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女人一批懶猴,有史以來最水龍頭的故事,不斷做愛,不倫、亂倫、不舉、懷孕、自慰、性幻想,嘗試各種體位!總之何時何地就是要做,誰說女人是愛情的生物,內田春菊給你看看什麼是女人的只性不愛!
0010344988_bc_01.jpg

作者:內田春菊
譯者:菜菜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7339158
規格:平裝 / 272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文筆真是夠淺的囧...開頭幾篇我都快昏倒了,雖然是從頭做到尾但寫的並不深,不會有被撩動的感覺,說A書也不至於,就是下體一直濕,這個也濕那個也濕,摸一下就氾濫成災,女人三十豺狼虎豹是嗎?我覺得先去檢查一下有沒有尿失禁吧!女生的情欲除了濕以外還可以寫很多東西吧?莫非這些不是女人只是幾隻水龍頭(喂)

要看那種一直做的文,還不如在女性性版、戰色看分享,比她重口味又比她曲折離奇,還好後面幾篇還可以,尤其希緒美這篇救援整本,從大雷變成普雷醬子,希緒美那篇的結構明就很漂亮,真不知道為什麼前幾篇會那樣~

當沒有人敢寫一直做的文章時,也許還有點探討女性性慾的價值,但這個完全不缺性話題的時代,故事本身不有趣,何必花時間看小說,我們去買份蘋果日報不就夠了?除了舌貼紙和希緒美外都不推薦的書,不過男生可以看一看,裡面有一些一般觀念中不會坦白承認的部分,也許男生看衝擊度會比女生看來的高吧?當然要先受的了白話到不行的文筆就是了XD


我想要的東西
脫離少女時代的輕熟女OL,厭倦於小男生的追求執意誘惑有婦之夫,她不要禮物不要承諾也不要愛,"我就是喜歡做愛,只要有性就好了"

無法勃起的男人
三流女小說家,連續遇上幾個無法勃起卻帶給她高潮的男人,自尊心受挫的男人們四處放話攻擊她、排擠她,卻反而使她名利雙收、性生活充實。

舌貼紙
事業有成的女主管,本來過著只要砲友不要愛情的日子,卻栽在一個戀母情結的年輕男屬下手上,原來對方只是想要她的錢,無所不用其極的滿足她的性需求,使她想分手又有點捨不得,就這樣拖到差一步就結婚的程度,但小男人卻拉不下臉對她卑躬屈膝,不但要錢、要賢慧、要忠貞,會做家事、事事順他、體貼他,在公司提拔他、在外人面前臣服他,世界上哪有這種女人啊?有錢有地位又有外貌的女主角,自然是速速分手,躺在別的男人懷裡嘲笑那個媽寶囉~

處女
酒女愛上恩客的故事,醬講好像會聯想到一些苦情台語連續劇,但不是這樣子的,就是酒女愛上恩客,只是一直到處做而已,酒女知道自己是酒女恩客也知道自己是恩客,才不會只要愛情其他都可毀滅的驚天動地呢!

懶猴螺旋
這篇還蠻有趣的,就是寵物店店員一直跟不同客人在推銷賣不出去的懶猴,不管賣什麼聊什麼最後都一定會扯到懶猴XD

夜的腳步聲
吃腳的故事,女人懷孕的時候一直夢到自己在吃腳,夢境場面相當血淋淋,原來她的男人右腳殘障,她又一直跟雙腳健康的小叔發生亂倫,即使是懷孕的時候也一樣。

希緒美
晉是人渣中的人渣,他已經習慣被女人寵愛,也愛女人們為他爭風吃醋,自戀、任性、遊手好閒、說謊成性、打女人、大男人,即使在老婆懷孕時,還跟公司的女同事出遊亂搞...老婆強忍著各種不滿,忍氣吞聲,然後拉著晉的同事外遇,想要在有寶寶的體內注射滿其他男人的精液做為報復,也決定和晉分手,豈料女兒生下來時,晉真的回到自己身邊,認真愛著女兒,外面的女人也知而退,獲得勝利快感的希緒美也就因此和外面的男人斷了性關係。

但比外遇更驚愕的事實是,一直嫌髒不願幫女兒換尿布的晉,以為希緒美不在時,打開尿布將臉埋在女兒的雙腿間...這篇的回馬槍我覺得超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