,生靈消失後,花楯進一步說自己是真的喜歡石榴,因為石榴也沒有明確的拒絕,讓總角受到相當的打擊,喜歡總角、憧憬花楯,在兩個男人間不知如何是好,石榴果然是渣XDDD~~不過石榴一開始試喝總角的牛奶(?)是為了嫁到總角家做準備吧XD(<=這是腦補)

第10話 かげ、追々と 闇影襲來
這集劇情好突然的感覺囧~~鷹敏真是個混帳,不是說他是BOSS的問題,是怎麼可以都搶先總角一步呢!!!(`д´)~上集總角告白寸前被鷹敏搶了,這集總角終於告白了(雖然被石榴阻止XDD),鷹敏這廝卻把石榴帶去開房間了(((゚д゚))),你的遊戲進度怎麼可以這麼快,這讓一路苦心練等爬上來的男主角情何以堪啊!
Q.jpg
丸龍模仿雙子講話裝可愛,又瞬間回復正常臉,這孩子的反差我喜歡~~然後雨龍壽爺爺和櫛松媽媽其實也頗閃的耶~~~
真相.jpg
(點圖放大)前面是愉快的廟會回合(後面一口氣進入黑影啊ORZ),在廟會的迷宮中,總角拉住石榴的手想告白,石榴太害羞而逃跑,被百綠抓到神靈附體鄉。總角以為石榴討厭自己不肯回來,直到石榴的付喪神豆葬失去力氣昏睡(離契約者太遠的現象),大家才發現石榴被抓到遙遠的地方。

石榴醒來時被盛裝打扮關在小房間中,而抓她來的是鷹敏,為了與石榴結合生下子飼(兩人有血緣關係),女郎蜘蛛因為愛慕鷹敏對石榴忌妒不已,憤而攻擊石榴,讓時留有逃跑的機會,逃跑途中石榴發現關於半妖非常殘酷的一面,似乎所有的半妖都是神靈附體鄉出身,半妖不是人不是妖缺乏力量,女的半妖淪為奴隸,男的半妖甚至連形體都不會有,而製造無數半妖的目的就是產下妖力強大的石榴。

橙橙居然很不像話的忌妒可以直接與上位者見面的百綠,都不知道百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保護你的!!臭小孩!!應該要很討厭石榴的百綠卻被石榴的溫柔對待一下子融化了,這孩子實在讓人憐愛啊~請給百綠幸福結局~pls!

第11話 ふれて、殻々と 碰觸空殼
這集作畫真好,經費都砸這集了是吧(´∀`),死大腐都是老媽控吧!~
未命名 -2.jpg
不過整集裡面母控最嚴重的的是魔王澤鷹,根本是得不到就把對方哲磨死的病嬌啊!一直說突羽根多骯髒,結果還不是自己去找突羽根,還想上根突羽根相似的石榴,這種變態母控真讓人想打他~
真相.jpg
(點圖放大)神靈附體鄉,是使役飯鋼(狐神)的村落,鄉民們(噗)自詡為接近神的存在,覺得人類是非常卑微的存在,時常抓懷孕的人類女子回來進行飯鋼之術,使她們生下半妖,並殘酷的虐待出生的半妖。

突羽根是這個鄉最強的巫女,注定獻身給鄉長產下子嗣,但她只被當成生產的工具,獨自被關在鄉外深山的小屋中,不被允許宇澤鷹見面,還要忍受鄉長不帶感情的作愛。突羽根日日夜夜都在思念澤鷹中渡過,到這邊總覺得會發展成沉重的悲劇,結果突羽根在樹上眺望澤鷹的住處,正在哀的時候,樹被砍了(大笑),砍樹的是個無禮但是帥氣的人類青年惠永,然後惠永就把到石榴媽了....你們母女怎麼都這麼好把啦XDDD

突羽根情不自禁的與惠永發生關係,並懷下孩子,為了惠永和腹中的孩子,突羽根想遠走他鄉,惠永卻表明,自己會跟突羽根藝起走的心意...
絕命.jpg
就在突羽根面前,惠永被接到告密的鄉長所殺,而告密的正是偷看到突羽根和惠永相愛的澤鷹,愛人之死以及兒子用看見穢物般的態度對自己,都讓突羽根傷心欲絕,鄉長為了報復,將突羽根德杜子上澆上狐血施行飯鋼之術,使突羽根和惠永的孩子淪為半妖,沒想到出身的石榴妖力驚人,突羽根帶著石榴逃跑,但石榴的力量太強大,突羽根以自己為交換,希望放石榴自由,之後神靈附體鄉為了得到跟多妖力驚人的半妖而持續進行儀式,但只有石榴是特別的。
嗚.jpg
這畫面太心酸了啦(つд⊂)~~明明是感情真的這麼好的家庭,卻因為這麼討人厭的理由破碎Q_Q

這集只是在說突羽根和惠永的故事,雙方都沒甚麼動作,澤應把石榴弄昏,打算進行結婚儀式;妖人省這邊,大人們應為有大人的理由(不是),所以把整舊石榴的認為交給小孩子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去救石榴啦。
橙.jpg
女郎蜘蛛也因為忌妒,拉攏同樣忌妒著姐姐百綠的橙橙,不支倒算進行甚麼陰謀....橙橙不要在一臉蠢樣了!!你姐超辛苦的阿~~是說百綠和澤鷹不知道有沒有湊對的希望~~

