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MAN - 維基百科
HEROMAN - Wikipedia(日文)
HEROMAN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官網)
top.jpg 
簡介:美日合作,直線思考的美式英雄配上總是一大多謎團的骨頭社會激起什麼火花呢?在美國西海岸某城市中生活的少年喬伊,過著平淡無奇又受人看不起的生活,當他撿回被丟棄的破爛機器人,認真的修理完成後取名為HEROMAN,天上的落雷降下,讓HEROMAN真的成為英雄人!而這時地球正面臨遭宇宙人侵略的大危機,看看喬伊和HEROMAN如何聯手打擊邪惡!(<=看完我超想寫這句的)

人物介紹

O1.jpg 喬伊·瓊斯Joey ジョーイ・ジョーンズ声 - 小松未可子
男主角,家境不好,父母似乎不再了,靠自己打工養活奶奶,消極但善良的少年。以手套來允許Heroman行動,自己也獲得神奇的力量。會照顧自己雇好功課的大雄。
06.jpg Heromanヒーローマン
被喬伊修好的廢棄機器人,被閃電擊中後,化身為正義英雄。好像是小叮噹。
03.jpg 賽Psyサイ声 - 木村良平
喬衣的好朋友,總是看顧著被人欺負的喬伊。
O2.jpg 莉娜Linaリナ声 - 小幡真裕
啦啦隊隊員,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積極的追求喬伊,卻因為哥哥的反對反而造成喬伊不少麻煩。大概是靜香。
05.jpg 丹頓Dentonマシュー・デントン声 - チョー
狂熱的化學老師,經由計算之後向宇宙其他智慧生命體發射訊號,導致宇宙人入侵地球。
04.jpg 維那Veraヴェラ声 - 進藤尚美
髮形詭異的數學老師。
09.jpg 維魯Will ウィル 声 - 保村真
莉娜的哥哥,討厭廢物,所以藉故欺負喬伊,胖虎的類型,英雄主義。有勇無謀的闖入幽浮中後,被改造成蟑螂人。
08.jpg 尼克Nickニック 声 - 陶山章央
維魯的狐群狗黨之一,有錢的少爺,百分百的小夫。跟隨will同樣被改造成蟑螂人。
07.jpg Gogorrゴゴール 声 - 石塚運昇
長的跟蟑螂很像的外星人統領,因為接到丹頓的訊息,帶者大批高科技兵器入侵地球。

       
STAFF
原作 - スタン・リー
監督 - 難波日登志
シリーズ構成 - 大和屋暁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コヤマシゲト
チーフアニメーター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クリーチャーデザイン - 武半慎吾
タイトル・アイコンデザイン - 草野剛
美術デザイン・美術監督 - 近藤由美子
色彩設計 - 岩沢れい子
撮影監督 - 木村俊也
編集 - 定松剛
音響監督 - 原口昇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奈良初男(テレビ東京)、山西太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BONES
製作 - ヒーローマン製作委員会

第1話 ビギニング BEGINNING
春番的第一部來說!這個劇情應該是設定給中低年齡層的觀眾看,這麼王道直線的劇情,老人家我實在有點難以消受啊XD

然後這個男主角啊,絕對不能說他是無能男,他是是那種讓所有人呵護,總受到人神共憤的程度ORZ
BG.jpg
女主角強勢攻略就算了,這很正常。
BL.jpg
女主的哥哥也來推了,臉貼這麼近是幹麻~那根都插進去啦!男主角卻露出這麼柔弱可憐的神情,這是安怎~胖虎你一定是自己得不到喬伊所以要毀了他是吧~
BLBL.jpg
然後是用憐惜神情守護著喬伊的大親友,都已經登門入室進房間啦...

我光看OP就覺得男主角和機器人應該是官配,然後,果然是官配XD
BLBLBL.jpg
機器人的騎乘方式,是攀在他強壯的肩頭上,看過這麼多蘿蔔片,我還沒有看過這麼緊緊抱住的駕駛方式啊!(翻桌)~總之因為男主角太萌(非稱讚),整部片我都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他太像女主角了(個性、行動),為什麼不乾脆把設定成女的就好囧a

王道的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劇透請見人物介紹及簡介,在此就不贅述了,這集很迅速的交待了人物關係,惡勢力,正義英雄的誕生等等設定,真是一點也不像部腦補就看不懂的骨頭社出品XD不知道這會是幾話的作品耶?劇情進展的很迅速~優點是作畫真的很不錯,而且雖然我不喜歡太王道的劇情,但王道也不是不好,然後還蠻好腐的吧?如果我春番沒跟太多作品應該會追下去。

