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1kuji.com/geass2
TOP.jpg
這個時間點的ZERO已經是朱雀了....想到就很傷心,不過那也同時是R2唯一的看點~我對一番Q版的比例不是很喜歡,完全是因為角色而買的。

好久沒PO玩具文XD,雖然最近也有不少想買的作品,如奧丁領域森之女王魔女和天堂2白妖,通通沒買到,台灣現在的玩具生態不知道怎麼回事,現貨出來馬上被掃去網拍、格子鋪高價轉賣,在這股風氣下店家也採用按熱門度加價的策略,越來越難直接從玩具店買到正常價錢的東西了。

嗯,也可以說要買玩具一定要預訂,不過就算預定還要自付不到貨、作品崩壞的風險,現在買玩具這麼辛苦啊~對我這種買興趣的淺度玩家來說,要我去預訂或花兩倍價錢買,那我寧可多去買兩本畫冊放棄玩具XD

言歸正傳,今天本來是要去買輪轉BASA海盜X毛豆的~原本就知道這系列著重姿勢而非臉雕,小紅小藍我已經是閉著眼睛買了
痾.jpg
可是這個頭毛這個臉真是太過分了!我閉著眼都會做惡夢啊(倒地),看了臉好久,最後還是放回去,不然我真的很想帶進家門玩雜交派對的(喂),難得來這一趟,最後帶回來的就是朱魯囉~

1.jpg
一番賞系列(官網),就是將大型Figure、小模型、杯子、盤子等等周邊出成一套,按價值、稀有度分A~G賞(A賞最好),八百日圓一抽的抽獎遊戲,台灣很少店家開放單抽,可以包套買約6000-8000元不等,或是把各獎項拆賣,按熱門程度計價,最大獎的大型Figure常會翻倍增值,所以對作品很有興趣的選擇事先整套購買會比較划算,畢竟是贈品性質,這些模型材質塗裝常會是景品水準(白話:比較差),請先有心理準備。



G賞 きゅんキャラ コードギアス Vol.2 全6種(5種+シークレット1種)
サイズ:全高約10cm ※G賞 きゅんキャラは、クローズBOX仕様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小全.jpg
G賞就是安慰獎囉~隱藏版是華蓮,阿妮亞也很可愛,不過我就只收朱魯囉~

很白痴的宣傳短片



DSCN8435.JPG
朱雀的底座名言:そのギアス(願い)、確かに受け取った!,我們來回憶一下這個賭上一切與世界的遺願吧~



嗚嗚嗚嗚嗚~

DSCN8436.JPG
魯魯的底座是不列顛國旗
朱魯 (7).JPG
雖然故事裡無法長相廝守,不過至少在我房間不會讓你們分開的!!朱雀做沒做臉真是太好了,這樣我才不會看到就想打啊XD
朱魯 (6).JPG
臉的特寫~
朱魯.JPG
魯魯的劍拍完照就神隱了ORZ
朱魯 (5).JPG
這時候劍還在手上~天知道哪時不見的ORZ
朱魯 (10).JPG
帽子是可以拿下來的~
朱魯 (8).JPG
順便還可以帶在ZERO頭上~
DSCN8457.JPG
背後的花紋~
朱魯 (9).JPG
白靴子~Q版比較看不出來這套衣服的設計多可怕,CLAMP的羅莉服明明就還不錯啊~為什麼到了反逆裡會變成這樣ORZ~
朱魯 (3).JPG
然後是朱雀ZERO的部份~
朱魯 (11).JPG
背面~
朱魯 (4).JPG
正面~啊~介紹的好隨便~


朱魯 (1).JPG
雖然想完名場面四格,可是Q版實在太難搞了,饒了我吧XD
朱魯 (12).JPG
跟小黏土相比的大小。



朱魯 (2).JPG
那麼就到這邊結束了,願朱魯的美好永留我們的心中。(<=幹嘛突然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