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還是第一集最有感覺吧!故事是還不錯,不過還是好漫畫啊=__=!這個大概過一了星期才開始寫心得(中間還還連續看了崩壞和櫻樹兩本大作~),內容有點忘了,不過是說故事內容也不是那麼值得記憶啦。

還有故事主角,不是說固定班底,是每篇個別的主角,好像設定上已經有很多前面幾集的影子,沒什麼特別有爆點的角色= =a這邊也剖失望。

◎東口拉麵長龍
耶,女孩子很可愛,然後沒了….沒有啦,壞人做的拉麵也好吃。
不管是藝術還是拉麵,作者的人品和作品之間都是毫無關聯的。

然後真的沒感想了。= =a

◎獻給寶貝的華爾滋
這篇我還真是毫無印象了。

稍微翻過以後,大概是講死在池袋的某小鬼幫派老大的死亡這樣。路人甲是兇手。不要打女人會有惡報!絕子絕孫橫死路邊!這個我連內容也忘的差不多了還是不做評語的好。
◎黑色頭罩之夜
大概是因為小男孩賣春所以我印象頗為深刻吧,推理依然是沒啥特別的爆點,不過因為腐性所以我覺得這篇最好看吧。有講到緬甸人和日本人的差異,結局還不差。(是說,遲代理的美少年好像都被設定為婊子= =a)

◎電子之星
是說,這篇結構比較有點味道啦,雖然我們的大偵探依然是靠著猴子與國王成為英雄。

不過獵奇部分的描述我喜歡<=這女人….應該說是最能吸引人的一篇!蠻喜歡關於變態俱樂部行刑的描述,因為自願自行傷害自己,其中女人將自己的胸部割下,呈列在盤子上,形成兩球有彈性狀似冰淇淋的一盤,這描述印象最深刻。

其他內容啊,就是英雄是英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