第2話 Encounter
上吧.jpg
(點圖放大)HEROMAN超保護喬伊的啊!!其他人管他去死,防護罩罩到喬伊就好(雖然說相當於駕駛員關係啦),這對果然是官配啊!!>///<看起來好像很沒用的惹禍精丹頓,居然蠻勇敢的,拿者拖把和直尺挺起胸膛面對侵略地球的外星人~

喬伊實驗了自己能任意召喚HEROMAN,而且隨他意思行動,陷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猶豫中,去找賽商量(賽二話不說就相信他喔),賽認為這是他必須自決定的事情。

很快的侵略地球的先鋒部隊已經來了,警察完全擋不住他們,外星人也把地球訂為文明落後,大氣合宜,極適合侵略的地方,而他們第一個要找的研究樣本就是召他們來的丹頓,喬伊感覺到丹頓也許知道什麼,來到丹頓的研究室,莉娜和賽跟著過來,維魯、尼克跟蹤著外星人也到丹頓這邊,他們都見證了HEROMAN和喬伊打敗外星人的英姿,維魯露出不甘心的表情~
打爆.jpg
令人遺憾的,獵奇場面噴水帶過(咬手帕),因為是外星人而且非深夜時段嘛~

但事情沒有因HEROMAN打敗外星人而好轉,Gogorr的大軍已經進入地球圈,啊~進展好快,下集魔王就要豋場了,不多打點史萊姆嗎?喬伊不猶豫久一點嗎?英雄不用隱藏身分嗎?胖虎不搶玩具嗎?

第3話 Invasion
襲胸.jpg
我本來以為這集式感於一起出生入死的大親友賽的回合,多麼正大光明的襲胸啊!
不爽.jpg
閃到連威魯都吃醋了XD

可是官配不愧是官配,男主角HEROMAN一出來誰與爭風啊!!!閃到我都快以為我在看BL了XDD
BL.jpg
事時上,喬伊挺身而出HEROMAN感動的看著他時,我還以為真的會出現愛心符號咧~當時的氣氛就如上圖這樣~
侵略.jpg
(點圖放大) 其實這集來說死傷慘重,只是炸彈下去,鏡頭就拉遠,所以沒血但都死的很透,這樣在美國真的能給小孩子看嗎?

這集就是母艦來襲,憑著HEROMAN一人一機當然是不可能擋的完,喬伊也沒打算去擋(事實證明目前HEROMAN一打六就有點吃力了),只是很單純的想去救奶奶;威魯不甘心喬伊會變成英雄,和想要成名的尼克想潛入飛碟中;見識過地求武器認為不足為懼後,飛碟放下大量的樹根觸手,向地球人宣布,這個星球已經為他們所有,若有反抗格殺勿論。

HEROMAN真的有辦法用肉博打數量成千上萬的蟑螂嗎?其他作品的敵人都很有風度的一次只開一隻怪,這個Gogorr一來就全上,真是不遵守特攝行規啊(攤手)以後不知道會走夥伴路線還是地圖砲路線啊XD

第4話 タマ 蛋蛋
蛋蛋.jpg
(點圖放大)HEROMAN第一擋被平平的壓進土裡好好笑XD;第二階段的計畫是拿保齡球滾地球,真的就是很普通的一顆球,蟑螂人很客氣的這集只先放一顆,卻意外的難搞(明明只是一顆球),HEROMAN外掛已經開到巨大化才勉強擋住,不過雙手全廢,Joey也累癱了(作用原來是電池嗎?),然後蟑螂人放了大量的保齡球下來,要不要這麼絕望啊XD

技安和阿福跑到巨大磨菇裡,愚蠢的想要一舉殲滅蟑螂人,反被抓到(廢話),照預告似乎被改造成蟑螂了,好好的人不做真是的XD~此外因為巨大化的關係,Gogorr終於發現HEROMAN的存在,Gogorr這種個性有機會老馬喔~

第5話 Assassins
維修.jpg
HEROMAN的維修還真方便,只要自行更換零件就行了,有沒有這麼貼心啊XD
蟑螂人.jpg
(點圖放大)  博士這回終於有點用了,利用蟑螂人的聲納系統,做出一把足以讓賽癱瘓他們行動的吉他,雖然沒有攻擊力,不過總算有人能支援HEROMAN了~

