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堅持自己部落格不加廣告的格主,在加入廣告那天總是會寫一篇自己多麼不愛錢加入廣告是多麼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洋洋灑灑自以為是的自白文,所以,我也是(毆死)
TOP.jpg
聽說公益廣告是不算錢的,可是我好像沒看到公益之外的廣告耶(倒),從推薦貼紙加入BloggerAds你的廣告費我可以分紅這樣(就是老鼠會咩)。

會想加廣告就是想賺錢嘛,這種一個月了不起幾百塊的錢,以前我是蠻無所謂的,但是我碰到了一個難題。

網誌寫這麼久了,於是網誌圖片用了7000多張(正確來說是7934張),我一直使用的痞客VIP是7G 圖片空間 1年899元(我是優惠價600元,至今為止買了5年),也就是那個7G相簿,為了部落格的圖片,我已經用了過半的容量了,只是過半好像沒什麼,但空間就那些,我總不能等爆到99%才開始擔心容量,所以有注意相簿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我最近一直砍圖吧?

為了之後不要一邊做圖還要一邊擔心空間,所以想改用痞客頂級VIP,也就會有30G相簿空間,而且圖片外連不限流量,就不用每次為了盜連吱吱叫了(但是拜託還是不要盜連啊~),1年要3000元,雖然也不算無法負擔啦,但講實話就是我不想為了寫網誌每年灑三千下去,想看看腐宅本身能不能自己賺到VIP的錢,畢竟服務升級也可以讓我更無負擔的分享文章,加廣告的理由就是這樣。

既然目標是一年3000元(聽說很難,所以我不抱什麼期望),那就是一個月廣告收益有250元以上我才會繼續用下去,要是沒有的話下個月我就撤掉了XD~

我是第一次放廣告,也不知道用哪家比較好,歡迎高人要給我意見XDD~當然實在無法接受腐宅有廣告的(當然我是絕不做置入性行銷的),也可以告訴我喔~畢竟之前說討厭廣告這麼多次,加入痞客vip也是為了不放廣告,現在這樣也真是自打嘴吧啊(掩)


感謝大家的迴響和支持,不過怎麼搞的好像我有經濟危機一樣XD||||||,我好歹也出社會了,這點廣告費真的不痛不癢(第一天的廣告費是1.67元,我上班30秒都比他多啊ORZ),就只是看腐宅有沒有辦法自己賺到她昇級的錢而已,沒有也就算了,沒升級腐宅也不會倒掉,大家平常心啦~不需要特別去點的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