第12話 きき、焦々と
魔王先生好容易崩潰啊(萌點?),果真是究極母控,不過突羽根生前明明有那麼多機會說清楚講明白,最後居然是等兒子全壞掉以後,拉個人託付遺言,當然可以說有各種理由啦~什麼澤鷹爸干預啊~怕澤鷹有危險啊~~但把事情搞成醬實在很難說突羽根沒責任~~
媽媽控.jpg
(點圖放大)亞雲大人把一群人傳到神靈附體鄉時,應該是突羽根介入,把總角引導到突羽根的屍身旁把石榴和澤鷹託付給總角;其他人則被殺到婚禮現場,打斷了婚禮的進行,澤鷹帶著失神狀態的石榴逃走,百綠隨侍在後。

其實澤鷹跟百綠一樣,對石榴都是抱持妒恨的心情,石榴擁有足以改變世間的強大能力,擁有母愛,一群可以為她去死的夥伴;澤鷹內心其實很渴望突羽根的擁抱,但是從小被父親阻止,偷偷跑去找突羽根時卻發顯她抱著另一個男人,而之後突羽根為了石榴回到神靈附體鄉,因為拒絕再度產下半妖在澤鷹面前絕食身亡,對澤鷹來說母親就是只疼愛石榴,但要永遠責備自己的存在。

總角把突羽根最後回村子的真正理由告訴澤鷹,其實突羽根一開始就決定,如果要再度被利用,她就會選擇死亡,但是至少也要死在那個從小無緣親近的兒子身旁,這媽媽對兒子超壞的啊(抱頭),知道真相後魔王先生就發狂了,打算把石榴先姦後殺的先姦跳過~直接拿來殺掉~然後神靈路體鄉就被滅村了,當然不是石榴搞的,是由愛生恨的女郎蜘蛛,夥同天(ㄓ、)真(ㄓㄤˋ)的橙橙,放走所有半妖,燒掉村子。

澤鷹就把還在昏睡的最強兵器石榴拉回家救火囉~~~我越來越希望澤鷹和百綠湊對了(´∀`),兩個缺愛的人搞不好可以互相補足缺少的那部份呢,百綠有喜歡澤鷹的跡象啊~~~後來為了澤鷹幫助總角他們~~

第13話 おわり、燦々と 燦爛落幕
這集總角只剩告白腦了XDDDD~他唯一懸念的事情就是一直找機會跟石榴說我愛你(´ー`)
完結篇.jpg
(點圖放大)因為是結局所以大家都哭哭了 (´∀`)~女郎蜘蛛當最後魔王,雖然留下遺憾,不過也化解了很多尷尬場面,澤鷹也有台階可以下,就可惜了橙橙,我只是希望橙橙被打臉,不是把她打死啊(;゚д゚),百綠哭得好慘啊~~我真的好訝異,橙橙這種白目角色不是應該不死身嗎!?居然真的吃便當了囧~~反而最後活下來的是從出場就滿臉死像(<=失禮)的百綠~~

女郎蜘蛛吞了村子所有人類(因為看起來沒人了) ,摧毀了神靈附體鄉,又把橙橙吃一半吐掉(<=這不是開玩笑),獲得連澤鷹都壓制不住的強大力量;最後在大家愛的呼喚還有總角的懷抱中,石榴從催眠中醒來,打破母親留下的封印,解放自己的力量秒殺女王蜘蛛。

因為村子陷入大火中,澤鷹趕忙想去搶救母親的屍體,卻發現
屍媽.jpg
其實突羽根的屍體早已腐朽,只有澤鷹和石榴看得到突羽根生前的模樣,這應該是出於突羽根對子女的心疼,澤鷹終於感受母親的愛,承認自己也愛著母親,決定陪著母親的屍體一起消滅,我真的覺得如果百綠沒有說要和待在澤鷹身邊,澤鷹應該就不會出來吧?
配成功.jpg
日後談的新CP,雖然能不能稱上戀人還很難講,但是這兩人果然登對 (。◕∀◕。)~整個排毒的澤鷹,還有現在看起來幸福許多的百綠,百綠穿一般和服感覺很好看啊~

因為軍部促成妖人省成立花楯中尉其實是另有目的,自花楯中尉失蹤後,合作關係也終止了,三位軍人因為軍人的身分必須離開妖人省,分離促成大家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劍組.jpg
這邊這對怎麼很有老爺要回家,情婦依依不捨的FU~利劍你快點把薄螢娶回家啦,省得薄螢太太整天在那邊胡思亂想的 (´∀`)~
雙翼組.jpg
插雙翼確認的丸龍少爺,不過這也是鬼燈和雪洞想要的,只是啊~~甚麼都要平等同時的分配給雙子,初吻的時候怎麼辦,初夜的時候怎麼辦(住嘴!)
主角組.jpg
主角組的告白超有趣的,總角的怎會這麼可愛,他初登場時的印象不是這種天然笨蛋啊XDDDDD~~因為真心相信石榴會拒絕他,所以馬上就陷入失敗者模式要對石榴放手,反而逼的石榴也跟總角告白,遮耳朵告白超閃的啦!!!!真是的~~明明是進度跑最慢的組合,卻第一個啾啾了ヽ(●´∀`●)ノ

然後,軍人們離開,女人們悲傷的玩望夫崖(<=這梗好老),沒幾分鐘後軍人們又回來了,這次他們像中將申請讓妖人省繼續存在,所以就出現了這般耍人一樣的我來了我走了我又回來啦,被逼告白的石榴露出虧大了的表情XDDDD~~~~

妖人省果然是半妖婚姻介紹中心啊!~~~

這部也完結了,雖然打魔王的步調有點趕,但最後收的很完整呢!橙橙的事蠻遺憾的啦~~~總之,這部超好看!閃度滿點,雖然類型是少女漫畫,感情戲的分量重,不過骨子還是少年漫畫式的解迷冒險,故事很實在,我覺得男性女性都很適合看喔~不過男角閃亮亮的設定,男性可能吃起來比較不習慣啦(´∀`)~反正女角也閃亮亮的應該可以扯平~~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