五顆球體問題還沒解決之前,蟑螂人又派出了大軍,然後胖虎和小夫果然被改造成蟑螂人,目的是幫不熟細地球的蟑螂人帶路,Joey他們發現了這殘酷的真相,驚愕不已。這集劇情量還真少XD~不過雖然是改造啦,胖虎和小夫洗白的機會就是加入我方成為戰力(看來還保有一些人類的記憶),不過短期之內好像沒什麼可能~

第6話 Backlash
改造.jpg
原來胖虎是妹控才對JOEY這麼壞心眼啊~這部片其實相當的殘酷耶,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給人類方足夠的希望...這真的事給小孩子看的作品嗎?
妹控.jpg
(點圖放大)大總統請不要發射核彈啊,這是日本動畫,發射核彈只會加速世界毀滅低~控制頭盔被HEROMAN打壞,還有莉娜的呼喚中,WILL恢復理智,本來還想這麼乾脆就進入改造人夥伴路線,但是很快的被回收,並且加強保固,恢復理智這種用過一次的梗大概不會再用了,身體也被改造的很徹底,WILL大概沒救了(木魚)~不過小夫就算被改造還是很影薄,外加根本沒人理他,似乎更加悲情XDDDD~

五大球果然滾向五大洲政治重心,任何物理攻擊都毫無效果,如今之際,只有向中心飛碟基地挑戰了,帶著決心JOEY一行人出發了;在大總統的面前出現了一位來意不善的變態博士(推測),他會將事情轉往哪種方向呢?

第7話 Resistance
下集就要打BOSS戰了(驚),這難道只有12話!?
小夫.jpg
(點圖放大)WILL又跟賽有姦情了,結果賽的膝蓋好像是WILL搞的~先來劇透好了,怪頭博士是武器公司董事,說服著大總統停用核彈改以取得蛋蛋為目標,為此不管是人民損失還是白宮摧毀都不重要,真神奇~日本動畫裡也會有使用核武比較正確的時候耶@@!而且還偷偷表了一下美國,你們是不想賣了嘛XD?

喬依一行人順里潛入外星基地,喬伊、麗娜英雄人負責轉移敵人注意,博士、賽去找解除蛋蛋操作的方法,喬伊果然遇到胖虎和小夫,胖虎在喬伊愛的呼喚中,恢復理智,尼克則是因為本來就渴求力量,就算恢復力量,也不想站再人類一方,但是本來就不在意同類生死的格魯魯對實驗體的不安定感到厭倦,決定連同實驗體一起摧毀,在爆破中尼克被球體砸重生死不明,WILL終於與正義的一方同行了!

嗯~WILL漂白理所當然,但是漂不白就被輾成肉醬的尼克好出我意料之外囧a~真不愧是骨頭社啊

第8話 Combat
女主角確定是喬依了,他和HEROMAN的愛情故事真是感人落淚啊,尤其是下集預告那邊。
哦.jpg
(點圖放大)尼克便當99.9%確認,WILL和莉娜互相扶持退出戰場,恭喜妹控和妹配對成功;格格魯原來相當的孩子氣呢~一氣之下大將就親上戰場,雖然這集靠著小伎倆險勝,看來下集會被KO了吧?這樣要後面的戲要怎麼演?不過怪博士研究室妖氣逼人,幾乎可以惡役確定,搞不好跟蟑螂聯手或是接收蟑螂武器來當個最終魔頭,結果人類的敵人果然是還是人類的走向嗎?

先不管蟑螂怎樣啦~這集重點就是看都是在看英雄夫妻(?)連手打蟑螂啊,讓這集看的快睡著的我瞬間振奮起來了~不過喬依的身體越來越非人哉了,除了原本配備的防護罩外,這集有精液驚異的跳躍能力和幾乎超光速的速度囧,算了,反正他最強的力量還是擁有HEROMAN的愛與呵護啊啊。

第9話 Alive
不知道為什麼,喬伊阻止暴走英雄人用虐殺的方式料理格魯魯,我覺得好偽善,最後你們還不是把他殺了嗎?把頭拔下來和把他一拳拳打死的差別是?
外星人章結束.jpg
(點圖放大)外星人章結束?結果真的第九集就把魔王打掉了耶囧,球體也趕在怪博士之前強制停止,沒有讓怪博士搶到功勞,未讓怪博士的野心實現,我看這段還想九成九會讓怪博士搶功呢~外星人基地爆破,喬伊等人成功脫出,只有尼克永遠掰掰了,但是格魯魯的核心被某人撿走,WILL也未恢復成人類,下話莉娜被綁架,真正和平似乎暫時還不會到來。

