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西堤七月下旬新開幕,而且恰好在我家附近,所以趁新鮮打算兩個人一起去吃吃看,出門後因為離晚餐時間還久,先去西門町殺時間。
top.jpg
在animate入手200元的二手okama版eva明日香夏祭浴衣景品(19cm高),雖然單純是便宜才買的,不過可愛就好;從a店出來逛逛西門差不多就可以吃飯了,想想反正西堤每家分店從菜單到口味,都是原原本本的複製貼上,一樣的菜色似乎不用特別回到新店店,乾脆就近在重慶南路分店吃囉,嗯~原本是因為在新店開幕才想去吃,最後卻吃重慶南路好像一整個本末倒置orz


西堤是一家平價牛排連鎖店,目前全台一共有23家分店,固定7道菜套餐+可以無限續的沙瓦,價位均一499NT+10%,服務態度良好(雖然是頗為機械式的良好),料理維持在一定水準,是想吃整套西餐又不想花大錢的好去處,今天去的客人也多以家庭聚餐為主。

1.開胃菜
R0015617.JPG
我的鮮蝦蘆筍,蘆筍、蝦子、小番茄,開胃菜就是吃個味道,這樣蠻剛好的,咖哩優格醬汁清爽酸甜。
R0015615.JPG
比較華麗的另一道時蔬雙重奏,我覺得就賞心悅目的程度上這道勝利,鮮蝦梅子果凍好吃,不過紅色那杯醋漬沙拉,蔬菜和醬料味道合不起來,在我的餿主意下拿去拌咖哩優格,味道更加奇妙XDD|||

2.前菜
R0015622.JPG 
我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道的麵包可續,考慮到後面的菜式頗多就沒有再要了,吃起來就是比較濃稠的蘑菇濃湯,焗起司味不重,大概就是吐司沾濃湯的味道,好吃,但是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R0015624.JPG
另一道牛肉焗丹麥餅,份量比較小,我分食了一塊,也是焗味不重,牛肉不多(至少我那四分之一裡面完全沒有XD),很油,吃起來就是青醬+洋蔥囉~

3.莎拉
R0015629.JPG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蝦子不好吃,裝飾成份比較重,馬鈴薯沙拉有點芥末味,混和美乃滋,底層有包干貝之類的海鮮(小小一塊),蠻好吃的,不過份量多味道又單一,吃到後來會膩口所以沒辦法吃完。
R0015632.JPG
另一道晶饌凍牛肉,比較像開胃菜的不像沙拉XDD~這道我很愛喔,凍的部份像果凍一樣Q軟,雖然很容易碎掉,把肉凍配著鳳梨沾醬吃真是絕品,份量也很剛好。

4.熱湯
R0015644.JPG
我的義式牛肉湯,是我的地雷,因為我想喝的海鮮巧達湯已經沒在菜單上了,不喝南瓜湯又聽說義式海鮮很雷,所以選了這道,就牛肉清湯,沒什麼味道,有點像藥膳,又沒有藥的香味,最後還有八分滿就退回去了。

R0015641.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附上香酥的酥皮,喝起來沒什麼南瓜腥味,好喝,真後悔沒點這道啊XD

5.沙瓦
R0015636.JPG
跟熱湯一起送上來,主餐吃完之前服務生都會不斷補充(不需叫喚),超好喝的酸味冰沙!雖然本意是讓嘴巴吃油膩的東西不會不舒服,但是就忍不住一直喝啊~聚也有提供類似功能的梅子醋,但我還是愛這杯沙瓦的味道XD

6.主餐
R0015646.JPG
我們都選了西堤的招牌:酥烤牛排,七分熟,顧名思義就是外酥內嫩的牛排囉,不知道那脆脆的外皮怎烤出來的,口感實在有趣,肉本身的味道就很棒,配上大量的胡椒,不需要多加調味料,最多灑些海鹽就超好吃,不過我不喜歡附上的牛肉汁,最後整碗都沒用,也不喜歡配菜(蜜地瓜實在是奇妙的存在),算了,肉好吃就夠了XD
R0015647.JPG
看這均勻的粉紅色,絕佳的厚度,幾乎沒甚麼筋,一咬就斷的軟嫩香Q,肉汁濃郁,其他餐點隨便都可以,主餐最重要XD

7.甜點
R0015653.JPG
我的法式烤布蕾,就是焦糖烤布丁囉~不錯吃,雖然份量不大,但最後還是因為前面吃太飽而吃不完~

R0015657.JPG
另一道巧克力袋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配讓熱巧克力,特別是那裝巧克力醬的炸薄餅袋,味道酥脆不硬,很特別的口感~

8.飲料
R0015652.JPG
我的情人果香芒冰沙,就如字面上一樣。
R0015655.JPG
顏色很漂亮的冰釀水果茶,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它是今天的雷王囧!為什麼一堆很安全的水果(蘋果、百香果、紅茶、檸檬.....)加在一起,會迸出這種奇妙又嗆人的異世界味道呢囧a,我還沒想過水果茶可以這麼難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