第10話 Approach
女主角的回合!....好啦,喬伊之外的另一個女主角的回合~
莉娜的回合.jpg
(點圖放大)WILL自覺無法再回到人類社會,像莉娜告別...我說他也只是像胖虎了一點,有必要下場這麼悽涼嗎囧~發生許多事之後莉娜無法平復,決定把全部心力在如何跟喬伊約會上,無奈喬伊後宮眾多,一個個輪完就是輪不到莉娜,沒辦法嘛~每天和HEROMAN的夜生活太精采了,累的喬伊腰都直不起來XDD~說到HEROMAN這邊,政府無法知道到底是誰停止蟑螂的行動,這時HEROMAN忙著幫忙善後留下了都市傳說,白宮方面把擁有強大力量的力量都視為敵人,因此派特務休斯來調查幽靈英雄的真實身分。

然後莉納就被綁架了。
1.jpg
3P輪暴現場!!在被先姦後殺之前,喬伊有來英雄救美~(固定劇情嘛),總之莉娜也救出來了,也留下證據給休斯追查,附帶莉娜的野心和喬伊約會也達成了,這集就這樣結束囉~我說蟑螂事件就這麼簡單的結束了嗎?然後轉去人類內鬥這樣嗎?還是蟑螂這批只是第一軍團,後面還有18師、8將軍、4天王、2護法、皇帝蟑螂打算移民地球?

下集有個龐克女回到喬伊家...該不會是老媽吧囧

第11話 Menace
結果是姐姐,歌是還不錯啦~但打扮成那樣唱抒情歌...感覺超詭異啊ORZ
嗯.jpg
經典的英雄救美國人,所以一見鍾情了!?
姐姐.jpg
(點圖放大)特務休斯在調查終得出的結論就是HEROMAN一定會濟弱扶傾,所以設了有人被困住需要救援陷阱,果然釣到喬伊,幸好喬伊的身分沒有曝光就逃走了,不過休斯人也太好了吧?要是周圍多部署一些人,不就手到擒來了嗎?明明做出奸詐的陷阱,在這方面卻表現的很君子,所以他到底是好人還壞人?

另外喬伊我行我素極度任性的惡魔姐姐,自稱是看到家鄉被破壞所以回來看看(雖然遲到三個月),原本沒打算久住,但因為看上HEROMAN而決定留下來~HEROMAN果然公認的萌(?)

第12話 Stalkers
約會篇.jpg
(點圖放大)超級英雄拿來當約會道具用的可真自然哪~是的這集就是喬伊莉娜約會篇,窮小子配富家千金的約會讓眾人都擔心不已,但喬伊已得貴人真傳,非常順利自然的親.......自握到手了,嘖~進展真慢(喂),但因為落入NIA的陷阱中使得喬伊的身分曝光,怪博士又在次吃下屈辱的敗仗~~

下集就是跑路篇了,因為這裡不是東京市,所以轉戰場是很方便的?日本動畫的壞習慣就是一定要發生再同一個地方,就算出去跑路,完結篇也會回到原地解決(80%在東京),不知道英雄人會不會也搞這招XD?既然喬伊也見光死了,接下來會去和WILL會合嗎?吃完妹妹再吃哥哥,完美的兄妹丼啊XD~

第13話 Getaway
一堆捏他的新OP!接下來的主戰場會移到市區內?不過裡面沒有WILL耶ORZ~然後變種蟑螂豋場,痾~真的要尋慢慢打上去的公式喔,那有沒有HEROWOMAN要豋場?
OP.jpg
HEROMAN被扭曲成司古拉斯的殘黨,並且是破壞重建工作的壞蛋,真相只有新聞記者與NIA知道,喬伊一行人只能趁夜逃跑,但中心市已經被封鎖,雖然丹頓有想一些對策,但不敵聰明的休斯,但當礦工之子的喬伊進入礦山後,休斯也明白追不到了而暫時撤退,喬伊默默的告別,喬伊並須在不傷害人類的情況下,與政府對抗,局勢會如何發展呢?我說乾脆黑化,HEROMAN當地球王喬伊當地球皇后好了XDDD

第14話 Beleaguer
新番上陣,心得暫停一回。

第15話 Revolt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